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May 23, 2013

超便宜草編鞋Soludos介紹 & 特價整理會持續更新找到啥就直接更新啥以免賣光 & asos折扣碼



今天一樣是以分秒必爭的方式上傳特價好物, 找到一樣就寫一樣會一直更新, 以免很快被很會買的美國人搶光, 快要長周末了大家的心早就不在辦公室啦...(請拉到最下面有asos跟Neiman Marcus的八折折扣碼跟特價消息) 也不要錯過昨天寫的馬拉松的特價實況報導: 幫大家逛街的最新折扣款

***********

夏天到了, 有一種鞋就開始要流行起來, 對啦, 就是草編鞋, 話說目前chanel也有推出espadrille的鞋款, 雖然要價四百美金左右, 可是還算是他家最便宜的入門款, 聽說要買還沒那麼容易買到呢, 真的有夠恐怖...



其實不用花大錢, 也可以穿這樣的鞋, 今天就是要介紹Soludos的草編涼鞋, 因為妳看到訂價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價錢是哪裡來的季末跳樓大拍賣嗎? 怎麼那麼便宜!!! 最基本款的比如說這雙 Soludos Dali Flat Espadrilles, 居然只要$28, 那麼便宜的鞋子有可能舒服嗎? 上網一查, 還滿多名人穿過耶, 像是victoria's secret的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跟女星Rachel Bilson都穿過, 而且評價一般來說都還不錯(點這裡看所有的review, 請務必要買大一整號喔!)



他家的基本款還有從左到右如下:

Soludos Classic Striped Espadrilles(條紋海洋風是他家的註冊商標鞋款)
Soludos Classic Stripe Espadrilles(細條紋, 我就是挑這雙回來試)
Soludos Raffia Espadrilles(草蓆材質)



Soludos Vivid Tropical Espadrilles(熱帶風情的花色)
Soludos Traditional Embroidery Espadrilles(我很喜歡這雙的繡花)
Soludos Classic Stripe Espadrilles(另一個受歡迎的條紋組合)



Soludos Classic Stripe Espadrilles穿起來就像這樣



因為我很有實驗精神, 所以有買了回來試穿, 我選的是Soludos Classic Stripe Espadrilles, 跟上面的同款不同顏色,



尺寸37號剛剛好, 36號太小快要塞不進去喔, 所以我建議大家買大一整號比較好, 寄來的時候, 就是兩隻鞋子塞在小塑膠袋裡面很陽春, 不過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耶, 比想像中好看好走, 另外一點要注意, 這是草編鞋不是雨鞋, 不要穿去踏水喔, 會分屍給妳看...



**************

他們最近跟非洲的LaLesso合作設計的限量款, 每一雙我都好喜歡呢, 超特別的圖案, 右邊Soludos LaLesso Print Espadrilles.



粉紅甲蟲是主打款



**************

其他的款式由左到右如下, 因為實在不貴, 每一雙都收集也無妨:

Soludos LaLesso Print Espadrilles(這個綠色很清新)
Soludos LaLesso Print Espadrilles(這個有點土耳其藍搭配白色也好看)
Soludos LaLesso Print Espadrilles(這雙好像很多小扇子)



***************

不過如果只有以上就遜了, 草編涼鞋界除了chanel以外, 還有一個牌子也很愛出貴鬆鬆的鞋子, 就是valentino啦, 他家的lace espadrilles, 當然人家做工比較細緻啦, 穿起來像這樣, 近看也很精緻, 不過也真的是很貴.



我要說跟破褲搭起來比想像中順眼



Soludos畢竟以做草編涼鞋起家, 猜猜他也出了甚麼, 對啦, 就是蕾絲的草編涼鞋, 而且妳自己點進去看那佛心來的價錢好了, 有分黑色款Soludos Lace Flower Espadrilles;跟白色款Soludos Lace Low Cut Espadrilles, 白色的鞋面比較短一點, 露出更多的腳背, 我覺得會顯得腳比較修長.



以上介紹給想買草編涼鞋的人, 手工強的自己車個雙C logo大概也可以以假亂真吧, 哈哈哈! (雖然沒打折, 可是原價就很便宜了, 所以很符合本篇折扣商品的主旨)

******************* ***********

今天gorjana Jewelry也有很多低於對折的特賣款式, 是官網已經沒有的, 喜歡他家飾品的人可以上去看看,比如說雙星的手鍊Set of 2 Sterling Silver Friendship Star Bracelet(一組兩條);Set of 2 Sterling Silver Friendship Bird Necklaces兩條一組的小鳥項鍊, 媽媽戴一條女兒戴一條!

