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21

5/6/2021 Harrods好物推薦 + 我的Agua長洋裝實穿照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這一整年, 跟在家裡上網課的小孩每天零距離接觸24小時, 真的需要一個甚麼禮物讓自己可以繼續撐下去, 母親節也要來了, 感覺可以趁機跟photodog敲詐一下. 沒想到他說: 家裡垃圾都是我在倒, 碗都是我在洗, 小孩功課都是我在看, 應該是我要禮物才對!

跟網友聊天, 他說老公感謝她生了兩個小孩, 特別送了一隻漂亮的手錶給她, 她也很感動的跟老公說: 我十年都不買錶了!

話說我十幾年前也做過這樣的傻事, 為了要買一條項鍊, 給photodog寫了切結書: 如果你讓我買的話, 我答應從此每天都會好好做飯!

(看了一眼他的表情好像還是沒同意) 我加碼: 那我願意生兩個小孩!

下一秒就替我買單了! 結果還真的幫他生了兩個小孩, 原來他才是賺到了!

*************

Harrods的網站這一年改版, 圖片都又大又好看, 而且系統也很穩定, 是我愛逛的好去處, 寄台灣網頁上的價格就是含關稅的價格, 非常方便! 寄美國結帳預收州稅.

下面都是我找到的好物! 很多還是Harrods獨家~~ 可以當作母親節禮物的靈感喔!

*************

AGUA BY AGUA BENDITA Cotton Pistacho Grosellas Maxi Dress(當初看到這件洋裝Harrods拍得實在太美, 覺得非買不可! 穿上還真覺得自己在演珍‧奧斯汀的小說, 那個澎澎袖太搶眼!)



其實裙子真的超長, 我站在小凳子上啦, 哈哈哈! 因為下擺沒有特殊圖騰, 所以改短也不會變動到設計, 可以安心改, 到時候拿改短的多餘布料, 給我跟孩子各做一根髮帶, 這樣也算是另類的母女裝吧.



有沒有一點點像傲慢與偏見的戲服呢? 1995年拍的版本最得我心



***************

上衣: MIYAKE Vein Pleated Top (3號) 這件上衣到處都缺貨了 Harrods還買得到喔!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Vein Pleated Trousers (3號) 搭配成一整套是絕對需要的!



****************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Double R Serum Age-Defying Set (哇! 嬌蘭這一整組實在有夠划算耶! 裡面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Double R Renew & Repair serum)是大尺寸的50ml, 光是這罐台灣就要賣7750台幣啦! 其他的都是相當於額外的Bonus啊! 而且都是很大方的旅行裝喔! 我覺得可以收, 我有個醫生網友用了這個精華一直跟我說非常好用 )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Age-Defying Programme (這組也超讚的要看一下, 裡面的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50ML是正裝, 台灣售價5650台幣 光是這罐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其他的還有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Double R Renew & Repair serum), 皇家蜂王乳蜜露, 還有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都是很好用的東西啊!)



DARPHIN Botanical Essential Secrets Trial Set (Darphin這組也是好便宜啊! 裡面的甘菊芳香精露(Chamomile Aromatic Care)別小看只有5ML 已經可以用非常久了! 是他家最受歡迎的精油)
DARPHIN Essential Oil Elixirs Botanical Nourishing Secrets Gift Set (這組也是好用的, 裡面是正裝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 搭配花梨木精油潔面凝霜)



HARRODS OF LONDON The Masking Majors Hamper (喜歡面膜的人, 也可以收這組Harrods的獨家面膜組合, 裡面有La Mer, 肌膚之鑰, Glamglow, fresh等等, 都是很有口碑的, 這組也滿適合送給媽媽)



****************

GUCCI Denim Pilar Espadrilles (女鞋 最近的Gucci推出丹寧布料, 我非常喜歡這個配色, 尤其搭配深棕色的皮革滾邊超好看啊!)
GUCCI GG Tennis 1977 Sneakers (男生也有推出運動鞋版本, 這是UK尺碼)



GUCCI Leather Horsebit Loafers (男款 UK碼, 價格非常好, 尺碼也齊, 可以考慮喔! 尤其價格已經含寄台灣關稅)
GUCCI Leather Jordaan Loafers (男款 棕色版本也是超好價, 我自己的洛福鞋就是買這個顏色)



JIMMY CHOO Basette Embellished Flats (Jimmy Choo的珍珠鞋, 非常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這雙可以搭配你任何夏天的洋裝或是短褲)
JIMMY CHOO Breslin 100 Leather Mules (請注意, 這是珍珠鞋的高跟版本, 很稀有耶, 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喔!)






****************

大家愛的Helen Kaminski, Harrods上也有很多選擇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HELEN KAMINSKI Large Provence Raffia Hat (非常經典的普羅旺斯款, 可以整個捲起來收納)
HELEN KAMINSKI Raffia Aiko Fedora (我覺得這頂Fedora也很有型好看)



SAINT LAURENT Baby Niki Shoulder Bag (很少地方有賣的Baby Niki, 這個是storm色很好看喔 灰色系)
SAINT LAURENT Baby Niki Shoulder Bag (Baby Niki也有黑色的)



SAINT LAURENT Baby Niki Croc-Embossed Shoulder Bag (Baby Niki還有墨綠色的鱷魚壓紋)
SAINT LAURENT Baby Niki Shoulder Bag (非常深的藍灰色Baby Ni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