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24

6/3/2024 Net-a-Porter台灣五折起(我買的仙女洋裝) + 最新三宅小外套好好看 + Diptyque最新夏日限量系列 + Mytheresa四折起(大鵝也參加) + Farfetch挖寶(Maje很好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sense的季中折扣開始了!

現在她家的折扣有分直接打折跟Private sale.
如果是一般的打折大家都可以看的到特價
如果是Private Sale就要之前有買過的人才能看到折扣
寄美國買滿2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美妝+家居類折扣區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essentials童款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三宅上了很多新款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Off-White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Jacket (第一眼看上的是短版小外套, 這件的袖子做的很立體很美)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Jacket (小外套還有黑色版本)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Off-White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Minidress (最新款還有這個迷你洋裝, 袖子的設計跟之前限量的chili top很像, 都是有一個立體的角度, 做成迷你裙的版本, 還可以當作長上衣來搭配褲子喔!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en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Minidress (迷你洋裝還有墨綠色版本)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Monthly Colors May Midi Dress (要找百搭洋裝, 可以看這件五分袖過膝洋裝, 真的非常實穿)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Off-White Thicker Bottoms 2 Trousers (這件褲裙我已經買啦! 穿3號剛好到腳踝, 這個款是去年有做類似的我也是包色! 因為穿起來很好看 今年的版本大腿比較合身, 白色的褲子很少見, 上面搭配淺藍色或是白襯衫都很美喔!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Khaki Thicker Bottoms 2 Trousers (寬管褲還有這個卡其色的版本)



***********

net-a-porter台灣區折扣也開始囉! 直接五折起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這幾件都是我近期入手的單品給大家參考

ZIMMERMANN+ NET SUSTAIN August floral-print linen midi dress (美國區打七折, 這件Zimmermann洋裝是上一季最受歡迎的圖騰了吧! 腰部做的很合身, 我穿0號剛好 有點長但圖案太美了必須收集! 之前很多人說腰部做得太緊要size up, 但我覺得如果身高不高大約像我160CM的話, 應該比較不會有腰部太緊問題; 反而是高個子的因為這件上半身剪裁比較短, 腰線就會卡在高個子的人的胸下胃部, 所以會有人覺得緊)



之前Fixer Upper的設計師Joanna Gaines剛好也穿同一件拍雜質廣告耶!





AGUA BY AGUA BENDITA+ NET SUSTAIN Barbara Rocio embellished floral-print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美國區打六折, 這件胸口都是小珍珠我覺得好美啊! 今年年初買了一件深綠色版本很喜歡, 看到有白色版本也買了! )



SEA Tania cutout embellished cotton-blend voile wide-leg pants (這件sea的褲子我實在太滿意了! 美國區打七折, 這件穿起來好涼爽又有型, 上面的繡花是小珠珠立體的喔! 我穿XS很剛好, 料子不會太透我穿膚色內衣就可以)



*************

Outnet上新了好多Zimmermann單品五折起特價耶! 剛好適合暑假渡假的時候穿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ZIMMERMANN Embellished printed linen and silk-blend maxi skirt 這件超級美到不行的航海系列High Tide長裙居然出現了! 連00這種小碼專門給矮的人穿的版本都有耶! 我覺得可以收藏喔 上半身穿簡單白上衣就很好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ytheresa折扣區四折起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加拿大鵝也加入折扣區低至五折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diptyque的夏日香氛系列限量上市, 有蠟燭跟芳香噴霧等等很多可選

DIPTYQUE Scented Candle limited-edition gift set (限量蠟燭特惠組 裡面那款Citronnelle是限量的)
DIPTYQUE Citronnelle scented wax candle 190g (大家也可以單買Citronnelle的蠟燭)



DIPTYQUE Ilio limited-edition eau de toilette 100ml (這款香水也是限量的, 裡面的香調為: 仙人掌, 佛手柑, 茉莉)
DIPTYQUE Ilio limited-edition face and body mist 100ml (比較特別的是有推出身體跟臉的香霧, 價格也便宜許多)
DIPTYQUE Ilio limited-edition hair mist 30ml (還有頭髮香水可選喔! )



**************

Farfetch又降價啦!

女款
男款
童款

Maje spread-collar ribbed-knit cardigan (這件可以買耶! 很實穿的針織上衣, 感覺好顯瘦, 扣子打開還可以變外套)
Maje scallop-detail ribbed cardigan (這件滾邊小外套是我的菜, 滾邊是有點像貝殼邊的設計喔! )
Maje button-up cropped cardigan (黑色滾邊的粉紅小外套 大小姐氣質滿滿)



Maje contrasting-trim buttoned cardigan (水手風的白色縫線小外套 我也滿喜歡)
Maje button-up knitted minidress (藍色滾邊小白洋裝 這件配色很年輕)
Maje contrasting-trim round-neck cardigan (黑色滾邊小白外套 感覺衣櫃裡一定要有這種基本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