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RoC Deep Wrinkle Daily Moisturizer SPF 15

之前介紹RoC 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serum的時候, Mi跟我講在costco看到晚霜很便宜, 所以前一陣子去costco的時候, 就特別注意有沒有賣RoC, 結果真的找到了, 而且價錢有便宜很多喔.

菜湯一直在找有防曬係數的日霜, 剛好costco賣的是兩條包裝的RoC Deep Wrinkle Daily Moisturizer SPF 15, 原價$19.99, Amazon現在特價一條$16.99, costco兩條$28.99+稅, 有便宜一點點, 所以菜湯就買下來(謝謝金主photodog!)

本來是不抱什麼期望, 想說便宜嘛, 不好用就算了, 上禮拜開始用, 覺得實在太好用了, 菜湯願意給他100分!!! 趕快介紹給大家:

條狀的包裝, 要用多少擠多少, 一擠出來, 菜湯心想糟糕, 因為看起來質地就非常濃稠的樣子.

沒想到很輕易的就抹開了,

一抹開就立刻被皮膚吸收, 非常清爽.

菜湯都擠一大堆塗抹在臉上(覺得這樣才有防曬效果, 哈!) 可是雖然抹很多, 卻一點點也不會厚重, 臉就是很有光澤的感覺, 請注意, 不是油亮喔, 也不會黏黏的, 很怕擦完防曬臉會黏黏或泛白, 這款完全不會, 超棒!

接下來菜湯會上粉底液撲上蜜粉定妝, 妝效很好, 臉有一點點緊緊的感覺, 不是很乾的那種緊, 而是有彈性的感覺.

昨天才跟兔子媽討論, 因為媽也有在用這一條, 他也覺得很好用, 只是要避開眼睛周圍, 因為retinol會稍微讓皮膚乾燥, 如果你本身的膚質屬於乾燥型, 可能要用比較滋潤的乳霜跟這一條一起用.

不過菜湯本來就是會出油的體質, 所以用這個產品簡直是如魚得水, 完全改善了泛油光的情形, 而且用了好幾天一顆痘子都沒長, 反而皮膚變光滑囉, two thumbs up!

哪裡買? 有costco會員卡的人, 去costco買最划算, 如果沒卡, 現在AMAZON一條$16.99(加州免稅), 滿25免運費, 也很便宜的啦.

28 comments:

  1. 我現在也是白天都用這條有ROC SPF15的打底呢! 已經在costco買過兩盒了,也就是用掉三條了,現在正在用第四條中, 去年底的costco coupon book 還有這個產品的折價券$6 off 呢!可惜我當時竟然錯過了, 今年我還在等會不會再次出現這個 $6 off 那我要買菜湯上次推薦的那個晚霜來試試:)

    ReplyDelete
  2. 哇,謝謝菜湯的推薦,尤其最後那一段話簡直太讓人心動啦~~~從容易出油-->皮膚光滑不長痘,真是說到心坎裡,有沒有這麼神奇啊?呵呵。thanks for sharing!等我手邊乳液用完就要換這條日霜!
    Cheers, dudu

    ReplyDelete
  3. 我都被你說的好心動 正好很缺這種有防曬係數又不太出油的好東西! 不過 台灣用15會不會不夠啊?! 真是苦惱

    ReplyDelete
  4. to mi, 居然折價六元!! 我沒買到太可惜啦, 下次有折扣消息要趕快通知我喔. 你用到第四條囉, 那你的皮膚應該有變很好吧?

    ReplyDelete
  5. to dudu, 台灣買的到嗎? 我覺得以開價品牌來說, 這條的品質很讓我驚訝耶, 原來我以前的錢都白花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to tina, 我覺得台灣夏天用這條應該很棒, 因為超清爽的, 倒是只有15的係數我也覺得不夠, 還好我的粉底有20的係數稍微撐下去吧...

