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Lulu Frost LEYLAH項鍊 + Chloe Nile半月包 + 好划算SAINT LAURENT Loulou包





最近介紹的折扣單品力度比較大, 常常一下就賣光, 怕搶輸的可以加入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消息比較不會漏.

這兩天灣區有超級恐怖熱浪來襲, 光是我的手機就收到好幾次政府的警戒簡訊, 要我們待在室內. 菜包的校長打電話來請家長注意, 學校也在中午發冰鎮的瓶裝水給孩子們, 為什麼如此大陣仗啊? 猜猜我們這幾天高溫幾度? 42度!!! 連夏天要穿羽毛衣的舊金山都有37度高溫, 破紀錄啦! 還好我才從台灣回來, 有過兩個禮拜38度高溫洗禮, 先鍛鍊過, 難怪覺得42度好像也還好.

我說去海邊避暑如何? photodog打開電腦給我看了灣區所有地點的溫度, 全部都超過103度(39度), 還是乖乖躲在購物中心吧, 美國的mall冷氣開的十足, 比台灣涼好多喔, 台灣的公共場所大部分冷氣都很含蓄地開...

***********

收到前幾天買的半月形CHLOÉ Small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 愛不釋手!

剛剛發現居然灰色版本有現貨! 喜歡的人快打包! 數量有限. 我也喜歡這個鉚釘版本, 看過實品超美的!

這個半月形看起來超小對吧, 可是實際上我覺得比圓形的好裝耶, 因為開口比較寬, 所以拿東西方便很多, 手機沒問題, 還可以放卡片夾, 口紅跟鑰匙等等的小物. 寄到美國免州稅免關稅免運費, 寄到台灣免運費, 價格非常好, 到台灣收大約11.8%關稅, 別錯過了.

我戴的項鍊是秋冬最新系列的Lulu Frost LEYLAH VELVET CHOKER, 這款還有搭配的耳環, 超級喜歡這個維多利亞的古典設計, 上面有不同顏色的藍色寶石 很有氣質, 上班戴也完全不會誇張! 網站拍成Choker的短鍊, 我自己喜歡當長鍊戴. (本周末有 1. 八折碼: laborday2017 (zodiac, vintage, George Frost 跟 sale 不能打折) 2. 免國際運費碼: labordayfs (折扣後買滿$325))



***********

(麻煩一定要到結帳填寫信用卡那頁, 才看的到我說得好價錢喔, 只是點進去看產品頁面是看不到的) 還是不知道怎麼換成德國區歐元結帳? 參考我的新手指南)

@SAINT LAURENT Loulou small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網友剛剛要我快去寫, 請大家把包包都買光, 免得他忍不住又會花錢, 這個Saint Laurent的小尺寸 Loulou包, 去德國區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特別便宜還是包稅的喔~ 寄台灣只要760歐, 寄美國只要679歐, 參考selfrdige's這裡farfetch這裡的台灣區價格, 都貴非常多喔! 美國定價$1150. 網站左上角國旗點進去換成Germany德國, 或是手機版本往下拉到底找+號點進去換德國就可以歐元結帳, 還是不知道怎麼換成德國區歐元結帳? 參考我的新手指南)

@SAINT LAURENT LouLou small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灰色版本! 也是以此類推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



√ 寄台灣, 會變成只要760歐元, 價格已經包括預收關稅+免運費!


√ 寄美國, 更便宜只要679歐元, 也是包稅+免運費, 寄美國因為價格低於800美金所以免關稅, 美國定價$1150, 相當於七折!


***********

Selfridge's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可以參考我的新手購物指南, 有教你怎麼買運費的年費, 只要付一次運費, 一整年的任意訂單都是免運費, 省更多!

@CHLOE Pixie East-West medium suede shoulder bag(網友好眼力跟我說, 這個中尺寸的最新款秀上款包包Chloe Pixie, 美國定價$1890 現在只要$1407寄到美國! 包括關稅了喔, 超級划算! 相當於七五折, 我看過包包實品, 相當不錯, 很能裝, 手把好看的不得了! 數量有限喜歡的快打包! )



***********

@DANSE LENTE Mini Lorna calf-skin leather bucket bag(看到這個英國品牌的水桶包超特別, 左邊用短提把手提, 中間用長背帶肩背, 右邊用長背帶手提, 都有不同味道! 價位不貴, 寄美國有便宜, 寄台灣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ASOS美國訂單八折碼:LABORYAY (只有美國區寄到美國才能打折), 我下面放的連結都是英國區喔, 這樣台灣網友才看的到:

@ASOS Double Breasted Mini Skirt(這件迷你裙, 超級可愛! 可以露腿的同學考慮看看!)
@New Look Lattice Back Chunky Jumper(綁帶設計的白毛衣只要19英鎊)
@Gloverall Cape Duffle Coat(斗篷 我前年有買一件, 是英國製喔! UK6=XS很合身, 我覺得穿起來滿好看)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常常會偷放好物進去 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國際運費為$10

