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Friday, March 14, 2008

bag hanger


photo source: www.village.com.tw
最近都呈現發懶的狀態, 才剛入春又想要冬眠了, 雖然被點名寫"baby, 帶我去旅遊!" 可是沒靈感寫不出來, 還是先寫有興趣的話題吧, 就是皮包囉, 呵呵!

今天在tina家看到這篇好笑的文章照顧好包包的終極手段, 就有個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先來看看tina怎麼說的吧, 以下節錄他的文章:

1.到了人多的地方像百貨公司盡量不要走在人群中而且要避開小孩和拿大包小包的人;

2.坐電梯時請站在角落讓你的包包不與其他東西接觸;

3.吃東西時要將包包放在身旁的座位, 可以的話用餐巾或外套蓋住, 以免被打翻的湯汁或油滴到.

4.要開關包包時請先確定雙手ㄉ是乾淨的;

5.不要讓別人碰觸你的包包; (這點菜湯辦不到, 因為菜湯的包包平常都是photodog幫忙拿的啦)

6.下雨時請用外套蓋住包包.

tina說的好, 照顧包包好像在顧小孩, 累死啦, 所以菜湯就想跟大家介紹一個東西,叫做bag hanger, 算是第3點的解決方法吧. 到餐廳或是咖啡店, 不是每次都可以讓包包自己有一個專屬位子啊, 菜湯實在很討厭把包包抱在胸前, 或是壓在背後吃飯, 不但包包有被壓變型的可能, 整個椅子的空間變的很小, 坐起來就是很彆扭.

這個bag hanger的好處, 就是它可以隨時掛在餐桌邊緣, 你的包包就輕輕鬆鬆的掛在下面, 一個大概兩吋多而以, 所以沒用時放皮包也不是很佔空間.

(photo source:www.bagtheftblog.com/?p=26)
在公共廁所洗手的時候, 總是不知道皮包要放哪裡, 這時這個小東西也可以用喔, 可以掛在洗手台的旁邊, 而不用單先水會沾濕皮包, 一個大概10元以內吧, 隨便在google上查都可以找到一大堆不同的選擇喔.

(photo source:eyeappealaccessories.com/catalog)
不過菜湯自己到是還沒有親身體驗過這個東西啦, photodog一聽到菜湯為了很笨的貴皮包, 居然還要買一個東西來掛覺得很不可思議說... 不過聽說這個東西連35公分的birkin bag都可以掛的住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ebay標一個玩玩啦.

6 comments:

  1.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哈哈 馬上去google!!

    ReplyDelete
  2. neat! i'm going to find one and write a report on it once i test it out.

    ReplyDelete
  3. to tina, 你的行動力眞強, 居然已經買了兩個, 太利害了!

    to mona, 等你用過了一定要告訴我好不好用喔!

    ReplyDelete
  4. Hi菜湯

    第一次bag hook是在這個網站上
    沒想到妳也來介紹啦
    http://www.notsoraggedyane.com/my_socalled_expat_life/

    另外請問妳會買包包的保養乳液或者防水噴劑嗎?我知道美國有好幾種很有名的牌子,可是他們不送台灣啊 >_<

    dudu

    ReplyDelete
  5. to dudu, 我也看過那個網站喔, 那個小姐真的太會買東西了, 很厲害耶! 我從來不買保護包包的東西, 我都是很隨性的用我的皮件耶, 用壞了就有藉口買新的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很高兴看到这么好的介绍bag hanger 的文字
    我对这个bag hanger非常感兴趣 不知道可以联系我吗
    Terry
    下面是我邮箱
    terry@dgzefu.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