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24

1/5/2024 卡詩黑鑽逆時髮膜+洗髮精限時解禁寄台灣 + 卡詩奇蹟護髮膏正裝 送完為止 + Moncler Raie經典款綁帶羽毛衣好價 + 大量羊絨毛衣 + Tory Burch超美小洋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OUTNET 的兩折起清倉活動開始啦! 他們是很有歷史的網站了可以安心買!
分別在香港, 美國, 歐洲都有倉庫, 寄到不同國家價格會略有不同, 存貨也不同.

寄台灣購物車就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好消息! 現在買滿35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喔!

下面是值得注意的品牌

Zimmermann
Vince
Sandro
Rag & Bone
Nili Lotan
Stuart Weitzman
Tory Burch
Ganni

FRENCH SOLE Amelie bow-embellished leather ballet flats (French Sole的芭蕾舞鞋也太便宜! 美國區更是超低價只要45美金好誇張啊! 這雙好看呢很經典)

SAM EDELMAN Maren embellished leather ballet flats (Sam Edelman的平底鞋也很好看耶, 有法式風, 尺碼也滿齊喔! 鞋跟還有水晶裝飾)

MAREN FLAT (Sam Edelman的美國官網也有這雙,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這裡買)



*************

台灣網友看這裡: 快快快 下面幾款卡詩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英國時間星期天晚上就截止所以只有幾個小時啊! 大約台灣星期一中午就結束, 要先轉換到英國區才能看到產品喔 手機左上角三條線點進去拉到底 找國旗的地方換成英國

Kérastase Chronologiste Bain Régénérant Shampoo 250ml (額外九折碼: EXTRA 黑鑽逆時洗髮精超級好用, 台灣定價1500台幣, 這裡折扣完26.4英鎊)

Kérastase Chronologiste Masque (額外九折碼: EXTRA 我的媽耶! 居然黑鑽逆時髮膜也參加限時解禁這一定要買的啊! 完全沒有任何髮膜可以打敗它的地位吧, 台灣這罐2900台幣耶! 現在特價完是44英鎊, 我真的很怕你們沒買到這個好康!)

Kérastase Resistance Strengthening Duo For Fine To Medium Hair 額外九折碼: EXTRA 這款Resistance Strengthening洗潤組是防斷裂系列 也可以限時寄台彎)



下面的美妝單品可以一起打包

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修護復合片(120 片) (七折碼:LF2024 大家可以補貨依美婷的口服膠原蛋白 這是兩個月裝)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50歲緊致型)(120片) (七折碼:LF2024 平常比較容易缺貨的50+以上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 兩個月裝)

Grow Gorgeous 豐盈洗髮精 250ml (五折基礎額外九折碼: LF2024 這個香味不錯男生用也很好, photodog平常會用這條洗髮精)

Sarah Chapman 夜間修復煥膚精華 (八折基礎額外八折碼: LF2024 最近天氣比較冷 用這罐沙拉家的精油真的很舒服)

Medik8 Crystal Retinal 6 (72折碼: LF2024 我自己每三天用一次的A醇乳液 這個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對細紋跟平滑肌膚有很大功效 又不會太刺激)

Medik8 C-Tetra Serum (折上折碼: LF2024 這是Medik8維C精華油之前賣到大缺貨, 非常清爽好用的油, 保存左旋C用精油方式完全不會氧化變色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特價之後又可以折上折)

************

美國網友看這裡: 我們可以在Ruelala上買卡詩, 以前可以寄台灣但現在只能寄美國, 要付運費但還是超便宜, 付一次運費9.99之後30天都免運費.

Kérastase 34oz Chronologiste Bain Regeneran (黑鑽逆時1000ML的洗髮精, 這是普通的四倍量, 直接買幾罐放著就對了! 我家裡女人多用量大我都是買這種沙龍裝的來用! 我真的超級推的啦!)

Kérastase Unisex 16.9oz Genesis Masque Reconstituant Hair Mask (粉樣系列的髮膜大罐裝是500ML喔, 這個也很划算是平常小罐的2.5倍量, 真的可以用很久, 我自己也有買)

Kérastase 3.4oz Elixir Ultime L' Huile Original Hair Oil (卡詩髮油 官網已經漲價到58美金 這裡特價是46便宜不少!)




***********

Nordstrom Rack找到不錯的東西耶! (台灣網友可能看不到, 要用VPN)

Dr. Martens '8065' Mary Jane (這雙馬丁鞋好看又超便宜 居然只要69耶!)