    ReplyDelete
  7. 好滴菜湯,因為今年開始每一期的costco coupon book我都密切注意中,發現再有這個$6 off 我會告訴妳的:) 一開始用這個RoC日霜我有上它網站去看,有會員註冊,其實也有折價券兩塊的樣子,還會幫你注意皮膚狀況,大概每禮拜email給你問是不是皮膚狀況有好轉,我是感覺到眼下的小細紋會些微的不明顯啦,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是真的喜歡它的清爽和延展性:)

    ReplyDelete
  8. 就是這個
    http://www.rocskincare.com/rocchallenge/index.jsp

    ReplyDelete
  9. 每次看到菜湯介紹便宜又好用的我都想試試看.上次就買了Roc的精華液勒~讚!
    順便報告各位姊妹...

    ULTA現在一條9.99. $50以上免運費.
    平常運費是5.95.
    一次買個兩條以上的話,筆costco還便宜喔~块去買吧!

    ReplyDelete
  10. Hi菜湯

    台灣應該沒有賣吧?下次在台北costo找找看。但是yahoo奇摩有些藥妝賣家有賣ROC。我昨晚搜尋了一下,發現都只賣一種最新款的(多OnX這個字眼),無論是日霜或者是妳先前介紹的精華液,一瓶都要價台幣九百以上耶?!

    另外想請問菜湯,妳是擦了這瓶日霜再上肌膚之鑰的蜜粉就閃閃動人了嗎?我昨晚翻了一次妳的文章,讀著讀著對它的密粉開始心動了~~~最近我天天都擦CD的粉底液(上班需要),大約兩個禮拜後覺得這樣似乎會傷皮膚,想改用比較light但是能修飾氣色和膚況的東西:P
    不好意思喔,每次都一直問妳問題!

    thanks! dudu

    ReplyDelete
  11. to 蘇菲, 直接先給你一個大拇指, 讚! 你真的是省錢強人~~

    ReplyDelete
  12. to mi, 你看到蘇菲說的嗎? 到ulta網站去買, 買到六條就免運稅, 又可折價$3.5, 算起來一條不到$10!!!! 我來看看我媽要不要合購, 實在太便宜了啊.

    ReplyDelete
  13. to dudu, 我一直到去年以前都不知道要用蜜粉, 我以為自己的臉冬天會乾, 所以不敢用蜜粉, 都一直用粉餅, 所以妝感很重.

    後來才發現, 用粉底液薄薄上一層, 再撲上蜜粉定妝, 就會有完美自然的妝效. 所以現在我都是用黛珂的white science粉底液加上肌鑰的蜜粉, 有時候皮膚狀況好, 只要黑眼圈用一點粉底液加上全臉蜜粉就夠了.

    至於RoC的日霜, 是無色的, 用它是因為有防曬係數, 而且真的有讓皮膚變好.

    台灣賣到900有一點誇張, 因為日霜在美國買的差價很大呢, 前面蘇菲講得ulta.com定價也才不到十塊啊!

    還有一個idea就是如果你皮膚不錯的話, 用遮瑕膏遮眼睛周圍, 或是臉上的瑕疵部位, 然後撲蜜粉也行.

    肌鑰的蜜粉很多人愛用, 只有一個顏色, 不過粉非常細緻, 我大概不會想再換別的牌子了. 不過我也只用過黛珂跟肌鑰兩個牌子而已, 可能有失公允.

    ReplyDelete
  14. to everyone, 我發現ulta把價錢從9.99改成16.99啦, 大概是之前標錯價格, 我再密切注意吧...

    ReplyDelete
  15. 啊...改了喔..我來看一下!
    我昨天用9.9買了三條耶~還買了一條urban decay的眼影底霜,還有兩隻$5的眼線筆,湊到免運費~看來又是半夜上網搶到的好康哩!
    ULTA這樣太扯了吧!

    ReplyDelete
  16. wuuuu...it's too late to order with $9.99 >__<

    ReplyDelete
  17. 菜湯及各位姐妹大家好!看了菜湯敘述ROC保養品.心想正好也該換套新的了.唉.點上網站後.發現書到用時方恨少.只看懂日霜晚霜眼霜隔離霜.姐妹們可以給些建議嗎?45歲使用!謝謝^^

    ReplyDelete
  18. hi 呼呼,

    因為我自己不是每樣產品都用過, 所以也不敢貿然就建議你, 以下是他們家評價很好的產品:

    1.enydrial moisturizing lip balm (護脣膏)

    2.RoC 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Night Cream (晚霜)

    3.RoC 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Daily Moisturizer, SPF 15 (這個就是我介紹的日霜)

    我看AMAZON的使用者評價中, 很多也是熟齡肌的人給予高分, 所以我想在除皺上應該有一定的功效.

