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21

9/24/2021 SpaceNK限量2021年 Advent Calendar開箱心得 + 化妝品全場限時八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各位有甚麼必買化妝品也可以跟我推薦喔! 之前Nars的打底就是網友推薦一試成主顧! 所以我真的很愛大家跟我分享的好物啊!

************

SPACE NK THE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1 SpaceNK的年度大戲來了! 這是他家的聖誕降臨倒數日曆, 現在預購中, 十月發貨, 實際上你現在買它就出貨了, 價值£700 / $900 / €850現在只要199英鎊就可以到手! 現在寄出英國地址不退稅.

我收到我的啦! 裡面很多東西我自己本來就有在用, 所以早就知道這盒很有價值! 不過也有不少是第一次嘗試, 每個都很喜歡耶! 真的太推薦了~~

每一個小盒子外面會有一小段文字, 建議你使用的時機, 我感覺很貼心呢! 包裝也很美, 有蝴蝶結緞帶跟包裝紙包著禮盒喔, 當禮物送人完全沒問題!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嘗鮮, 真的可以買起來! 一次可以用到超多口碑單品, 不然常常買一個大罐的又不喜歡才浪費錢呢!




*************

(下面這個我一試用完立刻立刻去找大罐的, 因為我太滿意啦!!!! 為了表達我的滿意度, 特別給他兩個分隔線當主角!)

Augustinus Bader - The Rich Cream居然是很彭湃的15ML, 光這罐就價值75英鎊耶! 當初這罐就是我最期待收到的, 我要多花一點篇幅講一下! 這個我之前有查過超多reviews, 有人愛有人恨, 甲之蜜糖, 乙之砒霜的那種保養品, 結果我發現我就是那種超級適合這罐乳霜的人啊! 他是比較稠要拍上去的乳霜, 可是很神奇的是我一上就有緊實感了, 然後臉完全不會黏, 通常比較滋潤的乳霜都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這個完全不會耶, 臉就是很輕鬆, 毛孔也沒有被堵住, 也不會搓泥, 早上起床感覺臉軟軟嫩嫩, 我真不懂怎麼會有人覺得太油膩啊? 我都不覺得油膩耶! 之前看朋友說當作眼霜也好用. 有次我看到彩妝大師Bobbi Brown本人也用這罐, 很多人都說用了之後可以不上粉底也有好氣色, 如果你想要試試看, 剛好可以買這個禮盒!

**********

(下面的眼霜也是收到有喜歡, 給它單獨一段介紹!

Medik8 - R-retinoate Day & Night Eye Serum 這個是日夜都可以用的眼霜, 如果沒有試用我也不敢亂買, 畢竟這個定價要90英鎊啊! 收到的時候有被那個豪華包裝嚇到, 很精緻喔, 好像放甚麼珠寶在裡面似的, 眼霜本身是正裝15ML, 有效成分是retinyl retinoate, 一種比視黃醇強八倍的成分, 可以更有效的撫平眼尾皺紋, 帶來緊實的效果, 另外裡面的咖啡因也可以消眼袋浮腫, 我查了一下評價相當不錯呢! 使用的時候也覺得很好吸收, 弄到眼睛也不會薰, 我覺得想要是新眼霜的可以考慮喔! 真的覺得買盒子收到這條眼霜我很滿意耶!




***********

La Mer的經典面霜很大罐7ML呢!

Dr. Barbara Sturm最好用的保濕精華, 我也是平常都有在用.

The Ordinary超好用咖啡因眼膠還是正裝! 這款我已經用掉兩罐了!

Rose Inc才剛剛發行的腮紅/唇彩是正裝! 這次美妝八折這款不打折, 在盒子裡收到感覺很讚! 質地是霜狀, 霧面妝效, 我擦完去慢跑回來嘴唇還是很美不會乾燥脫皮. 擦起來就跟Rosie本人的唇色一樣喔!




Sisley全能乳液, 敏感肌的人可以放心用, 不小心弄到眼周也不會薰.

Sisley黑玫瑰面膜味道很舒服, 是帶點果香.

Drunk Elephant - O-bloos Rosi Drops 這個我本來就想買結果居然斷貨, 這次美妝盒子裡有附真的太好了, 我之前看過youtuber介紹以為顏色很淡, 結果滿顯色啊!!!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玫瑰紅, 上面有微微亮閃, 當腮紅好好看喔!

