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跟冬天說掰掰"的sale

***************

1/11喜歡Rebecca Minkoff不要錯過了!!已售完, 只好下次手腳快點囉!



網友眼尖發現這款Rebecca Minkoff Toki Tote黑色鉚釘全皮款<--全真皮又有鉚釘耶打著燈籠也找不到這樣的價錢吧! 快賣光了(價錢那麼好可想而知), 而且照慣例特價隨時被調高也不意外,要撿便宜一定要馬上衝喔!!!!<---已經賣光了...



***************

shopbop又有新一波的折扣了, 叫做"跟冬天說掰掰"的sale, 其實我們現在這裡才真的是冷的時候哩, 一直到4月都會很冷, 首先先挑幾件下五折的衣服, 看起來都很不錯, 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最近我們在計劃跟photodog的全部家人, 一起來個郵輪之旅, 雖然說是今年夏天的事情, 可是公公是個未雨綢繆的人, 已經在準備要戴甚麼衣服去穿了, 真的很可愛耶.

左邊是對折的L.A.M.B. Cardigan Sweater with Asymmetrical Front 白色配黑邊, 有點chanel又有點海軍風, 質料是舒服的棉+cashmere, 前面的釦子是斜的增加俏皮感 ; 這件 100%水鳥羽絨衣加上毛毛領的Add Down Nylon Gloss Parka with Fur Trim居然也下五折了, 之前沒買的人現在可以下手啦; Veda Buffy Leather Jacket短版騎士皮外套也是下五折喔, 這件因為是短版, 適合矮個子的人, 顯得下半身會比較修長.



接下來要介紹三件都是Rag & Bone的外套, 可是三件的style都很不一樣: 第一件是runway款的藍色外套Rag & Bone Grosvenor Jacket, 這件的海軍藍很亮眼, 美國製, 不過看review要size down至少兩個尺寸呢; 中間這件看起來是個普通的黑外套, 仔細看才發現外套有一層lace喔, Rag & Bone 42nd Street Blazer是他家的西外經典款, 每季就是推出不同材質跟顏色, 也是美國製裡襯難得的是100% silk呢, 雖然是蕾絲可是還滿帥的, 哈哈! 再來是滾絲帶邊的Rag & Bone Bromley Blazer 整件就是騎士風格, 果然三件外套都很不一樣吧.



兩件都是義大利製的IRO毛衣也都下對折了, 左邊是紅色的IRO Sara Sweater 過年就是要穿紅色啦; 中間是藍色條紋的IRO Leonia Striped Sweater; 右邊那件小外套Nanette Lepore Peppery Cardigan Sweater, 仔細看胸前的裝飾是小珍珠繡起來的喔.



Tory Burch Bevin Print Blouse這件復古印花的絲襯衫 model搭的還滿好看的, 下面搭皮褲跟細皮帶, 有70年代味道; 中間這件Club Monaco Feather Vest看起來好像是動物毛皮, 其實是羽毛喔; 右邊絲襯衫之王出品的Equipment Signature Wilder Print Blouse, 沒想到搭綠褲子這樣出色, 真是意想不到.



說到襯衫 DKNY Button Thru Blouse絲質的袖子有點半透明, 還滿好看的; 中間是換個口味的Alice + Olivia Alta Printed Peasant Top, 也同樣袖子有點透, 還可以拉成off shoulder style; 喜歡中規中矩, 那可以考慮最右邊這件Theory Nolym Blouse.



再回到坐cruise的話題, 大家都知道, 帶一件晚宴洋裝是必要的, 遊輪上的夜生活可是很豐富的! 左邊這件義大利製PHILOSOPHY DI ALBERTA FERRETTI V Cutout Dress看了好久, 終於盼到打對折囉; 中間這件Alice + Olivia Mid Length Ruched Dress讓我意外的評價超好, 大家都說穿起來身材會很好, 哈哈哈! Juicy Couture 3/4 Sleeve Guipure Lace Dress是之前的holiday特別系列, 蕾絲部分是實在的那種, 比較不容易勾壞, 上次還看到一個叫不出名字的明星有穿.



打折的皮包也看到很多, 像是Tory Burch Angelux Amanda Hobo,手提肩背都可以; 有兩個顏色可選的Milly Victoria Mini Flap Bag, 或是大好評的Tory Burch Saffiano Robinson Chain Bag.



還有兩個Alexander Wang的包包打對折喔, 第一個是人氣款Alexander Wang Diego Haircalf Bucket Bag, 另一個是我覺得很有設計感的時髦手拿包Alexander Wang Adele Clutch, 正確的拿法是要把它折兩半很chic.



配件也有不少好看的, 左邊這個瑞氣千條的Marc by Marc Jacobs Pave Katie Bracelet, 仔細看他有鑲淺琥珀色的水晶哩, 右邊也是小馬可家的Marc by Marc Jacobs Concrete Jungle Studded Bangle.



