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24

2/1/2024 NET-A-PORTER 有史最好農曆新年折扣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世界上比你還要重視你的身材跟外貌的, 可能就是你的父母了!

話說這次回台灣, 我爸說: 喔~~ 你看起來頭上有白髮了喔! (對啦對啦, 我女兒都要去上高中了我就是老媽子啊!)

然後我媽看到我就說" 菜湯你又變胖了, 臉變比較圓!

說完之後才摀嘴: ㄟ 這不能說嗎? (你說都說了, 就讓我被一箭穿心吧!)

但是有一種餓叫做你媽覺得你餓, 我說我要吃鹹年糕, 我媽就煎了一大盤, 一直要我多夾一點, 吃多一點啊, 你不是覺得好吃!!! (阿你不是覺得我胖?)

到了長白髮的年紀可以被父母寵, 哪有比這個更幸福的呢? 今天的日記裡要寫下來做紀錄.

**********

NET-A-PORTER 這一區單品買滿500美金自動八折, 買滿800美金七五折, 購物車會顯示折扣不需要折扣碼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所以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非常省心!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有史最好折扣呢? 因為這次參加的品項真的非常多, 平常不輕易打折的珠寶類也是幾乎通通參加!!!! 打七五折真的省很大喔! 還有大家熱愛的lululemon也是幾乎全線參加啊! 太適合湊單了!

皮包類點這裡
鞋子類點這裡
珠寶類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Lululemon點這裡

JENNY PACKHAM LOTUS CAPE-EFFECT EMBELLISHED SEQUINED TULLE GOWN (首先一定要說一下的是這件禮服, 出自英國設計師Jenny Packham同名品牌, 是凱特王妃的御用禮服首選! 現在王妃穿的同一件洋裝居然也參加折扣啊!!!! 王妃穿的比model還美呢! )







JENNY PACKHAM Cape-effect embellished tulle gown (汶萊最新的王子妃穿的就是Jenny Packham的藍色禮服, 這件是NET-A-PORTER的獨家款喔! 有發現就是凱特王妃穿的同一件不同色! 說真的用七五折買算是滿划算價格, 可以一代一代珍藏傳下去的禮服)







SAVETTE Symmetry Pochette leather tote (最近越來越紅的包包品牌savatte的最經典包款就是Symmetry Pochette, 居然也參加折扣可以直接七五折喔! )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 (不敢相信尺碼全齊! 而且還參加折扣! 這雙好穿又好看, 兩色都建議直接打包! 我穿UK4 平常穿US6號鞋, 我覺得adidas的版型都偏大)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suede-trimmed leather sneakers (adidas還有這雙Samba也參加折扣, 這雙的配色比較特別)
ADIDAS ORIGINALS Humanrace Samba suede-trimmed leather sneakers (還有這雙的配色也滿特別可以考慮)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leggings - 25" (Lululemon的Align leggings參加折扣而且尺碼很齊耶! )
LULULEMON Cross Chill RepelShell™ hooded jacket (防風防水的Lululemon運動外套 這件我之前有買耶! 穿6號裡面還可以穿厚的長袖上衣, 穿起來超顯瘦)



LULULEMON Rain Rebel hooded Glyde jacket (這次真的好多Lululemon的經典暢銷款參加折扣, 比如說這件rain rebel雨衣我自己也有買, 穿4號 料子很舒服不像一般雨衣會悉蘇作響, 反而是柔軟有彈性的喔! )
LULULEMON Base Pace Nulux leggings - 25" (這件是住在熱帶的朋友說他最喜歡穿的Lululemon base pace系列的leggings )



DÔEN+ NET SUSTAIN Quinn tie-detailed shirred organic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Doen的小洋裝參加折扣, 這個牌子走高級精緻田園風)



AEYDE Delfina suede ballet flats (近期很紅的鞋子品牌AEYDE最新的方頭芭蕾舞鞋, 他家鞋子我覺得滿好穿的, 尺碼正常我穿36, 我的腳長22.5CM )
AEYDE Miri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也是AEYDE的芭蕾舞鞋 同樣是小方頭造型 非常典雅)



