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23

12/28/2023 OUTNET 兩折起清倉活動開始啦! (我的Aje跟Olivia Rubin洋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OUTNET 的兩折起清倉活動開始啦! 他們是很有歷史的網站了可以安心買!
分別在香港, 美國, 歐洲都有倉庫, 寄到不同國家價格會略有不同, 存貨也不同.

寄台灣購物車就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好消息! 現在買滿35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喔!

下面是值得注意的品牌

Zimmermann
Vince
Sandro
Rag & Bone
Nili Lotan
Stuart Weitzman
Tory Burch
Ganni

*******

我發現他們新進了澳洲品牌Aje耶! 我穿的花洋裝就是Aje的, 非常喜歡這個充滿熱帶氣氛的圖騰!



AJE. Lewis pleated floral-print linen-blend midi skirt (跟我同一個系列布料的長裙只要一百多美金!)
AJE. Marlene floral-print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跟我穿的同一系列洋裝)



************

OLIVIA RUBIN Shirred striped twill mini dress (這件英國品牌Olivia Rubin我有買耶! 之前是要買來給自己穿的, 沒想到我女兒現在穿也好可愛! 就讓他拿去了 我們母女穿的都是Olivia Rubin)



OLIVIA RUBIN Shirred striped twill mini dress(我160CM身高穿起來不會太短)
OLIVIA RUBIN Shirred striped twill midi dress (還有這件是同系列 做成細肩帶長裙也好好看! Olivia Rubin非常擅長這樣的冰淇淋sorbet的配色 看了心情就很好)
OLIVIA RUBIN Striped ribbed-knit cardigan (小外套版本)



**************

GIANVITO ROSSI Bobby glossed-leather brogues (奶茶色的Rossi家brogues綁帶鞋 這個顏色也太好看了! 搭配洋裝都很適合, 看起來腿會長一點)
RUPERT SANDERSON Embellished leather point-toe flats (朋友說Rupert Sanderson的鞋子很好穿尺碼正常, 這是裸色平底鞋)



RUPERT SANDERSON Nada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pumps (Rupert Sanderson的包鞋尺碼很齊, 黑色白色都很適合穿去上班)



STUART WEITZMAN Owen 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 (這雙是Stuart Weitzman的最新款洛福鞋, 上面有一個珍珠裝飾! )



GANNI Leather knee boots (Ganni的黑白雙色長筒馬靴居然尺碼很齊耶! 這個靴子很好穿 台灣區價格只要246)



STUART WEITZMAN City suede and neoprene over-the-knee boots (Stuart Weitzman的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Henley leather combat boots (Stuart Weitzman的小短靴)



AJE. Rosalie pintucked shell midi skirt (澳洲品牌Aje的裙子 我特別喜歡這種腰部做的比較寬的圓裙, 感覺很百搭耶! 裙頭是鬆緊的, 吃太飽也不怕)



AJE. Patina open-back metallic macrame lace midi dress (這件是秀上款! 現在特價真的相當便宜了, 我通常穿她家的K6號, 仔細看上面都是細緻的蕾絲喔! )





下面這整套也很好看, 同樣料子是蕾絲

AJE. Patina off-the-shoulder embellished taffeta top (上衣)
AJE. Patina metallic macramé lace midi skirt (裙子)



AJE. Aveline tiered broderie anglaise mini dress (這件小洋裝也是秀上款, 現在特價完全合理的價格! 而且布料真的很精緻)



IRIS & INK Joanna shearling jacket (想要找超保暖的外套可以看這件獨家款, 是很厚的shearling真皮做的外套, 會非常暖)
DOM GOOR Shearling biker jacket (還有這款也是shearling的材質, 做成機車外套的版型 又酷又有型)



COTTON BY AUTUMN CASHMERE Ribbed cotton cardigan (平常穿的棉質上衣 這件是粉綠色很清爽)
COTTON BY AUTUMN CASHMERE Pointelle-knit cotton cardigan (棉質針織小外套 非常便宜, 夏天也可以當作防曬外搭)
CHINTI & PARKER Striped printed cotton-jersey top (英國品牌Chinti & Parker的條紋上衣也百搭又便宜)



CHINTI & PARKER Strip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weater (好像從來沒看過Chinti & Parker的毛衣那麼便宜, 居然一百有找耶! 羊絨混紡喔! )
CHINTI & PARKER Strip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weater (粉藍色版本純毛衣也是一百有找, 裡面還有一個粉綠色也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