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21

9/29/2021 MATCHESFASHION 首單八五折 + 我的新鞋開箱 + 超優雅家居單品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話說我在IG上有一張一百多雙鞋子的照片得到很多好評.

Photodog有一天說: "你也幫我的鞋子拍一張合照放在你的IG好不好? 我們來比賽看誰拿到比較多讚!"

這位大哥的表情讓我覺得他是認真的耶, 他說: "我的鞋子也很多啊~~"

是很多, 可是都是一些釘鞋啦, 登山鞋啦, 還有他最自傲視如珍寶的一雙老皮靴說已經20年還是很耐穿! (我想應該沒人會想看吧...)

還是來寫我的鞋子吧!

*********

英國電商MATCHESFASHION現在有新帳號首單折扣:

► 台灣跟美國買滿200歐元/250美金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 英國區買滿200英鎊首單九折碼: MFNEW
► 買滿200歐元/25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PS: 現在部分VIP帳號的購物車也會有額外折扣喔! 最高可以折300, 之前有買過的不妨注意一下!

**********

給大家開一個才剛收到的MATCHESFASHION包裹, 它家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環保包裝, 還是經典小碎花禮盒, 我通常都選環保包裝, 可是還是包的超好看喔! 收到完全沒有陽春的感覺, 不過你要送禮可以選禮盒, 會捨不得丟那個盒子, 太好看!

這雙靴子TOTÊME Square-toe leather knee-high boots是今年的必買! 靴子腳的部分偏小建議買大一碼喔, 我平常都穿36, 腳長22.5CM, 這雙買37剛好! 皮革很軟耶, 看起來是硬挺的皮革, 沒想到居然是軟的, 可是卻又不會有甚麼摺痕很神奇啊! 我覺得好穿耶, 沒有哪裡會卡卡的, 寄美國比官網便宜兩百美金! 新帳號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超推薦!



雖然是平底靴可是看起來還算滿有修飾的效果喔! 靴筒是寬的所以腿粗的人應該也可以安心穿, 我穿脫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不需要photodog幫忙, 哈哈! 以前穿比較緊的靴子連他幫我脫都脫不太掉, 這雙toteme穿脫就真的輕鬆無比.




*********

A.P.C. Ambre rounded leather cross-body bag (今年APC的新款裡面我最喜歡這咖A.P.C. Ambre相機包, 圓弧的造型, 用的皮質感覺比他家之前的包都好耶! 剛好也有網友想買, 研究了一下美國定價820美金, 結果寄台灣只要450歐, 感覺也太佛心!)



A.P.C. Ambre rounded leather cross-body bag (A.P.C. Ambre相機包還有黑色版本, 同樣寄台灣的價格很佛心)



************

GUCCI Single-breasted wool-blend coat(Gucci的新款大衣, 跟他家其他花花溜溜的東西不同, 剪裁跟顏色都意外的典雅大方)



***********

LOEWE Goya Anagram-plaque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 Goya包, 這咖是比較小的尺寸, 價格也便宜很多喔! 想要一咖Goya的可以從這個尺寸下手)
ROSANTICA Brick Jungla small leather bag(這個牌子專門做晚宴包, 不過這個皮革水桶包感覺沒有那麼華麗, 平常拿也ok)



*************

MONCLER Henry leather trainers(Moncler的鞋子看起來相當不錯耶! 感覺秋冬就算下雨下雪也可以穿, 不打滑)





***********

SALOMON XT-6 Advanced mesh trainers(這個牌子的運動鞋我也喜歡, 顏色好看, 很運動風)





************

VERSACE Logo square earrings(有注意到一整圈都是VERSACE的Logo嗎? 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

FERIAN Horse Wedgwood cameo & 9kt gold signet ring (英國品牌的Ferian戒指, 這個牌子就是以英國家徽圖騰最為有名, 這是駿馬圖案的)



FERIAN Dancing Hours Wedgwood cameo & gold signet ring (還有這款是跳舞的女孩, 也很好看, 材質是9K金, 小孩第一眼就說他最喜歡這個圖案)



**********

MAISON MICHEL Lana hemp-straw hat (Maison Michel的最新平頂帽, 跟我之前的Gucci有點像, 可是這頂的帽沿更寬一點, 這個帶點金棕色的草帽很百搭喔! 而且因為有一點隱約的金色在裡面, 所以不像一般草帽那樣休閒, 感覺更帶點貴氣!)



