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24

6/11/2024 我的乳房故事 + 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任意訂單六五折+ 超誇張三個正裝好禮



李英愛代言的有機保健品牌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年度最佳折扣來了!
活動時間:11-18號
站上優惠:全站65折+每日前40單不限金額送正品
菜湯獨家優惠碼: VEGE 額外再送一個正品
也就是說不限金額可以拿到兩個禮物!!!!
這次就算隨便買一兩百塊台幣的東西就可以拿到兩個正裝禮物
拜託必須買一下啊!
然後我發現, 買滿3699居然又會再送一個禮物!!!
總共最多可以送三個正裝!
不管下幾單都會送喔, 沒有帳號限制, 所以買越多送越多啊!

請看下方截圖

菜湯獨家碼送四選一的正裝
每日前40名訂單會送四選一的正裝
買滿3699台幣又可以送四選一的正裝! 寄台灣都是從新加坡的倉庫出貨, 大約五個工作天可以收到, 到台灣抽檢關稅
買滿2500台幣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360台幣運費





益生菌系列點這裡 如果你沒買過, 當然是要從她家最有口碑的益生菌買起啊!

維他命系列點這裡 都是有機的喔!

膠原蛋白系列點這裡 都是純素的吃起來很安心

蛋白粉系列點這裡 有要健身或是老人家要增肌的都可以參考喔!

礦物質系列點這裡 有鎂鋅鐵等等可以根據人體需要補充

總共有12種禮物可以最多選到3個 下面是我選的給大家參考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這是最新捕貨!!! 趕快買起來還送那麼多禮物啊!!! 之前大家都在說益生菌也缺貨太久了吧, 所以有看到捕貨要把握! 女款的每日一次益生菌 每幾秒就賣出一罐的明星產品! 每一膠囊500億CFU, 及16株活菌, 可以促進腸道跟陰道健康)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群-60粒 (缺貨很久同樣買起來! 如果得過帶狀泡疹之後有神經痛的也建議補充B群喔! 含全天然蔬果來源的純天然B群可以增強體力, 改善精神, 增加抵抗力, 如果吃素或是不愛吃肉的更是要補充)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 (包括九種不同有機水果, 有通過USDA 有機認證, 每天吃兩粒開心無負擔! 維持健康皮膚指甲, 有助代謝並減輕疲勞, 我自己平常就有在吃而且是真的好吃喔! )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60粒 (這款獨特的魚油配方裡面有豐富 EPA 和 DHA, 每天吃三顆可補充675毫克EPA及450毫克DHA,幫助心臟及血壓穩定運作.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有頭痛問題的人如果多補充富含EPA的魚油, 可以有效降低發病次數跟疼痛程度)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超級食物-原味-414公克 (一天一匙就能吃進40種有機天然綠色蔬菜, 補充攝取不足的的蔬菜量, 成分都是經過USDA有機認證及非轉基因生物計畫認證, 評論網友說雖然第一次入口味道不習慣, 但漸漸就可以接受, 而且是真的對身體有幫助)



***********

母親節的時候躺在床上賴床, 閒來無事摸了一下自己的胸部 ㄟ, 怎麼好像隱約摸到一個有點硬的東西? 本來還昏昏欲睡立刻驚醒, 叫旁邊也在呼呼大睡的photodog摸摸看, 結果遲鈍的大爺當然說甚麼也沒摸到, 但我真的覺得有摸到耶!

美國不是想約醫生就可以約得到, 可是幸運的我居然隔兩天就約到幫我接生的婦產科醫生, 腦子裡各種負面情緒湧現, 如果我這是腫瘤要怎麼辦啊, 真的超緊張, 我跟photodog說你一定要陪我去看醫生, 當我的emotional support.

醫生摸了半天, 說好像是有一個一公分的東西, 先安慰我摸起來會滑動感覺不是腫瘤, 但為了保險起見, 他幫我order了診斷性的乳房超音波跟乳房攝影.

婦產科醫生是很幸運的兩天就看到, 但診斷性的乳超還有乳攝最快也只有半個月以後才能約到, 這中間我真的覺得非常焦慮, 每天都安慰自己90%的乳房硬塊都是良性的, 可是腦子裡還是執著於那10%的機率, 甚至又去約了我的家醫請他也幫我摸一下. (家醫說他摸不出來!!!! 蛤?)

