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24

3/11/2024 全新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 + 菜湯獨家禮 (真的超讚啊)



活動期間: 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31日

La Prairie 台灣官網下單任一眼部產品, 即可獲得菜湯獨家La Prairie魚子眼部奢華加碼禮2件組:

1. 菜湯獨家眼部保養加碼: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 + 魚子美眼霜(3ML), 贈品價值4801台幣. 不限贈送次數, 買幾單就送幾次, 但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2. 官網獨家禮: 購買時一定要註冊官網, 登入再購買, 只要下單無門檻還會得到另外的官網獨家禮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 + 魚子美眼霜(3ML) + 魚子美顏乳霜(5ML), 價值6796台幣)(無累贈)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私訊(vegesoup@gmail.com)訂單確認信, 截圖畫面(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金額),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菜湯獨家禮

幫大家算一下, 也就是說只要買任意一款眼部產品不限金額, 就會送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X2, 魚子美眼霜(3ML)X2, 魚子美顏乳霜(5ML)X1 總共價值11597台幣!

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 跟魚子美眼霜正品都是20ML, 現在光是贈品就會送到各6ML的容量, 幾乎是各三分之一罐正裝! 平常出遠門也方便攜帶, 我很推薦這一波好禮喔!

***********

我從小就看我外婆每天做臉部保養跟按摩, 她九十幾歲的時候皮膚還很有彈性看起來最多七十而已, 我媽明明遺傳到那麼好的基因, 但非常隨興每天曬太陽不愛防曬, 果然膚質跟我外婆就是一整個相反啊!

所以如果保養, 運動, 睡眠, 健康吃等等多管齊下, 真的會比同齡的人看起來年輕!

話說我從來就不是娃娃臉那型的, 18歲就看起來像35, 還好現在步入中年臉也沒變老太多, 這樣應該也可以說算是另類的逆齡? 其實我覺得自自然然有點皺紋也沒關係啊, 但不要老化太快太誇張就好! 我這些年的確花了不少時間在做保養, 運動跟瑜珈不可少, 開同學會的時候感覺在同一個年齡層裡算還可以的!

臉部保養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眼睛了, 以前真的不知道是想跟誰比美, 明明飛機上根本沒人看還上全妝! 長途飛機下飛機的時候, 眼睛周圍很乾細紋都出來了, 立刻老十歲! 所以後來我搭飛機都不敢化妝, 敷完眼膜再上眼霜按摩之後就戴眼罩睡覺, 果然眼部狀態就很ok, 我自己是連夾睫毛的動作都很少做, 就怕太常拉扯眼皮會讓眼皮鬆弛.

到我這個年紀, 開始對人生有一些覺悟, 甚麼穿戴甚麼名牌都不重要, 重點是臉跟身材管理要做好, 這比甚麼名牌都還要能讓你發光!

(小豬表示她平常都有乖乖戴帽子防曬保養, 而且吃的嘟嘟好, 所以皮膚粉粉嫩嫩!)



***********

La Prairie 不愧是有悠久歷史的高端保養品牌, 他家光是眼部產品就有六種! 非常專業!

這次要特別介紹的是台灣3月份最新上市的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 是市面上的眼部產品裡, 第一支針對拉提眼周垂直支撐網絡而開發的產品, 裡面的突破性成分: 魚子緊韌活萃與魚子微米激萃, 可以緊緻眼周輪廓與線條, 刺激眼部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撫平細紋跟提升眼周肌膚的緊緻度.



跟前一版魚子眼精華的圓罐瓶身不同, 新品改成橢圓的瓶身, 一邊是黃鑽魚子裡面包裹了魚子緊韌活萃與魚子微米激萃, 另一邊的精華液是獨家活源返齡精萃(Exclusive Cellular Complex™), 使用的時候按壓才進行融合, 所以每次使用的精華都是最新鮮的效果最好!



對了忘了說, 這次慶祝新品上市, La Prairie還特別從瑞士訂製了限量的大理石眼周按摩棒, 如果買這款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就會隨包裹贈送喔! 純天然大理石製成的按摩棒, 拿在手裡把玩也覺得好高級! 早上眼睛浮腫, 用棒子冰冰涼涼的按摩眼周幾分鐘立刻消腫!



如果平常就有眼部皮膚下垂困擾的人更應該用用看這罐精華, 品牌老師使用比較久的時間, 跟我反饋說眼部拉提效果真的很好, 現在一整天畫眼妝, 睫毛膏跟眼影都不會因為眼部肌膚鬆弛而沾到下眼瞼~~

重點整理: 購買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就送以下好禮

1. 限量的大理石眼周按摩棒 (沒有單賣, 只有買新品會送, 限量送完就沒了喔!)

2. 菜湯滿額禮 & 第二檻官網禮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X2, 魚子美眼霜(3ML)X2, 魚子美顏乳霜(5ML)X1 +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X1 總共價值14197台幣相當於五六折!)




***********

還有眼尖的人你們發現了嗎?

魚子美顏眼露三月份降價了!!!!! 一口氣降了快兩千台幣啊, 之前定價7100台幣, 現在調整售價為5200台幣, La Prairie希望大家都能試試看他家引以為傲的魚子眼部保養系列, 所以特別把入門的眼露調降價格.

巧的是我自己N年前入手的第一樣商品也是這款眼露, 從此以後就變成La Prairie的忠實客人!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不同網友跟我說這款眼露是他多年以來持續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不只是我覺得好用喔!

重點整理: 只要購買魚子美眼露就送以下好禮

菜湯滿額禮 & 第一檻官網禮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X2, 魚子美眼霜(3ML)X2, 魚子美顏乳霜(5ML)X1 總共價值11597台幣! 相當於3折)



***********

再來是他家的魚子美眼霜, 建議在1. 眼露 跟 2. 美眼精華 之後使用, 可以豐潤眼部肌膚, 使之潤澤不緊繃, 裡面的魚子精萃複方可以全效緊緻跟均勻膚色, 搭配他家精華液抗老效果尤其驚人! 這款眼霜我也已經使用將近十年了吧, 用量相當省, 說真的這次禮物可以拿到三分之一罐眼霜的份量, 的確很划算!

重點整理: 只要購買魚子美眼霜就送以下好禮

菜湯滿額禮 & 第一檻官網禮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X2, 魚子美眼霜(3ML)X2, 魚子美顏乳霜(5ML)X1 總共價值11597台幣! 相當於54折)



************

極緻金燦眼霜 有次我魚子美眼霜快用完, 剛好有個網友推薦我說這款金燦也很好用, 立刻買來試試看! 裡面有黃金粉末, 所以使用完眼周會亮亮的超級美喔! 所以我白天有時候會擦這罐金燦, 因為我覺得讓自己立刻變美!

極緻金燦眼霜永續版 這是眼霜的補充罐, 價格便宜三千台幣耶! 不在意罐子的人推薦買永續版喔!

重點整理: 只要購買極緻金燦眼霜或是眼霜永續版就送以下好禮

菜湯滿額禮 & 第二檻官網禮 (全新魚子美顏緊俏美眼精華(3ML)X2, 魚子美眼霜(3ML)X2, 魚子美顏乳霜(5ML)X1 +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X1 總共價值14197台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