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23

4/3/2023 持續更新 Bug價RV黑色芭蕾舞鞋 + AESOP & Elemis獨家碼限時特價 + Boden超優禮卡回歸 + 我最近買的鑽石項鍊(某種神祕原因有降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最愛的Boden禮卡活動來了, 之前給錯連結現在改正確囉:

Boden X Gilt的經典禮卡活動 ◄ 這個連結是正確的! 可以用7折的價格買Boden禮卡, 台灣網友點進去會是台灣區, 要找一個小國旗換成美國United States就可以買

* 使用地點: Boden美國官網
* 正價跟特價商品都可以買, 也可以跟Boden官網上的任何折扣碼併用
* 使用時間: 要在4/18以前使用
* 禮卡必須一次性的使用完(不過沒用完其實會幫你存在你的Boden帳號裡, 但還是要在4/18以前全部用完喔)
* 通常我下單之後十分鐘就收到電子禮卡的email了
*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禮卡, 不過記得要在Boden美國官網才能只用禮卡喔!

請注意現在Boden美國官網有下面折扣碼可以用,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全站正價商品八折碼: R7Q8

跟禮卡疊上去就是五六折了!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 台灣網友快看! 剛剛發現這雙經典的RV黑色芭蕾舞鞋是Bug價耶! 看一下比較圖, 比其他同款都要便宜約250歐元, 而且這個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目前尺碼全齊可以買了.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算是他家好穿的鞋款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S Max Mara Elisa Long Sleeved Belted Coat (焦糖色的長版大衣 美國這件定價1795美金 這裡是788 少掉整整一千美金呢! 我覺得他家的大衣, 穿鬆一點也別有韻味, 這件沒有肩線所以可以自由發揮)




'S Max Mara Nina Belted Coat (這件米白色更是便宜! 尺碼也滿多的 美國定價1745美金 這裡是733 同樣少掉一千只剩零頭!)




'S Max Mara Long Sleeved Belted Coat (中長版的這件看貨號是Arona 美國官網定價1495美金 這裡是538有三色可選)




****************

Gucci Blondie top handle bag (目前只有在Gucci官網獨家發售, 是有把手的Blondie包, 多色可選, 天啊這個包型我太喜歡啦, 方方的真的超復古超可愛! 我個人偏好有把手的包, 提著配洋裝還是裙子都好看!)










*****************

Always Yours Jumpsuit (這件是今天最新上架的Free People連身褲裝, 仔細看褲子有做兩層耶, 很精緻好看, 立刻想買了! 暑假穿去度假完美!)




**************

LF台灣區現在有復活節折扣碼: EGG 不過可以用我的菜湯獨家碼: VEGESOUP 就可以在現有的折扣之下又額外98折!!!

AESOP英國區點這裡可以用七五折碼: EGG (結帳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特惠組不參加)

AESOP台灣區點這裡可以用菜湯獨家七三折碼: VEGESOUP (可以寄台灣, 特惠組不參加)

Elemis台灣區全線七折碼: EGG 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 變成六八折 (美國網友在英國區買用七折碼: EGG)

√ 下面都是AESOP最暢銷單品 台灣區用我的獨家七三折碼: VEGESOUP 英國區用七五折碼: EGG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ml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 500ml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

Aesop 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ml (這款可以去角質)
Aesop 尊尚芳香護手霜 500ml

Aesop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500ml
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500ml
Aesop 橙香身體乳霜 500ml
Aesop 滋潤芳香身體乳霜 500ml

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 60ml (妝前使用可以使妝效服貼 這罐比較少見有貨)
Aesop 瞬間滋潤噴霧 60ml (這款可以隨時補水 也是少見有貨)
Aesop 漱口水 500ML




****************

下面這三款珠寶我觀察很久了, 她們實際上有默默降價, 是法國珠寶品牌Yvonne Léon, 想要買母親節禮物的可以考慮一下, 因為真的偷偷降價很多啊!

YVONNE LEON Diamond & 18kt gold necklace (之前一直在看這條18K金+鑽石的項鍊, 原來定價是3182美金, 現在便宜七百多相當於七七折, 我覺得機不可失就買了, 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同款居然賣更貴要3688美金! 實品真的非常好看, 鑽石夠大, 然後鍊子的設計也非常別緻, 不是很細可是也不會太粗, 真的恰到好處, 每天帶也ok, 可以戴一輩子, 值得投資!)




YVONNE LEON Diamond & 18kt gold bracelet (同一個系列的手鍊 也是限時降價耶! 之前的訂價是2395美金 現在是1902, 相當於79折, 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同款要賣2875美金喔!




YVONNE LEON Diamond & 18kt gold bracelet (這條18K金手鍊也是有降價很多! 本來是3085美金 現在是2396. 這條是鑲碎鑽但他的鍊子很粗又是18K金所以很值得喔!)