不論春夏秋冬都不能少的圍巾Love Quotes Hand Knotted Tassel Scarf有好多顏色, 評價很好, 也可以選擇沒有tassel的款式Love Quotes Eyelash Fringe Scarf, 這款更是清一色好評. Frye Mimi Lace Up Booties這雙是frye的短靴, 看起來就是gossip girl裡面Jenny會穿的那種...



皮帶有三條我喜歡的: 最細的是雙色的B-Low The Belt Melisa Patent Belt 適合搭配秀氣的洋裝; 右邊兩條都是Tory Burch的: 首先是看了很久的鑰匙洞款Tory Burch Keyhole Belt, 還有Tory Burch Dorothy Logo Keeper Belt, 這條上面有個小logo 配褲子好看.




這次打折其實大部分都是牛仔褲, 大家可以先到這裡去看, 我我覺得不錯的褲款分享在"跟菜湯一起買", 分成"跟冬天說掰掰的sale之繼續選的((褲子篇))"還有跟冬天說掰掰的sale之繼續選的((衣服篇))", 大家趁機買新衣好過年吧!

21 comments:

  1. 我有買IRO那件紅色的毛衣!
    (Net-a-porter大特價買的)
    很好看 不過fabric我實在很不喜歡
    angora的成分弄得毛毛的 黏得到處都是
    我對衣料一點都不敏感的人 穿上去兩分鐘就趕快脫下來了
    很扎 不舒服
    最後還是退回去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

    ReplyDelete
  2. Vince的Striped Sweater特價199菜湯覺得該搶嗎@@

    ReplyDelete
  3. to Jenny, 謝謝你的經驗談 那件毛衣真的很好看耶 可惜會掉毛啊

    ReplyDelete
  4. to bex, 你說的試這一件嗎
    Vince Striped Sweater
    我看目前尺寸還齊 可是要等他下五折 又得等很久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有穿過Jack Rogers的鞋子嗎?前幾天看到myhabit有Jack Rogers的鞋子"Windsor Dress Flat"只要$59真的很便宜,不知道該不該下手呢?
    emma

    ReplyDelete
  6. to emma, 我穿過涼鞋 沒穿過包鞋喔 涼鞋還滿好穿的

    ReplyDelete
  7. yui是不是標錯價endless Rebecca Minkoff Toki Tote全皮質鉚釘$98不敢敗怕寄錯包ㄋ

    ReplyDelete
  8. Yui敗了,寄錯包還可以退,但怎能放過ㄋ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Yui, 一定是標錯價錢 所以有網友說收到取消訂單的信 希望他們有給你寄出才好啊 那樣真的賺大了

      Delete
  9. omg what a steal!!! $99 for Rebecca Minkoff Toki Tote!!! i just ordered one. Free overnight shipping too :)
    will let u know how it turns out when i get it tomorrow

    thank you ^_^
    Vic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ic, 希望他們有給你寄出包包才好 有人的定單被取消說

      Delete
  10. Rebecca Minkoff Toki Tote$98,真好的價錢呢!
    謝謝報馬,菜湯也敗了嗎?^_^

    ReplyDelete
  11. Rebecca Minkoff Toki Tote賣完囉!amazon上還有,還有不同色,不過是原價。

    ReplyDelete
  12. 偶然發現myhabit今天又有上次我沒搶到的Twelfth Street by Cynthia Vincent Women's Lace Cami,趕快搶一件Petit,希望不會太小

    ReplyDelete
  13. 我昨天下單的Rebecca Minkoff Toki Tote居然被endless取消訂單了,氣....
    有人也是這樣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m, 我想是網站標錯價格 然後突然發現就取消訂單了 太可惜啦

      Delete
    2. endless給我的回答是,在我下單時就已經沒貨了
      我可以order成功是因為他們的website沒辦法反應那麼快
      我當然知道這是藉口,但也不能怎麼樣啊..
      endless壓根不承認是他們標錯價反悔...
      而且endless沒任何補償,就一句apology而已
      害我昨天一大早心情就超blue....

      Delete
  14. 這次shopbop winter sale敗了一件上衣跟項鍊,
    有兩樣單品猶豫了一下,隔天起床就全被掃光......
    我看大家都等折扣很久了。

    菜湯推薦的圍巾我也有shortlist love quotes的truffle色,
    可是後來比較喜歡Theodora & Callum的 Theodora Scarf,
    等有更低的折扣搞不好就會入手(應該有得等吧?)
    我老公說這裡的天氣明明就用不到又愛買圍巾....哈哈
    我還想買毛衣哩。

    菜湯這次也有下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我一直有在買啊 我覺得香港的冷氣都開的超冷 一條圍巾好有必要性 不知道新加坡的冷氣是不是也開的那麼冷呢

      Delete
  15. I ordered the bag at the sale price ($98) and received it yesterday. It looks quite nice but is too big for me. If someone really wants it, I can transfer it to you. Otherwise, I might return it.

    B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