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24

1/9/2024 我愛的shopbop新品 + reformation新品非常好看 + Monica Vinader三折起 + Mackage四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女兒的中文學校的寒假作業, 是要寫關於學習中文的心得.

被我瞥見他在最後一段寫著: ...我媽已經來美國二十幾年, 英文還是很不好, 常常要我幫她翻譯......

拜託, 我的英文還沒你的中文那麼差好嗎! 拖我下水做甚麼啦~~

*********

Ssense的折扣新年季末特價

部分單品會是Private Sale私促, 要是之前有消費過的人比較有辦法看到特價
台灣跟美國特價商品不太一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女款
HOMME PLISSÉ男款
家居類美妝跟童裝

MANOLO BLAHNIK Brown Hather Boots (Manolo的短靴VIP可以看到四折好價)
REPETTO Beige Tanguy Loafers (這雙Repetto是VIP可以看到三折耶! 建議大半號到一整號)
ALEXANDER WANG Black Carter Boots (這雙大王的短靴VIP可以看到六七折! 我覺得這種厚底設計很貼心, 短腿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了! 外面套上喇叭褲蓋過去身高立刻判若兩人)





***********

下面的包包VIP都可以看到不可思議好價!

JACQUEMUS Tan Le Papier 'Le Chiquito Long' Bag (這款是四九折)
JACQUEMUS Black 'Le Chiquito Moyen' Bag (這款是五一折)
JACQUEMUS White 'Le Grand Chiquito' Bag (這個白色超級便宜是三九折耶! 可以看到好價的別錯過, 很經典的包款)





下面的男款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只要是Vip帳號都可以看到低至五折的好價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Long Sleeve T-Shirt (基本款黑色長袖)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Turtleneck (基本款小高領黑色長袖 同樣一百多美金就有)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 July T-Shirt (基本款五分袖黑上衣)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Gray Basics Long Sleeve T-Shirt (基本款灰色長袖上衣比黑色更便宜)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Gray Basics Turtleneck (基本款灰色小高領上衣)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 September Cardigan (拉鍊外套也是VIP可以看到六二折好價喔! )



************

shopbop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Hunter Boots Explorer Chelsea Flatform Boots (hunter的最短靴 是防水的喔! 這雙看起來相當不錯耶! 感覺鞋底也夠厚, 襪靴的設計應該腳踝也舒適)



Justine Clenquet Maxine Earrings (訂價只68 還是法國製的水鑽耳環)



English Factory Colorblock Faux Fur Jacket (冰淇淋配色的毛毛小外套 看起來軟軟的好穿顏色也好看, 定價不貴)



English Factory Faux Shearling Jacket (白色滾邊的毛毛小外套 看起來也很不錯耶! 這個配色就是很討喜)



English Factory Turtle Neck Stripe Sweater (這件完全就是Toteme的平價替代品吧, 配色也不錯耶! )



Nili Lotan Paloma Jacket (Nili Lotan的駝色小外套 定價不便宜, 但居然已經開始斷貨! )



*************

Ssense的折扣新年季末特價

部分單品會是Private Sale私促, 要是之前有消費過的人比較有辦法看到特價
台灣跟美國特價商品不太一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女款
HOMME PLISSÉ男款
家居類美妝跟童裝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s December Cardigan (米白色的Pleats Please小外套 Vip可以看到六九折特價)

MACKAGE Black Arita Down Jacket (這件Mackage也是Vip可以看到特價 才兩百多耶! 黑色的收腰羽毛衣這個價格真的太便宜! 我通常穿XS)

MACKAGE Black Farren Down Coat (這件黑色的Mackage是皮革滾邊設計 Vip可以看到三百多的特價! 做的比較長一點還有連帽)




********

reforamtion上新款都好好看啊!!! 它家有直接寄全球免運費

Blair Two Piece(香奈兒風的套裝, 我特別喜歡做小圓領跟短袖, 非常端莊的剪裁, 我通常穿2號)



下面這個羊絨外套感覺也超百搭超優雅耶!

Liza Cashmere Open Cardigan (小外套)
Mel Short (短褲)



Zada Dress (這件洋裝的設計跟我之前剛收到的Tory Burch有點像耶, 都是走復古的方領剪裁, 這件還有黑色版本)



Marella Linen Dress (這件紅洋裝一看就是我的菜啊! 胸口是蕾絲的鉤邊設計, 下擺是傘狀裙子, 然後一點點蓬蓬袖, 我很愛穿這樣的設計耶!)



Sariah Dress (這件跟我之前買的Toteme顏色幾乎一樣吧! 還有做口袋有加分)



Ari Cashmere Sweater Cardigan (羊絨小外套 當作上衣穿感覺不錯 實際上前面有一排扣子也可以打開)



**************

Monica Vinader閃購區三折起! 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Diamond Marquise Drop Earrings (這個特別好耶! 是14K純金搭配真鑽的耳環 現在打四折喔! 造型也相當別緻)

Pearl Scatter Necklace (巴洛克珍珠項鍊五折! 大大小小不同大小的珍珠搭配金珠, 很別緻)





Rio Beaded Gemstone Bracelet (綠瑪瑙手鍊打五折 顏色很美的珠子)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可以跟項鍊搭配 也是五折!)





Nura Pearl Wire Earrings (珍珠耳環 五折 這款好看喔! 可以搭配各種洋裝, 是真的淡水珠)

Bold Box Chain Bracelet (這款手鍊男生戴也很好 有點英氣)





Kate Young Gemstone Cocktail Earrings (三折的Kate Young耳環 這個是檸檬水晶寶石 實品很美)

Deia Diamond Ring (大戒指打三折! 這款搭配鬆垮的毛衣好看 不會因為毛衣的份量比較厚重就看不到飾品, 因為夠大!)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粉色水晶項鍊五折 這款柔柔的粉色平常戴不會誇張又別致)

Rio Beaded Gemstone Necklace (粉藍色的寶石珠項鍊打四折 這個顏色是少見她家使用的 實品很漂亮, 那個扣環的地方還可以自己串吊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