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23

12/15/2023 (已贈完 台灣12/18號以前下單趕快跟我聯絡都會送) 瑞士La Prairie 鉑金臻稀注顏面膜組介紹 + 史上最好菜湯獨家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已贈完!! 台灣12/18號以前下單趕快跟我聯絡都會送))

重點: 今天這一篇一定要看! 因為我真的不敢相信居然La Prairie台灣官網可以那麼大方地送那麼好的禮物!!!

活動期間: 已經送完

La Prairie 台灣官網任意金額下單即送:

1. 菜湯獨家滿額禮: 鉑金臻稀注顏面膜組奢華版(3ML+2X0.7ML), 贈品價值9200台幣(是1/6正裝喔). 不限贈送次數, 買幾單就送幾次(也就是說買六次就送六個等於送一整罐的量了!) 但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2. 官網禮: 購買時一定要註冊官網,並登入再購買, 只要下單還會得到另外的官網禮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 + 魚子美眼霜 + 魚子美顏乳霜, 價值4413台幣)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私訊(vegesoup@gmail.com)訂單確認信, 截圖畫面(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金額),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菜湯獨家禮

***********

只有菜湯讀者才有的好康! 只要在La Prairie台灣官網任意訂單喔! 不管訂單金額, 不限次數, 下單幾次就拿幾次!!! 通常都要買到$18,000台幣才有機會加贈的禮物, 這次是不限購買金額, 不限購買次數的通通都送!!! 所以真的超級難得超級珍貴. 數量有限,手腳要快!

***********

La Prairie是來自瑞士最高級的保養品牌, 他家的魚子美顏系列頗負盛名, 一直也是我這幾年愛用的保養品牌, 最近他們的最高等級的鉑金臻稀系列, 推出了鉑金臻稀注顏面膜組 (PLATINUM RARE HAUTE-REJUVENATION MASK).

首創兩步驟的保養程序, 第一步驟是高分子注顏精萃, 裡面有高濃度的獨家活源返齡精萃, 還有膠原蛋白以及高分子玻尿酸, 以非侵入性針式美容的方式, 將精華注入肌底, 第二步驟再用鉑金活膚面膜, 絲滑的乳霜中含有獨創的鉑金多肽複方鎖住所有的養分, 啟動肌膚返齡機制。

這支面膜可以讓有做醫美的人, 醫美效果更持久; 沒有在做醫美的人, 也可以得到類醫美的效果. 但建議於臉部肌膚完全沒有傷口後再使用. 它有點像是安瓶, 一個禮拜只需使用一到三次, 或是有重要活動的前一天晚上做特別護理, 第二天就可以得到更完美的膚質!

明年才要上市, 目前官網首賣, 定價不便宜高達55200台幣, 但12/15-12/31 只要在台灣官網買任何東西, 跟菜湯曬單, 都可以得到這支鉑金臻稀注顏面膜組的豪華試用組. 光是這個豪華試用組的容量就幾乎是六分之一的正裝耶! 價值9200台幣.




**********

再說一次, 他們沒有限制每個人可以拿到的贈品次數, 也就是說你下單幾次就可以拿到幾次菜湯禮+官網禮, 訂單沒有金額限制, 你剛好想要補前導精華液, 或是你剛好想要買蜜粉刷, 還是你想買去角質, 通通都送! 但因為數量有限所以要買要快喔!







***********

我媽這個師姑, 茹素十幾年每天念佛, 聽我提到這次的滿額禮都動了凡心, 一直說很棒耶, 好高級的禮物喔! 一定要買的啊! (好啦我聽懂了, 愛美真的不分年齡的, 女兒買給你!)

她家的魚子美顏眼露也是我長期愛用單品, 算是他家眼部商品裡定價定價最低但效果又很好的商品, 我媽因為眼部非常敏感, 大部分品牌的眼霜都不能用, 但是他用這罐眼露沒問題很舒服, 可以立刻舒緩眼週乾燥問題, 之後再上眼妝也更服貼好看.

如果你買這罐眼露, 就送官網禮 + 菜湯禮, 我算一下贈品總共13613台幣, 幾乎是眼露的兩倍價值耶!




