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9, 2017

alice Olivia 珍珠襯衫 + 便宜Saint laurent包哪裡買 + Wildfox Lucky Stars星星毛衣 + AGOLDE parker短褲



之前回台灣不免俗的要逛街一下, 台北其實很好逛啊, 如果不管價格很高這件事, 其實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在信義區那堆百貨公司裡找到.

有次看到一件衣服滿喜歡的, 可是一看尺碼42, 好像大了點吧, 我一向穿那個品牌的38號, 我問, 你們這件有沒有小一點的尺碼啊? 兩個專櫃小姐異口同聲, 這件就只有這一個碼, 而且非常的限量, 真的只有一件! 結果後來到另外一個櫃點, 問了一下同一件衣服, 跟本就有出到36的小尺碼啊...

我說我的生活單純沒場合穿啦, 專櫃小姐又加了一句: 哪天你先生帶你去兜風就可以穿漂亮啦! 我心想: 可惜我老公開的是卡車.

**********

√ Stylebop的折扣鞋子區一律限時五折! 現在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 到台灣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大約10%關稅
GA彩妝美國區滿50八折碼: ARMANI20結束
YSL彩妝美國區滿50八折碼: FALSH20結束
√ LF台灣區點這裡75折碼: AUTUMN25 新碼: TW2017

************

√ LF台灣區點這裡75折新碼: TW2017

@JURLIQUE ROSE HANDPICKED 2017 HAND CREAM WITH ROSA GALLICA FLOWER EXTRACT 150ML (必買的2017限量護手霜, 價差非常大)
@ELEMIS 艾麗美骨膠原卸妝膏(我覺得這個卸妝膏非常好用, 而且使用起來很癒療)
@ZELENS 唇彩——淺粉色(Zelen's的變色護唇膏, 這支是粉紅色, 我自己都是用自然色, 網友說粉紅色擦起來效果也很好, 有擦口紅的感覺, 他覺得很漂亮)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SPF30(Elemis海洋霜的日霜版本 有SPF30的防曬功效)
@ELEMIS 大溪地雞蛋花護膚油(住高雄網友說擦這款護膚油比擦乳液還舒服 高雄那麼熱也不會黏膩)

*************

身為重度珍珠控看到珍珠單品通常都會默默打包, 今天收到這件珍珠襯衫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 Imitation Pearl Blouse(XS 還有saks這裡有賣), 也太喜歡了, 比我想像中美很多耶, 料子是絲質的觸肌感也非常好, 前面穿裸色胸罩是完全ok的, 因為有ruffle所以不會透, 上面的珍珠每一顆旁邊都還有一圈更小的珠珠環繞著, 所以非常有層次感, 剪裁是比較合身的版型, 我穿XS很ok, 太美了立刻介紹給大家, 剛剛看XS好像快賣完了.

同樣是珍珠元素還有短袖上衣的版本alice + olivia Jazime Crop Top, 做成領口一圈珍珠, 也很漂亮.



我的牛仔褲是這件褲腳開衩的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FRAME(24 尺碼正常略鬆 還有Boulder刷色) 這條牛仔褲我非常喜歡 算是有點直筒剪裁, 不是貼腿的, 可是很有味道! 料子穿起來也很舒服有彈性, 如果你是兩個尺碼中間可以買小一碼.

藍色漸層亮片高跟鞋是這雙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Degrade Point Toe Pumps (35.5/22.5CM腳長), 這款鞋我一向穿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

看到Gucci最新的珍珠項鍊GUCCI Faux pearl, gold-tone and embroidered grosgrain necklace也是眼冒愛心, 緞帶可以選擇綁在前面或是脖子後面, 仔細看, 其中一顆珠珠上面有Gucci的logo!



************

昨天說的這件Wildfox Lucky Stars Phantom Sweater(S)星星毛衣特價, 我買了大一碼S回來試, 穿起來感覺還不錯耶, 並不會過分寬大, 就是我想要的略鬆感覺, 如果要穿成露肩, 我可能還需要穿到M碼才有辦法露, 所以如果你想要穿合身 就是正常碼即可 不需要再買小了 如果想要寬鬆 那可以大一到兩碼. 料子對我來說不會癢, 顏色很好看, 很柔和, 下擺跟手腕的地方有故意抓破一點, 那是他的設計喔, 不是寄壞的給你.