美國只要滿40歲以上的女性, 每年都建議做一次乳房的攝影, 如果有問題的話就加做超音波, 不然只有乳房攝影. 說真的我那天真的超級害怕(害怕結果是不好的), 所以這次又請photodog陪我去...

超音波技師出來叫名的時候, 看到在大廳陪我等的photodog, 進去的時候技師閒話家常: 你爸爸陪你來做檢查喔? 他看起來非常的protective!

錯錯錯, 他是我先生, 不是我爸爸耶~~ (我心想給photodog知道他要哭了! 但我還滿高興的, 肯定是我看起來年輕很多吧, 哈哈~)

長話短說, 影像科的醫生說沒有照到任何不正常, 也就是說我摸到的東西是正常的乳房組織, 這個時候我才真的鬆一口氣, 原來我前兩個禮拜的煎熬都是庸人自擾啊!

但我還滿感謝美國的醫生, 他們有把我的concern當很重要的事情看待, 也仔細地幫我做檢驗, 結局是好的當然皆大歡喜, 如果真的有問題也可以提早發現.

在這期間真的為難photodog了, 因為太太一直歇斯底里覺得自己得絕症, 但先生卻甚麼也摸不出來被罵臭頭... 話說乳房攝影的技師說, 還真的有好多都是先生幫太太發現病灶, 救了太太一命的喔!



*********

預防乳癌的好食物, 有富含胡蘿蔔素的綠色蔬菜, 跟十字花科蔬菜, 以上都可以平衡雌性激素水平, 可以抗氧化降低乳癌風險; 柑橘類, 莓果, 桃李跟蘋果, 可以抗氧化跟抗發炎; 也建議多吃豆類跟堅果類全穀類食物, 裡面的纖維還有α-次亞麻油酸可以幫助抗癌, 阻止癌症擴散.

*********

營養師也建議多吃鮭魚這種富含脂肪的好魚, 裡面有Omega-3脂肪酸, 不但可以預防乳癌, 還可以增加心血管健康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60粒 (這款獨特的魚油配方裡面有豐富 EPA 和 DHA, 我那天才看到一篇文章說有頭痛問題的人如果多補充富含EPA的魚油, 可以有效降低發病次數跟疼痛程度. 看來我好適合這款魚油啊! )

Oceans 孕婦產前 DHA Omega-3 350mg 軟膠囊 - 30 粒 (這款魚油是設計給孕婦使用, 草莓口味吃起來比較不會噁心)

Dr. Formulated DHA 1000mg-30 粒 (我也推薦這款魚油, 因為它的成份來自鯷魚, 重金屬汙染的機率最低, 可以安心服用)



**********************

預防乳癌也建議多吃發酵食品, 因為發酵食物裡面富含益生菌, 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降低罹患乳癌機會.

Primal Defense頂級綜合益生菌-90粒 (男女都可以吃, 頂級的全方面益生菌, 每天可以吃一到三顆, 建議空腹吃效果最好)

Dr. Formulated 益生菌 300 億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男女都可以吃, 這款是專門針對消化系統跟免疫力設計的益生菌, 小膠囊版本比較好吞)



Microbiome Women's Blend Shelf 常溫保存女士專用益生菌配方-60粒膠囊 (專門設計給女性尿道保養的益生菌)

Dr. Formulated 女性 pH 益生菌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500 億 (這款是女性陰道健康設計的益生菌 ,可以維持健康的陰道 pH 值, 做成小膠囊好吞嚥)

Kids 兒童益生菌 30 億 CFU 櫻桃 - 30顆 (這款是兒童專用的益生菌, 可以咀嚼小孩比較不會排斥)



**********************

剛好我也看到營養學專家劉博仁醫師分享他的每日菜單, 節錄幾段我覺得很受用的知識跟大家分享.

他說每天早上起床就先喝一杯水, 可以防止腎結石; 早上空腹的時候間吃益生菌, 益生菌能幫助整理腸道健康, 還有同時吃魚油可以促進膽汁排放預防膽結石, 我每次都不知道魚油要甚麼時候吃, 原來空腹服用很有好處! (但我後來又看到一篇文章說魚油可以搭配食物一起吃比較好吸收, 所以大家依自己的需求決定服用時間喔!)

