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23

12/14/2023 Matches Fashion三折起(大量三宅一生, 也有Lululemon跟男款)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atches Fashiohn折扣區 大量單品三折起了耶~ 太好逛了我已經買了三單!
寄美國買滿4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買滿4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rousers (五折 粉嫩的淺綠色褲子 看了心情就很好耶, 這件折上折我想來買了! 我會選3號, 我會搭配長版的白襯衫, 領子豎起來)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midi dress (五五折 淺灰色的無袖長洋裝)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五折 趁那麼便宜 可以買配色用的褲子! 這條的粉色我有喜歡耶~ 折上折感覺不用考慮直接買了! 粉色可以配灰色, 我會搭配灰色露肩寬鬆毛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六折 這個褲子我有收集其他顏色 非常立體的摺子剪裁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六折 這個是基本款的黑色長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V-neck cotton-blend technical-pleated jacket (六折 中長版的扣子外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alk Pure technical-pleated straight-leg trousers (六折 這條褲子的顏色也滿別緻 是柔和的珊瑚粉)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sleeveless longline cardigan (五折 長版的背心外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alk Pure technical-pleated straight-leg trousers (五五折 雙色的長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rousers (五五折 這條就是很受歡迎的海帶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alk Pure side-slit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op (六折 長版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oat-neck technical-pleated dress (六折 土耳其綠的短袖洋裝)



Sunspel Point-collar linen shirt (四五折 這個牌子Sunspel相當不錯 是我日本型男朋友的愛牌 洗多次也不變形 這件粉色襯衫滿好看 女生也可以偷來穿!)
Sunspel Contrast-stitch cotton-jersey hoodie (四五折 Sunspel衛衣)
Sunspel Cuban collar cotton-blend shirt (四五折 Sunspel的短袖襯衫 古巴領)



A.P.C. Mack racing-print organic-cotton jersey sweatshirt (三五折 APC的車子圖案衛衣 我覺得好看耶)
A.P.C. Mack racing-print organic-cotton jersey sweatshirt (五折 黑底版本 顏色更鮮明)
A.P.C. Martin racing-print organic-cotton jersey T-shirt (四折 還有短T版本)



A.P.C. Hermance logo-print organic cotton-jersey T-shirt (五折 APC的Logo短袖上衣 仔細看A是倒過來的!)
A.P.C. X JW Anderson anchor-print organic-cotton T-shirt (四折 JW Anderson的APC聯名款)
A.P.C. Rufus logo-print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五折 我喜歡這件墨綠色底搭配黃色Logo)



lululemon Energy reflective-print jersey sports bra (五折 剛降價的Lululemon運動胸罩尺碼齊, 我通常會穿到US6號)
lululemon It’s Rulu Run reflective-dot half-zip top (五折 慢跑專用的lululemon長袖上衣)
lululemon Hike half-zip fleece sweater (五折 這件應該也很多人喜歡 是lululemon的刷毛衛衣)



Toteme The Oval leather loafers (酒紅色Toteme洛福鞋 顏色相當不錯耶! 現在打五折啦! 尺碼齊) Toteme The Oval leather loafers (黑色版本的Toteme落福鞋同樣好價)




Toteme Square-toe leather knee-high boots (Toteme的馬靴今天打五折耶! 尺碼全齊也太划算! 這雙我自己有買黑色的, 這雙非常深的咖啡色是2023年新色 鞋子的部分偏小 所以我有買大一碼 平常我穿36但這雙我穿37剛好! 這款是寬的靴筒 皮革很好喔 都不太會有摺痕 穿起來超有型! 建議搭配緊身褲, 或是配短褲, 都會非常有型, 但不要看網站上Model的搭配很倒胃口! 完全沒把這雙靴子的好看之處搭配出來啊啊啊!)



Valentino Garavani Double-breasted wool-blend peacoat (天啊! 這件也太好看了吧! 是Valentino的雙排釦短大衣 領口設計尤其好看 現在美國區居然打四折台灣區打五折!!!! 是你的碼是不是應該趕快入手?)





Sacai Asymmetric-front layered wool-blend dress (日本的Sacai最擅長的不對稱剪裁, 這件是洋裝但可以打開來變外套, 下面搭配一個裙子真好看! 五折啦! 我通常穿她家的1號)



Sacai Colour-block pinstriped wool-twill coat (雙色綁帶大衣也是Sacai的, 現在直接五折 這件也相當時髦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