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23

4/10/2023 卡詩精華又可以寄台灣美國啦! 我的鑽石項鍊近拍 +特價大鵝最後機會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復活節的周末大家都在做甚麼? photodog在報稅所以我不敢打擾他, 看著外面那麼好的天氣, 真的很想出去玩又不行! 朋友說他一家要去海邊, 我心裡在想, 你們肯定找不到停車位的! 絕對會跟老公吵架! (你看看我這隻狐狸多會吃酸葡萄啊!)

****************

家具網站 Homary 現在有部分商品九折碼: VEG10 結帳的時候購物車還會有不同的折扣碼可以點選

這一區的商品都是48小時就出貨 加州也有一個倉庫 東西真的超快收到! 包裝的也相當仔細 大家想買家具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Nordic Minimalist Off White Wooden Shoe Cabinet (九折碼: VEG10 我自己有這個鞋櫃, 裡面可以放24雙鞋, 整個櫃子是極簡風, 放在我家玄關還滿不錯看)



白色的很容易顯出瑕疵 還好當初包裝超級仔細, 一層又一層的包得非常好, 收到的時候完好無缺.



****************

LE LABO Santal 33 Perfuming shampoo (Le Labo的santal 33居然推出洗髮精耶! 美國官網定價60美金這裡只要41美金)

LE LABO Santal 33 Perfuming conditioner (搭配的潤髮乳在這裡, 美國官網定價60美金這裡只要41美金, Santal 33的香味很不錯 屬於中性香, 我自己是買了香水)




*****************

FWRD網站現在有私密特賣,
這個折扣要把單品加到購物車, 然後結帳寄台灣香港等等, 都可以看到折扣, 網站上有一萬多件單品七折起, 包括大量BV跟YSL包包喔~!
平常都要湊到兩千美金才能打七折, 現在那些商品不用湊單就直接特價, 雖然不是全站打折, 不過還滿多東西特價
如果是寄到美國地址就要是VIP才能看到折扣(我不是VIP可是也看到了), 寄到台灣的訂單就完全沒有限制, 不用是VIP大家都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Mini 5 A 7 Hobo Bag in Rosy Sand (比如說這咖Mini 5 A 7我就可以看到有八折)




**************

Kiehl's美國官網這一區買一送一耶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美國西岸12號半夜截止

Ultra Facial Oil-Free Moisturizer 50ml Duo (無油Ultra Facial保濕霜, 適合春夏或是男生使用)

Ultra Facial Moisturizer 250ml Duo (這是乳液版本的Ultra Facial保濕霜 很大罐 臉或是身體都可以使用 有個人說她的貓也喜歡這個乳液的味道呢)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500ml Duo (金盞花化妝水 不含酒精)

Ferulic Brew Antioxidant Facial Treatment with Lactic Acid 200ml Duo (含有阿魏酸、乳酸 (AHA) 和角鯊烷的化妝水 可以去除角質 減少細紋 讓皮膚有光澤)




****************

這一篇也是復活節特價專欄歡迎再多看一次免得有甚麼漏買的

還有這一篇是我推薦的Aveda也可以再看一次, 小狐狸跟AMI最新款可以六八折也是在這一篇

***********

下面這三款珠寶我觀察很久了, 她們實際上有默默降價, 是法國珠寶品牌Yvonne Léon, 想要買母親節禮物的可以考慮一下, 因為真的偷偷降價很多啊!

YVONNE LEON Diamond & 18kt gold necklace (今天陽光不錯, 我來拍一下項鍊給大家參考, 因為是close up所以鑽石真的好像無敵大顆, 哈哈! 之前一直在看這條18K金+鑽石的項鍊, 原來定價是3182美金, 現在便宜七百多相當於七七折, 我覺得機不可失就買了, 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同款居然賣更貴要3688美金! 實品真的非常好看, 鑽石夠大, 然後鍊子的設計也非常別緻, 不是很細可是也不會太粗, 真的恰到好處, 每天帶也ok, 可以戴一輩子, 值得投資!)







YVONNE LEON Diamond & 18kt gold bracelet (同一個系列的手鍊 也是限時降價耶! 之前的訂價是2395美金 現在是1902, 相當於79折, 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同款要賣2875美金喔!




YVONNE LEON Diamond & 18kt gold bracelet (這條18K金手鍊也是有降價很多! 本來是3085美金 現在是2396. 這條是鑲碎鑽但他的鍊子很粗又是18K金所以很值得喔!)




***************

(美妝折扣隨時結束, 英國人回來上班應該就會結束了, 所以還沒買的請手刀!)

