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Wednesday, May 29, 2013

我的burberry風衣 + asos洋裝實穿照 (Tom Ford太陽眼鏡, Burberry風衣,Charlotte Olympia貓鞋, Loeffler Randall The Rider Bag )



過完memorial day, 馬上妹妹就要九個月大了耶, 最近他終於願意開始爬了, 明明就沒有以前姊姊胖, 怎麼也那麼懶得動呢, 真不像他的媽咪... 話說美國每次小寶包健檢都要填表的, 其中會問媽媽, 有沒有情緒起伏外加憂鬱的現象?(怕媽媽產後憂鬱) 那天聽到photodog在網路上填表, 大聲的說: 本來沒有, 一直到頭髮剪壞為止...

唉, 一提到頭髮, 我就想哭, 我後來才發現, 怎麼頭頂後腦勺摸下去都是刺刺的? 原來那個設計師用打薄剪, 把我內層的頭髮全部剪成三分頭, 就是一公分長度, 東一叢西一叢的都只有一公分那麼長,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現在綁馬尾的時候, 頭頂就可以摸到像刷子一樣的短髮, 因為真的非常短(1CM), 所以目前看不太清楚, 可是一旦那些短髮變成五分頭的時候, 不是整個頭髮都會爆炸毛到不行嗎? 我對剪頭髮是外行, 難到大家都是這樣打薄頭髮的? 難怪那天設計師說"我把你的頭髮一半都剪掉囉"是這個意思啊.

以前我從來不在乎頭髮長多快, 因為實在是短的太離譜了, 趕快去查, 一個月長一公分, 看來我要過個很涼爽的夏日啦~~  

*************

今天特價的Tom Ford太陽眼鏡, 看到廣告主打款Maximillion Sunglasses, 把照片放出來給大家參考.



除了廣告款的黑色以外, 還有DARK BROWN深棕色, TRANSPARENT BLUE藍色,跟IVORY白色鏡框.



男生戴起來也不錯看



Fergie也有戴過這一支



其他所有的Tom Ford的太陽眼鏡都在這裡.


*************

Anna Sui的衣服特價裡面我喜歡這件黃色絲質的蕾絲罩衫Tunic with Flared Sleeves, 美國製, 要是我會搭配白色七分褲跟espadrille草編涼鞋.

************

喜歡英國品牌Laura Ashley那種英式花園風的圖案, 今天有旅行袋Quilted Medium Duffle Weekender, 跟側背大包包Quilted Large Tote Bag, 我覺得這款可能可以當媽媽包喔 折扣完都才$40左右.



其他所有的花色在這裡.

************

nordstrom的designer sale有加入新折扣商品(點這裡是設計師折扣新品, 鞋子區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Miu Miu T-Strap Bow Sandal(蝴蝶結平底涼鞋尺寸齊)
Miu Miu Bow Ballet Flat(這款巴蕾舞鞋有好多顏色)
Jimmy Choo 'Mara' Pump(這雙slingback是nordstrom獨家也是尺寸齊有兩個顏色)



Jimmy Choo 'Isabel' Pump(Jimmy Choo家的低跟魚口鞋黑色跟裸色尺寸還滿齊的喔)
Valentino 'Mena' Espadrille Slide(Valentino家最擅長的蝴蝶結wedge)
Prada Crystal Metal Buckle Pump(prada的低跟水鑽鞋)



***********

喜歡Charlotte Olympia的人請注意, 現在NM有好幾雙打折(點這裡是所有特價款式), 其中低跟的藍色貓鞋Capri Cats Cotton Velvet Cat-Face Slipper跟黑色貓鞋Kitty Cat-Embroidered Slipper打七折還有滿多尺寸的, (PS alexa chung穿的毛衣, 現在粉色版本Star-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在NAP這裡有打折, 話說NAP那裏也有滿多鞋子在打折的, 跟NM的特價款不太一樣 請去這裡看, 目前有看到紅貓跟白貓折扣)



穿貓鞋的時候 最重要的配件是甚麼呢? 對, 就是要牽一隻狗作搭配喔,



這款應該算是他家品牌辨識度最高, 也最實穿的款式了.



