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21

9/19/2021 Uniqlo 秋冬新款我的血拚清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裡有沒有超過十年的老粉絲一路看著我的兩個女兒長大呢?

今天看照片才發現我跟姊姊的腳居然快要一樣大了耶, 太驚人啦! 這位小妞滿12歲, 身高還是沒有進展, 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長高.

話說我婆婆全家六姊妹通通都只有一百四十幾公分高!!! 希望只要遺傳到婆婆的好個性, 不要遺傳到身高啊!! 本來我還以為是四姊妹, 剛剛photodog糾正我是六個!!! 現在讓我更緊張啦哈哈!

這個小木屋是Berkeley校園裡面的古蹟, 真的是全部都用大原木搭成的呢! Photodog開玩笑跟妹妹說校長就住在裡面, 妹妹半信半疑, 我說再過幾年小孩就比我們還精了, 要再騙倒她們可不容易



***********

小孩子開學大人回公司上班需要很多新衣服, 來看看Uniqlo平價又耐穿的單品吧! 新註冊會員首單免運費, 或是買滿99美金美國境內免運費, 或是$5運費.

WOMEN SINGLE BREASTED COAT (INES DE LA FRESSANGE)(INES DE LA FRESSANGE聯名款風衣還有深藍色版本)




WOMEN 3D KNIT LONG-SLEEVE FLARE DRESS (INES DE LA FRESSANGE) (長袖針織長洋裝有三色可選)

WOMEN 3D KNIT CASHMERE BLEND MANTEAU (INES DE LA FRESSANGE) (毛衣斗篷剩下白色版本 也太暢銷!)

WOMEN WOOL-LINEN BLEND WIDE PANTS (INES DE LA FRESSANGE)(搭配斗篷的芥末黃褲子不錯耶)




************

WOMEN CASHMERE CREW NECK SWEATER (新款羊絨圓領毛衣 防毛球工法, 很保暖, 顏色也非常齊全, 提醒一下這件要手洗喔!)

WOMEN EXTRA FINE MERINO CREW NECK SWEATER (這件羊毛上衣纖維很細緻, 修身版型, 像model搭件同色或跳色的領巾, 更添氣質, 不到$40耶! 可以用洗衣機, 超過十色可選)





WOMEN 3D KNIT LAMBSWOOL BLEND OVERSIZED SWEATER (平領oversized羊毛混紡毛衣 3D是一種針織技術, 有垂墬感, 透氣不厚重, 四色可選)



WOMEN SMART 2-WAY STRETCH SOLID ANKLE-LENGTH PANTS (錐形抗皺九分褲 上班可以穿, 不貴可以多挑幾色)

WOMEN ULTRA STRETCH HIGH-RISE LEGGINGS PANTS (這件緊身褲也是上班可以穿的喔, 還更便宜, 不到$30)





WOMEN ACTIVE RACERBACK WIRELESS BRA (有透氣墊的運動內衣, 素色款有多色可選)

WOMEN RACER BACK ACTIVE WIRELESS BRA (幾何圖案運動無痕內衣 AIRism材質, 速乾且防紫外線)






******************

KIDS ULTRA STRETCH CLIMBING PANTS (彈性登山褲 褲頭上的腰帶扣環有裝飾效果, 實際上也可以調節大小, 尺寸到13歲, 應該是滿舒適好穿, 共三色)





GIRLS FLANNEL CHECKED LONG-SLEEVE DRESS (法蘭絨格紋連身裙 可以做裙裝, 外套或加背心都很好搭, 紅色款活潑, 藍色款沉靜)
GIRLS HEATTECH EXTRA WARM PILE-LINED LEGGINGS (搭配的內搭褲是新品, 超保暖HEATTECH材質, 還有無縫設計及抗菌功能)



******************

MEN EXTRA FINE MERINO CREW NECK LONG-SLEEVE SWEATER (輕薄圓領羊毛上衣 有些男生真的很怕熱, 再冷的天穿這類型毛衣應該很剛好)

SOUFFLE YARN MOCK NECK LONG-SLEEVE SWEATER (這件毛衣有做高領, 直接穿也不會癢, 落肩寬鬆的版型, 可以單穿或裡面加件襯衫也很有變化)



MEN SLIM-FIT JEANS (男款修身牛仔褲 網友的評論都說很合身, 顏色上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三色都包)

MEN SMART DRY-EX ULTRA STRETCH ANKLE-LENGTH PANTS (西裝褲外型, 卻具有超彈力速乾機能, 灰, 黑及深藍尺寸都不齊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