@Chinti and Parker Slouchy Star Cashmere Sweater(以羊絨毛衣聞名的Chinti and Parker 這件粉色星星毛衣滿好看打六折)
@Milly V Neck Butterfly Dress(紐約品牌Milly的絲質洋裝, 遮手臂可是又不會厚重, 很清爽, 各種場合都可以穿, 美國製!打六折)
@Rebecca Taylor Open Shoulder Ribbed Top(想要露一點肩膀又不想太性感, 可以考慮這件上衣, 兩側還有綁蝴蝶結!)
@Madewell Mini Half Moon Bag(J Crew副牌Madewell的半月形小包 真皮製 只要64)



**********

Nordstrom的勞工節特價點這裡非常值得挖寶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FRAME(白色刷破褲打六折! 尺碼全齊, 這條是Frame家最受歡迎的褲子之一, 料子非常有彈性, 通常會建議買小一碼, 因為是白色我自己不喜歡穿太緊, 所以維持原尺寸24, 參考shopbop這裡超好評, 打六折入手非常划算)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的勞工節折扣來了, 點這裡是暢銷單品:

1. 八折碼: laborday2017 (zodiac, vintage, George Frost 跟 sale 不能打折)
2. 免國際運費碼: labordayfs (折扣後買滿$325)

這次Lulu Forst請了不同年代的女人來拍照 下面這兩張的耳環我都喜歡 很不同的感覺

@JACKIE DROP EARRING(老太太, 戴的是他家最美的系列Jackie耳環, 有耳洞的人我覺得要試試看啊! 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小珍珠系列, 上面的珍珠不是白的也不是銀的, 是帶點裸粉色喔! 不會誇張, 這個老太太是設計師Lisa的親人 從小就鼓勵她走自己的路往藝術發展)
@JACKIE NECKLACE(老太太戴的項鍊是同系列小珍珠項鍊)



@NINA STUD(右邊model戴的是這次的新系列, 也有種新古典的美感)
@CODE NUMBER RING - 14K YELLOW GOLD(右邊她戴的戒指這次也可以打折, 是Plaza的經典數字系列, 14K金, 顏色不是黃澄澄的金, 是比較低調的金)



***********

Nordstrom的勞工節特價點這裡 小孩子區點這裡也有不少好買的喔!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要運費:

@Mini Melissa Furadinha Fabula Mary Jane MELISSA(看到這魚的鞋打六折, 尺碼全齊, 從14公分到18公分的腳可穿, 我覺得超級可愛! 後面有魚尾巴~~ 我今年暑假買了好多白鞋 因為很好搭 小孩子當然也要給他們來一雙白鞋啊! 這個材質 髒的時候用水用力擦就乾淨了, 還有一個重點, 平常Mini Melissa的尺寸最大只做到10號, 大約是五歲的腳, 可是這雙有做到12號耶! 這樣我家姊姊(瘦小八歲)就可以穿了, 不然每次他都抱怨只有妹妹有可愛鞋)



**********

Uniqlo美國官網全站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是每次免運的時候反而都買最多! 哈哈

@MICKEY TRAVELS TOTE BAG(我要來買托特包! 只要$15, 也太實用 有四種+圖案顏色可選)
@WOMEN MICKEY TRAVELS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model穿的上衣也是迪士尼的travel系列 這件是倫敦)
@WOMEN MICKEY TRAVELS HOODIE(我自己也滿愛這件連帽口袋衣 顏色很好看耶)



************

@CHLOÉ Striped mohair-blend sweater(Chloe的秀上款, 被楊冪加持過, 完全買不到小尺碼, 現在美國區剛剛上架, 目前尺碼全齊, 電腦版本網頁左上角換成美國united states, 或是手機版本拉到底 找+號點進去換成美國, 會是美金結帳,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如果是寄到美國的話就是州稅 )



***********

本來打完收工, 發現nordstrom突然勞工節折扣! 大家可以去逛一逛! 這雙山寨鉚釘芭蕾舞鞋做的是一模一樣啊!

@Chandler Embroidered Chambray Shirt RAILS(超美刺繡rails襯衫六折)
@Channing Embroidered Military Shirt RAILS(還有這款也是六折! 我穿XS可以當小外套!)

我愛的nordstrom折扣單品, 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寄台灣,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Joni High Waist Skinny Jeans TOPSHOP(只要$39的topshop高腰黑褲, 評價很不錯喔, 是說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Side-Lace Sweatshirt SINCERELY JULES(目錄款, 這件是人氣博主sincerely jules設計的, 建議大一到兩碼不然偏緊, 因為料子是比較硬挺的喔! model下面搭的就是這條AG也有特價)
@Ex-Boyfriend Crop Slim Jeans AG(這件AG我有買, 穿正常碼24就是男友褲版型, 料子不會厚重, 刷色好看)
@Halogen Scallop Edge Sweater HALOGEN®(貝殼邊紅毛衣是目錄款 平價好 只要$39)
@Moon Suede Biker Jacket TOPSHOP(topshop的鐵灰色麂皮皮衣 兩百有找 model搭配黑色系很有層次滿好看的)