跟毛衣一起打包的是這件短褲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 我其實已經有買深色版本, 看到難得淺色有尺寸, 立刻也包了一件25, 沒想到淺色版本的布料比深色的軟很多耶, 深色Heartbreaker版本我穿25, 淺色我可以穿正常碼24, 不過我還是保留25也是可以穿, 就是褲管變成有點像小褲裙一樣, 大腿有看起來細很多的錯覺, 非常愛! 大推, 請想買短褲的人趕快去打包, 買正常碼即可, 因為料子軟.

皮帶是兩公分的Gucci belt(皮帶我用的是Gucci兩公分版本70公分綁中腰褲, 如果低腰褲需要75CM, 現在尺寸很齊, 有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還是免稅)

我穿的框框鞋, 現在有出兩公分的版本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我的包包是這咖Boyy Karl 24, 我還有訂這一咖大一點的墨綠色BOYY Karl Top Handle Bag下禮拜會收到(現在用碼: NYFW250 可以折$250)

短褲: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25 建議買正常碼)
皮帶:Gucci belt(70CM)
星星毛衣: Wildfox Lucky Stars Phantom Sweater(S 想要寬鬆可以大一碼 想要合身買正常碼)
包包: Boyy Karl 24, 我還有訂這一咖大一點的墨綠色BOYY Karl Top Handle Bag


************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如果訂單不到100 國際運費就是$10

@Wildfox Lucky Stars Phantom Sweater(這件大星星的針織毛衣打折了! 免國際運費, 網站的model穿XS, 我自己上面穿的是S碼, 要像下圖左邊這樣露肩, 我應該需要穿到M碼, 這款之前Melody也有穿紅色版本)



*********

selfridge's點這裡, 貝嫂 X 雅詩蘭黛的新系列可以買的到了, 台灣好像還沒推出?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結帳購買他家的運費年費Selfridges+ Global(大約台幣1500), 這樣一整年任意訂單都免運費! 目前匯率用台幣結帳應該比較划算. (參考新手指南有一步一步購物教學)

@Victoria Beckham X Estée Lauder Morning Aura Illuminating Crème 48ml(這是之前推出的時候第一個斷貨的單品, 可以製造睡醒的時候臉部有氣色亮澤的乳液, 不但可以當打底保濕, 還可以在完裝之後打亮, 多功能的乳液.)
@Victoria Beckham X Estée Lauder Aura Gloss 3.5g(這次秋冬新品裡面, 貝嫂再接再厲, 推出這個也是打亮的凝膠, 抹在顴骨, 鼻樑, 甚至嘴唇上, 可以製造貝嫂本人最愛的那種sexy wet好像剛從健身房出來那種光澤)
@Victoria Beckham X Estée Lauder Lip Gloss 2.7ml(唇蜜新出了desert heat這個裸色)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 寄國外不限金額免運碼: FREEDEL 寄到台灣收關稅, 衣服類大約17%, 義大利製包包大約11.8% 義大利製鞋類10%;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結帳會預收關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MAX MARA Soldato coat(媽呀 看到這件最新上架的Maxmara駱駝毛大衣實在很想手比愛心! 太美了這個顏色! 是之前秀上款喔, 屬於他家最貴的系列, 目前尺碼全齊, 我會選UK2. 重點來了, 寄到美國要三千多美金, 可是改成寄台灣, 只要寄美國的半價! 有台灣親友的多多利用)



@A.P.C. Geneve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最新款的APC包是很美的胡桃色 價格寄台灣不錯)



@MAISON MICHEL New Abby wool-blend cap(最新的香奈兒家族M帽, 是我有興趣的報童帽呢! 其實我有考慮買來給我家的photodog戴, 男生戴應該也很ok吧)



**********

Moda有新折扣碼 寄美國大部分州都無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100 off of $500 with code NYFW100
$250 off of $1,000 with code NYFW250
$700 off of $2,500 with code NYFW700

