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March 27, 2008

畫龍點睛之belt搭配篇

最近一直在尋覓喜歡的皮帶, 就像大學的時候瘋狂找尋牛仔外套一樣, 每次只要菜湯決心找某一樣單品的時候, 絕對是徒勞無功, 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菜湯對皮帶的要求也沒有很高啊, 就是寬度起碼要2吋, 質感不能太差, 扣環簡簡單單就好, 怎麼那麼難找啊...

不知道是從何開始, 寬版皮帶一直在這幾季的服裝秀中頻頻出現, 讓以往一直覺的寬皮帶很誇張的菜湯, 也漸漸發現使用得當的話, 寬版皮帶可是修飾身材的絕佳幫手, 尤其是屬於扁身的菜湯, 雖然腰圍不大, 可是看起來就是沒有圓身的人來的纖細, 如果在腰上最細的地方繫上粗皮帶, 就比較能突顯小腰圍啦!

一開始讓菜湯欣賞的, 是burberry prorsum 2006年的設計, 使用了粗緞帶當作腰帶, 明明是超簡單的polo shirt, 卻被緞帶妝點的秀氣動人;

簡單的灰色小洋裝, 繫上銀色的腰帶, 整個感覺就是優雅;

普通的上衣加窄群, 搭上有蝴蝶節裝飾的腰帶, 感覺都不普通啦!

這是台灣的成衣品牌iroo的廣告, 菜湯沒有穿過他家的衣服, 可是偶爾會去看看他的搭配, 像這條寬皮帶, 跟手提包互相呼應, 誰說小洋裝不能搭配看似粗礦的寬皮帶呢!

最近超流行的tunic上衣, 搭配低腰皮帶看起來才不會像布袋啦!

長版洋裝型襯衫, 搭配糕腰皮帶, 菜湯喜歡. 不過photodog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有人穿"枕頭套"? 唉~~

最後再來一個超級大美女jessica alba的真人示範吧, 簡單的長cardigan, 搭配黑皮帶跟chanel 2.55包, 真是好看大方啊!


photo source: www.iroo.com.tw
www.vogue.co.uk

6 comments:

  1. 哎呀~人家看到標題以為你終於買到了...期待了狠久呢!不過我也很喜歡那種satin ribbon belt,我之前去買ㄧ般軟緞回來弄,發現都太軟不好看且很容易鬆滑,後來才發現要買硬緞弄,剪1長條請人家車大概幾百台幣only,不過如果去店裡買可能幾千都跑不掉了~下次也許可以去布料店買來請人家車車看(不過以美國的工錢和布料搞不好也不會比較便宜)...呵呵 等過陣子我不忙我來實驗幾條給你好吧?

    ReplyDelete
  2. photodog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有人穿"枕頭套"?

    hahahahhaa... your husband is funny~

    janet

    ReplyDelete
  3. to tina, 好好好, 當然好啦, 你對布料比我在行多了, 有你出馬一定成功吧, 呵呵呵!其實我最近網路上定了一條皮帶, 還沒寄到, 等下禮拜好看的話再來分享好了.

    ReplyDelete
  4. to janet, photodog跟我對時尚的眼光很不同的, 常常都會說出驚人之語.

    ReplyDelete
  5. 皮帶還沒到嗎?期待皮帶篇喔!

    ReplyDelete
  6. to jovan, 皮帶收到囉, 拿去改長度了, 等改好再來分享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