@Miller Logo Sandal TORY BURCH(我記得好多網友在找特價的Miller涼鞋, 這雙打折尺碼很齊! 我覺得很好看的顏色, 尤其你夏天腳曬黑, 非常適合古銅色)
@Bryce Sandal TORY BURCH(特價Tory Burch還有這雙)
@Melody Sandal TORY BURCH(珍珠涼鞋)
@Melody Sandal TORY BURCH(珍珠涼鞋藍色版本)



@Long Ribbed Cashmere Cardigan HALOGEN®(這件是柔軟+有厚度的純羊絨長版外套, 可以考慮, 我覺得秋冬會很實穿)
@Side-Lace Sweatshirt SINCERELY JULES(目錄款, 這件是人氣博主sincerely jules設計的, 建議大一到兩碼不然偏緊, 因為料子是比較硬挺的喔! model下面搭的就是這條AG也有特價)
@Lightweight Twist Hem Top BOBEAU(只要$28, 是美國製的薄長袖上衣, 我覺得滿好看, 大家說料子很軟, 網站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Petite的尺碼會短一點給個子矮的人穿)
@Split Sleeve Tee BP.(只要$21 這個袖子不錯耶)



***********

每次回台灣都要幫朋友帶Lego回去, 我這個朋友是金牛座特別會精打細算跟比價, 他幫我找到好多超級划算的Lego組合,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下面這些幾乎低於台灣訂價五折喔!Amazon的價格隨時有可能變動 覺得不錯就可以打包了.

@LEGO Friends Heartlake Summer Pool 41313 New Toy for January 2017(這組是我這次幫朋友三歲女兒帶的, 2017年最新款, 心湖城夏日游泳池, 溜滑梯+游泳池就夠讓小孩瘋狂了,連魚缸、救生台、淋浴更衣間、果汁吧都一應俱全,小道具像游泳圈、跳水版、浮板、沙灘球......更讓人驚喜不斷,怪不得三歲小妞都愛,台灣訂價可是要2299元。原價50美金,特價40美金)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4x4 with Catamaran 60149 Children's Toy(4X4越野車和雙體帆船,很特別的帆船,加上帥氣越野車,海陸一網打盡。原價20美金,特價14美金) @LEGO City ATV Race Team 60148 Best Toy(全地形賽車隊,想當賽車手或維修後勤都行。原價20美金,特價13美金, 低於七折也是非常好折扣, 可以買來當禮物, 或是放在家裡當存貨, 要哄小孩的時候可以開來玩)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Van & Caravan 60117 Building Toy(篷車與露營車,很受好評的一款,台灣現在也瘋露營,剛好能結合生活經驗。原價20美金,特價13美金)
@LEGO Friends Amusement Park Hot Dog Van 41129 New Toy for June 2016(這組是2016年新出的遊樂園系列, 裡面有熱狗餐車, 我覺得相當可愛! 現在特價也滿便宜, 小女孩都會喜歡的, 連我自己都想玩耶!)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Ferry 60119 Building Toy(渡船,上面可以載一個車子, 組裝完成的船還滿大艘的,很有成就感。原價30美金,特價22美金)
@LEGO 31045 Creator Ocean Explorer Science Toy for Kids(三合一創意系列海洋探險家,可變換探勘船、飛機、潛水艇,小巧簡單卻不平凡的設計。原價15美金,特價9美金)
@LEGO Creator Lighthouse Point 31051 Building Toy(燈塔小屋,三種變化組合都好看,發光顆粒讓燈塔更溫暖有真實感。原價60美金,特價41美金)
@LEGO Friends Heartlake Puppy Daycare 41124 Popular Childrens Toy(心湖城小狗托兒所,有女孩們的細心照料,寵物超幸福。原價30美金,特價18美金 這組可以說是生日禮物首選! 我看百分之八十的評論都說是買來當生日禮物, 收到的人都很開心!)
@LEGO CITY Fire Boat 60109(消防船,場景逼真,有許多互動機關,小男生絕對愛。評論的第一個人就寫, 這個船真的可以浮起來喔! 所以是他七歲兒子的最愛! 原價80美金,特價53美金)
@LEGO City Town 60132 Service Station Building Kit (515 Piece) (加油維修站,城市系列中少見的二合一設計,亮點就是可用做洗車廠或掃街車的滾輪刷。原價90美金,特價60美金)
@LEGO City Volcano Explorers 60121 Volcano Exploration Truck Building Kit (火山探險車造型很酷,後方還有開採水晶的配備。原價25美金,特價17美金)
@LEGO City Volcano Explorers 60123 Volcano Supply Helicopter Building Kit (火山探險載運直升機,岩石爆破機、抓斗車、補給直升機,陸空合作無間。原價50美金,特價34美金)
@LEGO City Volcano Exploration Base 60124 Construction Toy(火山探險基地,噴發熔岩的火山挺壯觀,探勘車的履帶是用科技系列的零件,很別緻。原價120美金,特價83美金)
@LEGO Friends Amusement Park Roller Coaster 41130 Toy for Girls and Boys(這組是遊樂園的大型組合 超經典的雲霄飛車、摩天輪、大怒神,給你一次滿足,加上少有的發光顆粒,簡直是夢幻組合!!原價100美金,特價80美金,這個售價差不多是台灣訂價直接砍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