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harrods全場九折必買清單(Burberry & Revive) + 超美連身褲裝 + 王妃外套 + Sophie Hulme Straw Bag



每天部落格都會一直更新找到的好deal, 然後同步發表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加入這樣就不會錯過第一手消息!

***********

shopbop的折扣碼延後一天(台灣10/1下午四點截止),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EOTS17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上: Key Style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今天折扣區有很多新品降價!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各位, 我愛的連身褲裝, 搭配外套給大家看! 蝴蝶結是裝飾的上廁所不用拆啦, 後面有拉鍊穿脫很方便, 白色清麗脫俗, 非常有氣質! 尺碼我穿P, 覺得還有空間, 不會很貼身 )

@SMYTHE Duchess Blazer(外面套上王妃外套, 可以穿去上班! 我就是這樣搭配我的白色連身褲裝, 王妃外套我穿2號, 我沒胸部所以很ok)

PS SOPHIE HULME Straw medium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的皮包是義大利製, 很好看說! 現在harrods上面的黑色跟棕色, 加入會員可以九折+退稅)

PS2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我的框框鞋是這雙小跟RV, 我自己穿小半號剛剛好35.5, 腳長22.5公分, 昨天才有兩個網友跟我說收到了很喜歡, 其中一個說這是她穿過最好穿的RV鞋!



***********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連身褲裝有新色是紅色! 試想一下年底聚會, 你穿紅色連身褲裝, 肯定會被人讚美的, 在清一色小洋裝中, 連身褲裝真是一股清流, 哈哈, 我好愛連身褲裝!



*******

SOPHIE HULME Straw medium leather cross-body bag皮包加入harrods的會員可以九折+退稅, 是義大利製的, 我覺得很好搭配喔! 本篇往下拉有詳細解釋怎麼九折喔.



*********

順帶一提 包包在Matches這裡還有Selfridge's這裡有更多不同顏色可以去瞧瞧!



**********

褲腳刷破寬褲: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Slate(24 髖骨部分很合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SOS這裡影片) 這條褲子我個人很愛, 我覺得很有個性, 褲腳的刷破也很美! 她是走寬褲路線, 可是腰部還是很合的喔. 我搭過平底鞋還是高跟鞋都好看.

草帽: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M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褲腳刷破寬褲: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Slate(24 髖骨部分很合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SOS這裡影片) 手環包: CHLOÉ Nile Bracelet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還有中尺寸焦糖色粉桃色) 露肩白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op with Ruffle Cuffs(XS 肩膀跟手腕鬆緊帶偏緊 可以大一碼)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

@Le Specs Half Moon Magic Sunglasses(這副太陽眼鏡, 跟Olivia戴的是同一個喔, 很便宜, 我自己有買還不錯)



*********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XS 尺碼偏小) 這件穿起來非常顯瘦很挺, 非常多好評了, 而且袖子做的比較短, 哈比人超適合! 很推薦特. 可以用折扣碼:EOTS17 打折



*********

我穿在皮衣裡的內搭是這件alice + olivia Sondra Lace Trim Cami(XS) 還有黃色版本也很美) 這個內搭有做自己的雙層內裡喔! 我覺得滿棒的, 上面的蕾絲也很漂亮, 可以調整肩帶長度.



***********

金屬色百褶裙: Loyd/Ford Metallic Pleat Skirt(0) 可以用折扣碼 EOTS17 打折, 這件的金屬色很特別.

斜肩毛衣:T by Alexander Wang Chunky Asymmetrical Sweater (S 故意穿大一碼) 也可以不要拉成露肩, 這件我很喜歡, 我覺得很百搭, 可以用折扣碼: EOTS17 打折.

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 可以用折扣碼 EOTS17 直接75折.



***********

九分微喇叭: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 Not Guilty(24 尺碼正常), 這條黑褲我很推薦喔, 我穿起來不太喇叭, 可是讓腿看起來非常直, 我158穿起來長度滿剛好的, 如果你不愛老是緊緊的包住或是有0型腿, 那可以考慮這條, 不貼小腿 所以小腿粗的反而可以被修飾的很好, 我覺得偷偷穿去上班應該也ok, 兩個尺碼中間的人可以買小一碼.