@BOYY Karl Top Handle Bag(我自己N個月以前訂購的綠色Boyy包, 今天終於收到出貨通知, 可喜可賀, 現在用碼: NYFW250 可以折$250, 跟我當初入手價一樣)
@Bally Janelle Buckle Slipper(Bally很軟的穆勒鞋可以用碼: NYFW100 折100)



************

Ruelala點這裡今天有Vince的特價, 很多好東西, 男裝女裝都有:

@Vince Honeycomb Wool & Yak-Blend Cardigan(附圖這件是主打款, 米白色的蜂巢毛料外套, 之前Gilt有賣可是都不能寄國外, 現在這裡的可以喔! 寬鬆版型, 可以買小一碼 )
@Vince Horizontal Ribbed Cashmere Sweater(這件純羊絨的酒紅色毛衣也很好看)
@Vince Elbow-Sleeve Cashmere Sweater(乾燥玫瑰色的五分袖羊絨毛衣)
@Vince Wool Blend Peacoat(毛料雙排釦短大衣)
@Vince Satin Flare Skirt(很愛的緞面裙 這是珍珠白的版本)
@Vince Satin Flare Skirt(緞面裙 淡金色版本)
@Vince Satin Flare Skirt(緞面裙的黑色版本)



@Vince Cashmere Blanket Coat(這件純羊絨外套跟我之前買的粉紅色是同一個版型 就跟我下面穿的粉色是同一款)
@Vince Cashmere Robe Cardigan(這件駝色羊絨外套是很軟的羊絨 就是下圖右同一件)
@Vince Cashmere Robe Cardigan(還有酒紅色版本 也是同樣非常軟綿的羊絨)



我穿的單品

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amazon這裡特別便宜)
白色高領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35.5 小半號我的是nude色)
包包: Meli Melo Double Flap Satchel Bag - Taupe

***********

LVR全站單品有82折碼: AS18 (打黑色星星的不打折) 沒有金額限制!! 全球買滿100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打星號的單品用碼: VISA2017 滿600打88折 兩個折扣碼不能併用
折扣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八折 可以跟以上折扣碼併用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區點這裡
Moncler童裝點這裡 很多款都做到14歲可以打折

@MOSCHINO TRANSFORMER BEAR PRINTED JERSEY T-SHIRT(Moschino的熊上衣可打折)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LUXURY GLITTER BEANIE HAT(卡爾老爺爺的貓咪毛帽可以直接82折 裡面還有新色酒紅喔!)
@MAISON MICHEL CHARLES RABBIT FUR FELT HAT(最新款的香奈兒家族M帽居然可以打折 是雙色緞帶+蝴蝶結, 很好看耶)
@MAISON MICHEL PIERRE FUR FELT HAT W/ IMITATION PEARLS(這頂M帽純欣賞 價格很不可愛 可是他居然有搭配一個珍珠項鍊! 也是最新款)
@SAINT LAURENT MEDIUM SUNSET MONOGRAM GRAINED LEATHER(saint laurent的sunset包黑色款可打折!)
@VALENTINO MEDIUM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鉚釘包 就是我買的同一個紅 可以82折 裡面還有四個顏色可選)
@VALENTINO SPIKE QUILTED STUDDED LEATHER CLUTCH(還有小尺寸的鉚釘手拿/鍊包也可以打折 也是有多色可選)
@PUMA SELECT BASKET HEART LEATHER SNEAKERS(Puma的復古綁帶鞋可以打折)
@GIVENCHY MINI PANDORA WA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黑色Givenchy Pandora可打折)
@MONCLER WOOL KNIT BEANIE HAT W/ FOX POMPOM(Moncler的狐狸毛球帽可以打折 有三個顏色可選)
@MONCLER WOOL & CASHMERE KNIT HAT W/ FUR POMPOM(Moncler的毛球帽還有這種版本 我喜歡耶!是有點畫家帽搭配毛球)
@SAINT LAURENT BABY SAC DE JOUR LEATHER TOP HANDLE BAG(SAINT LAURENT的SAC DE JOUR 可打折)
@BURBERRY HERITAGE LONG TRENCH COAT(Burberry經典版風衣, 蜜金色, 美國網友可買, 價格就是美國定價, 然後可以82折, 尺碼是UK)



************

(網站左上角國旗點進去換成英國United Kingdom, 手機版本往下拉到底找+號點進去換成英國, 就會是英國區, 英鎊結帳)NAP英國區的saint laurent點這裡, 很多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會變, 變低的價格要到結帳信用卡那一頁才看的到, 請務必要走到結帳的那一頁喔! 尤其是美國網友請注意, 可以給美國訂單退稅的網站真的不多啊! 根本就是你到歐洲買的價格了!