Dr. Martens Bethan T-Bar Platform Shoe (Women) (還有類似款也是比官網特價都要便宜了! 同樣好看, 很適合搭裙裝喔)




***********

我最近買了好幾單都已經收到! 真的算是滿好折扣喔~~
Paula’s Choice 寶拉家買三免一活動今天最後一天(美國1/6星期六截止)
網站上任意商品買三個, 最便宜的那個會變成免費! 這樣算起來相當於六七折, 如果你本來就要囤貨的趁這個機會是最好啦!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買可能要用VPN去看)

25% Vitamin C + Glutathione Clinical Serum (再推一次! 25%高劑量的維他命C精華液, 相信我你會喜歡的! 非常清爽的乳液狀精華液, 讓臉色明亮很有效!)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還有我每天都擦的20%濃度菸鹼醯胺精華液, 也是市面上最高濃度的吧! 本來只擦斑點部位, 後來我全臉都擦, 所以用量比較大, 固定回購, 但我表妹比較敏感他擦這罐就會過敏)

Pro-Collagen Multi-Peptide Booster (膠原蛋白胜肽精華液, 這個是擦起來有種潤澤感覺得精華, 一兩滴就可以擦全臉, 有除皺效果)

Triple Active Total Repair Serum (三重精華液, 懶人可以用這罐, 實際上是乳液狀, 我常常Niacinamide精華液之後, 擦Vitamin C之後又擦這罐, 除非用力搓不然也不太會起屑)

2% BHA Liquid Exfoliant (家裡有青少年或是你有成人痘困擾的 買這罐就對了! 讓毛孔縮小而且青春痘問題真的一個禮拜就改善)




********

Net-a-Porter現在指定商品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EXTRA20

ACNE STUDIOS Jacquard-knit wool and cotton-blend cardigan (Acne這件好看的小外套參加額外八折耶! 折扣之後真的很便宜我覺得可以買)




*********

Farfetch折扣區三折起啦!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logo-print cotton sweatshirt (這件是小狐狸X英國老牌Barbour的聯名款 男女都可以穿, 我覺得好看)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logo-print cotton T-shirt (聯名款的短袖也有特價)

Barbour x Maison Kitsuné logo-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這件也是聯名款的長袖上衣 七折之後價格不貴耶!)




***********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看

Zella Liana Restore Soft Lite Long Sleeve T-Shirt (這件不是折扣商品, 但是我自己想買的, 之前買了一件同品牌的Restore Soft布料連帽設計薄長袖, 嚇到耶, 也太好穿太軟, 我每天穿耶! 半年以來不知道洗過幾次, 還是柔軟如新, 一個毛球也沒起(我放洗衣袋), 真的很誇張! 所以看到圓領款立刻會想多買一些耶~)



Zella Liana Restore Soft Lite Tank (同一個材質的坦克上衣)



*********

Mytheresa這個周末有折上折碼: SALE20

台灣這一區指定商品買滿500歐元額外八折
美國這一區指定商品買滿600美金額外八折

ON Cloudeclipse sneakers 這雙On運動鞋新下折扣參加折上折喔! 我通常都要穿大半號US6.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ON Cloudswift Suma sneakers 這款是慢跑鞋 也是新下折扣, 我穿大半號US6.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ON Cloudgo Suma sneakers 我自己的散步鞋是Cloudgo, 鞋底真的很舒服, 我穿大半號US6.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RINE SERRE Embroidered openwork linen shirt 這件MARINE SERRE參加折上折, 後面設計滿特別, 也很有腰身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INA RICCI Wool-blend coat 非常誇張的Nina Ricci斗篷感覺的外套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23 leather shoulder bag 粉色的Valentino鉚釘包參加折上折 這顏色很柔美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IL SANDER Lucie leather knee-high boots 這雙馬靴是Jill Sander的經典設計, 外側高內側低, 顏色也很好看, 特價之後又可以折上折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oncler Raie hooded quilted jacket (最近Moncler經典款瘋狂大漲價, 很多經典款都是一口氣漲四百歐元! 這件是經典款Raie, 顏色非常好看, 版型就是短一點的Barbel, 美國官網已經漲價到1915美金! 但是現在這裡1號跟2號價格相當好尤其寄台灣已經含關稅只要49000台幣, 我覺得可以買耶!)




MONCLER Raie quilted hooded shell-down jacket (這裡有黑色跟卡其綠, 寄台灣價格更好只要46500台幣, 這種好價真的很難遇到, 有你的碼真的要考慮! XS=0, S=1, M=2 以此類推)




************

Look Fantastic台灣區買滿4000台幣送Olaplex髮膜, 買滿5000台幣再加送一罐價值1600台幣的卡詩免沖洗奇蹟護髮膏, 不只是頭髮連身體都可以擦. 購物車可以看到贈品, 送完為止

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修護復合片(120 片) (七折碼:LF2024 大家可以補貨依美婷的口服膠原蛋白 這是兩個月裝)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50歲緊致型)(120片) (七折碼:LF2024 平常比較容易缺貨的50+以上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 兩個月裝)