九分微喇叭: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 Not Guilty(24 尺碼正常) 水手風假兩件式上衣: Derek Lam 10 Crosby Sweatshirt with Buttons((0)
綠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機車包: Balenciaga


***********

高腰不對稱褲腳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lassic Fit Jeans(24), 這條褲子也是長度比較夠的, 我158CM穿有一點點長, 她的剪裁是高腰版型, 褲子臀部合, 腿略鬆, 穿起來意外的修長!

我的皮衣是Allsaints的這件Cargo(UK4=US0 網站是UK碼), 本周末加入他家會員, 結帳享受九折+退稅, 寄到台灣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英鎊結帳比較划算, 寄到美國無關稅.

皮衣: 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US0=UK4) 高腰不對稱褲腳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lassic Fit Jeans(24) 包包: Chloe Nile small bracelet bag 坡跟鞋: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5.5 我穿小半號)


**********

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享受九折優惠(有些品牌不打折)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退稅, 不是每一樣單品都可以退稅, 不過我下面列出來的重點品牌幾乎都會退稅, 他們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 也就是說, 你退稅+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了,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買越多省越多! (我有一個harrods購物教學可以參考一下每一個步驟的貼圖)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蜜金色版本sandringham中長度風衣在這裡, yellow就是蜜金, 我穿的就是中長度同款不同色, 我的是stone色)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其實身高夠高的穿長版, 好看! yellow就是蜜金 這是sandringham版型)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胸部大的人, 穿Kensington版型, 扣子沒那麼多, 大氣! 色號寫Yellow實際上就是蜜金色)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Short Heritage Trench Coat(個子不高的人, 比如說150CM左右的, 穿短版最好看, 胸部不大的人可以降碼, 這件我穿UK2=US0)







下面截圖那樣, 點選Register註冊, 登入之後就可以享受九折




加入會員之後, 你加到購物車的商品, 會看到價格被劃掉, 改成紅字的特價


********

√ Burberry女款點這裡, 經典風衣要買就是趁這個機會
√ Burberry男款點這裡
√ Burberry包款點這裡 要買背包可以打折!
√ La Mer點這裡
√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些款式價格很好, 不過一向不打折
√ LC鍋點這裡
√ Staub鍋點這裡
√ Valentino包款點這裡
√ Valentino鞋款點這裡
√ Moncler童裝點這裡 童裝有時候就不退稅
√ Chloe包款點這裡
√ Allsaints女裝點這裡
√ Allsaints男裝點這裡
√ Redline法國製小紅繩點這裡 不怕買到仿的!

√ 美妝區點這裡
√ Sisley點這裡
√ Revive點這裡
√ La Mer點這裡
√ Chanel點這裡 很難得香家保養品跟彩妝可以打折+寄國外
√ Dior點這裡
√ GA點這裡
√ Tom ford點這裡
√ YSL點這裡
√ Fresh點這裡台灣沒有賣都很好用尤其是唇部用品
√ Suqqu點這裡 美國沒有賣 跟台灣差價大到不行

************

√ La Mer點這裡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 The Eye and Expression Cream(可以試試看她家最新的除皺霜, 是可以用在眼部, 還有嘴角那種表情皺紋的喔! 瓶蓋可以用來按摩)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 The Infused Lotion(這也是最新的化妝水/前導液)



**********

(記得用英鎊結帳省更多) harrods加入會員九折已經開始了, 最值得買的護膚品牌, 對我來說是Revive, 之前我朋友介紹我用它, 現在我已經變成死忠的粉絲, 因為真的超級有效, 本來不上妝是個黃臉婆, 現在不上妝皮膚也有光澤耶!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很便宜, 寄到台灣甚至是台灣定價對折喔!

