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22

1/20/2022 好看的Pleats Please新款洋裝跟褲子 + 不可思議的Max Mara大衣好價 + Fendi壓紋包 + Beara Beara X mouggan Mary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這篇珠寶穿搭文一定要看喔!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中國新年菜湯獨家折扣 + 穿搭推薦

****************

NEOM Less Stress Bundle (親測英國區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我剛發現這個NEOM香氛燈, 標準大小, 六折特價, 還可以額外九折碼: TAKE10 這個碼也是只有英國區可以用喔, 要先換到英國, 平常單買香氛燈就是這個價格了, 等於四罐精油都是送的, 還沒買她家香氛燈的可以考慮喔! 燈的本身是陶瓷的很有質感, 全球都可以用沒有電壓問題)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Cross Chill Jacket RepelShell (這外套最暢銷的白色補貨耶! 我之前買了黑色跟粉色, 留了黑色4號, 現在看到白色補貨又想買了! 白色本來就是我的第一順位啊! 尺碼我穿4號剛好裡面可以穿一個寬鬆的t-shirt, 6號就有點太大, 不過裡面如果穿很厚的連帽衛衣, 就需要6號, 不然肚子那裏拉鍊拉上會緊. 這件是我近期試過的所有運動外套中, 有防水防風功能裡最好穿的, 跑步的時候也不會沙沙作響像是穿一件塑膠袋! 裡面是有絨毛的, 不是刷毛, 像是天鵝絨的質感, 我覺得非常舒服, 推薦給想買外套的人)




*************

Cettire這一區(21的秋冬單品可以打折, 只要標出New Season的就"不"打折)可以用限時的額外八五折碼: JAN15 網站上有個倒數計時碼錶剩下最後多少小時
全球滿250美金免運費, 退貨也是免費, 看出貨地點只要不是美國出貨是歐洲出貨的,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關稅,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退款要處理比較久一點, 不過我自己是都有收到沒問題)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ied-waist pleated midi dress (最新款的PP洋裝 我覺得肩膀的剪裁有一點復古的感覺耶! 滿好看的有喜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ied-waist pleated midi dress (同款洋裝有黑色版本)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不帶黑星號的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帶黑星號的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75折碼: SHOPLOOKS25
都要運費, 不過還是相當划得來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s Max Mara Arona Wool Coat 75折碼: SHOPLOOKS25 快快快啊! 2022年春季新色 美國定價1495美金 這裡是585美金還可以額外75折! 不是瘋了是甚麼? 尺碼全齊喔!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寄美國還無稅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s Max Mara Arona Wool Coat 75折碼: SHOPLOOKS25 這件顏色也好好看尺碼嚴重不齊 是你的碼立刻打包!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ax Mara Dalia Embroidered Cashmere Scarf 75折碼: SHOPLOOKS25 趕快把這條純羊絨的max mara圍巾一起打包吧! 美國定價455美金 這裡是265還可以七五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Pleats please的褲子最新色 這條穿長一點還滿好看, 我之前買3號是全長不會露出腳踝, 我覺得那樣的長度最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這條也是PP家的最新褲款, 下擺的剪裁有點微妙, 不知道實際上怎麼樣, model走動影片看起來不錯, 背面照片很好看, 可是正面好像有點小怪)



******************

REISS Tabitha reversible sheepskin gilet (這件羊毛皮革背心正反兩面都可以用, 美國官網定價是很誇張的15XX美金, 這裡便宜太多啦!)



******************

L'agence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還不錯耶

Ronny Cardigan (Chanel風的綁帶小外套打六折)



Marianna Blazer (長版外套也是六折, 這件很好看, 他家的外套有一點偏小, 我常常需要穿到2號)



****************

英國包包品牌 Beara Beara X 台灣mouggan 聯名款第二發, 是這款Mary包, 非常經典的手提袋造型, 手提斜背都好看, 結帳可以選擇要金屬鍊還是皮肩帶. 國際運費是10英鎊 郵局寄出

MARY BLACK Classy Handbag for the Classy Lady (黑色)
MARY BROWN Classy Handbag for the Classy Lady (棕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