Aveda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結帳用額外九折碼: EXTRA10 相當於七二折!

AESOP限時七五折碼: EGG 可寄台灣跟美國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lm B5 Multi-Purpose Repairing Balm 100ml 英國區理膚寶水最有名也最好用的B5霜100ML的大包裝,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而且現在還有買三免一的優惠! 加三條到購物車會有一條變成免費!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EXTRA10

最新: 剛剛試了一下又可以寄台灣跟美國囉! 而且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EXTRA10 更便宜了!

Kérastase Symbiose Micro-Exfoliating Cellular Treatment, For Sensitive Scalp Prone To Dandruff, 200ml (額外九折碼: EXTRA10 快快快! 英國區現在這支打七折£24.85 美國官網定價47美金(超貴的啊), 台灣官網定價1200台幣, 是最新的Kérastase Symbiose系列, 頭皮護理, 可以深層清潔頭皮又極度保濕, 減少頭皮屑造成的不適, 太太太超值, 一個訂單現買5支, 有想買的手刀! 絕對會被搶光的! 這支可以買其他不行, 請記得轉換到英國區才是這個好價格喔!)



美國網友請注意: 下面這幾款卡詩是我試出來可以寄美國的 同樣都是七折又可以額外九折碼: EXTRA10 跟美國差價超級大!

Kérastase Resistance Therepiste Serum 30ml (吹整前使用的Resistance Therepiste護髮素, 美國定價45美金 這裡折上折只要25.2英鎊相當於31美金 便宜超級多! 這條我自己平常有在用, 用量超級無敵省, 是兩管修復霜跟精華液同時擠出來, 要混合在一起的配方, 可提供高達 230°C 的熱保護以防止髮梢分叉, 最大限度地減少斷裂跟保濕, 我自己用在髮尾, 真的效果超好, 之前回台灣也在台灣娘家放一條備用)

Kérastase Nutritive Masque Magistral 200ml (這罐Nutritive髮膜我也有在用, 可滋養和軟化嚴重干燥的頭髮, 不需要很常使用一兩個禮拜用一次就好, 同樣也是超級省, 美國定價60美金 現在這裡折上折是28.8英鎊約34美金, 便宜的誇張!)

Kérastase Discipline Keratin Thermique Creme 150ml (免沖洗護髮素, 適合毛躁的自然捲, 可撫平髮絲並防止濕氣對頭髮的影響, 提供防止加熱造型的保護, 使頭髮看起來和感覺起來光滑無毛躁, 經證明可以將吹乾時間縮短一半 美國這條定價45美金, 現在這邊折上折21英鎊相當於25美金, 也幾乎半價了吧!)




提醒: 結帳頁面如果有東西不能寄的話會像下面這樣顯示, 上面我標"NO"那排就是不能寄的請移出購物車; 下面我標"YES"那排是可以寄的就可以買, 不要搞反了



*************

Taking Sides Maxi (有沒有人暑假要去夏威夷, 泰國, 巴里島, 墨西哥, 還是希臘度假的啊? 這件洋裝真的太適合海島了! 雖然我已經有點年紀了可是還是滿想穿穿看啊! 後面的設計尤其相當迷人! 感覺很露可是實際上又很安全看不到任何不該看的地方! 如果你全身也跟我一樣背部的肌膚最美, 那我們就來露一下吧!)







*************

Mytheresa折扣區折上折最後幾個小時, 美國星期天西岸下午三點, 台灣星期一早上六點截止. 大量單品特價又可以折上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重點來了, 很多當季商品也被打了九五折, 然後購物車又有額外八折額外七折的折扣喔! 寄台灣看到的價格就已經包括關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女款加拿大鵝線上九五折購物車額外八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男款加拿大鵝線上九五折購物車額外八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請注意男款大鵝特別值得入手! 男款要找到好看的款式打折真的很少見! 現在買起來, 夏天要去南半球度假也都用的的到啊

CANADA GOOSE Crofton hooded down jacket (男鵝推薦這件短版Crofton, 限時折上折折價格很好, 購物車可以看到額外八折, 平常每天穿相當舒服方便)

CANADA GOOSE Chateau parka (男鵝我也推薦這件厚版 是非常經典的版型 穿起來也好看 限時折上折折價格很好, 購物車可以看到額外八折, 而且臂章是黑標喔! 男生穿黑標很酷 photodog 173/60通常都穿S)



CANADA GOOSE Marlow belted down coat (女款這件束腰款滿好看 線上九折購物車額外八折 我通常都穿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