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22

1/26/2022 Max Mara The Cube外套 + 75折 Chloe Woody中尺寸補貨 + Mytheresa折上八折大量Balmain + Harvey Nichol's全場特價(美妝很好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前幾天我幫自己修了一下髮尾, 剪掉5公分, 孩子們說: 媽咪, 一點也沒差別好嘛! 你的頭髮還是很長!

結果他們的爸爸居然第一眼就說: ㄟ, 好看耶~~

說真的我自己也沒覺得長度有變短, 不知道好看在哪裡? 這個男人通常完全沒在注意老婆的外表, 可是這次居然那麼敏銳, 好生奇怪啊!

************

'S Max Mara Arona Belted Coat (粉色的Max Mara大衣超低價趕快去買! 美國同一件定價1495美金啊! 這個款式沒有做肩線 所以各種身材都可以穿! 難得還有38號呢 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無稅)

Coltorti點這裡同一件, 只剩下44號可以用75折碼: SHOPLOOKS25




***********

1/31截止法國電商24S全球(法國除外)最高七五折優惠, 寄台灣美國結帳都含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滿500€/£/$ 85折碼 : LTKCNY15
√ 滿750€/£/$ 8折 碼 : LTKCNY20
√ 滿1000€/£/$ 75折碼 : LTKCNY25

√ 正價商品參加折扣部分品牌不打折, 美妝最高打八折
√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CHLOÉ Woody tote bag(剛剛發現Woody的中尺寸棕色補貨了耶, 參加折扣, 台灣網友如果是用美金結帳就會超過一千可以直接七五折碼 : LTKCNY25 美國網友可以隨便買個50美金東西湊七五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CHLOÉ Large Woody tote bag(我自己買的是大尺寸, 就是附圖我提的尺寸, 就算16吋的筆電也可以輕易放進去, 直接就可以打75折碼 : LTKCNY25)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外套是這件: MAX MARA The Cube Greenh jacket (我有買大一號 DT36 = IT40 = FR38 料子軟滑又有保暖度)

► 外套24S這裡也有: MAX MARA Greenh jacket - THE CUBE

► 羊絨長褲: Wide-Leg 100% Cashmere Pants (七折碼: LTK30 現在下單要2/7號放完春節才會出貨, 很推薦很軟好穿我穿S)







********

TORY BURCH Classic Court Sneaker 的經典運動鞋六折特價尺碼齊, 我通常都穿US6號沒問題, 我的腳長22.5CM平常一向就是US6號, 這雙是他家的Tory Navy搭配象牙色 我覺得非常經典百搭 可以考慮喔!




**************

ARETHA JUMPER (Sezane最新的毛海毛衣, 真的看起來很夢幻, 我特別喜歡整個直條紋還有袖子有點澎澎的感覺, 他家的毛海毛衣我買過不少次, 毛海材質多少會癢, 敏感的人裡面加內搭, 這件還有紅色版本, 可以寄美國,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轉運)




MANON JUMPER (這件的勾花我也有喜歡 是簡單大方的白毛衣)




COLETTE MARINIÈRE (這件是有機棉的條紋上衣, 多色可選, 黑X白補貨啦, 之前我是買黃條紋, 穿XS合身, S也可以就是寬鬆隨興)




**************

Harvey Nichols點這裡有新年九折碼: HNLUNAR
美妝區點這裡也參加折扣喔!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La Mer
Aesop
Aveda
EL
Augustinus Bader
Le Labo
La Prairie
Tom Ford

下面都是我覺得不錯的喔

*LE LABO Santal 33 Hand And Body Lotion (我都擦身體 很好聞 中性檀香)
*LE LABO Rose 31 Hand And Body Lotion (Le Labo的玫瑰 跟一般的玫瑰也不太一樣)
*AVEDA Botanical Repair Leave in Treatment (Aveda花植配方免沖洗護髮素)
*LA PRAIRIE Pure Gold Radiance Eye Cream (La Prairie極緻金燦眼霜 台灣定價21750)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 (這個尺寸100ML的La Mer經典乳霜的價格最划算啦! 台灣定價18800)
*LA MER The Deep Soothing Collection (都是正裝! 經典乳霜有60ML 搭配The Concentrate 30ml非常超值! 重點是好用)
*AUGUSTINUS BADER The Hero Face Hydrators (這組很好 是Augustinus Bader家的兩款乳霜各30ML 搭配精華油也是30ML正裝, 比美國官網售價便宜一百美金呢! 還可以額外折扣! The Rich Cream跟精華油我都覺得都很好用)




**************

Mytheresa這一區單品 購物車直接額外八折 自動打折不用碼也不用湊單 台灣美國都參加折扣 應該是全球的

BALMAIN Denim jacquard blazer (喜歡這件牛仔外套 做成她家最經典的扣子外套版型 可以折上折)



BALMAIN Belted wool-blend cardigan (Balmain黑X白的長外套可以折上八折, 這款後面沒有大Logo可以放心, 整體是素素的百搭)
BALMAIN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weater (短版Logo毛衣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尺碼齊)



BALMAIN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Wool blazer (Mytheresa的獨家軍綠配色經典六顆扣外套 折上折之後感覺是史低價耶!)
BALMAIN Self-tie tweed knit cardigan (軟呢綁帶小外套也是折上折 仔細看是非常深的深藍 感覺很有質感)
BALMAIN Double-breasted denim blazer (軍綠色的綁帶外套折上折 感覺更強調腰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