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24

6/23/2024 RV鞋折上折 + Monica Vinader折上折 + 寶拉選擇最新好禮 + Toteme T-lock包六折 + Harrods全場九折 + 必買Zimmermann洋裝有特價 + SALOMON運動鞋好價碼齊 + 義大利Borsalino帽子三折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有一種餓叫做你媽覺得你餓, 明明才剛吃完晚餐, 明明一上飛機就會立刻給一個主餐, 但我們準備出發回美國的時候, 我媽還是塞給我一大袋麵包: 我怕你們等飛機的時候會餓...

這袋麵包不是甚麼普通麵包, 這是我媽最近的最愛, 自從前陣子鄉下小鎮開了這家麵包店以來, 我媽就常常說這家的麵包有多好吃多香, 她說: 我每次去都有很多人還要排隊喔!

我在台灣的時候, 她也常常說要帶我去買這家的麵包, 但好奇怪, 每次開車經過都會錯過, 因為迴轉很麻煩所以總是說那下次再去吧, 說著說著, 就到我們回美國的時候了.

所以當她拿出那袋麵包的時候, 我的感動之情真的無以言喻, 在機場就算已經很飽了還是必須吃一個! 但記得下次回台灣母親您可不能說我又胖了喔!

***********

TRESemme Hairspray, Travel-Size, Extra Hold, Non-Aerosol 這個頭髮定型液是旅行用的小罐裝, 一組有六罐, 我這次回台灣就帶了一罐, 我通常是噴額頭的位置, 讓前面頭髮不會一下子因為濕熱就垂在眼睛上, 我覺得這款的香味跟持久度都很不錯, 還有一整天下來也不黏膩, 推薦給需要的人. 一罐兩盎司, 我沒有天天噴, 兩個禮拜下來還有超過一半吧, 一個小旅行絕對夠用了.

***********

The Row XL Park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tote (The Row的托特包 兩個顏色可選 黑色跟深咖啡 我的帳號可以看到購物車自動打六折耶! 簡直了~~ 如果你也看得到六折不要錯過喔! 記得先登入帳號)

**********

FWRD的秘密折扣來了!
這一區單品限時降價, 只要設定是寄台灣香港地址, 登入帳號之後可以看到特價已經標上
其中YSL幾乎全線特價而且價格超級好喔! 非常多包款
YSL, Longchamp是美國倉庫出貨速度很快
Celine, Loewe, Dior等等是歐洲倉出貨, 下單後要等兩到三週才會出貨
美國網友點進去會看不到產品, 要先換成台灣區才能看到喔!

Celine Small Triomphe Belt (細版的Celine黑色皮帶終於回貨而且有參加特價!)

Celine Small Triomphe Belt (細版的Celine老花皮帶我覺得也可以入手 價格也很不錯)

Celine Classic Panier Bag (這款Celine的草編包之前官網上市的時候我就覺得超級好看啊! 上面的logo仔細看是籐編的! 這是兩個尺寸裡大的尺寸 裡面還有附一個皮革小袋子)

***********

Net-a-porter折扣區點這裡又降價!

AMINA MUADDI Rosie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 (兩色都打四折耶 我還真有點心動了! 美國區的黑色尺碼還頗齊)



********

最新: 限時額外九折碼: JUNE10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Concert Crossbody Bag (額外九折碼: JUNE10 最新的BV編織小包 這在她家算是很不錯的入門款, 重點是價格不貴, 官網定價1600美金, 這裡含關稅便宜很多! 這是深咖啡色版本)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Concert Crossbody Bag (額外九折碼: JUNE10 還有黑色版本在這裡 更便宜)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oul Star Lace-Up Sneakers (額外九折碼: JUNE10 看到這雙女款Golden Goose的復古運動鞋很好看耶!)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oul-Star Lace-Up Sneakers (額外九折碼: JUNE10 還有這是同款女生的白色版本, 也可以考慮, 同樣好價)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Running Marathon Lace-Up Sneakers (額外九折碼: JUNE10 這雙是女款, 品名寫跑馬拉松款! 我覺得配色也相當好看)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Patch Low-Top Sneakers (額外九折碼: JUNE10 這雙是男款golden goose 鞋底的那條紅線有點像converse耶! )



Longchamp Large Le Pliage Energy Top Handle Bag (額外九折碼: JUNE10 黑色 深藍 綠色版本在這裡, 是longchamp的最新大托特包 裡面有做兩個暗袋 比舊版好用很多 容量也很大 肩背舒適 重點是官網定價285美金 現在一口氣便宜一百骸可以額外九折喔!)



********

最新! Monica Vinader折上折來啦!
這一區單品有額外九折, 折上折的價格已經顯示在網頁, 低至3折喔! 趕快來逛一下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Diamond Essential Ring 鑽石戒指我自己也有買 戴起來好好看 現在居然35折!!! 太驚人好價

Riva Diamond Wave Necklace adjustable 百搭鑽石項鍊 居然是3折! 不到一百美金的價位簡直了!




