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春天包款鞋款保養品通通都有打折篇




(本篇的鞋子包包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春天新包款特價活動持續進行中, 這裡有全部包款(滿百打八折不用code結帳最後一頁有折扣--可列入折扣的品項產品detail會有紅字打上special offer)expired, 看到這款Rebecca Minkoff Mac Ipad Case Laptop Bag, 以這個價錢來說實在滿便宜的, 拿起來也很好看呢.



再來比較一下Rebecca Minkoff的Mac Clutch跟5 zip Clutch, 兩個背起來感覺各有不同, 5 Zip好像比較edgy一點, 你們覺得呢? 下面背的是大款, 現在mini版的Mac Clutch5 zip有在打折.



Rebecca Minkoff Jessica Cheetah Jeans 看到這條豹紋牛仔褲有打折, 上面搭簡單的黑色就滿好看的, 完全呼應RM他的包包裡面的豹紋內裡啊, 呵呵, 走秀的時候是長裙搭配.



****************

網友說他才在台灣專櫃看到這個Marc By Marc Jacobs D5 Bianca Jane On A Leash Shoulder Bag定價上萬, 現在可以用五千多台幣買到真開心!



我覺得這個包款真的超像Hermes那個Costance的啦, 我自己很愛vintage blue這色, 好舒服好春天, 可是他也有出跟Hermes很像的焦糖色.




****************

相信各位一看到黑白雙色的鞋子就會立刻聯想到chanel吧? 這種設計不知道N年前就有了, 可是怎麼看也看不膩耶, 總覺得好有女人味好優雅.



所以今天所有的鞋款都以香奈兒為出發點, 首先是這雙幾乎打到對折的VANELi ULAN Spectator Pump, 要說有多像chanel就有多像, 而且真皮鞋面加上真皮底,



除了上面那雙很超值以外, 以下都是滿百打八折的春季新款:

第一雙Aerosoles Beckon Flat 不用我說妳也覺得以假亂真吧, 這個牌子是以舒適鞋墊聞名, 評價也很不錯, 有些人說有點長所以可以買小半號, 大家自己決定.



第二雙 Guess Neema Ballet Flat, 跟第三雙Vince Camuto VC-Oneda Flat就比較屬於有自己風格的變型款.





涼鞋方面, 這雙Seychelles Snapdragon Ankle-Strap Sandal跟這雙Boutique 9 Piraya Sandal的配色上都很耐看呢, 今年好流行colorblock的設計, 右邊這雙runs large所以可能要買小半號.



其他所有可以特價的鞋子都在這裡.

***************

最後是保養品折扣訊息: SkinStore全站20% off (coupon:NEW2012) 美國免運費,這個網站有寄到台灣喔!!!好像不管買多少都是$14.95寄到亞洲! 可以趁機買一些台灣超貴的東西.

網站上除了打八折以外, 還有一個特別的promotion: 妮傲絲翠NeoStrata的產品買滿$99, 就可以得到一罐價值$55的NeoStrata Skin Active Intensive Eye Therapy(0.35 oz).


大家可以試試看他家的人氣商品, 比如說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保養乳NeoStrata Lotion Plus AHA 15 (這是可以明亮肌膚,縮小毛孔,改善暗沉的明星商品最大罐裝); 或是果酸深層保養凝膠NeoStrata Gel Plus AHA 15 (凝膠類產品好像效果比較強, 所以容量小可是價錢一樣說...);NeoStrata Ultra Daytime Skin Smoothing Cream AHA 10 SPF 15(防曬日霜評價很好);NeoStrata HQ Skin Lightening Gel (這條是除斑的聽說很有效)



還有想買洗臉刷的也可以趁現在, 錢比較多的人可以買這款可以變速的Clarisonic PLUS, 年終獎金領得少的可以考慮這款Clarisonic Mia , 不要忘記買一些替換用的刷頭Clarisonic Brush Head Duo 2 brush heads, 他家的刷頭每種型號的刷子都可以用.



化妝品方面先想到Laura Geller Sugar Free Blush and Brighten Boysenberry, sugar free的意思就是沒有亮粉亮片屬於自然型的; 臉部清潔保養品的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Peel, 這個是除角質聖品讓你有不思議光滑膚質, 還有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 這罐洗臉的阿元姊封為洗面乳第一名, 剛好可以搭配洗臉刷使用,還建議買越大罐越好因為太好用, 哈哈哈!