下面是我一個網友剛剛跟我說的私密筆記, 他說歡迎跟大家分享, 要進坑大家一起跳! 下面的她全買了, 因為真的非常好用, 平常她是皮膚容易脫皮的大油皮, 又住高雄, 任何保養品都很難吸收, 可是revive一用驚人! 跟台灣差價又極大, 咬牙包下, 是說以後缺一樣, 要在台灣買肯定買不下手的:

@RéVive Intensité™ Moisturizing Lip Balm 24胜肽護唇膏 10ml 台灣$2680; Harrods: £36/$1476
@Eye Renewal Serum 光采再生眼霜 15ml 台灣$4800; Harrods: £85.5/$3505
@Masques Des Yeux 賦活晚安眼膜 30ml $7200 Harrods: £117/$4797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光采再生活膚霜 50ml 台灣$6200 Harrods: £99/$4059 (這個是我說一定要買的)
@Masque de Glaise 白晶煥膚面膜 75ml 台灣$6000 Harrods: £85.5/$3505
@Masque de Volume 41胜肽微雕面膜 75ml 台灣$7800 Harrods: £117/$4797
@Intensite Moisture Serume Extreme 精緻保濕精華 30ml 台灣$13,800 Harrods: £207/$8487 (他說這個是一定要買的)
@Intensite Volumizing Lip Serum 精緻除紋豐唇精華 2.4ml 台灣$4800 Harrods: £81/$3321



***********

shopbop的秋季第一發階梯折扣出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EOTS17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上: Key Style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3x1 Ella Jumpsuit(我對這種連身褲或是吊帶褲的東西無法抗拒耶, 今天問過幾個朋友的意見, 她們都說好看, 雖然褲子一定太長不過我還是買來試試, 買了XS, 這種黑色的褲子, 裡面可以搭襯衫, 可以搭條紋衣, 可以搭高領, 可以搭露肩, 很百搭就對了)
@3x1 Mock Neck Rib Shirt(Model裡面搭配的是這個上衣)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下面我穿的仿皮褲size 24, 可以用碼 EOTS17 打折, 跟Olivia穿的同一條, 仔細看他的褲腳有往內折喔, 我158穿起來也是過腳踝的全長, 我覺得個子高的人穿長度一定夠, Olivia穿的風衣我不知道品牌喔)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圍巾是這款, 我的是之前的Caramel Brown, 這個不能打折)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我的手鍊是Vita Fede的五圈手鍊small號 可以用碼 EOTS17 打折)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我穿的風衣就是Sandringham經典款的Honey色, Harrods賣的是中長版, 我穿的是短版, 現在加入會員結帳打九折又退稅+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可以考慮喔)



*********

下面再推薦幾條黑褲. 都可以用碼: EOTS17 打折: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這是九分微喇叭, 我穿有24點像煙管褲, 如果你的腿不夠直, 可以考慮這條喔, 穿起來我覺得腿看起來非常筆直有修飾效果)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Photo Ready Jeans(這條是高腰緊身褲, 我穿24 ok, 評價非常好的經典款, 對我身高158來說, 穿的時候我褲腳會往內折)
@MOTHER The Stunner Zip Ankle Step Hem Jeans(網友剛買這條才收到, 推薦我說很好穿, 兩個尺碼之間的買小一碼, 他說比AG還要好穿! 今天才補齊尺碼喔!)



*************

harrods加入會員九折已經開始了, 趕快去網站選購一下, 還有Revive的面霜也可以看一下, 折扣完台灣的對折喔! 超巨大差價的還有Suqqu彩妝. (不知道我在說甚麼先溫習一下之前寫的血拚清單) 用英鎊最便宜!!!!