Diamond Essential Bracelet 鑽石手鍊打4折 我自己有黃K版本真的很有質感

Fiji Gem Diamond Ring 這個鑽石戒指已經低庫存囉 很好看




Gemstone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整圈藍色寶石的手鍊是35折

Infinity Link Necklace 這條粗練我自己有 長度恰到好處 很有份量 現在35折是超好價喔





*********

睡前可以看一下, 這個折上折台灣星期一早上就沒了

Roger Vivier有十幾款通通都是九五折的基礎 購物車又額外八折!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leather loafers 這雙是有粗跟的Ranger洛福鞋 我覺得比較少見到打折 尺碼還那麼齊的! 這雙我覺得相當實穿 搭配西裝褲很可以 就算配個襪子變成學院風也好看 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我自己會選正常碼36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這雙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洛福鞋 特色就是框比較大 做成平底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這雙也是尺碼很齊 感覺是一年四季百搭款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24S的折扣區現在有折上折啦!
美國這一區參加額外八五折碼: EXTRA15
台灣這一區參加額外八折碼: EXTRA20

ZIMMERMANN August Plunge Midi Dress (不能折上折 今天被我逛到這件爆款的Zimmermann油畫洋裝居然有0號還打折! 我自己就是買0號剛好超級美啦! 純麻質實際上你要水洗也可以但我會送乾洗 這件我160CM穿到腳踝不用改長度 真的到處都售罄的必買洋裝請zimmermann的粉絲務必入手!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ZIMMERMANN High tide midi dress (不能折上折 還有這件航海系列的長洋裝居然看到0P這種夢幻碼! 重點是美國打五折台灣打六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收集啦~~)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我自己就是買0號剛好, 160C身高穿到腳踝不用改長度)



************

Borsalino Kris semi-crochet straw panama hat (這頂義大利品牌Borsalino的帽子打六折 好優雅喔! 帽頂有空隙所以應該可以通風涼爽)

Borsalino Lewis straw panama hat (義大利品牌Borsalino還有這頂巴拿馬帽, 實際上是歸類在男帽, 但女人也可以戴 打三折啊啊啊 是他家比較高級的系列 現在打三折下來真的有夠超值! )




************

Paula's Choice美國官網周年慶第二發來了! 這次的禮物又讓我超級心動! 最高可以拿到總價180美金的好禮. 重點是這些禮物本來就是我平常愛用的啊!!!!

全場八折 + 送好禮 折扣碼: FINAL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滿65送的6% Mandelic Acid + 2% Lactic Acid Liquid Exfoliant去角質精華液, 是最新款, 如果你的皮膚有頑固的黑頭粉刺或是你家的青少年皮膚不穩定, 那真的很推薦換這罐用用看

滿115送的Niacinamide 20%對縮小毛孔跟淡斑也是超級有效喔!

滿150送的是Pro-Collagen Multi-Peptide Booster全方位的膠原蛋白多肽精華液, 非常適合搭配A醇, 擦完之後非常舒適可以緩解跟修復使用A醇的刺激感




***********

TOTEME T-Lock suede shoulder bag (剛剛看到打六折! 這是Toteme的大尺寸T-Lock包 這個價格超級好! 這個包容量很大, 可以手提或是肩背, 麂皮的料子柔軟, 背起來不會感覺太大)

TOTEME T-Lock suede clutch (重點來了 小尺寸的T-Lock包也是六折! 之前有買的網友都說很滿意質感超級好! 這個包我有好幾個顏色了 非常好背 而且容量超大喔! 可以裝皮夾手機鑰匙眼鏡之外, 還有很多空間)




AGUA BY AGUA BENDITA+ NET SUSTAIN Barbara Rocio embellished floral-print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美國區打六折, 剛剛看到還有XS耶! 我自己買的已經收到, 穿XS非常合身, 這件胸口做的比較合 跟之前的版本比起來合身非常多 最美的地方就是整個領口都是小珍珠我覺得好美啊! )



************

SALOMON Beige & Red XT-6 Sneakers (哇! 這雙Salomon那麼好看 居然特價只要134 尺碼還很齊喔!)

SALOMON Green XT-4 OG Aurora Borealis Sneakers (這雙更便宜 折扣完只要121 尺碼齊喔!)




AMI PARIS Gray Ami de Cœur T-Shirt (AMi的小高領短袖上衣打四折啊啊啊 我覺得小高領比一般的圓領來得時髦呢!)

FEAR OF GOD ESSENTIALS Beige Bonded Hoodie (男女都可以穿的Essentials連帽衛衣特價只要67也是便宜到不行了)




MM6 MAISON MARGIELA Black Satin Ballerina Flats (MM6的數字繃帶芭蕾舞鞋 特價又尺碼齊喔! 這雙滿好看)

MM6 MAISON MARGIELA Black Anatomic Slippers (還有真皮皮革的拖鞋版 同樣有特價! 我覺得拖鞋版本更時髦)



**********

Harrods的會員九折來了!
免費加入他家的會員, 結帳自動額外九折, 大部分的單品都參加, 折扣商品還可以折上折!
美妝區點這裡都參加!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Ultimate Repair Set (請注意上次沒跟到黑繃帶的折扣 這次又有好機會了! 這是黑繃帶套裝 裡面包含50ML的正裝 其他的小樣都等於是送的 現在還可以額外九折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