11 comments:

  1. I've been using MIA with Purity for almost 2 years now and I just love them! It doesn't leave my face feeling tight and if I only wear light makeup it takes everything off including mascara!!

    ReplyDelete
  2. 菜湯~
    網購真的是一條不歸路ㄚ~~
    從聖誕節前戀上妳家後~
    每天都要來看好幾次~
    每天都有買不完的好康~^^~

    昨天跟妳說KATE SPADE官網的折扣~
    今天包包又多了好幾個~
    昨天買了妳之前有介紹的knightsbridge scout
    今天又上去敗了cobble hill penny跟cobble hill lacey
    打折後價錢真的很可親~
    還有好多款好好看~
    喜歡KATE SPADE這牌子的請動作快ㄚ~~
    也有衣服跟鞋子喔~

    另外~
    NORDSTROM也有很大的折扣~
    早上收到Halogen® 'Callie' Flat
    生平第一雙Flat
    還是豹紋的~
    真的很好穿~
    不會硬幫幫的~穿起來非常舒適~
    不要要掉不掉的~內底很軟~
    真的很讚~大推喔~

    ReplyDelete
  3. 對了~
    Halogen® 'Callie' Flat
    這雙豹紋鞋要大半號買喔~
    我平常穿5號~這雙我買5.5號~
    真的很好穿~
    不會有新鞋磨的磨合期~
    又好搭配~
    我搭J Brand 'Maria' High Rise Skinny Stretch Jeans (Aubergine Wash)
    跟Hudson Jeans 'Collin' Skinny Jeans (Black Rose Wash)
    都好好看ㄝ~
    菜湯可以考慮買這兩件褲子~都還有24"的~
    NORDSTROM折扣的價格也很棒~哈~
    第一件剩24"我竟然也可以穿~
    很有彈性~穿起來很貼很舒服~
    第二件我買25"也好穿~
    考慮要換24"的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你該不會已經把hudson那條的24買回去了吧 我正想下手居然已經沒貨了 好傷心喔 買了25不知道會不會給我寄出來 nordstrom有名的會取消訂單的說 J brand我通常都要穿到25耶 不過不管三七21也隨便給他訂了

      Delete
  4. 沒ㄝ~
    我也沒訂到ㄋ~><~
    不過25"也好穿~
    我想等個幾天~
    若有24"再訂~沒有25"也OK~

    我這次跟nordstrom訂了一堆東西~
    有些訂完發現又降價或我又加買別的尺寸~
    (怕沒貨的"撇步")
    所以一直訂訂退退的...
    我不知道他們會取消訂單ㄝ~
    目前還沒發生過哩~
    不過nordstrom真的又快又很方便~
    我都網上買~然後去店裏退~
    很快就可以退款~
    SHOPBOP退款就很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J brand有寄出 可是hudson沒下落 看來要被cancel了 (不要啊!!!)

      Delete
  5. 對了~
    我還買了Paige Denim 'Verdugo' Coated Stretch Denim Jeans (Black Glass Wash)
    這種閃亮的褲子跟色褲一樣流行ㄝ~
    我覺得這條好看~
    希望實品也能滿意~
    小尺寸也只剩25"
    不過Paige Denim 似乎布是有點硬薄的~
    應該也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閃亮的我不敢嘗試 你收到好看再跟我說吧

      Delete
  6. 可是菜湯不是昨天訂hudson的嗎??
    今天早上我還有看到25"的ㄋㄟ~
    會這麼壞取消妳的訂單喔~
    希望不會啦~這條hudson真的還滿輕薄好穿的~
    之前我訂的時候尺寸都很齊~
    不過妳有介紹SHOPBOP另一個灰紫色~
    所以我就沒先跟妳說~
    下次有看到好的一定先來報報~^^~

    Citizens of Humanity 'Sid' Straight Leg Corduroy Pants
    這件是男生的~
    絨布的~質感顏色都粉好喔~
    我買了一條給我老公穿~
    也很推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有啦有啦 今天寄出來了 真讓人期待 其實我個人覺得AG的色褲布料最得我緣 不過hudson看照片的顏色我有愛到說 要趕快減肥才好穿這些褲子啊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