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24

3/25/2024 法國電商 24S 三月折扣來啦(美妝也參加) + 我最近愛看的影集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我在追北歐影集 Young Royals. 故事是講一個虛構的瑞典王子去寄宿學校愛上平民同學的故事. 故事主線著重於王子的自我探索跟成長, 到底要選擇王室傳統的責任, 還是follow自己的內心追求想要的生活跟愛情呢?

聽起來簡直老掉牙, 但不得不讚美編劇真的寫得很好, 搭配LGBTQ+ 的元素, 我覺得跳出以往的BL故事劇情, 雖然一個是王子一個是平民, 但讓你覺得兩者之間很平等, 而且選角也非常恰當, 真的是選用17歲的人來演, 完全不掩蓋青少年臉上的青春痘, 人物立刻有立體感, 讓你覺得這就是青少年日常, 那些青少年面對的問題真的很寫實.

故事裡畢竟是上流社會寄宿學校, 他們的運動是 rowing 賽艇, 這種運動相當昂貴, 有種刻板印象就是貴族才做的運動! 說真的賽艇很難的, 光不說花在設備跟找教練上就很難, 要在艇上平衡跟競速又是另外一回事!

美國東岸那些藤校傳統上也有不少是有 Rowing team 的, 還會互相較量! photodog說他之前的同學很壯一個, 就是快艇隊的! 現在人家是心臟科醫生來著!

我跟photodog說你如果大學的時候參加 Rowing team 就太酷了我會更愛你! 但他不會游泳, 我看這願望很難成真.




然後第三季瑞典王子穿了一個粉紅色毛衣!

要讓不會游泳的photodog參加 Rowing team 這輩子是不可能的, 但我可以給他穿粉色毛衣! 打造我自己的瑞典王子!! 最近一直逼他穿粉紅色, photodog對於老婆要他穿得像瑞典的Gay Prince, 然後眼鏡又要戴得像韓星宋仲基感到無奈...

我才比較無奈好嗎, 誰叫你不會游泳!



**************

4/14截止 法國電商買滿500€/$有八折碼: SPRING20

寄美國買滿4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含關稅
寄台灣買滿3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全退

下面入口的指定商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男款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P.C. Grace Baguette bag (時髦的長方形APC Grace包 定價便宜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E Small Woody Basket (Chloe這咖Woody水桶包, 全網最便宜, 是bug價來著, 其他地方790美金這裡是565還可以打八折!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NINE BING Mini Colette bag (迷你尺寸的Anine Bing Mini Colette斜背包 有做一個把手所以也可以手提, 感覺像是英國女王也會用的那種復古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NINE BING Colette bag (這是長形的Colette 定價居然更便宜耶!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RUDON Eau de Parfum - Aphélie - 100 ml (這是Trudon的香水Aphélie, 很少見她家的香水參加折扣喔! 基本上要找到有賣香水的就很難得了! 這款的香味跟Diptyque的影中之水有點像, 都是極帶綠意的夏季花卉香調, 有常春藤黑醋栗跟檀香交織而成(也有隱約的玫瑰在裡面))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ENHALIGON'S Luna eau de toilette 100 ml (這次好多款潘海莉根的香水也參加折扣, 這款是非常清新的Luna女性香水, 裡面是柑橘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ENHALIGON'S Juniper Sling eau de toilette 30 ml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潘海莉根的琴酒男香juniper sling, 大概因為我這裡真的重好多juniper, 那種杜松子的草木香聞起來就是舒服)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ENHALIGON'S Luna Body & Hand Lotion 500 ml (潘海利根月亮女神Luna有推出身體跟手的乳液 500ML大罐裝 是好聞的柑橘類清香)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ENHALIGON'S Luna body & hand wash 500 ml (潘海利根月亮女神Luna的洗手/ 潔膚液 罐子同樣好看, 可以配一整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ENHALIGON'S The Omniscient Mr Thompson eau de parfum 75 ml (這是2023年才推出的潘海莉根獸首系列, 最新男性香水The Omniscient Mr Thompson 前調是是薰衣草, 欖香脂和粉紅胡椒; 中調是鳶尾草, 黑胡椒和天竺葵; 基調是香草, 芝麻和橡木. 鳶尾花的香味很濃是帶甜味的香水, 評價很高!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ardigan (這件很好看, 是米色搭配白愛心, 男女都可以穿, 可以直接八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ardigan (春夏就是要穿淺藍色啊, 這個顏色也參加折扣很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ardigan (紅愛心系列有三色可選特別便宜耶! 也參加折扣喔! 尺碼全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jacket (這件大鵝美國網友很可以買, 官網定價850美金, 但美國區是790還可以額外八折~ 有三個顏色可選尺碼全齊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下面的土星圖騰上衣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款式, 滿中性的男女都可以穿

VIVIENNE WESTWOOD Time machine hoodie (連帽衛衣)
美國區點這裡

VIVIENNE WESTWOOD T-shirt with logo (短袖上衣)
美國區點這裡

VIVIENNE WESTWOOD Alex wool cardigan (開襟小毛衣)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Elmhurst Jacket (這件Burberry的外套居然雙面可穿耶! 滿別緻的, 有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4Bar cardigan (經典的四條槓女款小外套 這款是純羊毛)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4-Bar Cardigan (灰色這件也參加折扣, 是棉質所以便宜很多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Cotton polo dress (Polo洋裝可以直接打八折, 穿這個打高爾夫球也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下面這個牌子的衣服都很有優閒感, 平日或是渡假都很適合穿

MOMONÌ Altamura linen dress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MONÌ Margarida striped lurex jersey dress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MONÌ Altamura dress in lurex jersey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Irina leather shoes 新款的Ferragamo淺駝色洛福鞋
美國區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Maryan shoes 最新款Ferragamo白色洛福鞋
美國區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Arlene pumps 這雙很美耶! 是Ferragamo的水鑽鞋 滿滿的氣質啊
美國區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Dada ballet flats 芭蕾舞鞋上面還有做一個小鍊子, 正式場合穿也很適合br/> 美國區點這裡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s handbag 五西娘娘的復古小包
美國區點這裡

MIU MIU Quilted shoulder bag 最近很多品牌都有推出這樣的化妝包 這款是Miu Miu的也有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Tory Burch的肩包有兩個顏色都參加折扣

TORY BURCH Robinson shoulder bag
美國區點這裡

TORY BURCH Robinson shoulder bag with logo
美國區點這裡



TORY BURCH Leather ballet flats 要找芭蕾舞鞋也可以看這雙TB的黑X白平底鞋有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TORY BURCH Satin ballet flats 這雙水鑽也也是Tory Burch的我覺得很好看耶! 官網早已缺碼 這裡有參加折扣喔!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