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21

5/19/2021 Cettire六折起挖寶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Cettire挖寶來了! 現在網站上大量商品六折起,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 相當於折上折啊!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我有問過客服確認免運費退貨, 關稅也會退

****************

Burberry Icon Stripe Drawcord Pouch Bag (這個Burberry的小水桶價格很好耶! 美國官網定價480 這裡只要357 而且還有免運費啊! 而且我看他容量滿大的! 裡面可以放一個包包的organizer)







**************

Tory Burch Scarf Printed Long Dress (這件是官網做活動也不打折的特別款, 全絲質洋裝, 我覺得好美啊! 這裡有打七折呢!) Tory Burch Graphic Printed Caftan Dress (這款也可以考慮 是同一個布料跟圖騰 價格便宜很多)









***************

Prada Logo Plaque Backpack (他家真的超適合買Prada 尤其現在歐洲網站大多不寄Prada到台灣跟美國喔! 這個是小尺寸背包非常實用! 美國定價1390美金 這裡便宜兩百多呢! 滿25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關稅也會退)



****************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The Mini Traveler Tote Bag(大家愛的MJ托特包也是多色特價)



Fendi Fendi Croissant Small Shoulder Bag(fendi最新的可頌包 美國定價1980 這裡是七折)






Fendi Fendi Baguette Mini Chain Shoulder Bag(我也滿喜歡這個迷你Baguette耶! 顏色好看 皮革看起來又很好摸 美國官網定價2290美金)
Fendi Fendi FF Motif Embossed Mini Backpack(小背包上面有經典FF壓紋 這咖價格也很好喔! 美國定價高達2390呢!)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Flat Sandals(valentino今年改成大鉚釘 我也有喜歡)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Two-Tone Padded Ves(The North Face近期也很多網友喜歡喔! 背心有很多顏色可選)



Prada Prada Logo Plaque Briefcase(Prada的公事包)
Prada Prada Logo Plaque Messenger Bag(Prada的信差包)



Burberry Burberry Logo Printed Backpack(這個背包比較少見)
Burberry Burberry Logo Print Low-Top Sneakers(Burberry的Logo運動鞋)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Logo Printed Shoulder Bag(看的出來嗎? 這居然是YSL的最新包款! 我覺得很低調 又不會太正式 我滿喜歡耶!)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Logo Plaque Loafers(白色洛福鞋 上面有YSL的Logo)






Bao Bao Issey Miyake Bao Bao Issey Miyake Drawstring Shoulder Bag(Bao Bao的小水桶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