下面幾個saint laurent包,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有便宜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非常經典的金鍊logo包, 這是兩個尺寸裡面大一點的版本, mytheresa已經好久沒貨了, 美國訂價$1550, 現在英國區買寄美國免運費包關稅是£962, 省三百美金)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Kat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流蘇logo鍊包也是超級經典, 美國定價非常貴要$1990, 現在英國區買寄美國免運費包關稅是£1145, 便宜500美金! 是七五折)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大家都很愛的學院包, 全黑色版本, 美國訂價$2450才剛漲價, 從英國區寄美國免運費包關稅是£1411, 省了六百! 是七六折!)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奶茶色的學院包也是美國定價$2450 現在買起來也是免運費包關稅£1411, 省了六百!是七六折)





下面是寄到美國截圖, 請到信用卡頁面才看的到這個好價錢, 已經包稅了到貨不會多收, 都是美國定價大約75-8折左右
下面是寄到台灣截圖 也是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之前說的緞面裙Vince Satin Flare Midi Skirt(XS)咖啡色版本, 給大家看一下實穿照, 現在只要$99超便宜! 還有OffSaks這裡也有得買(國外網友可能看不到), 尺寸我穿XS, 腰頭是很鬆的有鬆緊帶, 長度我158CM變成長裙, 滿推薦的, 顏色很美, 我自己是很愛這種裙子穿起來的感覺.(NAP這裡也有獨賣裙子, 尺碼齊, 可以去那裏買!)

上衣ALEXACHUNG Printed cotton T-shirt(XS)是Alexa Chung的同名品牌, 仔細看那個圖騰就是AC跟一個微笑的嘴巴! 我穿XS剛好

粉紫小背包BURBERRY The Rucksack small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寄台灣結帳包稅有便宜, 台灣小尺寸定價NT$41000, 可以放得下長夾, 手機, 眼鏡盒等等雜物其實很能裝; 粉紫色還有中尺寸版本都快賣光了! 台灣定價NT$48000.

洛福鞋: 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 我穿6號腳長22.5公分, 尺碼正常偏大, 皮革很軟好穿, 不需要大半號, 我甚至覺得可以小半號, 是腳後跟可以踩下來的那種兩穿鞋.

上衣: ALEXACHUNG Printed cotton T-shirt(XS) 緞面裙: Vince Satin Flare Midi Skirt(XS) 小背包:BURBERRY The Rucksack small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還有中尺寸版本) 洛福鞋: Soludos Venetian Convertible Loafers(6 尺碼正常偏大, 皮革很軟好穿, 不需要大半號, 我甚至覺得可以小半號)


**********

@Mira Mikati Icon Print Classic Shirt(劉亦菲穿的就是Mira Mikati家襯衫喔! 現在尺碼全齊, 也不是太貴, 網站上model穿最小號34, 襯衫上面是很可愛的圖騰)



**********

今天又上了好幾雙NMD, 任意訂單20歐元運費, 或是買滿800歐元寄台灣免運費, 貨到台灣收關稅; 請大家只要看網站上面標的UK尺碼, UK碼幾號就會是你買到的尺碼, 旁邊歐洲碼別看, 看了只會讓自己霧煞煞.