如果你有辦法穿高跟鞋, 那他家的好幾款招牌高跟鞋也都有打折, 沒打折是天價, 打完折數字還是頗驚人, 哈哈哈.



他家的高跟鞋, 前面有一個小巧的防水台是特色, 妳看Olivia Pamerlo穿的多健步如飛啊, 其中dolly這個鞋款算是經典, 豹紋Polly Leopard-Print Calf Hair Platform Pump的跟裸色Dolly Slingback Island-Platform Sandal的有打折, 還有滿多其他款式的, 有喜歡這牌子又不怕跌倒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

Giuseppe Zanotti的特價鞋, 看到這雙有星星做裝飾的西部靴Giuseppe Zanotti Boots with Star Detail(其他地方都沒進這雙靴喔, 只有在shopbop看到), 我覺得超可愛耶, 而且他外面看起來鞋跟是低跟, 其實裡面還有隱藏的wedge跟喔, 所以是雙名副其實的高跟鞋來著; 另外這雙黑色魚口蕾絲邊鞋鞋也是打六折Giuseppe Zanotti Suede Peep Toe Pumps 尺寸齊, 這雙的鞋跟收的很裡面, 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覺得重心比較穩, 鞋跟高一點也不會太難走; 最右邊的是金縷鞋Giuseppe Zanotti Flats with Metal Bow上面還有個蝴蝶結, 可是我覺得不是給我可愛的感覺而是很cool的那種蝴蝶結啊.



其他所有的shopbop GZ家特價鞋在這裡 Net-A-Porter的特價款在這裡 NM的特價款在這裡, 大家都不太一樣呢!

**************

這咖現在越來越有人氣的Loeffler Randall The Rider Bag下折扣了 特價的是大型款比較能裝東西 下面的model提的是LOEFFLER RANDALL Mini Rider 就真的非常小巧了 適合當cross-body



這個包雖然是白色的, 可是他的皮質是防水防磨的, 我覺得不用太擔心會弄髒, 應該是個好照顧的包.



PS 上面他穿的黑白幾何圖形洋裝是這件ASOS Shift Dress In Triangle Jacquard, 話說我也有買, 搭配的是burberry的風衣Burberry London Trench Double Breasted White Leather Trim, 現在BERGDORF這裡卡其色有打六折, Net-A-Porter這裡也有這件 (短版的白色款現在有打六折點這裡), 洋裝我穿零號, 胸部剛好, 腰部還可以再縮一點, 不過這件沒有內裡, 所以我穿了脖子會癢喔; 風衣我穿2號(uk 4)還滿剛好的.



**************

幾條牛仔褲特價,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因為都好看又評價不賴: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這條有買的人都說讚, 很軟又好穿, 不會太容易鬆);Citizens of Humanity Crop Rocket Skinny Jeans(這條是CROP的長度, 我穿過正常版的長度, 真的就太長 ,這種剪短的長度我最喜歡了, 屬於比較高腰的褲型, 看起來腿會比較長);Vince Solid Boat Neck Sweater(這件VINCE藍色長版上衣滿好搭的)



*************

Torn by Ronny Kobo Meytal Pleated Top(Torn的衣服料子都很厚實, 是美國製的, 我覺得這件小花的短袖上衣, 下面適合配裙子); Marc by Marc Jacobs Clover Check Dress(小馬克家的洋裝, 有種五零年代女秘書的fu); Rebecca Taylor Hawaii Dress with Beaded Collar(這件花圖案的洋裝應該也滿容易穿的, 因為有腰帶可以自行決定要綁多緊);



***************

如果你想給妳家的寶貝買品質優的搖木馬, 今天特價的Rockabye可以考慮喔, 居然可以國際遞送(我測試過了), 根據台灣網友的說法, 今天特價是台灣訂價的對折喔很超值~台灣要賣$4380! 還供不應求, 大家真的很捨得給小孩用最好的. (想買的人可能要趁現在可以寄到國外的時候趕快買喔, 明天就給妳不寄國外了也不是不可能...) 我要來買給妹妹當作一歲生日禮物!!

