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Yarnz圍巾跟Equipment絲襯衫超好搭篇 & 特價的Oscar Blandi沙龍級美髮產品特價介紹



本來我以為妹妹一點也不愛吃東西, 結果發現, 他不是不愛吃, 給他紅蘿蔔或是豆子泥, 吃的一口接一口, 可是只要一餵加母奶的純米糊, 就一口也不吃耶, 還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腳一直亂踢, 有沒有搞錯, 那可是有機的米粉說! 怎麼那麼小就挑食啊, 有夠氣人, 有時候真的想放棄就給他吃他愛的好了, 可是最後理智還是會戰勝, 一定要從小就讓他習慣各種食物的味道才可以啊, 果然小孩越大越難帶, 以前只有母奶這個選擇的時候多輕鬆啊...

最近每天早上都會跟好姊妹線上吐苦水, 他也有兩個小孩, 我們都有那種恨不得離家出走度假個幾天的怨氣, 早上罵完老公抱怨完小孩之後, 收收心, 繼續當任勞任怨的全職媽媽吧.

************

跳一下, 再回到上次這篇介紹過的鞋子Sylvia Suede Tassel Flats吧,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搭個短褲, 腿不會看起來很短喔.



*******

我穿的:

牛仔短褲: Juicy Couture (old) (現在看到這款7 For All Mankind Josefina Roll Up Shorts滿像的, True Religion Jayde Midrise Boyfriend Shorts我也喜歡, 最右邊是Rag & Bone/JEAN Boyfriend Shorts, 以上這三款都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我覺得反而顯瘦, 平常不敢穿短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

襯衫: 我穿的是Equipment Starry Night Slim Signature Blouse, 這件上面是星星圖騰喔, 要仔細看, 當初被一脫拉庫的好評嚇到, 而且他又是屬於slim signature系列, 應該合穿我就買來試試看, 雖然XS還是有點寬鬆, 可是穿起來的感覺很不賴, 難怪大家會喜歡, 好質感沒話說; 其實這件Equipment Signature Zebra Grid Blouse上面有斑馬圖案的也很好看, 只是她的版型就太大了我無法駕馭 推薦給比較高大的人, 還有喜歡動物紋的人, 之前介紹過的Equipment Ava Henley Blouse必買喔, 非常好看, 只要穿上這襯衫就非常有自信.



**************

equipment家的絲襯衫 袖子的釦子都有特別設計的 讓妳拉上去做七分袖裝扮的時候不會脫落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下面這件就是Equipment Signature Zebra Grid Blouse



**************

圍巾: 我用的是這條YARNZ Rainforest Scarf 想跟we are owls的比比看, 結果我還滿驚豔的呢, 料子又輕又軟又大條, 可是因為夠薄所以很好造型, 裡面除了黃色系, 還有灰色, 跟綠色點綴在齊中, 很特別的顏色組合, 不過一點也不會難搭配, 順便介紹一件也是古著風的外套Paul & Joe Sister Pompon Jacket, 最近對這樣的古典花樣很有好感, 也有洋裝版本Contess Dress, 定價都不高耶, 有做口袋大加分.



********

既然講到Yarnz的圍巾, 看到這條YARNZ Chains Scarf也好看, 有種hermes的鎖鍊風, 質料又比我那條輕薄, 價錢也更便宜, 中間的是Tory Burch Lealan Mix Print Scarf, 就說我最近對玫瑰圖騰很有好感了啊; 最右邊是YARNZ Camo Houndstooth Scarf有點像拼圖一樣, 也是比較輕薄的夏天行圍巾.



**********

再看一次, 這圍巾真的很好搭配, 穿的是Equipment Lynn Printed Blouse粉紅水滴equipment家的絲襯衫, 跟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個性破褲, 還有珍珠裸膚色高跟鞋Ivanka Trump Women's Janie Pump, 這雙的小尺寸說時遲那時快居然也快完賣了好誇張啊...



************

今天有Oscar Blandi的沙龍產品特價, 其中推薦這款Hair Lift Instant Thickening & Strengthening Serum(評論可以看這裡這裡), 現在兩罐不到一罐的錢, 如果你的髮量很少, 又非常幼細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罐, 大家都說效果很好又不會讓頭髮油膩.