另外Gorjana官網的Sale專區全部都可以用code: SUMMERTIME額外六折喔(把折扣碼打在shopping bag的Voucher Codes那一格就是了) 不限金額美國境內免運費, 感謝加拿大網友經驗談, 寄到加拿大使用那個code一樣是免運費 他說分開幾個order買 可能被(恐怖)加拿大海關課進口稅的機率會小點 給住在加拿大的網友參考

***********

如果妳喜歡Miranda Kerr的這種look, 那可以試試看這條DL1961 Amanda Skinny Jeans也是破得很誇張的牛仔褲, 其實我之前有買回來試, 我穿25感覺非常舒服, 布料很有彈性, 可以蹲下來抱小孩甚麼的很自如, 自己在鏡子前面照的時候也覺得頗顯瘦, 可是拍照就覺得自己不夠瘦, 好奇怪啊, 哈, 現在打六折, 評價很好, 如果有預算的話, 還是最推薦這條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啦. (剛剛菜包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做了以下評論: 就像是媽咪牽手帶我去mall一樣耶!!!)



至於牛仔襯衫, 有幾件還不錯的也有在打折, 首推這件AG Adriano Goldschmied Dakota Denim Shirt評價很好, 很多人說就算是casual friday穿去上班也無妨, 下面的是之前在AG自家的look book拍出來的效果, 同一件襯衫當成小外套穿, 右邊的是同一款襯衫淺色版本AG Adriano Goldschmied Dakota Shirt現在沒打折就是了; 還有一件Splendid Indigo Chambray Shirt更便宜打四折.



***********

幾雙特價鞋款:

Splendid Capitola T-Strap Sandals(這雙有兩個顏色打完折只要$62);Dolce Vita Ipis Flat Loafers(今年好流行這樣的樓空皮革 我最愛的還是昨天說的那雙Rag & Bone牛津鞋 不過這雙DV的也不錯啦價錢便宜太多);Splendid Sage Sport Bottom Sandals(這雙是軟木塞鞋底應該會滿輕巧的);Splendid Ranger Floral Espadrille Boat Shoes(很可愛的帆船鞋)



***********

Viktor & Rolf Flowerbomb (之前錯過這瓶超紅口碑超好的香水特價, 今天又有看到喔, 喜歡的人可以考慮!)

**********

是不是我每天都睡眠不足的關係, 怎麼每次看到棉被套組我就想買? 這次的是義大利製的埃及棉床被套組, 我喜歡這個花色Cezane Printed Roses Duvet Set.

*********

shopbop的大折扣持續進行中 每次逛都有喜歡的單品跳出來啊, 喜歡Joie的人請注意了, 這件下折扣的Joie Purine Snow Leopard Top是身為Joie迷的妳必買的一件, 這個絲襯衫的版型很好, 不會過分寬大, 可是又保有絲襯衫該有的飄飄感, 還沒心動的人, 點進去看那12個滿分好評應該也就會行動了吧, 哈哈!

Joie Purine Snow Leopard Top

找到很多照片讓大家參考可以更有穿搭靈感 不論是搭在大衣裡面



還是背心下面都好看



跟春天輕薄外套搭配露出下襬也美



可以參考Olivia Palermo動物紋外面搭鬆軟毛線衣的感覺



這件之前在Revenge裡面也被Ashley穿過喔



************

Nordstrom的每半年一度大特價, 今天看到好像又有加了更多新款, 入口點這裡.

Jason Wu特別設計的Miss Wu系列也有部分下折扣(點這裡); Miss Wu Abstract Print Jacquard Dress 這件的布料是立體的喔, 滿有質感的, 總統夫人有穿過這件, 還有口袋更加分! 我試穿到的是2號.



********

綠色的Miss Wu 'Sofie' Stripe Cashmere Sweater 還有右邊那件黑袖子的條紋cashmere毛衣Miss Wu 'Sofie' Stripe Cashmere Sweater (Nordstrom Exclusive)更是最受歡迎的主打款, 整個系列裡面一定要買的單品啦, 目前尺寸算齊, 我自己穿起來 從xs到M都可以穿, 很妙, 穿起來的感覺就是從合身到寬鬆慵懶那樣, 毛料偏薄可是非常柔軟舒適.



