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21

5/16/2021 年中折扣開打 (Ssense, Farfetch, Matches) + Agua好看洋裝 + Mytheresa Vip Sale最後一天 + Sezane新款(睡衣好划算) + COS我愛新品 + Lululemon夏天可穿慢跑褲推薦 + 超便宜必買Vince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今天我還有發了這一篇: 菜湯的打疫苗心得(是恐怖片嗎?)

我要補充一下關於打疫苗的心得, 像我文章裡寫的photodog的反應, 算是很少見的, 大部分是像我那樣, 發燒, 頭痛, 頭痛到吐, 有人是肌肉痠痛, 有人是突然很疲憊, 有人是突然胃口大開覺得吃甚麼都不飽(← 結果剛剛有個網友上來自首, 說他就是打完AZ疫苗變得超餓, 還吃了平常絕對不吃的冰棒的苦主).

如果你問政府應不應該放打疫苗假? 我絕對贊成!

不過也有完全沒事的, 像我弟弟明明跟我同一個媽生的, 他的第二針就沒甚麼大的反應.

家人如果打完疫苗, 最好有人在旁邊照應著比較保險, 頭暈就不要上下樓梯了, 大部分人的副作用兩天之後會完全消失. 美國網友, 我們有全球最好的疫苗, 一定要去打, 這樣疫情才能早一點結束喔!

***************

哇! 今天超級多網站開始年終折扣 我現在來做更新喔! 各位不能一整天都看新聞, 來看看別的東西換換心情, 我在美國已經避疫超過一年, 就是靠著shopping才沒有發瘋~~~



Ssense點這裡也是年終大促開打!

ADIDAS ORIGINALS Black Ultraboost 4.0 DNA Sneakers (剛好我慢跑鞋也要換一雙了! 我大約三個月換一雙因為我每天都有路跑 我穿US5.5號)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oeur Low Sneakers (AMI的愛心運動鞋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喔!)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urple Ami De Coeur Oversize Cardigan (拜託一定要買啊! 超級好看粉色大愛心! 七八折! 尺碼齊)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Oversize Ami De Coeur Cardigan (綠色版本也是尺碼齊! 超百搭喔!)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Blue Oversize Ami De Coeur Turtleneck (這件是只有Ssense買的配色打六四折也是可以買喔! 我覺得很美的顏色)



ALEXANDER WANG Grey Curb Jeans (有沒有尺寸是27的人來認領一下? 這AW的牛仔褲刷色也太美!)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對折起 折扣真的很好一定要看

SELF-PORTRAIT Lace-insert knitted top (打對折! 很可愛而且每天都可以穿的SP粉色上衣)
SELF-PORTRAIT Lace-collar striped cotton midi dress(這件洋裝我有買耶 也是打對折!!! 平常都可以穿的, 我買UK8有點大, 換成UK6剛好, 肩膀有墊肩, 可是有暗扣可以拆掉, 我覺得很顯瘦, 可以考慮喔!)
SELF-PORTRAIT Smocked-waist cotton trench mini dress (這件洋裝也是SP難得完全可以任何時間都穿出門的設計 很年輕而且顯瘦)
SELF-PORTRAIT Chantilly-lace and cotton-poplin mini shirt dress (這件也是平常可以穿 SP的短版洋裝)
SELF-PORTRAIT Guipure-lace and taffeta midi dress (不知道我有甚麼病 可是我一直很想買這件白禮服! 哈哈 有要結婚的考慮一下)



SELF-PORTRAIT Faux-pearl button checked twill jacket (這套超級無敵可愛!!! 之前早就想買 沒想到Matches有進貨我太開心了!)
SELF-PORTRAIT Faux-pearl button checked-twill mini skirt (搭配的裙子在這裡要買一套喔!)
SELF-PORTRAIT Bow and faux-pearl embellished cardigan (蝴蝶結控表示: 這件也好可愛啊啊啊 想穿耶!)
SELF-PORTRAIT Pussy-bow lace-trimmed ribbed sweater(粉藍之前是官網獨家 很欣慰的看到matches也進貨了)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PVC tote bag (打六折! 我自己也有買同一個耶!)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XL PVC tote bag (深藍色超大尺寸Bao Bao顏色很不錯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Mermaid bi-colour PVC tote bag (這個雙色的也滿好看 是Platinum系列)



DIOR 30Montaigne2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 (Dior的太陽眼鏡)



GUCCI Square acetate and metal sunglasses (Gucci太陽眼鏡! 仔細看鏡腳很特別喔)



AQUAZZURA Bow Tie cutout leather flats (紅鞋! 打對折我想來買耶! 雖然我真的想要的是高跟鞋版本 我穿小一整號35喔! 尺寸買對的話超好穿!)
NEOUS Silka square-toe faille and leather mules (高跟黑涼鞋好看 可以考慮 打六折)




***********

Farfetch的年中折扣點這裡也來開放了!