    不過他家的眼霜評價好像不是那麼高分, 所以我就不推薦你使用了.

    我自己持續用了兩個禮拜, 我發現原本偏油的肌膚, 變成中性偏乾的膚質, 所以我通常還會加上一點黛珂的乳液.

    以上給你做參考, 希望有幫到你,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喔!

    ReplyDelete
  19. 菜湯及各位姐妹早安ㄚ
    我用估狗翻譯大致了解特性後訂了晚霜.隔離霜.精華液.護手霜.還有一項不知名我也訂了呵呵^^
    Age Diminishing Daily Moisturizer with Soy Complex and Vitamin E
    網址:http://www.ulta.com/ulta/browse/productDetail.jsp?skuId=2084051&productId=prod2084051&categoryId=cat80174

    從翻譯中實在看不出是何特別功效.想說有Vitamin E 應該不錯吧?請菜湯姐妹有空幫我看看好嗎?謝謝^^

    ReplyDelete
  20. 菜湯
    再請問有何不同?謝謝!
    Retinol Activ Pur Anti-Wrinkle Treatment-Day
    網址:http://www.ulta.com/ulta/browse/productDetail.jsp?skuId=5023184&productId=prod5023184&categoryId=cat80174
    RoC Retinol Actif Pur Anti-Wrinkle Moisturizing Treatment for Day, SPF 15
    網址:http://www.amazon.com/exec/obidos/tg/detail/-/B000FTTB74/ref=ord_cart_shr?%5Fencoding=UTF8&m=ATVPDKIKX0DER&v=glance

    ReplyDelete
  21. hi 呼呼,

    先回答你第一個問題: Age Diminishing Daily Moisturizer with Soy Complex and Vitamin E 應該是單純的日霜, 有spf15防曬, 跟我節紹的那款最大的不同, 就是裡面沒有retinol的成分.

    如果你使用精華液(RoC 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serum)的話, 我記得瓶子上建議白天搭配的最好是"沒有"retinol的防曬日霜, 大概是怕早晚都有retinol太刺激皮膚.

    而且有一點要注意的, 就是精華液跟晚霜都有retinol成分, 會造成皮膚容易感光(也就是曬黑或是曬傷), 所以白天一定要防曬喔.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晚上擦精華液, 白天擦Age Diminishing Daily Moisturizer with Soy Complex and Vitamin E;

    或是晚上擦晚霜(RoC 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Night Cream), 白天擦(RoC 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Daily Moisturizer, SPF 15)或 (Age Diminishing Daily Moisturizer with Soy Complex and Vitamin E)防曬.

    還有一點很重要, 絕對不能擦到眼睛周圍, 不然會變的很乾還搞不好會脫皮喔!(我看到有人有這樣的建議.)

    瓶子上另外有注意事項, 就是剛擦的時候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癢癢刺刺的, 這是因為有retinol成分的關係, 大部分的人過一個禮拜等到皮膚適應了之後就會消失, 如果你不適應, 那可以隔天使用這個產品直到適用為止.

    至於你的第二個問題, 好像那些產品是比較舊的產品, 我一時也看不出有什麼差別就是了, 名稱不一樣吧...

    ReplyDelete
  22. 菜湯 謝謝你耐心的解說
    原本以為必須先擦精華液再繼續使用日晚霜
    看樣子 我買多了 如你所言 拿來擦手應該也無妨 哈
    等收到產品後有不解再請教你喔^^謝謝~

    ReplyDelete
  23. 看菜湯介紹的那麼誘人
    IP今天也買了二條來試試唷..
    不過我們家老爺不可置信的問我
    "什麼?!菜湯也會在Costco買東西?"
    看來你的貴婦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了....

    ReplyDelete
  24. to 樂梅 我覺得roc眞該付我廣告費, 很多人去買了呢, 哈哈哈! 看來很快的大家的皮膚就要返老還童了.

    ReplyDelete
  2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