************

黑色外套Miss Wu Bow Back Cotton Topper也是下六折, 這件沒有內裡, 可是穿起來滿挺的, 我也是試穿到2號, 肩膀合身, 裡面可以加毛衣.





***********

另外這雙我的愛牌Aquatalia也是打折了 請有尺寸就買吧 妳不會後悔的 這雙是nordstrom獨家的Aquatalia by Marvin K 'Royal' Weatherproof Bootie 防水又是義大利製 我穿6.5號(此牌需要買大半號) 高達七十個好評可不是蓋得



這雙Tory Burch 'Jenna' Riding Boot也是nordstrom獨家的靴 評價很好可以趁打折買

************

ASOS有八折折扣碼 全面八折ㄟ code: TAKE20(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喔!) 一早就先把那條看很久的褲子ASOS Pants In Monochrome買下來了,



話說這件Lydia Bright Swing Dress with Lace Top的肩膀部分還真是仙女來下凡啊



************

Neiman Marcus限時兩天部分鞋款一律六折(入口點這裡) 時間一過完就會恢復原價喔:

我喜歡的有:

RED Valentino Leather Bow and Glitter Wedge Sandal(蝴蝶結跟金色鞋底)
RED Valentino Patent Leather Striped Wedge Sandal(喜歡鞋底的條紋)
Vera Wang Lavender Tamarind Braided Metallic Specchio Sandal(有一點海洋風的繩結裝飾 Lavender的鞋子我買過幾雙還不錯)
Rachel Zoe Abby Metallic Knit Sandal(這雙配色好看高度又容易駕馭)



Rachel Zoe Painted Snakeskin Ballerina Flat(有時候穿的花花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Stuart Weitzman Tipable Elastic-Trim Ballerina Flat(這雙很好穿)
MARC by Marc Jacobs Mouse Slingback Ballerina Flat (超可愛的粉紅老鼠)
Rachel Zoe Nicole Snakeskin T-Strap Pump(難得這種高跟鞋鞋跟沒有高死人 話說他的鞋跟部分有鑲金屬滿特別的)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1 comments:

  1. 每天都關注菜湯你的blog,第一次留言想請教你有關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的尺寸問題,記得你說過那件斑馬图案的版型對你來說太大,當然不能問菜湯的尺寸啦,所以自爆自己是肩寬38,胸圍83,肩膀還算挺手臂粗身子小型的,請菜湯建議看看,是不是也不太適合Signature?我也是有跟菜湯一起買slim的,但是經常看到喜歡的花色都只有出signature的。。。還有就是不知道菜湯覺得有一款是Diamond Print花色如何 saks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妳有穿slim的 那妳覺得如何呢 slim的妳穿幾號? 如果妳slim穿S 那signature穿xs可能可以喔 我看妳的肩寬比我寬 我裸體平量肩寬是34-35公分 現在斑馬那件Equipment Signature Zebra Grid Blouse在特價 我覺得那件真的很好看 不過妳也要穿xs就是了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回覆,嗯啊,肩膀是還可以,可惜胸圍小肋骨也窄,所以slim的是買到xs,穿起來也是寬鬆,我量slim的衣服胸圍都是94-96左右了耶,朋友買了signature跟我講說xs的胸圍都超過102以上,看shopbop有人買了裸色signature評論說是:在裡面游泳。。。不住美國試不到衣服好愁人哦,每次買前都思量再三,不然菜湯推薦的所有衣服都想通通打包,哈哈

      Delete
  2. ASOS "take20" 不能用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早上才用過可以啊 似乎是美國區限定喔 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Delete
    2. 有綁帳號! 有收到mail的會員才能使用

      Delete
  3. 奇怪 我在美國啊 ASOS "take20" 也不能用耶

    ReplyDelete
  4. 我有收到email也不能用. 寫信去客服他們說是technical issue, 會盡快解決.

    ReplyDelete
  5. 話說Vince Camuto在做涼鞋的25% off活動(prom code SANDAL),但是很妙的是,只要在結帳時打這個code,其他高根鞋也都可以有25% off.雖然他們家折扣很多,但是大眾尺寸(6.5-7.5號)有時候跑很快,所以可以考慮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高跟鞋也是"涼"鞋啊 哈哈 謝謝你的好康相報 已經放在跟菜湯一起買了

      Delete
  6. 草鞋我有興趣,看了菜湯的穿搭,我也要下手了。
    菜包(湯包??傻傻分不清)好可愛,表示媽媽和miranda一樣時尚美麗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