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akiko"新品牌推薦&公婆的評語

有一點我要感謝我的公婆, 就是帶著photodog移民來美國.

所以雖然photodog是西螺出生, 可是畢竟在大蘋果長大, 對於我的打扮, 他算是開明, 甚麼短褲細肩帶, 他都還算可以接受, 話說photodog對於我每次去mall拍回來/買回來的衣服已經越來越見怪不怪.

可是那天我穿給他看這件akiko的Apache-Print Tunic, 他居然說, "這是睡覺的時候穿給我看的嗎?"

真是愛說笑, 他以為下面不穿東西啦! 哈哈哈, 怎麼可能, 當然要加褲子啦.



都是他這樣說, 害我也越來越覺得有點像睡衣. 衣服本身的圖案我很喜歡, 質料也很不錯, 就是大了一點, 如果高大一點的人來穿, 下面搭配緊身牛仔褲, 感覺就對了.



akiko這個牌子, 是我最近的注目品牌, 價錢不是太貴, 打折起來更是可親, 大部分都是美國製的, 顏色跟剪裁都滿別致卻不會過分花俏, 有這樣的花花Landscape-Print Silk Tank,



也有這樣雪紡浪漫風格的上衣,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Akiko Belted Dress, 簡單卻不失設計感, 可惜沒有我的尺寸啦.



說到白洋裝, 之前有網友要去vegas結婚, 問我有沒有看到好看的小洋裝? 我覺得這件"Tessa" One-Shoulder Dress太女神了, 品牌是最近也很紅的Alice + Olivia.



我穿的時候, 有懷疑是不是會太短, 所以下面加個牛仔褲, 突然就變成一件上衣了, 一衣兩穿, 很划算吧, 哈哈哈!



*****************************************

公婆從我家離開, 到大哥大嫂家住了半個月, 現在終於又回到台灣. 聽大嫂說, 公公婆婆對於我的評語, 就是"那個菜湯, 很會打扮!!!"

哇哈哈哈, 聽到的時候真的太不意思啦, 雖然我平常在家裡都是T-shirt + photodog's boxer打發, 可是一旦出門, 絕對會好好打扮, 不然我那一衣櫃的衣服可是會哭的耶.

我知道婆婆人很好, 所以我每次出門前都會繞到她面前, 問她好不好看? 婆婆也每次都稱讚我, 好好看!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表面很有自信, 可是還是需要他人的認同, 哈.)

當然, 還有另一個評語讓我好開心, 就是他們說我煮的菜很多變化很好吃. 看來我每天想破頭要煮甚麼菜, 真的有代價, 想當初一開始來住的時候, 公公還說我做的菜不是太鹹就是沒味道哩! 三個禮拜下來, 她們的味覺就被我偷偷同化了, 知道她們吃得高興, 我也莫名其妙的好爽喔, 呵呵, 我真得很容易滿足耶.

14 comments:

  1. 第一次留言:)

    你真是好可愛的媳婦,難怪你公婆會這樣讚美你。我個人很喜歡你的穿衣品味,也花了一點時間看完你的文章,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ReplyDelete
  2. akiko的Apache-Print Tunic真的很好看 對於這種袖子我完全沒抵抗力耶~

    可以得到公婆的肯定心理一定很開心 我婆婆不會說 很會打扮 大概只會說 很會花 哈哈

    ReplyDelete
  3. 菜湯真是個好媳婦,所以公婆才會這麼疼~~

    p.s. 那件白色洋裝怎麼會這麼短啊~~ 不過非常女神風啊

    ReplyDelete
  4. 哇 謝謝菜湯還記得我的白色洋裝
    經過你的建議 順利在J CREW買到了:)

    那件女神洋裝穿在你身上十分好看
    我應該是完全穿不起來的

    菜湯一定是個好媳婦啊 所以才會得到公婆的肯定:)
    所以請繼續po流行資訊給我們看啊)))

    ReplyDelete
  5. akiko是日本人設計師喔?我有兩個朋友都叫akiko,哈哈~

    ReplyDelete
  6. 白色很好看耶! 一整個很有 style。 cocorica

    ReplyDelete
  7. 菜湯 那件睡衣好看ㄋ 好像褲子要像model那樣緊比較好看
    你要是不要穿了 就賣我吧 ^^
    m

    ReplyDelete
  8. to Amanda,那天晚上睡覺前看到你的留言, 讓我高興到差一點睡不著, 希望我公婆也覺得我很可愛就好!

    ReplyDelete
  9. to Mstina, 這件你來穿一定很好看, 因為我太單薄反而有點撐不起來這衣服; 還有, 我就是怕我公婆說我會打扮的隱藏意思就是很會花錢啦...

    ReplyDelete
  10. to sylviayo, 對啊, 那見女神風真得很短, 我一直以為是上衣, 回家查網路才發現怎麼是洋裝啊? 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Irene, 繼續PO流行資訊又有啥問題呢, 哈哈哈, 本周末又看到不少好東西, 會持續介紹的.

    ReplyDelete
  12. to Katie, akiko好像真的是日本人喔, 不過是住在南加州的日本人啦.

    ReplyDelete
  13. to cocorica, 你是說女神風那件嗎? 的確我也覺得滿時髦的.

    ReplyDelete
  14. to m, 這件"睡衣"我後來退掉了, 因為photodog的評語太深植人心, 害我不敢穿出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