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24

3/27/2024 紐約品牌 Petite Studio 新季穿搭推薦 + 全場限時特價



Petite Studio 來自紐約, 是第一個完全為了160公分以下的女孩量身訂做的品牌! 跟一般的快時尚不同, 他們忠於 slow fashion 的哲學, 每一件衣服都是仔細設計跟用心製作, 是讓你會想要一直拿出來穿的高品質時尚!

訂價不貴, 但真的很有質感, 每一件衣服都乾乾淨淨, 完全不會有收編雜亂或是有多餘線頭的問題, 我非常喜歡! 實際上每件衣服的尺寸也做得很廣, 不到160CM的人可以找到很合身的衣服, 170以上的人也可以找到適合的衣服, 今天就來分享幾款我覺得不錯的經典款跟春季新品.

我的身高是160CM體重53KG, 這次大部分都穿她家的XS很ok, 網站上還有很詳細的尺碼說明, 大家可以點進去參考.

最新菜湯獨家八五折碼: vege15

*************

Buvette Pearl Blouse - Ivory (八五折碼: vege15 首先要說的就是這件一直以來的經典款, 珍珠扣子上衣, 這件的珍珠扣子實際上有點像是胸針一樣穿在領口, 我穿XS非常合身, 衣長跟一般歐美成衣比起來是偏短的, 真的很適合小個子的人喔! 塞進裙子或是褲子裡也不會很厚重,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Buvette Pearl Blouse - Dusty Blue (八五折碼: vege15 同款珍珠上衣還有做藍灰色版本)







穿在西裝外套裡也很好看!






************

Rowan Shirt - Stripes (八五折碼: vege15 本季最新品條紋襯衫 我自己故意買大一個碼因為我有時候喜歡把襯衫當作外套, 我穿S碼是寬鬆版型, 但袖子長度剛好喔! 如果你每次穿歐美衣服總覺得袖子太長, 那這款真的很適合你! 這件整體質感也很棒, 藍色是非常淺的淺藍, 穿淺藍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Rowan Shirt - Ivory (八五折碼: vege15 襯衫白色版本)












**********

Sylvie Dress - Ivory Eyelet (八五折碼: vege15 最新款的睫毛蕾絲洋裝 這件有附一個腰帶而且還有做口袋耶! 這件版型就比較大, 我穿XS還有點寬鬆, 個子更小的人別擔心, 因為這件還有做XXS喔!)










**************

Antoine Linen Blouse - Ginger (八五折碼: vege15 春季最暢銷單品是這件五分袖的襯衫, 很少見袖子做成有點傘狀, 而且橘紅色也很別緻, 100%純麻質)

Pippa Denim Skirt (八五折碼: vege15 Model穿的牛仔裙也是本季新款)






Antoine Linen Blouse - Beige (八五折碼: vege15 同款上衣還有淺卡其色, 麻質夏日穿很涼爽)



Cooper Shorts - Camel (八五折碼: vege15 下面可以穿這件短褲搭配一組)



***************

Ophelia Adjustable Sleeve Knit Dress - Black (八五折碼: vege15 這件針織洋裝 袖子居然可以拆下來變成無袖! )



********

Lany Tweed Dress - Cream (八五折碼: vege15 千金大小姐風的米白色短洋裝 長度就是設計給不高的人穿的, 剛好在膝上長度非常可愛)

Lany Tweed Dress - Black (八五折碼: vege15 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口袋都是真的可以放東西的喔! )





************

Bridgett Vest - Ivory (八五折碼: vege15 今年西裝式的背心很流行, 這件長度特別做給身高不高的人穿, 搭配西裝褲顯得更高挑)
Alanis Pants - Ivory (八五折碼: vege15 model穿的褲子在這裡可以買一套)



***********

Reign Wool Pants - Brownstone (這款褲子我第一眼就覺得非常好看! 口袋做成斜剪裁, 看起來就是非常顯瘦, 布料有50%羊毛喔! 還有做內裡, 完全不是這個價位會有的東西, 太超值啦! )

Reign Wool Pants - Oatmeal (褲子還有米白色版本也很好看喔! )




***********

Harriet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 Camel (八五折碼: vege15 要找大衣可以看這件雙排扣的駝色毛料大衣, 是他家自豪的暢銷單品, 很多客人都說不比max mara差呢! 有80%羊毛跟10%絲質混紡, 現在特價兩百有找啊! )



Harriet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 Cloud Grey (八五折碼: vege15 雙排釦大衣還有做灰色版本, 特價更便宜喔! 這件是90%羊毛 + 10%羊駝毛混紡)



************

Maeve Reversible Wool Jacket - Ivory & Camel (八五折碼: vege15 雙面羊毛小外套 這件我也很喜歡,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啊! )



************

Lara Wool Jacket - Ivory (八五折碼: vege15 外套黑色滾邊很可愛! 請注意圍巾是自己另外搭的, 外套沒有附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