MAISON MICHEL Flore tweed beret (Maison Michel還有這款也是最新的軟呢材質貝雷帽, 顏色粉嫩我很喜歡! 淺綠色搭配淺粉色是非常棒的配色, 如果你有綠色的皮包也可以搭配粉色洋裝試試看喔, 效果會很好!)



*********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85 patent-leather pumps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高跟鞋就是 Christian Louboutin的Pigalle, 這雙是85MM比較好穿好走, 版型我覺得稍微偏小 我自己是買了大半號36.5, 我的腳長22.5CM, 這款穿起來覺得自己的腳很可愛耶! 雖然是尖頭可是是那種平易近人的尖頭, 穿起來是溫柔又有點性感的, 不會讓人有咄咄逼人的壓力!)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85 patent-leather pumps (Christian Louboutin的Pigalle還有黑色版本)



**********

LULULEMON Align slim-fit sweatpants (Lululemon我最愛穿的慢跑褲 這裡也可以買到了! 慢跑褲不是Legging, 我自己覺得要穿寬鬆點最好看! 我故意買大碼穿US6號, 相當不錯, 料子很好穿又顯瘦!)

LULULEMON Align slim-fit sweatpants (慢跑褲深藍色版本)

LULULEMON Muscle Love cropped technical-jersey tank top (短版上衣 搭配他家的Legging 顯得好像腿超長啊!)



LULULEMON Align cropped tank top (Lululemon最受歡迎的短版Align上衣 最新推出了深裸色, 我通常衣服類都穿4號到六號, 看版型)

LULULEMON Swiftly 2.0 technical-jersey T-shirt (這款是排汗上衣, 簡單的一件上衣可是也不馬虎, 腰部有隱約線條看起來很瘦)



LULULEMON Pack of three Power Stride ankle socks (Lululemon的襪子也是好穿的喔!)

LULULEMON Power Stride Tab ankle socks (襪子還有白色版本)



**************

VERSACE Barocco-print fringed silk-twill cushion (VERSACE的巴洛克居家系列很具氣勢, 獅子守護著聖杯的真絲抱枕, 黑色底把金色圖紋顯得更耀眼呢)

VERSACE Baroque-print porcelain service plate (同系列的餐盤 這個象徵品牌的金色梅杜莎頭像完全能抓住人的目光, 連不特意收藏餐盤的人都會想擁有吧)



LES OTTOMANS Monkey and banana leaf ceramic ornamental bowl (捧著香蕉葉的猴子眼神靈活靈現, 不管放在哪個桌面哪個角落, 就多了份生氣, 義大利製)

AERIN Set of four Lucas jade coasters (這是佈滿天然大理石紋的綠色玉石杯墊, 每一片紋路都不一樣, 鑲在金色黃銅外殼內, 還有專屬收納座)



LES OTTOMANS 250 x 150 Ikat-print cotton tablecloth (LES OTTOMANS的Ikat印花桌布 具有波希米亞風格的異國感, 想改變家裡氣氛或辦party時換上這個桌巾就對了)

CABANA MAGAZINE Galeano glass oil and vinegar bottle set (這是CABANA MAGAZINE玻璃油醋瓶, 點進去看是會透光的寶藍色, 上面的雕花很細緻耶! 是葡萄牙手工吹製的玻璃罐, 可以裝各種沙拉醬料, 非常優雅)



BORDALLO PINHEIRO Set of four artichoke earthenware dessert plates ( 葡萄牙BORDALLO PINHEIRO品牌 創作許多蔬果造型的餐具, 想像一下, 用這個朝鮮薊陶盤盛裝朝鮮薊本尊上桌時多麼有趣啊, 更別提其他茄子, 西瓜, 還有鮮魚盤, 都相當維妙維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