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22

10/26/2022 Harrods九折買小紅繩 & HR黑繃帶 + 真的好划算的La Prairie + 卡詩黑鑽逆時大罐裝補貨(也推薦胺基酸平衡舒緩髮浴)超低價可寄台灣 + 我愛的shopbop新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10/31號就截止 限時活動別錯過)! 詳細介紹看這一篇喔!
↓↓↓↓↓↓↓↓↓↓↓↓↓↓↓↓↓↓↓↓↓↓↓
La Prairie台灣官網周年慶菜湯超值獨家優惠


*************

那天photodog看我在吃巧克力, 隨口說到: "你這幾天都沒運動還敢吃糖果喔?"

你們有看過火山爆發嗎? 聽小孩說接下來就看到媽咪七竅生煙火山大爆發! 這真的比上次他說: "你怎麼不學學我媽"還要讓人來的更生氣! 要知道我是因為生病才不能出去慢跑, 然後一個生病的人吃一顆巧克力又怎樣了嗎? 要你管啊~~~

你們的老公也擅長一秒鐘就惹怒你嗎? 有沒有人想要分享一下老公最讓你生氣的一句話?

**************

今天的mytheresa限時降價在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Ferragamo的黑色平底鞋有七折 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粉色的Ferragamo跟鞋也有限時七折)

YVES SALOMON Shearling-trimmed down coat (法國品牌羽毛衣+毛領, 領子上的毛是羊毛, 滿好看耶 價格也不會太貴)

SALVATORE FERRAGAMO Iconic Top Handle suede tote (很有古典氣質的Ferragamo包包有限時特價)

*************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這次La Prairie台灣官網的贈品也太超值! 如果你是小資女, 我真沒辦法找到更好的機會試用他家那麼多的經典商品!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官網出貨時就會加贈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10ml(光是這罐就價值$1430)
1.官網註冊下單
2.臉書粉絲頁(不是社團)私訊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3.或是也可以email給我訂單截圖: vegesoup@gmail.com

*********

★買四大系列中低價品項, 例: 魚子美顏眼露 ($6700) 這款是眼膠, 可以搭配你任何其他眼霜, 我自己也是有長期在用的口碑單品
達 第一檻
送 滿額禮贈品 + 官網加碼禮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8966 等同43折

你會收到下面這些

鑽白魚子時光聚光緊膚霜 5ml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 3ml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周年慶加贈隨單出貨)
清新潤膚露60ml(周年慶加贈隨單出貨)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10ml(菜湯獨家禮, 很難得的大ml數贈品 跟我私訊曬單之後隨單出貨)




************

★買第二檻級距中最划算四大系列品項, 例:魚子美顏基底前導精華 ($9950) 她家任何一個美膚步驟, 這罐都是第一罐! 是所有保養程序的基礎
送 滿額禮贈品 + 官網加碼禮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12052 等同45折

你會收到下面這些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5ml
魚子美眼霜3ml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 5ml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3ml(就是最新的V臉緊實精華液)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周年慶加贈隨單出貨)
清新潤膚露60ml(周年慶加贈隨單出貨)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10ml(菜湯獨家禮, 很難得的大ml數贈品 跟我私訊曬單之後隨單出貨)




*****************

Ruelala這一區有卡詩特價
建議買最大罐的34OZ一公升裝 無敵超值喔! 還有很多都是大包裝的髮膜等等
寄美國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買一次之後三十天內免運費; 也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我買過不少次了, 包裝得非常仔細從來沒有漏出來過

Kérastase 34oz Chronologiste Bain Regeneran (黑鑽逆時系列的洗髮精一公升裝補貨了喔, 卡詩家最搶手的就是這款洗髮精啦, 250ML的版本定價就要40美金, 這裡一公升65美金是不是佛心到不行!)

Kérastase 34oz Bain Divalent Shampoo (我上次買了這款最新的胺基酸平衡舒緩髮浴, 適合油頭皮髮尾乾燥的人, 想說我家青少女們頭皮好容易出油, 讓她們用這款應該不錯, 果然收到我女兒說洗頭真的太享受了! 我自己頭皮不怎麼油, 洗起來也不會太乾喔, 香味我很喜歡, 有推薦! 平常250ML賣38美金/台灣1100台幣, 這裡一公升69美金, 一公升版本通常都是賣給沙龍的, 市面上很難買到)

Kérastase 34oz Genesis Fondant Renforçateur Conditioner (我這次打算買這款粉漾蕊生髮乳, 就是潤髮乳啦, 預防掉髮的系列, 也是一公升裝只要79美金, 這款平常200ML一小條就要賣44美金/台灣1200台幣, 這樣我一公升是不是省超大!)

Kérastase 10x0.20oz Specifique Intensive Scalp & Hair Treatment (白金賦活系列防掉髮的安瓶總共有十罐)




******************

Harrods的全場九折來了!
點這裡先註冊 購物車會自動打九折(大部分單品都參加)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 黑繃帶要囤貨的手刀!



小紅繩也參加折扣(上了很多新品喔! 還有愛心型的鑽石耶)

REDLINE Rose Gold and Diamond Infinite Double Bracelet (兩顆鑽石的18K玫瑰金小紅繩)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Bien Aimé Bracelet (最新出的愛心鑽石18K金小紅繩)







*****************

L'AGENCE Chamberlain Blazer (這件去年出的是深藍色版本我第一秒就買了! 然後真的也是一下就賣光! 真的穿起來無敵好看, 今年的是黑色應該會更暢銷, 上面隱約有一點點亮亮的, 可是又不會俗氣誇張, 重點是版型顯瘦到不行, 我穿0號太緊換成2號剛剛好(160/52)! 這件的緊是背後肩膀的地方, 買太小的話手會舉不起來, 所以不確定尺碼的人買大一號比較保險, 自從那件外套之後我又收集了好幾個不同顏色, 都是這個版型, 超愛啊!)







***************

今天的mytheresa限時降價在這裡

有好幾件SP的洋裝特價喔! 年底有要出席甚麼場合很實用

SELF-PORTRAIT Crêpe midi dress (凱特王妃之前有穿全白版本的)
SELF-PORTRAIT Hybrid blazer dress (我也喜歡灰色西裝外套的版本 裙襬是蕾絲)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fishnet midi dress (這件露腰的網紗長袖洋裝我喜歡耶! 感覺優雅又性感!)



RICK OWENS Shearling-trimmed leather jacket (這件特別注意一下 是Rick Owens經典皮衣版型, 超級好看! 這件是shearling的毛毛內裡所以會有保暖度, 非常有型, 特價的價格也算很好! 他家外套版型偏小, 我會買大一碼, 這件台灣區的價格是bug價啊! 美國定價高達4185美金耶! 台灣是對折還含稅!)
RICK OWENS Reversible leather and shearling jacket (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影片喔!)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ldo leather loafers (奶茶色的Ferragamo洛福鞋也很百搭)



**************

THE GREAT. The Equestrian Lodge Cardigan (這件好看耶! 後面是一匹馬, 前面是兩個馬頭, 穿合身跟穿寬鬆有不同風味喔!)

√ 合身版 ( model穿0號 )



√ 寬鬆版 ( model穿3號 )





Sincerely Jules for Bandier Lotus Front Split Leggings (Sincerely Jules for Bandier的瑜珈褲也可以買到啦! 照片裡的人就是Sincerely Jules本人喔!)
Sincerely Jules for Bandier Lotus Sweetheart Longline Bra (她穿的運動內衣在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