√ 再貢獻幾樣可以寄台灣, 可以打折, 又可以退稅的La Prairie, Anti-Aging系列好像都可以喔:

@La Prairie Anti-ageing Eye Cream SPF 15(網友剛買這個, 是防曬眼霜, 通常眼霜做防曬的很少, 可以試試看)
@La Prairie Anti-ageing Day Cream SPF 30(這是防曬日霜)
@La Prairie Anti-Ageing Emulsion SPF 30(我自己有在用的防曬露)
@La Prairie Anti-Aging Eye and Lip Perfection à Porter(這個有兩層, 一層是眼霜一層是唇霜, 讓你可以攜帶用)
@La Prairie Anti-Aging Rapid Response Booster(這罐是抗皺精華)
@La Prairie Anti-Aging Neck Cream (50ml)(抗皺頸霜)
@La Prairie White Caviar Illuminating Clarifying Lotion(還有這罐白魚子醬Lotion我無意間加到購物車, 也發現可以寄台灣, 魚子醬系列大部分不能寄, 可是少部分可以寄, 大家自己試試看)




Dyson點這裡 部分款式可以寄國外, 也會退稅+可以打九折, 要買的人自己比價, 點這裡是台灣的Dyson官網有價錢, 台灣賣很貴耶, 還有自己注意電壓, 感覺寄台灣划算, 寄美國沒有便宜, 美國網友可以省略.

@Dyson Dyson Pure Hot and Cool™ Link Air Purifier(香港網友買了涼暖空氣清淨機, 夏天可以吹涼風冬天可以吹熱風, 是說打完折退完稅, 是香港的七折價, 寄台灣加完稅跟運費是433英鎊, 台灣這台官網特價NT$23900, 所以寄台灣也是七折耶)
@Dyson Pure Cool Purifier(這台是冷風型的空氣清淨機, 台灣做特價也要NT$19999)
@Dyson AM10 Humidifier(還有之前有網友要找Dyson加濕機, 潔淨霧化扇, 有滅菌功能, 台灣定價NT$19999)

寄台灣打九折 然後會退稅 預收關稅 加運費


***********

@Philips Sonicare Essence Sonic Electric Rechargeable Toothbrush, White(飛利浦電動牙刷只要$19, 可以寄台灣, 運費$6.6, 買越多運費會越貴一點; 關稅會預收, 可是因為這個單價太便宜了沒有關稅, 如果你買多一點超過100就會有關稅)



***********

mytheresa買滿800寄到台灣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買滿900免美國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BOYY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Boyy就是我買的同一個耶! 同一個大小跟顏色! 有免國際運費)

下面兩樣碼:EOTS17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牛仔褲: 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上衣: J.Crew Funnel Neck Stripe Shirt(00 建議小一碼 官網這裡這裡有碼)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紅鞋: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6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BOYY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Boyy就是我買的同一個耶! 同一個大小跟顏色! 有免國際運費)
@JACQUEMUS La Maille Boléro wool sweater(這件毛衣我也喜歡耶)
@MONCLER GRENOBLE Down jacket(這件Moncler也是新上架 好便宜耶! 還是GRENOBLE系列)



***********

shopbop的秋季第一發階梯折扣出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EOTS17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上: Key Style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 BB Dakota Wade Faux Suede Jacket (XS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今天收到, 這件外套定價105, 折扣之後更便宜, 想說買來平常打雜穿, 收到覺得很不錯耶, 是仿麂皮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有彈性, 我穿XS並不會很緊, 可是看起來很瘦.



外套: BB Dakota Wade Faux Suede Jacket 有很多顏色可選



**********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我喜歡這雙鞋, 之前我有買深藍色, 對我來說尺碼正常我穿6號剛好, 不過官網說偏窄, 建議腳寬的買大半號)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我也喜歡銀色版本 銀色就是很好搭的顏色)



@Sam Edelman Ludlow Slingback Pumps(剛剛收到, 推薦一下, 可以買的! 因為很好穿耶, 我穿正常碼6號/22.5CM腳長, 前腳掌完全不會覺得有擠到, 高度不高, 鞋底有軟墊, 可以走路! 這雙顏色比較像淺的焦糖色)
@Sam Edelman Ludlow Slingback Pumps(還有黑色版本, 這雙上班穿真的太好了, 有專業感可是又有女人味)