**********

我自己平常的眼部保養, 會用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緊實拉提)搭配魚子美眼霜, 眼睛部分真的是最需要好好保養的, 不然很顯老, 以上這兩樣大家可以分開下單, 就可以得到兩次禮物! 但是如果一起下單, 官網的滿額禮會比較豐富! (我個人是建議你們分兩單結帳啦, 因為可以得到兩份禮物我自己是覺得更划算!)




**********

今年暑假才上新的魚子美顏乳霜, 是2024改版的最新配方, La Prairie全系列產品裡, 只有這款乳霜有專利成分Caviar Micro-Nutrients (魚子微米激萃), 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進化版經典單品, 搭配肌底前導精華使用, 這罐可以用非常久! 買就送官網第二檻贈禮價值6408 + 菜湯禮價值9200 = 15608台幣, 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喔! 如果怕油膩的人可以買輕質版魚子美顏輕乳霜, 但我真的覺得熟齡肌應該正常版就可以, 我自己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可以說是SKIN CAVIAR系列裡最便宜大碗的單品, 貴婦網友跟我說她有時候還會用這罐濕敷, 150ML的容量可以用非常久! 如果你買這罐, 又繼續送菜湯豪華禮+官網好禮價值13613台幣, 這加下去真的不得了, 拿到的禮物價值遠遠超過購買的金額啦!! 除了菜湯禮是最新的面膜組以外, 官網送的三樣: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 + 魚子美眼霜 + 魚子美顏乳霜, 都非常好用, 旅行的時候剛好帶著也方便!




**********

我也推薦這罐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 這是有輕透跟淡化斑點效果的前導液, 屬於鑽白魚子系列, 也是這個系列的入門商品, 有150M的大容量! 買就送價值13613台幣的官網禮 + 菜湯禮.




*************

偷偷說, 如果你買他家的深層活化柔潤手霜, 也可以得到價值13613台幣的官網禮 + 菜湯禮, 這個手霜是只有熟客知道的寶, 裡面也有他家專利的活源返齡精萃, 在歐美地區口碑也超好! 有人因為吃藥的副作用手很乾, 用這支手霜立刻舒緩, 就算洗手之後都可以維持手部柔嫩!




************

然後我本來又要補超好用的粉底 魚子精萃 · 奢華訂製粉底組, 又可以再拿到一次價值13613台幣的禮物! 這個粉底裡面也有獨家活源返齡精萃的保養成分, 使用起來是清透的非常修飾臉色, 擦了一整天都不會暗沉, 因為同時有保養效果, 卸妝之後還覺得自己皮膚變更好! 上面蓋子的地方其實是遮瑕膏, 買粉底附遮瑕膏很超值! 我這幾年來已經回購好幾次, 像我這種常常在換品牌試用的人, 可以那麼忠誠的用某個牌子的粉底, 應該看的出來這粉底真的在我心中有一席之地啦!




***********

順便說一下 La Prairie也有做刷具喔! 像是每天都要用到的蜜粉刷, 非常高級的質感, 還有附一個小袋子旅行的時候可以帶著, 以前不知道總覺得為什麼化妝完沒幾個小時就脫妝又油光滿面? 就是因為沒有用蜜粉定妝, 拍蜜粉才是最重要的完妝步驟, 每個人都需要蜜粉刷的啊! 蜜粉刷沒有像保養品那麼貴, 但是只要買了還是會送價值13613台幣的禮物啊!




************

瑞士全效清透防護乳SPF50 PA++++ 各位, 不管你擦甚麼保養品, 最重要的最後防線是防曬啊! 你們都有乖乖防曬嗎? 一年四季都要防曬, 只要有防曬的皮膚, 絕對比沒防曬的好, 所以不要嫌麻煩, 每天都要用防曬喔! 這款防曬有SPF50 PA++++的係數, 可以有效防止因為日照造成的老人斑. 買就送總價13613台幣的官網禮 + 菜湯禮.




***********

最後總結一下, 每一單不限金額都送禮, 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好康, 真的別錯過! 在官網註冊下單之後, 記得跟我曬單喔, 請來信: vegesoup@gmail.com 隨後官網會核對出貨贈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