Polo Ralph Lauren belted waist linen shirt dress (雖然沒打折 可是拍得很有氣質耶! 大家來參考一下 白色短袖洋裝真的太實穿)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 (粉色PP寬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cro-pleat vest top (黑色百搭無袖上衣 這件的摺子是另一個系列的我覺得很好看 有緣人打包一下 打六折)



Totême x Browns 50 Alberese foulard scarf (獨家的Toteme方巾打七折)
Ruslan Baginskiy embroidered logo baker boy hat (超經典的RB帽子有打折 尺碼齊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reversible pleated padded coat (正反面都可以穿 是加厚版的PP外套有保暖效果打對折)




*************

AGUA BY AGUA BENDITA Banana off-the-shoulder printed linen dress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這個版型的洋裝之前已經買過另一件超滿意! 這是瓷器一樣的藍色小碎花圖騰版本, 我也很喜歡, 我穿S碼剛好, 它的胸下圍做的比較緊, 當然我最近有胖也是真的, 哈! 我平常穿的話都是拉成不露肩, 肩帶不會卡, 很剛好, 露肩跟不露肩有兩種不同的效果.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PS 或是在Moda這裡也有賣







****************

CHLOÉ Woody small leather-trimmed striped raffia tote 獨家版本的Chloe水桶包 有補貨喔! 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這個配色是NAP獨家的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ytheresa的VIP SALE最後一天!!! 台灣星期二早上六點截止, 我連結裡的指定商品加到購物車會自動打折不用碼 (目前歐美區還沒開始 只有亞洲喔)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都有特價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裡面的都有特價

Chloe這一區可打折
Roger Vivier這一區可打折
Canada Goose這一區可打折
Burberry這一區可打折

GIANVITO ROSSI Bijoux 105 leather sandals (非常喜歡這雙GIANVITO ROSSI的高跟鞋耶! 我覺得那個胖胖的鞋帶有點可愛 古銅金搭配高跟相當特別)



GIANVITO ROSSI Bijoux 55 leather sandals(我也喜歡黃色的這雙小低跟涼鞋版本)
GIANVITO ROSSI Bijoux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 (古銅金的平底涼鞋沒折扣)




CHLOÉ Sonnie lace ballet flats (最新推出的Sonnie芭蕾舞鞋造型的運動鞋, 很多人喜歡喔! 運動風跟淑女風兼具, 可以搭配洋裝)



JACQUEMUS Le bracelet Baguier bracelet (JACQUEMUS的手鐲是秀上款 我覺得相當別緻喔!)




ROGER VIVIER Viv Skate Strass leather sneakers (七折 水鑽Skate運動鞋 最多VIP買的鞋就是這雙 的確很耐看又有一點小華麗 腳瘦的可以小半號)




MM6 MAISON MARGIELA Cropped cotton shirt (MM6的短版襯衫 搭配高腰褲滿好看)
MM6 MAISON MARGIELA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 (同樣是MM6的短版上衣, 上面有他家的logo, 也是搭配高腰褲非常好)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 (Viv Run的銀色X黑色運動鞋 VIP有七折, 算是滿好的折扣, 這個配色也比較少見喔!)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看單品下折扣 也有不少度假風 美國網友最近打完疫苗解封的都可以看喔! 台灣網友要家居避疫的也可以看看休閒類單品

TORY CHARM TWO-TONE LOAFER(這雙鞋我很喜歡, 別緻有復古感, 而且鞋頭是橢圓的可以顯腳更秀氣, 剛下折扣尺碼齊, 搭配粉紅色套裝非常出色)



SERIF TORY SNEAKER (這個綠X藍的運動鞋滿好看)
EMBROIDERED MIDI CAFTAN (寬鬆洋裝, 真的就是貴婦人在海島度假搭配泳衣穿的啊! 在家裡穿也很好, 喜歡上面的粉X綠圖騰, 是特別編織的)




*****************

sezane點這裡上新款啦! 

LAMIA PYJAMA (重點來了, 這其實是一整套包括短褲的睡衣套裝啊!!! 這個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一定要買起來的! 短褲跟上衣都可以分開穿耶! 細肩帶上衣好好看啊! 上面的繡花很別緻, 感覺有20年代的風格, 肩帶也分的夠開, 相當修飾大臉跟手臂喔! )





EMELINE DRESS Romantic flowers (浪漫的高腰洋裝)





MEREDITH BLOUSE (同一個花色的上衣也滿好看呢!)



****************

COTTON DRAPED PANEL JUMPER (這件超搶手的上衣終於上架! 之前黑色迅速賣光, 現在新出白色版本也很好看)



SCUBA POLO DRESS (這件是我最愛的Scuba材質, 做成非常輕鬆的polo洋裝剪裁, 家居避疫的時候穿正好!)



****************

Juliette Dress (那天網友說他收到這件洋裝實在太滿意了, 收到把開衩縫起來三公分, 第二天就穿去上班, 網友的身分是老師啊啊啊~~ 是說把身材襯托得恰到好處, 非常喜歡! )





Lacey Dress (我覺得我要穿的話應該會挑這件比較乖的版型! 哈哈)



****************

Ready to Rulu Jogger 29" (多色可選, 夏天也穿得住的慢跑褲, rulu是很軟很好穿的微微刷毛材質, 這裡是27吋跟29吋版本)
Ready to Rulu Jogger Crop (個子不高的人也可以選這是Crop的長度)



Cool Racerback Shorter Length Nulu (這件上衣是超級熱賣款, 長年一上架就斷碼, 現在終於粉色跟綠色尺碼齊)



****************

Vince美國官網點這裡多樣商品降至四折 也可以直接寄台灣

Asymmetric Wrap Skirt (裙子很好看喔! 版型偏大可以降碼, 有兩個顏色可選, 我穿0號很鬆要降碼00號)

Long Sleeve Drape Dress (這件前面不對稱垂墜裙擺的黑洋裝可以買, 料子是軟薄超舒服的那種, 我穿XS滿剛好)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Pullover (這件那麼好穿的羊絨毛衣 現在特價只要158了真的太划算一定要買! 好好穿的喔! 我穿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