@Le Specs Entitlement Sunglasses(還要推薦這支太陽眼鏡, 超級便宜, 可是很輕耶, 算是我戴過算輕的, 也不會滑下來, 很修飾大臉喔)



***********

shopbop的秋季第一發階梯折扣出來了,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 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EOTS17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上: Key Style 第一次購買? 新手指南點這裡有整個下單流程可以參考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快快快, 我穿的紅色版本XS, 經典款1970毛衣, 現在可以折上折! 超划算的喔! 料子很不錯穿起來真的超好看)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我穿的外套就是Melody也有的軍外套 我穿0號)







**********

這件乾燥玫瑰毛衣The Fifth Label Stockholm Sweater(還有深藍色)我穿XS, 搞不好還可以穿XXS, 搭配白色單品還滿好看的 重點是訂價很便宜又可以打折喔!

乾燥玫瑰毛衣: The Fifth Label Stockholm Sweater(XS 還有深藍色) 綁帶鞋: ALEXANDRE BIRMAN New Clarita Midi velvet sandals(36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The Fifth Label Stockholm Sweater(這件還有深藍色版本, 也好看的, 有一點不對稱, 特別喜歡手臂的線條, 感覺好像讓手變長變細!model穿S碼我覺得穿的算滿寬鬆的)



*************

harrods的會員九折已經開始了, 趕快去網站選購一下, 還有Revive的面霜也可以看一下, 身邊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說要大掃貨, 哈哈! (不知道我在說甚麼先溫習一下之前寫的血拚清單) 用英鎊最便宜!!!!

@Saint Laurent包包可以退稅+打九折! 可以買的價格喔
@Saint Laurent large loulou quilted chain bag(這個深藍色的Loulou好好看)



@法國小紅繩Redline有非常多款也可以打折, 結帳會退稅然後寄台灣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也是會退稅, 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這是英國最老牌的百貨公司在賣, 貨絕對是真品沒問題:
@Alexander McQueen Runway Trainers(Mcqueen的小白鞋, 有魔法般的顯腿長效果, 其實就是有內增高啦, 尺碼我穿正常36一點點鬆, 如果有你的碼, 他加到購物車打九折又可以額外退稅, 結帳會包括預收關稅, 很划算)
@Roger Vivier Belle Trompet Pumps 45(RV這雙喇叭跟可以退稅不能打折, 不過價格還是不錯的)
@Kiehl's Rare Earth Pore Cleansing Masque(我叫朋友給我看他買甚麼, 這是她買的白泥面膜, 說好用又很便宜)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另外一個朋友說, 白泥洗面乳才更厲害)
@Ted Baker Keyla Wrap Coat(ted baker短大衣台灣定價一萬四)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ême(這個就是revive面霜比較滋潤的版本 如果你的臉比較乾就用這個)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下圖左是我自己買的粉色風衣, 是冰粉紅, 屬於比較冷的色調, 熟女也適合)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下圖右是最新出的玫瑰粉, 就是比較溫潤的粉紅, 我自己感覺比較女人味, 兩件版型是一樣的都是sandringham, 台灣定價六萬六)

(購物車你會看到箭頭 1. 九折之後價格 箭頭 2.退稅 請注意不是每個單品都會退稅喔 不過結帳一定會預收關稅)


***********

法國小紅繩品牌Redline點這裡有非常多款也可以打折, 結帳會退稅然後寄台灣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也是會退稅, 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這是英國最老牌的百貨公司在賣, 貨絕對是真品沒問題:

@Redline Pure Double Bracelet(這條實在太好看了, 而且跟各種手鐲都可以搭配, 朋友戴, 是說已經帶兩年了洗澡甚麼的都沒有拿下來, 像新的一樣, 我滿推薦說! 就是附圖從上數下來第二條)
@Redline Pure Bracelet(也可以買整條都是紅繩的版本, 就是附圖從上數下來第三條, 搭配的是十分的鑽石, 這條便宜很多)



*************

我猜這件BBR風衣應該也是很多人的目標吧. 馬上也是可以退稅跟打折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