@ADIDAS ORIGINALS NMD_XR1 sneakers(灰色的第一次看到)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sneakers(水藍色, LVR這裡有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sneakers(這雙玫瑰色最便宜 色號就叫做rose, LVR這裡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SNEAKERS(之前有網友在找這雙的男生版本, 現在終於進貨了喔, 目前尺碼全齊, 全球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這雙是男女可穿, 已經很多人買啦)
@ADIDAS ORIGINALS BY WHITE MOUNTAINEERING NMD R2 PRIMEKNIT SNEAKERS(還有這雙男款也滿特別的)



**********

我喜歡的秋冬單品

@alice + olivia Sparrow Grommet Sleeve Pullover(A+O的灰毛衣 他們換model了好像身材比較正常 這件model穿S)
@Jenni Kayne MR Rib V Neck Cardigan(芥末黃是一定要來一件的啦)
@Tibi Structured Pullover(最新款的Tibi上衣)



***********

@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 Imitation Pearl Blouse(珍珠襯衫我的實穿照就在本篇最上面 )
@alice + olivia Jazime Crop Top(同樣珍珠滾邊還有短袖版本)
@alice + olivia Wesley Bow Neck Blouse(我也喜歡這件水藍色襯衫)



**********

美妝網站SpaceNK有分英國跟美國

SpaceNK英國區點這裡, 可以寄台灣

Revive點這裡 價格寄台灣很好
byredo點這裡 有selfridge's沒賣的護手霜跟蠟燭

@RÉVIVE Moisturising Renewal Cream(今天網友要買這罐revive的時候發現免國際運費! 雖然本來國際運費也滿便宜, 不過可以免運費感覺還是很良好的! 台灣聽說是七千多台幣定價, 現在買起來很便宜)

***********

SpaceNK美國區點這裡, 只能寄美國, 現在買滿$275, 結帳輸入碼: AUTUMN17 會送價值$500的大禮包, 她家的禮包非常有口碑, 因為都是真的很棒的東西放在裡面, 詳細的禮包頁面看這裡.



*************

@CHLOÉ Small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突然補貨, 先搶先贏!已經賣完 一直回去繞一繞可能會遇到補貨 就是我買的同一個, 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收11.8%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關稅)



***********

@GUCCI WEB ELASTIC & LEATHER BELT(童裝的Gucci腰帶, 網友昨天跟我說他買L收到了, 65CM, 他穿25腰的褲子可以用 剛好! 因為料子是彈性的, 有給我看搭配牛仔短褲的實穿照 非常好看, 就像大人的2CM皮帶那樣感覺, 他叫我可以大力的推薦了, 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size也可以搭配洋裝放中腰)
@Children's elastic Web belt(美國官網還有更多顏色可選, 美國網友可以去選購了, 是大人版本的半價 )



**********



Nordstrom的折扣Jimmy Choo尺碼齊

@Romy' Pointy Toe Flat JIMMY CHOO(Jimmy的平底鞋打六七折, 有黑色跟裸色碼都滿齊, 4號開始都有! 他家鞋子好穿, 不覺得有偏小, 正常碼很ok)
@Vanessa Lace-Up Flat JIMMY CHOO(這雙綁帶鞋我試穿過非常的舒服, 我穿36正常碼腳掌有空間並不會緊)



**********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如果訂單不到100 國際運費就是$10

@WAYF Bella Ruffle Strap Tiered Dress(長洋裝美國製 打六折只要$60)
@WAYF Evelyn Tiered Mini Dress(這件沒有打折可是很便宜 也是美國製的)
@BB Dakota Calvin Scalloped Lace Dress(這件是BB Dakota最收歡迎的洋裝剪裁, 我穿0號, 只要108剛好免國際運費)
@Ganni Clark Dress(這是最近很紅的品牌Ganni 這個洋裝的設計很有女學生風格 滿雅的)



*************

ruelala點這裡 今天有Joie的單品特賣 價錢滿好的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9.95

@Joie Abri Cashmere Sweater(小鬆糕領純羊絨毛衣)
@Joie Tambrel Cashmere-Blend Blouse(這件滿別緻的, 前面是黑色毛衣, 背面是蕾絲!)
@Joie Flavia Leather Short(真皮短褲快賣完啦)



@Joie Feronia Cashmere Sweater(純羊絨小碎花薄毛衣只要$99 他家的羊絨我買過幾次覺得還不錯 不會癢)
@Joie Grover Silk Shift Dress(絲質小碎花洋裝)
@Joie Emlen Silk Dress(絲質小碎花高腰洋裝)
@Joie Cassopia Shift Dress(這件露肩洋裝的刺繡很美!)
@Joie Berline Drop Waist Dress(黑色刺繡洋裝)
@Joie Zakia Silk Top(這件的圖騰非常Joie 就是浪漫的花朵風)