************

這組Heathy Hair Trio裡面有一罐Dry Styling Heat Protect Spray(完美好評點這裡這裡), 可以讓妳常常吹整或是使用電熱棒離子夾的頭髮不受傷害, 使用過的人都說讚, 標榜可以最高防止到450度的熱風傷害(等於是烤pizza那樣的熱度了說)



***********

Texture & Volume Must-Haves 4-Piece Set這組裡面的Pronto Texture & Volume Spray也是口碑特優(評論點這裡,) 讓你噴幾下就可以製造隨意抓過頭髮的那種自然造型.



**********

還有這組Color Care Essentials 4-Piece Set是給有染髮的人, 除了有護色的洗髮精跟潤髮乳以外, 裡面有一罐At Home Salon Glaze(評價點這裡), 讓妳的頭髮充滿光澤.



*********

其他所有特價的沙龍級美髮產品都在這裡.

*********

看到這件之前在Gossip Girl裡面的Juliet有穿的同款Hare + Hart Schiller Asymmetric Leather Jacket今天也有特價, 有出三個顏色其中也有最實穿的黑色.



********

下面是幾個新下折扣的單品, 裡面有滿多個小馬可包包的, 我喜歡這款水筒包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Colorblock Drawstring Bag, 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容量又夠大, 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 Marc by Marc Jacobs Katie Bracelet Cross Body Bag這個小包也不錯, 也是手提斜揹兩相宜, 評價也很好 很秀氣的淑女包款; 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Hobo最右邊的也是人氣款, 還有另外一個顏色也很好看, nude色裡面帶有一點粉紅的undertone, 顏色特別容量大, 偷偷說 其實還有一款]Too Hot To Handle Fur Little Drawstring Bag是西班牙的兔毛皮做的點點包包, 可是我這年紀提起來可能會被人說是裝可愛啊...



********

上衣有Vince Half Placket Striped Shirt(這種half placket的樣式是vince家的長賣款, 有細條紋的布料, 穿去上班也夠正式);Vince Silk Tee(這件也是Vince家的絲質上衣我覺得又亮眼又顯瘦);Diane von Furstenberg Hadley Short Sleeve Blouse(DVF家的絲質上衣, 還有粉紅色的版本)



**********

Vince Cashmere Colorblock Sweater(還有件vince家的cashmere毛衣也很好看); AIR by alice + olivia Draped Dress(洋裝有幾件都是A+O家的, 比如說這件就很適合穿去吃喜酒); Tibi Faded Stripe Dress(最右邊這件是絲質的洋裝, 黑與白拼接, 可是仔細看, 他的黑白接口處有點faded的效果喔, 很少見耶, 增添了高級感啊)



************

Gorjana官網使用code: BRINGONSPRING 就可以全部打七五折, (sale items除外) 不知道大家都買了啥啊? 活動似乎是到月底, 不過有些款式已經先賣光了說...



下面那個葉子的是Raleigh II Cuff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8 comments:

  1. 報告菜湯,上次介紹的RM mini mac 土耳其藍昨天收到
    顏色超超超優雅的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那個顏色真的很好看對吧

      Delete
  2. 最近也入手一件equipment signature,xs穿起來還是太寬鬆,像是小孩穿大人衣服,不過厚厚的絲質手感
    真是令人難忘,希望signature slim剪裁會比較合

    Eri

    ReplyDelete
    Replies
    1. slim fit的比signature的好很多 不過還是寬鬆版的 我推薦你試試看ava或是lynn 肩膀就滿合的

      Delete
  3. dear菜湯,請問妳 joie Valera Anchor Sweater是穿什麼SZ,這件毛衣會偏小嗎?謝謝妳唷!(我一般joie都穿X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你穿xs應該沒問題吧 我那天試穿到的是M號滿大的

      Delete
  4. 菜湯,我覺得你穿這條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個性破褲,真的很好看!我也很喜歡,想入手,可是我實在無法接受「破褲」,你能介紹類似適合的褲子嗎?但不要破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想要同樣的布料嗎 一點點破都不行嗎 我來找找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