另外因為劉醫生吃素, 所以會在無糖豆漿裡加蛋白粉或是黑芝麻粉, 我父母也吃素, 我每次都很擔心他們蛋白質攝取不足, 早上的飲料裡面加蛋白粉似乎是不錯的方法!

RAW Organic純天然有機蛋白粉-原味-560公克 (我推薦這款有機蛋白粉, 除了成分很好以外, 這是無調味的也沒有任何甜味劑, 所以要放在鹹的麥片粥裡也不會吃起來很奇怪. 這款裡面還有添加酵素跟益生菌喔! 擔心老人家因為蛋白質攝取不夠肌少症的話, 也可以考慮攝取)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 - 巧克力 - 660 公克 (如果想要有甜味的可以考慮這款巧克力的版本, 可以自己打成奶昔, 甚至是混在自製冰淇淋裡, 這個巧克力版本是大家最能接受的味道)



**********************

劉醫師還建議睡前可以補充鎂離子, 鈣質, 增加睡眠品質.

Dr Formulated 鎂軟糖 - 水蜜桃- 60顆

Whole Food 純天然鎂粉-柳橙-419.5公克

Organics 有機植物性鈣 - 90 錠



************

李英愛代言的有機保健品牌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年度最佳折扣來了!
活動時間:11-18號
站上優惠:全站65折+每日前40單不限金額送正品
菜湯獨家優惠碼: VEGE 額外再送一個正品
也就是說不限金額可以拿到兩個禮物!!!!
這次就算隨便買一兩百塊台幣的東西就可以拿到兩個正裝禮物
拜託必須買一下啊!
然後我發現, 買滿3699居然又會再送一個禮物!!!
總共最多可以送三個正裝!
不管下幾單都會送喔, 沒有帳號限制, 所以買越多送越多啊!



因為這次任意訂單都會送超好禮物, 所以大家也可以買一下他家的其他口碑單品

Collagen Beauty 美容膠原蛋白粉-蔓越莓石榴-270 公克 (想要維持頭髮跟皮膚健康的可以考慮這款膠原蛋白, 有添加大量維他命C和益生菌, 是蔓越莓的口味喝起來很順沒有怪味)

Collagen Protein 膠原蛋白蛋白粉-香草-560公克 (如果你平常有在打奶昔的可以試試看這款香草味的膠原蛋白, 裡面還有添加有機椰子的中鏈三酸甘油酯(MCT)以及益生菌, 香草口味也很適合烘培使用)



***********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純天然鋅能支持維持正常皮膚和視力, 同時增強整體免疫健康)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12-30粒 (容易疲倦或是吃素的人也建議補充B群)



********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 - 特級強效 - 120 錠 (薑黃好處多多 這款薑黃來源純有機, 是特級強效版本, 除了有機薑黃以外還有發酵的薑根, 還添加有機黑胡椒萃取物和益生菌幫助消化, 薑黃還可以緩解慢性疼痛)

Raw 素食純天然輔酶 CoQ10 - 60 粒膠囊 (成分為純天然冷壓奇亞籽油提煉出來的輔酶 CoQ10, 含有次亞麻油酸, 有助維持健康的血膽固醇水準, 裡面還有16種活菌菌種的益生菌喔!)





**************

Raw Organic Fit 純天然有機塑身配方 (13種純天然的發芽種子為原料的純素高蛋白粉, 可以修復運動之後的肌肉, 裡面特別添加了Svetol® 綠咖啡豆萃取物, 純天然食物中的鉻及有機肉桂, 幫助燃燒脂肪, 及維持健康的血糖濃度, 很多健身的人都選用這款蛋白粉, 我看評論裡說想要代替晚餐也有很好效果比較不會餓)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超級食物-原味-414公克 (這款裡面有34種有機蔬菜嫩芽冷凍乾燥萃取的超級食物粉, 通常三餐都建議吃蔬果, 但有時候就是沒時間, 尤其是早上出門都好匆忙, 可以加這個在飲食中, 補充所需的維生素, 我覺得很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