Saturday, July 1, 2023

7/2/2023 我收集四雙的RV運動鞋折上折 + Bug價又額外折扣的Acne Musub 迷你包 + Toteme T-Lock小包容量超大啊! Monica Vinader 手鍊三五折我的搭配 + Mytheresa折上折Valentino也參加 + Simone Rocha珍珠系列很夢幻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之前有說過我跟photodog在台灣都沒有開車經驗, 今年是他首度拿著國際駕照開車勇闖台灣大街小巷.

今天開到一個路口被硬插車, photodog很生氣, 要我跟對方比一個中指, 結果一時情急, 外加我真的很純情, 居然不小心比了一個(讚)!

剛剛看到新聞, 今年二月有人行車糾紛比中指, 結果被對方告公然侮辱罪, 法院還真的判了罰款3000台幣耶, 還好我比的是大拇指!

***********

我爸問孫女們: 你們覺得台灣跟美國比起來, 哪裡治安比較好? 小女一口同聲, 當然是台灣! 的確, 台灣晚上都還可以出來買東西, 到處都是行人, 也不需要把背包背在肚子上.

我說, 在美國, 小偷根本不會爬到二樓開你的窗戶, 大門踹開直接用槍搶你! 連買個菜都有可能在停車場被搶, 相比之下在台灣真的安心很多, 而且路上到處都是正義魔人, 不要小看他們, 其實他們根本就是平常生活中的便衣警察, 在幫大家留意各種狀況耶!

有次上高鐵就看到一個太太在糾正一個坐在行李區的乘客: 不是你的行李箱不能亂坐喔! 那個乘客趕快說: 我坐的是自己的行李箱啦! 所以就算你沒有站在你的行李旁邊也不用擔心啊! 正義魔人在幫你顧著!

****************

(折上七五折美國7/4號截止要買要快喔!)
ROGER VIVIER Sneakers (美國網友, 或是有美國地址的台灣網友, 這雙RV的緞帶運動鞋, 購物車居然還有額外七五折的折上折!!! 真的超級划算必須要買! 我自己收集四個顏色喔! 我都穿正常碼36號/US6剛好! 很軟很好穿, 因為側面是緞帶所以有很可愛很有女人味, 我都搭配洋裝很ok, 折上折絕對是可以買的好價! 之前我買第一雙是原夾775美金耶!)










****************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 碼: SUMMER15 請注意一下 這個Acne最受歡迎的Musubi mini包 參加八五折耶!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還有免國際運費, 這個包寄台灣的價格是大Bug, 官網定價1300美金, 可是台灣區的價格包稅是半價! 加上現在還有額外八五折, 必須要買! 黑色是經典色, 鵝黃色是夏日限定的搶手色, 兩色都好看! 我自己之前有買焦糖色, 這個包不重喔, 容量也很大, 難怪是經典款. Bug價是只有寄到台灣地址才能享受到, 美國網友要買好價可以寄到台灣地址.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lip-On Loafers (YSL的洛福鞋 尺碼齊, 很百搭, 鞋面上側邊有小logo 這個價格超好喔! 美國這雙訂價845美金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Hogan Platform Low-Top Sneakers (Hogan最新的運動鞋 是增高鞋底喔! 這雙好看我覺得可以買 美國這雙定價545美金 通常我都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iu Miu Two-Toned Pointed-Toe Pumps (Miu Miu的高跟鞋難得尺碼滿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iu Miu Logo Detailed Slip-On Loafers (上面有Miu Miu logo吊牌的洛福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TOTEME T-l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我剛收到小尺寸的Toteme T-Lock包, 黑色搭配白色縫線的銀扣版本, 非常優雅, 重點是他的容量也太太太大了吧! 本來以為小尺寸不能裝甚麼, 但是這咖我裝了鼓鼓的短夾, 手機, 太陽眼鏡, 唇蜜, 還有一大堆空間! 這皮革也是軟的, 所以塞東西完全沒有難度, 肩帶可以拆掉變成手拿包, 之前上架第一輪很快就賣光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 因為真的是很讚的一個包!)

Toteme T-Lock leather clutch (小尺寸焦糖色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關稅, 都要運費, 或是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焦糖色我自己買的是大尺寸, 這個包質感真的超級讚, 大家可以安心買!)

Toteme T-Lock leather clutch (哇哇哇 白色款的小尺寸也可以買了耶! 夏天想要有一個清爽的白色包包可以買白的!)






****************

Alohas Sway Flats (這雙西班牙製的平底鞋好好看! 其實我已經在官網觀察很久了可是都不敢貿然下手, 現在shopbop也可以買得到真的太好了, 方便很多! 這雙好看的地方就是他細細的鞋帶, 還有鞋頭的設計, 有一種純樸的美感)




************

Monica Vinader最新的閃購來了! 又換了一批商品特價到35折起喔! 一定要逛一下!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全球都有寄送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天然紅瑪瑙手鍊打五折閃購! 這款意外的美喔 你可以像我一樣跟很細的金鍊搭配)

Diamond Marquise Chain Bracelet (我戴的細金鍊是這條有打七折 是14K金搭配真鑽)



Infinity Link Bracelet (三五折的手鍊! 這條好看而且真的超級便宜必須要買! 造型相當別緻 這是閃購所以價格隨時會恢復原價的)






Deia Locket (這款可以免費刻字 是裡面可以裝東西的墜子喔! 現在打六折價格超好)




Galaxy Diamond Pre-Stacked Ring 這個戒指可以買喔 上面是銀河系列真鑽 是黑色跟灰色系的鑽石相當別緻




Linear Diamond Single Labret Piercing Earring (單邊耳環整個是14K純金搭配真鑽 晚上睡覺也不用拆下來的)




************

Mytheresa現在折扣區買滿300美金/歐元 購物車自動折上八折! 今天我在計程車裡也下了一單 就知道折扣真的很讚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THE ROW Margaret leather loafers (The Row低調奢華的洛福鞋 現在打六折購物車又有額外八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Wool-blend brocade jacket (Valentinio金線編織的小外套 這款相當貴氣, 剪裁也很大方, 六折基礎又有額外八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latform sandals (說真的很誇張的厚底鉚釘涼鞋, 但是如果需要一個很有氣場的高跟鞋, 這雙可以考慮耶! 粉色的搭配任何洋裝都ok , 如果要穿禮服裙子太長, 這種鞋子也很好用, 五折基礎又有折上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latform leather sandals (鉚釘恨天高還有黑色的是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ALMAIN Tweed blazer (Balmain的軟呢小外套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八折, 這件剪裁相當顯瘦)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她家現在折扣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開放給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有買過的人才看得到!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請注意: 有時候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同, 因為他們也是根據最終的寄件地點來決定價格, 台灣的價格包括關稅.

Simone Rocha 有很多好看的配件特價

SIMONE ROCHA White Daisy Necklace (做成小花的珍珠項鍊很美耶!)



SIMONE ROCHA Green Daisy Leaf Earrings (田園風的珍珠耳環我也喜歡)



SIMONE ROCHA Off-White Embellished Egg Bag (非常華麗的珍珠蛋打五折)



SIMONE ROCHA Off-White Micro Star Bag (無敵星星蛋也好可愛, 同樣價格很美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