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22

10/6/2022 Free People外套實穿照介紹(有推喔!) + 好好看的Lululemon折扣款 + 佩佩豬 & La Mer聖誕降臨日曆 + Blommingdales親友會(Bao Boa, G-Shot, free people等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Bloomingdales親友會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自動七五折到八折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直接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除非是很重的家具餐具就要額外收國際運費
Bao Bao點這裡參加七五折耶! 購物車會有特價
Theory點這裡參加七五折 購物車會有特價
Free People點這裡直接就是顯示七五折
G-Shot手錶點這裡購物車有七五折

Free People Quilted Dolman-Sleeve Jacket (Bloomingdales親友會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會額外八折或是七五折, 買滿600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這件Free People最受歡迎的小外套打七五折, 不能折上折不過價格也超好了~~ 我買了一件黑色的XS(160/52), 今天收到了 穿起來超級舒服耶! 尺碼XS我覺得是剛好的, 不會過大, 可是又有一點點寬鬆, 裡面搭配衛衣也可以, 料子親膚感相當好, 而且居然還算滿有厚度可以保暖, 推薦! 等下連藍色也想買了, 台灣網友可以跟姊妹合買, 或是包色, 這樣就有免國際運費囉!)

ROGER VIVIER Virgule slingback PVC pumps (鞋子在這裡, 台灣網友九折碼: REWARD10 是好穿的耶, 鞋底有軟Q喔,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45MM VIRGULE PVC SLINGBACK PUMPS (鞋子美國網友這裡買七五折碼: ND25)



要像Model一樣蓋過整個臀部的話, 我可能就要買大一碼, 不過那樣衣服本身可能就會太大袖子太長.



Cotton Citizen Verona Midi Tank Dress (裡面穿的洋裝是這件, 有兩個顏色, 我買的漸層綠色現在特價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七五折, 我穿S碼, 我覺得很好看耶這個顏色, 折上折的價格可以買喔!)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lingback pumps (鞋子是這雙我穿35.5 腳長22.5CM 台灣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九折碼: REWARD10US)






*************

A.L.C. Kieran Jumpsuit (這件連身褲裝好看耶! 感覺帥氣, 胸口開的比較低, 所以穿去party宴會場合也很適合喔!)



Saloni Sabine Jumpsuit (這件連身褲裝也好好看! 尤其是胸口的蝴蝶結啊)



***********

Bloomingdales親友會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自動七五折到八折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直接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除非是很重的家具餐具就要額外收國際運費
Bao Bao點這裡參加七五折耶! 購物車會有特價
Theory點這裡參加七五折 購物車會有特價
Free People點這裡直接就是顯示七五折
G-Shot手錶點這裡購物車有七五折

Norma Kamali Illusion Mesh One Shoulder One Piece Swimsuit (購物車直接七五折, 這件泳衣是Norma Kamali很受歡迎的款式, 有點露又不會太露, 相當性感)
Norma Kamali Bill Halter Bikini Top & Bill Ruched Bikini Bottoms (這套也是購物車直接七五折, 復古的樣子很可愛)



Norma Kamali Diana Asymmetric Ruched Dress (這件我也很喜歡, 肚子的贅肉都可以被收得很好)
Lucy Paris Alba Scalloped Dress (這件一看就知道是學Zimmermann的啊! 不過便宜無敵多, 購物車還有額外七五折才七十幾塊! 我會選XS, 貝殼邊的胸口很好看, 評價也很好喔!)



*************

JIMMY CHOO Bing 100 mesh and suede ankle boots (這雙水鑽踝靴我一見鍾情啊, 太美了吧! 水鑽搭配裸色的網紗真的是只有高貴可以形容)

JIMMY CHOO BING 100 ANKLE BOOTS JIMMY CHOO (現在這裡居然本來就價格優勢相當於七折, 還可以再疊上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最後相當於美國定價的對折了! 進美國地址還無稅~~ 就算要付運費還是划算耶! 心動)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黑色版本在這裡同樣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ONCLER Faucille puffer vest (最新的Moncler背心 這個布料顏色好好看喔! 會隨時不同角度變化)



MONCLER Frasne puffer coat (同一個布料還有做外套, 也是超級好看啊! 而且看起來很保暖)



SACAI Layered cotton-blend jacket (Sacai的軍外套也很有設計感, 下擺是兩層的喔!)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Square Neck Mesh and Nulu Yoga T-Shirt (方領口跟腰部設計都好好看)



Time to Restore Long Sleeve (nulu材質 後面綁帶也很讚! 多色可選)



AirWrap Modal Pullover Hoodie (這件也可買 尺碼全齊喔)



Nulu and Crisscross Mesh Stirrup Tight (黑色的Nulu踩腳褲好看耶 尺碼也全齊喔 適合做熱瑜珈)




**************

幾款非常火紅的聖誕降臨倒數日曆可以買囉!

PEPPA PIG Peppa's advent calendar 佩佩豬的好可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LA MER The Twelve Days of Transformation advent calendar 這是La Mer的倒數日曆, 美國賣580美金這裡寄美國只要450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Bloomingdales親友會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自動七五折到八折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直接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除非是很重的家具餐具就要額外收國際運費
Bao Bao點這裡參加七五折耶! 購物車會有特價
Theory點這裡參加七五折 購物車會有特價
Free People點這裡直接就是顯示七五折
G-Shot手錶點這裡購物車有七五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