*********

(最後幾個小時, 美西9/7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9/8中午12點截止)gilt的折扣碼換新了唷 現在是滿150折30碼: GILTNEW30 折扣結束了...寄美國滿99免運碼: SHIP99 可以疊用 寄台灣價格包括關稅:

今天看到張曼玉的照片, 上面他圍的是白底的Burberry格紋圍巾, 雖然他圍破布也好看啦, 可是不能不說這個白底格紋的配色, 的確很有氣質, 因為我自己之前也是買白底格紋, 哈哈!

@Burberry Cashmere Long Scarf(這條就是我自己買的加長版本 可以打折)
@Burberry Classic Check Cashmere Long Scarf, 67" x 12"(白底格紋還有這條是正常長度的版本, 便宜很多, 最後幾條 可以打折)



************

(延一天, 美西9/6 23:59截止, 台灣9/7 14:59 截止, 因為昨天網站出錯把折扣碼提早結束, 現在特別為了菜湯讀者又偷偷開啟一天)折扣結束了...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八折優惠, 點這裡是暢銷單品:

1. 八折碼: laborday2017 (zodiac, vintage, George Frost 跟 sale 不能打折)
2. 免國際運費碼: labordayfs (折扣後買滿$325)

@PLAZA NUMBER NECKLACE - PEARL CHAIN(白珍珠Plaza鍊變成腰帶!)

@LILAS STUD(朋友買了這副珍珠耳環 一買完就sold out了)



@Lulu Frost DIAMANDA DROP EARRING(下面是這次他們2017最新的DIAMANDA古典耳環, 背面是做黑色的所以有種神秘的黑灰光澤)

@DIAMANDA STUD(耳環也有沒有垂墜的版本)



@DIAMANDA COLLAR(同系列還有項鍊, 戴起來很好看, 同樣是黑色的底, 所以一點也不會太誇張閃, 形狀做得滿貼脖子)



**********

(美西9/7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9/8中午12點截止)gilt的折扣碼換新了唷 現在是滿150折30碼: GILTNEW30已經結束了 寄美國滿99免運碼: SHIP99 可以疊用

下面幾樣我覺得不錯單品:

@Longchamp Le Pliage Backpack(Longchamp的背包一百有找)
@Longchamp Le Pliage Short Handle Mini Nylon Tote(迷你尺寸水餃包 可以用來湊單)
@Charlotte Olympia Suede Kitty Flat Loafer(藍色貓鞋的價格非常好 我穿正常碼36 不會緊略鬆)
@Aquatalia Lillian Suede Bootie(Aquatalia的短靴, 雖然是麂皮可是是防水的喔! 他家有名就在於靴子都是防水! 價格很好, 是英國王妃愛牌, 義大利製)
@Aquatalia Geneva Tall Leather Boot(這雙是aquatalia的長統靴, 很好看! 尺碼齊價格好, 也是義大利製防水, 他靴筒兩側有做一小段是彈性的布料, 所以可以滿包腿的)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84" x 24"(Whie + Warren的長羊絨圍巾, 料子是很軟的)
@Helen Kaminski Stitched Sun Hat(Helen Kaminski的草帽有三個顏色可選)
@Linda Farrow Luxe Gradient Aviator Frame(Linda Farrow的飛行員太陽眼鏡)

**********

2 comments:

  1. 菜湯妳好 ~ 想請問妳GUCCI兩公分細版皮帶你原來用的是75公分,這篇用的都是70公分,是瘦了嗎?我本來都想好要買跟你一樣75cm,現又猶豫了,想聽聽妳的建議再下訂,謝謝妳~(我159/45一般合身牛仔褲穿24,比較寬鬆的像CE的Fling,COH很暢銷的女友褲都穿2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皮帶有買兩條: 四公分的買75, 兩公分的買70, 如果穿低腰褲的時候都用四公分的75, 這件短褲比較算中腰所以我兩公分70可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