我覺得光是運費部分就很划算了, 不然妳要寄那麼大的東西運費應該就超過物品本身的價錢吧!!!(不然寄到國外起碼要一兩百塊美金運費成本跑不掉) 妳有沒有看到下面這樣有多大一個啊...12磅的包裹耶! 這個牌子都是美國製作的, 根據他的官網, 他們以前也曾經在中國製作, 可是後來決定還是回歸美國本土工廠, 確保最好的品質, 使用的木頭都是堅硬的櫻桃木或是楓樹, 堅固耐用, 他家的搖馬還可以播音樂, 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大人可能會覺得很煩, 哈哈哈) 下面這隻是小飛象Elijah Elephant Rocker (評價點這裡, 給負評的人有些是因為運送途中東西被弄壞)



這隻是馬Colt Horse Rocker 就是名副其實的木馬啦, 評價可以點這裡., 這隻大家都很喜歡 .家裡有小男生的, 看你們是要把他打扮成白馬王子還是牛仔都可以啦!



下面這隻是長頸鹿的Raffi Giraffe Rocker 想要看評價,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好多都是祖父母買給孫子,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 ,評價也很好.



瓢蟲的LuLu Ladybug Rocker也好可愛 (評價點這裡) 當然如果你家寶包很小, 他在騎的時候妳一定要在旁邊注意喔. 不過瓢蟲的是有靠背的, 比沒有靠背款的安全.



Princess Carriage Rocker這個是家裡有小公主的一定會很愛, 有了這個就不用去迪士尼坐馬車了吧, 好夢幻阿, 椅子有靠背很安全, 馬跟坐墊還可以拆下來洗. 這款台灣訂價也比較高, 要$4680!



其他所有的款式都在這裡

***********

PS 如果要一起省運費寄回台灣, 那我真的很推薦Nature's Shea Butter, 我買的是這罐Nilotica East African Shea Butter, 裡面完全是純的shea butter, 沒有其他添加物, 不像有時候擦乳液會有一層殘留物的感覺,抹開像是精油那樣不像乳霜喔, 夏天就很容易抹開, 冬天要用手掌加溫, 味道就是一種植物味, 不會明顯很天然(不過也不能說是香味就是了), 賣場其他特價的品項還有很多, 價錢便宜一倍, 裡面就有加精油, 不過網友說用起來也是不錯, 所有的特價品項在這裡, 我自己是用來抹在關節處還有腳底, 給大家參考, 一罐可以用很久, 很大一罐.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5 comments:

  1. 小木馬好可愛
    還好我家的大了
    呼~

    ReplyDelete
  2. 親愛的菜湯,你看那個shopbop 的marc by marc jacobs 新色 apricot rose 的 natasha 值不值得入手呢?最近要去玩,想找一個夠裝又不會太大或太重的crossbody, 就看上了natasha. net a porter 那咖黑色打六折時,都要下單了,後來一想,我好多包包都黑色,不想再買一個黑的,就在猶豫之間,啊,被搶光了!是說黑色好配衣服,這個apricot rose看起來好粉嫩,就是春夏的顏色。可是shopbop現只打七折,你看它還會再下更多折扣嗎?還是說我乾脆就買了算了?先謝謝啦! Lau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Laura, 你說的黑色是不是Navy色啊?不記得有黑色,如果是navy那我就是有搶到的其中一人耶,呵。我在路上常看有人背這款,就是很適合休閒打扮的感覺,其實我個人覺得這種樣式普普通通達不到驚艷的感覺(那還買!),但人生沒有一天到晚盛裝的,我打算夏天去戶外音樂會可以用。

      我好像沒看過shopbop的MJ包下過七折以下耶,不過這件事情還是要請大師菜湯出來解惑。Nordstorm偶爾會有,但要有耐心等,且好幾次收到是那種被退过不是很新的產品。