Jo Loves 的柚子沐浴膠 這是Jo Malone創辦人自己的同名品牌 這個柚子香味很清爽耶! 沐浴的時候真的很享受!

Fresh的護唇膏 也是我以前五支五支買的好貨 她家最經典單品! 沒用過的趁此機會試試看吧!

Boy Smells - Ash Candle 之前沒聞過也不敢貿然下手的小蠟燭, 事實證明, 可以買! 是好好聞的木質香耶! 感覺真的很適合書房, 充滿禪意的香味, 有點像Le Labo的 santal 33喔




Sol De Janeiro - Bom Dia Bright Cream 這個身體乳霜也是第一次用就愛上! 我一直有錯覺這是提臀用的? 結果根本就是擦全身的啊! 雖然是乳霜可是很好吸收皮膚完全乾爽沒有油膩感, 香味甜甜地到早上還聞得到

Hourglass的眼影 裡面有細閃, 可是不會誇張喔, 重點是也太容易使用了吧! 可以畫出好漂亮的眼妝! 這也是沒用過都不敢亂買的, 這次盒子裡有附真的太好了, 以後就敢多買其他顏色了!



***************

SpaceNK美妝區點這裡通通八折耶! 不用折扣碼直接打折, 有些單品已經可以看到價格劃掉直接八折, 可是如果是原價的加到購物車也會有八折喔, 只有Rose Inc.不打折其他應該通通有獎! 寄全球都是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暫時不退稅了.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SETTING SPRAY (這是美妝類最暢銷單品之一的定裝噴霧, 有八折)

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Nars的遮瑕也是最暢銷單品之一, 有八折)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 (香緹卡的防曬妝前 喜歡淡妝的可以直接用這個搭配蜜粉, 因為顏色很淡, 我建議買淺一個色號, 以前的最淺色號是alabaster我都可以用了, 現在他們又出了一個更淺的Aura色號喔! 白皮的人終於有更適合的顏色啦!)



HOURGLASS ARCH BROW SCULPTING PENCIL (美妝類最暢銷單品 Hourglass的眉筆)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這是我很推崇的Hourglass腮紅有多色可選, 都有八折, 相信我真的很好用 我用光兩塊了! 我這個不出門的宅女都可以用光兩塊, 就知道我有多愛它! 我愛的顏色是incandescent electra)

HOURGLASS CAUTION EXTREME LASH MASCARA (Hourglass的睫毛膏 是最暢銷單品之一 有八折!)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IN UNIVERSE(最新的Hourglass彩妝盤 它家的彩妝盤真的是任何一盤都很可以買, 通常會是腮紅, 打亮, 搭配修容, 每一格的大小都恰到好處, 粉質細膩, 非常有質感)




SHISEIDO SYNCHRO SKIN SELF-REFRESHING TINT(資生堂最新的保濕粉底, 是說就算做完運動也可以不脫妝, 持續12小時的妝效)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FREEZE APPLICATOR 6G(這也是新品 專門用來搭配他家的眉膠使用的雙頭眉筆, 任何別的牌子的膠狀的眉膠也都可以搭配使用)

CHARLOTTE TILBURY SUPER NUDES EASY EYE PALETTE(CHARLOTTE TILBURY的最新眼妝盤, 是走裸妝風格)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 LIMITED EDITION(這是CHARLOTTE TILBURY的霧面口紅, 他家的霧面口紅滿好用, 不會很乾也滿持久, 霧面的妝效會比較專業知性, 裡面有四個顏色都是限量的)

CHARLOTTE TILBURY NUDEGASM FACE PALETTE(這款也是最新的彩妝盤, 裡面有細閃, 可以當作眼影也可以當作打亮)

RMS BEAUTY "RE" EVOLVE PRIMER REFILL 30ML(RMS的妝前, 這是補充包會比較便宜, 其實不用包裝也可以用啊, 平常又不會拿著妝前出門不需要多漂亮的包裝啦)



CHANTECAILLE PERFECT BLUR FINISHING POWDER 8G(這個也是最新品 有柔焦效果的香緹卡蜜粉餅 購物車會有八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