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22

1/21/2022 cettire限時折上折 + 我的Max Mara海洋風毛衣實穿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ettire這一區可以用限時的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網站上有個倒數計時碼錶剩下最後多少小時
(21年的秋冬單品可以打折, 只要標出New Season的就"不"打折)
全球滿250美金免運費, 退貨也是免費,
看出貨地點只要不是美國出貨是歐洲出貨的,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關稅,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退款要處理比較久一點, 不過我自己是都有收到沒問題)

**************

Max Mara Monogram Striped Knit Sweater

Max Mara今年最新款的條紋毛衣我收到啦! 這件是新品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價格已經很好啦! 美國定價高達845美金呢! 我買價是低於對折還無稅又免運費!

我買S碼因為裡面想搭配襯衫, 如果單穿S碼的確滿寬鬆的, 不過我家的男主角說不用換尺寸了他覺得ok, 難得他會要我穿寬鬆, 通常他都希望我穿合身點有腰身剪裁, 這件毛衣看你想要怎樣的感覺, 來決定要買寬鬆還是買合身, 我覺得都有不同的味道! 我下面下擺是有塞進褲頭裡所以看起來比較短, 實際上是有長度的, 料子很好穿也不會太重.



Max Mara Monogram Striped Knit Sweater (新品不能用折扣 綠色版本在這裡)

Max Mara Monogram Striped Knit Sweater (新品不能用折扣 黃色版本在這裡)



************
Canada Goose McKenna Puffer Jacket (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黑標的Canada Goose McKenna, 尤其是卡其色 所有的網站都完售的喔! 美國官網定價115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1071還可以八五折要把握啊!)





Totême Monogram Printed Scarf (Toteme的絲巾 折扣完只要129也太便宜!)




Weekend Max Mara Striped Buttoned Cardigan (Weekend系列的條紋小外套我覺得也可以買啊! 百搭又便宜 還可以折上折!)




Burberry Logo Tape Hooded Jacket (這是Burberry的格紋雨衣 參加折扣 我也滿喜歡這樣的束腰設計 滿好看的)




Saint Laurent Double Flap Quilted Shoulder Bag (YSL的雙面小包 這價格可以耶 美國官網定價1490 這裡是1264還可以額外85折! 相當於七二折耶!)

Saint Laurent Logo Plaque Chained Crossbody Bag (還有桃紅色版本也是一樣便宜又可以打折喔!)





Max Mara Reversible Icon Double Breasted Coat (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這件是Max Mara的周年慶推出的限量款, 正反兩面可穿的101801大衣, 現在尺碼齊喔, 美國定價美金4890 這裡直接是六折啦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它的內裡是防水的喔! 可以反過來穿的)










Fendi Baguette Continental Chain Wallet (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可以從830折到700啊! Fendi的FF壓紋鍊包, 最新的焦糖色, 美國訂價1150美金, 寄全球都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價格很好可以考慮, 這咖可能是美國寄出所以要州稅)




Alexander McQueen Single Breasted Blazer (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價格超級好! 英國前王室成員穿的同款西裝外套, 還是黑色的! 美國定價1995, 這裡是882還可以額外85折! 是你的碼趕快買起來, 我穿38)
Moschino X Sesame Street Logo Print T-Shirt (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芝麻街聯名款! 折上折價格超便宜~~ )



Kenzo Tiger Hooded Boxy Sweatshirt (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美國定價440的Kenzo老虎衛衣 這裡是216還可以額外85折!)



Saint Laurent Double-Breasted Trench Coat (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裡面的38號特別便宜! 美國這件皮革滾邊的YSL風衣定價高達3600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低於對折喔!)





Longchamp Roseau Shopping Tote Bag (要不要一起來買一下啊? 這款Longchamp托特包很好看耶! 也太有氣質了吧 法國製又很加分 美國定價380美金 這裡只要336 只要買滿250美金就有全球免運費呢! 寄美國無稅, 寄台灣結帳收關稅, 我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 上面的圖騰又非常的有品牌辨識度, 可是又不會囂張, 我看網路上的心得說不會重, 裡面也有幾個夾層方便放東西)

Longchamp Roseau Logo Print Flat Pouch (可以順便買這個同系列的小包, 美國定價125, 這裡有八折特價! 同樣是法國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