PERSÉE Danae 18-karat gold diamond necklace (18K金的鑽石項鍊 仔細看上面的鑽石都是垂釣著沒有鑲嵌的喔! 我特別喜歡這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LE MONDE BERYL Luna leather-trimmed mesh ballet flats (今年網紗的芭蕾舞鞋很流行耶! 很多精品品牌都有推出)



CORDOVA The Telluride belted two-tone wool-blend and twill ski suit (看起來非常酷帥的滑雪套裝也參加折扣)
FUSALP Ava belted hooded shell ski jacket (這件是滑雪外套, 朋友說他買滑雪外套一律買鮮豔色, 是說這樣要被救援的時候才看的到, 哈哈! )



PACHAREE Floret Alphabet gold-plated emerald necklace (字母K金項鍊 上面的寶石是粉紅色的祖母綠喔! 訂價不貴,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字母配戴)



MAISON MARGIELA Tabi split-toe leather ballet flats (非常受到日本人喜愛的忍者分趾鞋補齊尺碼, 也參加折扣喔! 這雙的皮革看起來相當柔軟! )



FRAME+ Ritz Paris embroidered ribbed-jersey tank (這件要特別注意一下, 是Frame 跟法國的麗池大飯店聯名款坦克上衣, 所以胸口有繡上代表麗池的圖騰喔! )



CHRISTOPHER JOHN ROGERS Striped wool-blend maxi dress (這件我有喜歡耶! 左右兩邊不同色系拼接的毛料長洋裝, 超級顯眼的! )
BURBERRY Hooded belted double-breasted quilted shell down coat (Burberry的羽絨外套參加折扣, 居然尺碼全齊喔好難得, 這款還滿多人喜歡的)





AGOLDE Luna high-rise tapered jeans (特別喜歡這種酒桶褲管的牛仔褲)
AGOLDE+ NET SUSTAIN Rami Carpenter mid-rise straight-leg organic jeans (這條Agolde的木匠牛仔褲我覺得也很好看, 大腿的地方還有多做一層的設計, 讓木匠做工的時候耐磨)



LULULEMON Scuba Funnel Neck cotton-blend sweatshirt (Lululemon最受歡迎的scuba系列衛衣居然黑色版本還尺碼全齊耶! 太強大啦!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leggings - 25" with pockets (這條也是Lululemon最受歡迎的align leggings, 是有做口袋的版本喔! 黑色的尺碼全齊)



TIBI Pleated shell midi skirt (Tibi的百褶裙參加折扣)
TIBI Schema canvas maxi skirt (tibi的大圓裙參加折扣, 搭配上面的露肩上衣一整套很優雅耶! )



SIMKHAI Jazz embroidered striped cotton-blend poplin midi shirt dress (假兩件式的長襯衫洋裝 這件是我的菜會想穿)
TIBI+ NET SUSTAIN silk midi dress (Tibi的絲質短袖洋裝 這件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剪裁, 可是不管哪個網站尺碼都不齊的喔! 果然大家眼光都很好, 越簡單的設計就越耐穿)



TORY BURCH Kendra metallic chenille jacket (這件是Tory Burch家最受歡迎的小外套版型Kendra 今年最新配色是有金線搭配卡其色系, 我覺得滿好看, 也很適合過年穿呢! )



GIGI CLOZEAU Gigi Supreme 18-karat gold, diamond and resin necklace (第一次看到法國品牌Gigi Clozeau的珠寶也參加折扣耶! 她家最擅長的就是不同的珠珠鑲嵌在18K金的鍊子上, 可以是項鍊或是手鍊, 尤其是疊搭的時候, 非常別緻好看, 我也收集好幾個他家的墜子, 這款是白色珠珠搭配鑽石墜子)



GIGI CLOZEAU In Love 18-karat gold, resin and diamond bracelet (這款也是Gigi Clozeau的手鍊, 粉色搭配愛心造型的鑽石墜子)



GIGI CLOZEAU Classic Gigi Star 18-karat gold, resin and diamond necklace (我也喜歡這個土耳其石珠珠搭配星星墜子的短項鍊, 這款最便宜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