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23

4/19/2023 超美Reformation洋裝 + AMI小外套 + 更多Ssense全場折扣推薦(Bao Bao真的必買) + 帥氣可愛Free People休閒褲 + 運動童裝moodytiger五折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之前還有這幾篇也推薦大家收看喔!

Ssense全站折扣碼(手刀買Bao Bao) + 難得shopbop春季全站折扣來啦 (好看褲子大全!)

FWRD不限金額直接八折來啦! (On運動鞋參加折扣) 不限金額就是不到一百塊也可以打折! 要買小皮夾要買牛仔褲的都可以!

雷射生髮帽/紅光生髮帽推薦及心得 生髮這條路一輩子的抗戰啊! 越早開始效果越好!


***********

快快快! FWRD的全場八折活動開始啦! 這次不用湊單, 正價商品直接八折!

像是BV還有她家的二手精品都參加折扣! 還有On的運動鞋似乎也可以打折! 我強烈推薦這個牌子的運動鞋, 我已經連續買了七八雙以上了吧~~ 平常其他網站做折扣這個牌子是不打折的, 之前Revolve有一次Bug了只有打折半天之後就撤出折扣區, 那時候沒買到的這次快下手! 都是新款喔!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寄過去打折, 我就打算買運動鞋孝敬我媽!

*台北時間: 4/17 8PM - 4/21 11:59 PM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 FWRD20 」享受折扣
*不支持預訂款. 該折扣僅適用於正價商品.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日本和韓國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

台灣熱賣品牌:
On女款運動鞋, On男款運動鞋,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ALO AIRLIFT HIGH WAISTED SUIT UP LEGGING (這整套Alo Yoga的運動服也太好看了吧! 整個配色滿高級耶! 任意單品就可以八折! 我覺得整套都可以買起來了!)
ALO AIRLIFT SUIT UP BRA (運動內衣在這裡)
AIRBRUSH HIGH WAISTED FLUTTER LEGGING (前開式的Legging也是我的菜, 我自己通常穿這樣露出腳踝的設計特別顯瘦)
ZIMMERMANN TAMA FLIP SKIRT (Zimmermann的新款 整套配起來很不錯)
ZIMMERMANN TAMA FLOWER COLLAR BLOUSE ((搭配的上衣在這裡)



********

Ssense有難得的折扣碼!!!
美國區點這裡八折碼: US2023
台灣點這裡八五折碼: SS2023 (其他國家也適用這個碼)
*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 寄台灣跟美國最終價格不同, 因為台灣價格包稅, 美國價格沒有包稅, 總之會以你最後寄件的地址決定售價

請注意Bao Bao本來寄台灣價格就超好, 現在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真的很棒!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THE FRANKIE SHOP Khaki Audrey Miniskirt (可以穿迷你裙的可以看這條Frankie shop的小裙子, 每個角度看都很俏麗耶!)
THE FRANKIE SHOP Tan Audrey Miniskirt (還有米色版本)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Beetle Messenger Bag (男生區的Bao Bao真的相當精彩! 這胸包/腰包, 女生用也可以, 裝個手機剛剛好, 這是黑色款)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Beetle Bag (淺灰色款)
BAO BAO ISSEY MIYAKE Gold Beetle Bag (金色的也好看!)





THE NORTH FACE Purple & Brown ’86 Low-Fi Hi-Tek Mountain Jacket (這件The North Face美國區價格超好又可以打折! 這個配色是粉紫搭配駝色, 我覺得意外的合拍呢! 防風防潑水材質, 這件美國定價比台灣便宜一百多美金! 然後美國區還可以額外八折碼: US2023)



外套內側居然還有露營的照片!!!!


************

(最新: 限時額外九折碼 APRIL10)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AMI Ami De Coeur Intarsia-Knitted Cardigan 限時額外九折碼 APRIL10 有三個顏色都很好看 我特別喜歡藍色那款 但米色也找到好看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件是純羊毛的美國定價已經漲價到625美金了!!! 現在這裡幾乎是半價了 尺碼全齊喔! 我找的model穿XS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手刀! 難得shopbop全場折扣來啦!
碼: STYLE
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女款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男款入口的指定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Maison Louis Marie No.04 Bois DE Balincourt Candle (湊單可以用這個蠟燭喔! 是Maison Louis Marie最有名的No.04號香味, 會讓你聯想在北歐森林裡散步的清新香氣, 我這次也有買)




Tretorn Rawlins 2.0 Sneakers (這雙Tretorn我想買我買了已經收到囉! 很好穿喔! 腳前面還有空間, 後面腳踝的地方他有很不錯的padding, 就算光腳也一點都不會磨腳踝, 這雙的配色感覺有耐髒而且又可以跟洋裝搭配, 粉X灰很協調, 我穿正常碼US6號, 我的腳長22.5CM)



Lioness Barbie Split Midi Skirt (我有買已經收到囉! 料子不會厚重, 因為我臀圍有36怕XS太小, 所以我買S碼腰部有一點鬆我自己往內縫一點就ok, 開叉雖然高, 可是也不會太露, 腿若影若現真的相當性感, 我160CM身高穿起來是全長要搭配有跟的鞋. 網站也有找了大尺寸的model穿起來也不錯呢)



Reformation Rowen Maxi Linen Dress (Reformaiton最新的麻質洋裝也參加折扣耶! 這件剛上市我就覺得太美了! 肩膀的設計還有胸口的微微蕾絲, 真的很有古典美, 後面有做鬆緊布料所以應該滿舒適, 我通常穿2號)