******************

我最愛的Boden禮卡活動來了, 之前給錯連結現在改正確囉, 禮券星期天最後一天特價:

Boden X Gilt的經典禮卡活動 ◄ 這個連結是正確的! 可以用7折的價格買Boden禮卡, 台灣網友點進去會是台灣區, 要找一個小國旗換成美國United States就可以買

* 使用地點: Boden美國官網
* 正價跟特價商品都可以買, 也可以跟Boden官網上的任何折扣碼併用
* 使用時間: 要在4/18以前使用
* 禮卡必須一次性的使用完(不過沒用完其實會幫你存在你的Boden帳號裡, 但還是要在4/18以前全部用完喔)
* 通常我下單之後十分鐘就收到電子禮卡的email了
*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禮卡, 不過記得要在Boden美國官網才能只用禮卡喔!

請注意現在Boden美國官網有下面折扣碼可以用,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全站正價商品八折碼: R7Q8

跟禮卡疊上去就是五六折了!

成人女裝點這裡
女童裝點這裡
男童裝點這裡
寶寶裝點這裡




Relaxed Logo T-shirt Buttercup Yellow Dinosaur (男孩女孩都可以穿的立體恐龍上衣)

Tulle Logo Dress (這件冰淇淋洋裝也太好看了!)

Appliqué T-Shirt Azalea Pink/Ivory Icecream (可以也買這件冰淇淋上衣)

Logo Printed T-Shirt Vanilla Pod Pasta(Pasta上衣上面的麵條也都是立體的喔! 可以買)







*************

LF的英國區(網站右上方找國旗選英國)現在Aveda可以寄台灣耶! 最難得的是居然我試了一下美國地址也可以寄! 這是第一次啊! 以前這種限時解禁Aveda的時候美國都默默地不參加, 很多款式還有限時八折, 趕快去買喔!

(剛剛去逛了一下台灣的Aveda官網, 是說6/1號開始要全面漲價! 所以趁這次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價格又便宜那麼多, 一定要囤貨的啊!)

提醒: 結帳頁面如果有東西不能寄的話會像下面這樣顯示, 上面我標"NO"那排就是不能寄的請移出購物車; 下面我標"YES"那排是可以寄的就可以買, 不要搞反了



*****************

Nordstrom的春季特價來了! 四折起喔

True & Co的內衣低至七折
美妝區折扣是85折 裡面有Dior, Lancome, Nars, Armani, 肌膚之鑰, Jo Malone等等

Body Luxe Convertible Strapless Underwire Contour Bra FELINA (找到這件內衣是可以變成無肩帶的, 我喜歡它的形狀很流線, 胸口中間也沒有多餘的裝飾, 重點是大家都說非常不錯, 不用隨時需要去拉它調整位置, 現在有參加限時特價大家可以參考!)





**************

Lululemon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美國地址

Women's Wide Brim Logo Bucket Hat (Lululemon最新推出的水桶帽 有防曬功能, 這個粉色很好看耶!)



Women's Cinchable Wide Brim Bucket Hat (這頂也相當不錯, 兩側都有可以調整帽圍的設計, 後面做的比較寬, 可以遮更多脖子, 我感覺兩色都可以買, 暑假要去哪裡度假也很百搭!)





***************

LVR的台灣區折扣升級!


LVR下面的入口的指定商品美國區結帳有七五折!! 台灣區結帳有八折, 結賬時用折扣碼【SPRING25】可以把20%升級為25%.
他家都要運費;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女童指定商品
男童指定商品

請注意大量Roger Vivier參加七五折耶! 都是新款好美喔! 下面這幾件都參加七五折, 是我覺得非常優雅耐看的SP新品

Self-portrait Tailored bodice viscose blend midi dress (假兩件式的洋裝, 之前英國王妃穿過同款白色)

Self-portrait Cream metallic bouclé mini dress (這件我超愛的! 非常有Dior風格的白色短洋裝 通常我長袖都選UK8號)v
Self-portrait Viscose blend crepe mini dress (個子小一點的人都可以穿這件去上班了吧, 非常大方的剪裁)



************

shopbop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美金國際運費

endless rose Lace Trim Open Back Dress (小白洋裝 好看又不貴, 腰部跟下擺蕾絲都非常美, Model穿S碼應該太大吧? 我買XS腰部剛好,前面布料還有空間, 後面鬆緊帶也不會勒滿舒適喔~ 我自己有在前面靠近腰部的布料幾針固定住就很完美!)



************

Ariel Gordon Jewelry 14k Junior Heart Helium Hoops (這是純14K金的耳環, 不用拿下來也不會變色, 做成氣球的愛心造型, 我覺得相當好看呢! 母親節也可以當作禮物喔!)



Sorellina 18k Amuleti Locket Necklace (這個完全是我的菜耶! 18K金搭配鑽石跟白色瑪瑙, 只可惜價格不太可愛! 後面有個蓋子可以打開裝東西喔!)



Adina Reyter 14k Baguette Wishbone Necklace (許願骨的14K金項鍊 上面是方形的真鑽喔!)



**********************

BOTTEGA VENETA Knot leather belt (好久沒看到一條皮帶第一眼就想買呢! 這條BV的扭結扣環我覺得很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PVC and leather slides (如果要找一雙時髦的涼鞋, 可以考慮這雙Valentino最新的鉚釘涼鞋, PVC搭配真皮滾邊, 我覺得還滿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