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打六折Stuart Weitzman 'Reserve'過膝靴 + 6 Shore Road Hopi毛毛背心 +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因為今天難得看到nordstrom這裡居然有Stuart Weitzman 'Reserve' Over the Knee Boot原皮版本跟suede皮版本的過膝靴打六折(都可以寄國外, 加了運費跟關稅都只有台灣的半價不到, 台灣訂價$35800,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非常多好評)!!!!

一整天都被網友詢問到底這跟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5050平底靴有甚麼差別?

1. 鞋跟高度, 今天特價的reserve鞋款有4.5公分的鞋跟, 對矮個的人非常受用, 高個的人也可以穿不會像巨人
2. 今天特價的reserve鞋款, 靴統稍微低一點點 不過還是過膝的高度(shopbop這裡的reserve靴筒高度跟平底的是一樣的)
3. reserve的鞋頭比較小橢圓, 5050平底的鞋頭比較圓.

希望以上的解析對大家有幫助, 我自己穿SW家的高筒靴一向都是買小半號穿起來剛剛好, 我覺得腳型正常的人真的可以買小半號.

************

把我最近入手的高跟版本拿出來搭給大家看一下, 不是我要放火, 穿起來真得非常好看, 每次只要覺得自己又吃胖了, 就會套上這雙靴子假裝自己還是很瘦(我買的是這雙Stuart Weitzman 'Highway' 國外網友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是一樣的款式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我覺得那個毛毛背心 6 Shore Road Hopi Reversible Faux Fur Vest - Rock(XS 可以反穿 revolve這裡也有賣)可能有一點搶鏡頭, 這件是我一看到就覺得會有賣缺貨的危機, 第一時間就買回家的毛毛背心, 雖然不是真的毛皮, 可是毛質很柔軟, 整件有一個重量啊, 長度略蓋過臀部, 非常適合搭配legging的長度, 我推薦喔, 穿起來很暖又很好看, 非常好搭.



************

下面就是model穿起來的樣子:

@ Sincerely Jules Pina Colada Tee - White(XS revolve這裡有無袖版本)
@ 6 Shore Road Hopi Reversible Faux Fur Vest - Rock(毛毛背心 可以反穿 revolve這裡也有賣)
@ L'Agence Tapered Bangle Bracelet - Gold(這個手鐲現在打對折 就是我的菜啊)



************

其實毛毛背心 6 Shore Road Hopi Reversible Faux Fur Vest - Rock可以正反兩面穿, 重點是正反兩面都很好看!!!! 你喜歡哪一面呢?



*********

搭配上次介紹過的free people民族風長洋裝 Free People Embroidered Dress - Ivory Combo(XS 有點透要加內搭)也不錯看啊, 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免國際運費.

洋裝:
Free People Embroidered Dress - Ivory Combo
(XS 還有黑色版本)
毛毛連帽背心: 6 Shore Road Hopi Reversible Faux Fur Vest - Rock(XS 可以反穿 revolve這裡也有賣)
貓咪平底鞋: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36 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藍色版本)
包包: pashli


**********

眼尖的人, 貓貓平底鞋就是這雙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36 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藍色版本可以免國際運費), 跟小天后taylor swift穿的是同一雙啊阿啊, 哈哈哈, 我覺得滿好穿的, 尺寸我買正常的36(22.5/9CM)



**********

以下是今天早上更新的:

@ Cambridge Satchel 11"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 - Black (shopbop這咖上面有提把的中型劍橋包下六折!!價錢算是很不錯 開扣是磁鐵的比傳統的好用很多)

********

@ TSUMORI CHISATO - RABBIT FUR EAR MUFFS(這個津森千里的耳罩很可愛呢 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



*********

@Aquatalia by Marvin K. 'Famous' Bootie(這雙打六折啊, 我的愛牌aquatalia義大利製防水靴, 我建議有你的尺寸也可以打包了, 我自己是正常尺碼或是大半號都可以穿)

