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22

10/26/2022 (限時活動別錯過)! La Prairie台灣官網周年 慶菜湯超值獨家優惠 +我的真心推薦產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10/31號就截止 限時活動別錯過)! La Prairie台灣官網周年慶菜湯超值獨家優惠


(本篇一定要看到最下面喔! 這次送的額滿禮真的太超值, 10/31就截止了錯過可惜啊! 這次介紹的超讚V臉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也會送喔!)

10/31就截止了 記得九月的時候, 我就發現這罐La Prairie萊珀妮的精華液: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在美國才剛上市就缺貨!! 那時候就已經讓我很好奇了, 到底是甚麼精華液那麼厲害, 居然貴成那樣也可以賣光啊?

仔細看會發現這罐最新的精華液"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都是跟"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放在一起, 因為我自己本來已經有在長期使用黃鑽那罐, 覺得很好用, 所以當然需要好好研究一下這個新品啦.

原來這罐"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是使用了專利成分魚子緊韌活萃, 針對臉的直向緊緻進行重塑與加強支撐, 跟黃鑽那罐主打的增加臉部膠原蛋白的橫向澎潤, 剛好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難怪兩罐被放在一起!




************

話說大約十年前我開始使用La Prairie的產品, 一開始就是用他家的魚子美顏豐潤霜魚子美眼霜, 果然很好用耶, 敢賣那麼貴還是有它的道理, 保濕保水又不油膩, 真的覺得眼下的細紋有因此變淡.

他家的保養品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我都暱稱為魚子味, 每次photodog這樣聽我說: 我今天晚上聞起來是不是像魚子醬? 他都會笑出來~~ 不是魚腥味啦大家不用擔心, 是一種從來沒在其他保養品品牌聞到的特殊香味.

************

然後粉底(魚子精萃 · 奢華訂製粉底組)也很強耶! 我的皮膚顏色不白, 雖然不是很黑又有一點黃, 居然在他家也找到連photodog都說自然又好看的色號.

然後他們推出氣墊粉底(魚子精萃 · 智慧粉底)我當然也買了, 而且我還瘋狂地買了兩個色號, 這樣可以鼻頭跟眼周打亮, 臉頰跟靠近脖子的地方用深一點顏色呈現完美妝效, 你就知道我有多熱愛這個氣墊! 覺得真的打敗所有市面上所有其他品牌的氣墊啊! 說了那麼多總結一句話就是他家無雷的,可以安心買!




**************

回到正題, 到我這個年紀你就知道, 我們對可以拉提的產品都很有興趣, 為什麼臉會看起來老? 都是因為線條鬆弛的關係, 只要線條可以變緊實回來, 真的就會年輕很多, 這款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就是有立刻V臉的效果.

第一次用會覺得很神奇, 因為裡面是帶著柔珠顆粒的精華液, 按摩之後柔珠裡面的魚子緊韌活萃會被釋放出來, 完美融化在皮膚裡,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只有用這罐擦全臉, 其他甚麼也沒擦就去睡覺, 而且我那天還小感冒鼻塞, 晚上都用嘴呼吸整個人狀況很差, 可是皮膚一點也不會乾耶, 連眼周最脆弱的地方都覺得有被呵護到喔!

第二次就乖乖的搭配黃鑽那罐一起使用, 果然效果有加倍! 我通常最後會搭配魚子美顏豐潤霜, 這次使用了額滿禮裡面的鑽白魚子時光聚光緊膚霜覺得也不錯耶! 尤其起床的時候整個臉容光煥發, 連小孩都注意到不同!




**************

重點來了! 我這次發現台灣官網買其實比其他電商更優惠, 加上10/31前有周年慶活動, 贈品又給更多. 本來上周末因為實在太暢銷贈品都送完了, 這禮拜是說又補上一批, 這次又送完就不知道還會不會補喔, 所以趕快買起來!

官網總共有三檻額滿贈, 會在購物車看到; 然後周年慶加贈的兩件組, 跟菜湯粉絲獨家加贈的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 10ml, 就是只有你們才知道的祕密啦! 下單的時候看不到可是會隨出貨一起發給大家, 一定要先註冊帳號然後在官網下單才有喔! 相當滿萬送萬, 相當於四到六折! 全部都是La Prairie最經典最暢銷的單品, 只有好用跟更好用, 基本無雷啊!

友情提示: 先先到官網註冊登入再買! 大家也可以拆單, 只要每一單到達19000台幣的門檻, 這樣會送最多的贈品! 每一單都送!

**********

► 贈品怎麼拿這裡有示範, 四種最划算的買法我幫妳們研究好了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26800)
達 第三檻
送 滿額禮贈品 + 官網加碼禮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14228 等同65折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24450)
達 第三檻
送 滿額禮贈品 + 官網加碼禮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14228 等同63折

買 四大系列中低價品項, 例: 魚子美顏眼露 ($6700)
達 第一檻
送 滿額禮贈品 + 官網加碼禮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8966 等同43折

買 第二檻級距中最划算四大系列品項, 例:魚子美顏基底前導精華 ($9950)
送 滿額禮贈品 + 官網加碼禮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12052 等同45折

*****************

► 各種優惠說明

★台灣官網滿額禮

滿額禮門檻 贈品內容
第一檻 $9,949以下

贈品價值$5109
鑽白魚子時光聚光緊膚霜 5ml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 3ml
第二檻 $9,950-$19,000

贈品價值$8195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5ml
魚子美眼霜3ml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 5ml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3ml
第三檻 $19,001-$60,000

贈品價值$10371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5ml
魚子美眼霜3ml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 5ml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3ml
鑽白魚子時光聚光緊膚霜5ml


★四大系列商品週慶加碼

不限金額, 只要有買四大系列任一商品: 魚子美顏系列, 鑽白魚子系列, 極致金燦系列及鉑金珍稀系列中任一商品, 週慶出貨再加贈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 + 清新潤膚露60ml
※此加碼品項為台灣官網獨有, 不會顯示在購物車中, 會隨貨一起出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臉書粉絲頁(不是社團)私訊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也可以email給我: vegesoup@gmail.com 官網出貨時就會加贈,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10ml(很難得的大ml數贈品)
※此加碼品項為台灣官網獨有, 不會顯示在購物車中, 會隨貨一起出

******************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 把這附近我覺得好看的萬聖節裝飾拍給大家看, 真的都很有巧思呢! 特別喜歡這個南瓜頭裝飾! 有看到後面門口還有熊嗎?



我們這裡也很喜歡把萬聖節的娃娃放滿在窗戶, 等到聖誕節可以換一批可愛娃娃!



大蜘蛛網 上面還有一隻大蜘蛛喔!



下面這戶感覺好像是電影Coco的場景啊! 墨西哥式的!



窗戶裡有一個海盜喔!



像這樣的裝飾都簡單可是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