Grow Gorgeous 豐盈洗髮精 250ml (五折基礎額外九折碼: LF2024 這個香味不錯男生用也很好, photodog平常會用這條洗髮精)

Sarah Chapman 夜間修復煥膚精華 (八折基礎額外八折碼: LF2024 最近天氣比較冷 用這罐沙拉家的精油真的很舒服)

Medik8 Crystal Retinal 6 (72折碼: LF2024 我自己每三天用一次的A醇乳液 這個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對細紋跟平滑肌膚有很大功效 又不會太刺激)

Medik8 C-Tetra Serum (這是Medik8維C精華油之前賣到大缺貨, 非常清爽好用的油, 保存左旋C用精油方式完全不會氧化變色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特價之後又可以折上折碼: LF2024 )




***********

請注意, 我熱愛的bloomingdales羊絨毛衣很多款式終於又降價, 今年他家毛衣賣得特別好很多款式尺碼都不齊了, 我媽特別指定要我多幫她買一些, 前陣子才一口氣買了六件呢! 質感依然很好, 大家可以趁特價買, 可以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我自己通常都穿XS. C by Bloomingdale's Cashmere V-Neck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基本款V領羊絨毛衣 我自己每年買她家毛衣, 覺得是市面上這種價位可以買到最軟最親膚的)



AQUA Cashmere Puff Sleeve Cable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灰色針織羊絨毛衣好優雅喔)
AQUA Cashmere Pointelle Stripe Cropped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黑白小高領羊絨毛衣 Aqua也是Bloomingdales旗下的自有品牌)
AQUA Cashmere Ribbed Sweetheart Neck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這件也是純羊絨 有大方領)



AQUA Cashmere Diamond Knit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這件羊絨背心也太可愛!!!)
AQUA Cashmere Variegated Stripe Drop Shoulder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條紋羊絨毛衣 好看的水藍色)
AQUA Cashmere Rolled Edge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這件超多顏色可選 領口故意做捲起來的感覺)



*********

Monia Vinader閃購區點這裡又有好多單品下四折耶! 網站上有碼表倒數計時,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包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Deia Round Pebble Locket (五折 裡面可以裝東西跟免費刻字喔!)
Corda Skinny Pearl Ring (五折 太百搭了吧! 這個小珍珠戒指)





Heritage Link Necklace adjustable 50cm/20' (四折 )
Alta Textured Chain Necklace Adjustable 61cm/24' (四折)





Disco Small Hoop Earrings (五折)
Gemstone Essential Tennis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四折)





Gemstone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四折)
ID Necklace Adjustable 46cm/18' (四折)





Havana Ring (四折)
Deia Gemstone Ring (五折)





Linear Solo Friendship Diamond Bracelet (五折 Friendship鑽石手鍊 這個上面的滑珠可以自己調整長短 鑽石也真鑽)
Alta Textured Medium Chain Necklace Adjustable 56cm/ 22' (五折 每天都可以戴的項鍊打五折 這條很多明星之前也有配戴)





Mini Pearl Stud Earrings (六折)
Deia Lyre Huggie Earrings (四折)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上七五折! 大量包包鞋子衣服值得逛一下 (台灣網友要用VPN才能看到美國官網)


DOUBLE-FACED WOOL MINIDRESS (我買了這件黑色的2號有參加折上折, 今天終於收到了, 立刻跟大家說趕快買! 我真的很愛這種收腰剪裁的小洋裝, 穿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腰部跟胸口是非常合身的, 腿看起來很長喔, 我160/53穿起來還ok不會過短, 單穿或是裡面加個襯衫或是套頭毛衣都超美! 連photodog都說看起來年輕可愛, 有你的碼我很推薦, 料子很挺很有質感.)

白色版本這裡這裡有打折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又上新款,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看的話要用VPN

Modal-Silk Blend V-Neck Long-Sleeve Shirt (這件是Modal X 絲質的長袖內搭, 料子非常柔軟舒適, 做成超薄讓你可以穿在厚重冬衣裡疊穿, 三個顏色都很百搭)



************

Moncler Grenoble Belted Fur Hooded Jacket (這件Moncler的毛領羽毛衣是滑雪系列, 表布是防風的GORE-TEX材質, 上面的毛領是Frosted Fox Fur, 這件美國官網定價不便宜33165美金, 現在這裡便宜很多喔 而且是真毛, 說真的很少見, 價格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

24S的Moncler都可以用新帳號九折碼: 10FIRST 我看了一下價格真的是可以找到最好的! 他家寄台灣跟美國都已經包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現在moncler的價格真的漲到很誇張, 而且折扣非常少, 可以找到好價就要把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ONCLER GRENOBLE Laplance jacket 黑色版本可以打九折! 價格已經含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