Sea Ray Sunset Halter Neck Top (更新: 我買了已經收到囉! 這件我買S滿剛好喔! 有推薦喔我覺得很好看耶~~ 下面搭配運動褲或是牛仔裙都不錯! 這件是Sea的手編織上衣, 上面的圖騰真的讓人看了就很舒暢, 想要渡假了! 後面是可以調整鬆緊的綁帶設計, 也可以試試看搭配高腰寬褲, 應該會非常時髦好看)



************

Ssense有難得的折扣碼!!!
美國區點這裡八折碼: US2023
台灣點這裡八五折碼: SS2023 (其他國家也適用這個碼)
*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 寄台灣跟美國最終價格不同, 因為台灣價格包稅, 美國價格沒有包稅, 總之會以你最後寄件的地址決定售價

請注意Bao Bao本來寄台灣價格就超好, 現在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真的很棒!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NEW BALANCE Gray & Off-White 580 Sneakers
NEW BALANCE White 480 Sneakers



VIVIENNE WESTWOOD Beige & Gold Bas Relief Pearl Choker (珍珠土星項鍊 這款好像滿多明星愛用)



VIVIENNE WESTWOOD White & Gold One Row Pearl Drop Choker (珍珠墜子的土星項鍊)



THE FRANKIE SHOP Khaki Maesa Vest (Frankie shop不對稱剪裁的背心)
GANNI Pink Cropped Vest (很可愛的Ganni粉紅色短版背心)
ANNA SUI SSENSE Exclusive Pink Football Tee (Anna Sui的足球短袖上衣 這件是ssense的獨家款)



NEW BALANCE Black & White 327 Sneakers (黑X白的327運動鞋 new balance如果結帳選美國地址通常都比較便宜)
NEW BALANCE White & Green 480 Sneakers (這雙綠色的我覺得男生穿應該很帥)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Boston Matte Bag(波士頓包黑色 價格不貴又好看好裝)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Boston Matte Bag(波士頓包米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Purple Boston Bag(波士頓包紫紅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Yellow Rock Tote (黃色的Rock tote 我喜歡這個顏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Brown Bucket Bag (其他地方都沒有賣這個棕色的水桶包 這是小尺寸 我覺得小尺寸最好看)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Frame Bag (黑色的水桶包 也是小尺寸)





**************

Lotus Jeans (超多顏色可選, 上百個4.3顆星好評, 有快一萬個人加入愛心清單, 非常可愛又帥氣的泡泡休閒褲, 褲腳實際上也可以放鬆變成長寬褲! 我覺得相當好看耶, 可以考慮來一條!)







*************

快快快! FWRD的全場八折活動開始啦! 這次不用湊單, 正價商品直接八折!

像是BV還有她家的二手精品都參加折扣! 還有On的運動鞋似乎也可以打折! 我強烈推薦這個牌子的運動鞋, 我已經連續買了七八雙以上了吧~~ 平常其他網站做折扣這個牌子是不打折的, 之前Revolve有一次Bug了只有打折半天之後就撤出折扣區, 那時候沒買到的這次快下手! 都是新款喔!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寄過去打折, 我就打算買運動鞋孝敬我媽!

*台北時間: 4/17 8PM - 4/21 11:59 PM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 FWRD20 」享受折扣
*不支持預訂款. 該折扣僅適用於正價商品.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日本和韓國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

台灣熱賣品牌:
On女款運動鞋, On男款運動鞋,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下面都是參加折扣的男款On運動鞋 ON CLOUD X 3
ON CLOUD X 3



ON CLOUD X 3
ON CLOUDAWAY



ON CLOUD X
ON CLOUDNOVA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LARGE EMBLEM LOW TOP CANVAS SNEAKERS (男女可穿)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男女可穿)



**********

童裝品牌 moodytiger 現在有全站折扣
任意訂單85折, 滿兩百82折, 滿三百75折
買滿79全球免運費
她家的童裝是我女兒的最愛, 雖然我買給他很多Boden童裝 可是我看他每天都穿moodytiger的衣服耶,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就是舒服啊! 而且他覺得顏色很好看



這一區單品是特價區, 低至五折, 想要試試看這個牌子的可以考慮從這一區買喔! 不參加額外折扣, 價格已經顯示在頁面上

Geometry Long Sleeve (下擺做成兩件式的長袖上衣 平常有點涼的時候穿剛好! 打六折)
Running Free Jacket (這件薄外套打六五折, 不但透氣又有防紫外線功能, 我覺得淺色那款還滿好看呢!)



Lotus V-neck Polo (打高爾夫球或是打網球都很適合的Polo上衣打六五折, 下擺有小裙子狀女孩子穿可愛喔!)
2-in-1 Hoodie (我女兒看到這件肯定會瘋狂, 他真的很愛這種街頭風的衣服, 這件是假兩件式 有作連帽的, 下面搭配牛仔褲也不錯, 打六五折, 有做到170公分, 大人也可以穿)



Best Time Jumper (男孩的長袖上衣 有做到175公分, 大人都可以穿了, 打六五折, 還有一個拉鍊口袋!)
Surge Hybrid Pants (男孩的運動褲打六五折, 是說四個方向都很有彈性好穿, 然後還有做反光條晚上可以反光)
Glide Puff Pants (打五折 是冬天穿很保暖的雪褲, 可以買大一號起來今年冬天穿, 打五折, 有做到175公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