      Delete
    2. 菜湯,這設計師這樣打薄應該是錯誤的,不知道她/他是從哪學藝的。我看剪的好的應該是把抓一小把頭髮出來,用剪刀斜斜的剪下去,這樣就不會亂翹看起來有層次。次而之的,會用打薄刀直接剪或是用削刀削層次,但這樣會比較毛。把頭髮剪到只有一公分,是我孤陋寡聞嗎?真的前所未見啊。不過我覺得菜湯應該是頭髮長很快的人,通常瘦的人頭髮長很快哦:)

      Delete
    3. 我已經沒看到了 該不會是賣光了吧 沒錯 shopbop這款不會有更低折扣 通常七折就會賣光 我覺得這咖包包滿實用的 粉嫩的顏色也很春天 搭配白上衣很好看

      Delete
    4. Hi 喵頭鷹,你的名字好可愛哦!:) 原來net a porter那咖是navy,不是黑色。難怪我在沒搶到懊惱之餘,發現還有一咖一樣也是黑鴉鴉卻沒打折。真是老眼昏花了。總之呢,我把那咖apricot rose巳刷了下去,希望到貨時我會喜歡。也恭喜你搶到好deal!

      Delete
    5. 菜湯,謝謝你的回覆。我昨天留言給你後,一看只剩三咖,嚇得我趕快下單,哈! 還有啊,你有一次買了一件在my habbit 上訂價兩千多,後來變三百多的白色大衣,(它的後面有打摺,忘記是什麼牌子)怎麼都沒看你秀一下?話說搶到這麼好的deal,也穿給我們看看,幫你高興啊! :)

      Delete
    6. to 喵頭鷹, 我認輸了 就讓頭髮慢慢長吧 反正我也滿少出門的 現在就更依賴網路購物了 哈哈哈 都不想見人了 我覺得我的頭髮是長的滿快的 希望趕快長回來 其實我一直想要燙成像sofia vergara那樣的大捲 覺得好有女人味 可是又怕我沒時間整理 結果一回神 要想燙成那樣起碼要再留三年以上頭髮了吧

      Delete
    7. to laura, 那件大衣我介紹過啦 哈哈哈哈 在這一篇有實穿照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03/rebecca-minkoff-mini-affair_15.html

      Delete
    8. 原來是我沒注意啊!:)好看好看。話說n久前買的那件王妃大衣啊,我覺得model 穿從背後看肩膀好挺,我自己穿就沒那個效果。或許是我的肩不夠寬吧!但總的來說,它還是一件很美的大衣就是啦!前幾天跟我姊分享你的blog,我姊說:哇,你真的都跟著菜湯買哎!是囉,這樣人生才有樂趣咩!:)

      Delete
    9. To Luara, 真的不好意思,我剛才發現把要跟菜湯講的話留到你下面了!真拍謝!
      恭喜你搶到粉紅色,我覺得那個粉紅色超可愛的呢!應該也很好搭。
      Net-a-porter把Navy拍的黑壓壓的,我也是看文字描述才知道不是黑色,今天我會收到,到時看看收到的會是啥顏色吧,哈。

      Delete
  3. 菜湯,給你秀秀,頭髮很快就長了啦,我很能體會那種想哭的感覺,記得唸高中的時候去剪髮,我真的沒誇張,吹完頭才發現上面的頭髮削的很短,還翹半天高,加上頭髮的長度剛好過肩,真的活像一顆會走動的鳳梨,而且流海還剪了個當時不流行的斜流海,好好的一個高中生被搞成這樣,還要面對同學,真的好想帶面具上課啦T^T
    Oliv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現在用電棒處理頭髮之後還算勉強可以看啦 不過本來剪頭髮就是要省時間好整了的 結果現在每次出門前還得多花十分鐘捲頭髮 真是的

      Delete
  4. 菜湯,看到house of hollow 1950有打7折, 更讚的是有您推薦的那條項鍊,我買上飛奔回家拿卡刷,結果,過了兩天竟通知我沒貨了,我今天看還有呀! 有被欺騙的感覺,然後它說下次可以打85折的優惠,會不會差太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麼會有那種事 那條項鍊居然有莫名奇妙下過折扣又恢復原價 好神奇喔 這條項鍊好看 我喜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