********

喜歡stuart weitzman的人看過來 今天nordstrom這一區好多好多款式下折扣錯過會槌心肝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Over the Knee Boot(這是著名的過膝靴有跟版本reserve喔打六折!!!! 台灣的訂價是三萬多啊~~~差價有夠大~~~ 這雙要買小半號, 靴筒19.5" 剛好過膝一點, 想要過膝超多的人要買2014年的版本)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Over the Knee Boot(我自己立刻衝了這雙reserve也是有跟款... 它家的靴子我一律買小半號, 尺寸從5號10都還齊喔, 不過這雙的靴統沒有2014年版本的那麼過膝, 剛好是我愛的高度)

***********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Softy Tie' Oxford(這雙軟牛津鞋之前網友才在哀嚎為甚麼都不打折, 今天就下折扣啦六折耶趕快搶)
@Attilio Giusti Leombruni Moccasin(這雙是AGL家的莫卡辛鞋尺寸全齊打六折)
@Helmut Lang 'Silt' Pump(這雙是helmut lang的高跟鞋超美啊)

***********

我喜歡的zella也有多款下折扣點這裡:

@Zella 'Alexa' Shelf Bra Tank(買了裡面有內建胸罩的tank)
@Zella 'Studio' Capris(這條褲也不錯)
@Zella 'Trinity' Jacket(這件外套穿起來超好看我推薦)

**********

@Hideo Wakamatsu Sakura Carry-On, Sakura(今天還有看到這咖若松秀夫櫻花登機箱特賣, 這是少女時代在韓劇裡面用的同款啊)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感謝菜湯的大折訊息,立刻下手了這次打折的suede款~ 價錢實在太超值! 上次菜湯介紹的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我在之前第一次看到菜湯推薦的時候就搶著買了,因為點過去只剩一件剛好是我size立刻快手結帳,穿起來真的很俐落合身人人誇,菜湯眼光真的很精準啊! 這次介紹的毛背心也好好看竟然一點也不會讓人有膨脹的感覺,只是台灣夏天還是很炎熱,買了可能還要三四個月才有機會穿到,好苦惱。

    ReplyDelete
  2. Thanks 菜湯. Just got the confirmation letter from Nordstrom for my Reserve boot.
    The prayer wor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收到shipping confirmation 還是order confirmation呢? 要真的寄出來才有保障啦

      Delete
  3. 感謝菜湯的提醒~看到FB訊息上寫說AGL那雙下六折了快衝啊! 覺得超級親切的~哈哈
    我買了38號,等收到再來報告! 還順便幫朋友買了5050 suede款,6折比我去年在SHOPBOP買的便宜多了,我還被課稅3千多咧~
    上次詢問的夢幻紗裙,雖然很喜歡,但其實我也不是夢幻浪漫的臉,尤其在新竹這時尚&美食沙漠穿200%會被側目xddd 所以即使我也很愛SW highland boots (suede),感覺也無法穿出門~
    我昨天本來還想買這雙鞋 (http://shop.nordstrom.com/s/paul-green-new-york-bootie/3412662?origin=related-3412662-null-1-1-FTR-RR&BaseUrl=Paul+Green&PageCategoryId=BR),結果吃個晚餐完就沒了,超級扼腕的!!!我看不同網站對這雙的評價都不錯,不知道菜湯有沒有穿過這牌子呢?為了尋找還有沒有這款,我還查到他德國的官網 (http://www.paulgreen-shop.de/damenschuhe-3910-428-2628160002.aspx),都看沒有~哈 也沒這顏色了,不過原產國沒打折跟Nordstorm打折差不多價錢啊~如果能送台灣的話倒是可以直接從官網買的樣子!
    BTW, 請問菜湯有推薦的無痕內褲嗎?現在穿VS的不過我覺得還是會有痕跡,正在考慮是不是要穿四角的才不會有內褲痕?

    ReplyDelete
  4. 今天早上才收到email說我的order被cancelled.... sigh..... 但是還是謝謝菜湯分享~

    ReplyDelete
  5. 菜湯穿那個毛毛背心很好看, 想請問妳穿XS 可以扣嗎? 很合嗎? 我比妳有肉一些

    MiffyChen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 Stuart Weitzman 過膝靴, Reserve / Lowland 你比較推薦那一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serve比較低調一些 lowland如果本來就是又瘦又高有長腿的人來穿 美上加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