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條紋條紋, 誰說只有囚犯才能穿啦

條紋的衣服, 在snoopy dad的眼裡, 像是睡衣; 對photodog來說, 是囚犯來著;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海洋加法式風情的綜合體, 各位看倌不難發現, 我衣櫃裡多的是條紋樣式的衣服洋裝.

不過呢, 我只能接受橫條紋, 尤其要密一點的橫條紋, 看起來才會有顯瘦的效果, 所以我算是有所選擇條紋控吧? 每次看到有條紋款的衣服, 都會無法控制的加到購物車裡, 最近又不知不覺的買了一堆條紋衣物, 就來看看吧...  

首先是Robert Rodriguez Striped Blouson Top. 這個設計師, 他的很多衣服都設計的很好看, 這件上衣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那不對稱的線條,



穿起來很有隨性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穿,



然後是MICHAEL Michael Kors 'Delight' Knit Top, Michael Kors就是那個project runway裡面有點娘的那個評審啦, MICHAEL Michael Kors是他的平價線, 價錢可親很多, 如果是素色的話, 不覺得很單調嗎?



然而一旦條紋起來, 突然這衣服變的充滿了活力, 好看太多了對不對啊?



這件Aqua Chain-Detailed Striped Tank, 早就出現在本人部落格多次了, 哈哈, 誰叫它那麼好搭, 可惜現在有特價, 卻沒有我的尺寸, 雖然買的貴了許多, 算了, 先穿先贏.



還有ali ro洋裝, 怎麼也是條紋啊, 哈哈哈!





不只是自己愛穿條紋就罷了, 連菜包還有photodog的衣服, 我都幫他們買條紋款, 反正全家一起來當囚犯就對了啦.

**********************************

菜包現在越大越有主見, 想當初六個多月剛開始餵副食, 豆子蔬菜都不挑食, 現在可好了, 不想吃的東西可以緊閉嘴唇怎麼樣也灌不進去, 簡直比三秒膠黏住嘴唇還厲害, 都要我這老媽子彩衣娛女, 一邊唱"我有一隻小毛驢, 從來也不騎," 等她噗哧一笑, 我再趕緊倒一匙食物倒嘴裡, 這小姐也很精明, 知道媽媽逗她笑是要騙她吃東西, 後來怎麼逗, 她都只有微笑, 嘴巴卻不張開.

讓她自己拿湯匙倒是舔的很開心, 原來她並不是討厭那些食物, 看來把湯匙交給下一代的時刻到了, 只要她願意吃, 我也認啦.

*********************************

寫完這一篇, 發現又多買了一些條紋衣, 只得下回再分曉了. 條紋條紋, 永遠也買不完.

10 comments:

  1. 真巧,我今年也好愛買條紋的衣服,穿上这些條紋的衣服真的看起來瘦多了,而且顯得我青春不少,哈哈!

    想分享一下我們大娃大概像菜包一樣大的時候,本來什麽都很愛吃的,有一段時間也是突然間吃到一半就不肯吃了,還常常把頭往上望,我以爲她一定是對挂在墻上的鈡產生了興趣,我好不容易哄騙她吃完,天天如此了一段日子,有一天她照樣吃到一半就緊閉住嘴不肯吃,这次還把頭扭到另一邊就是不肯囘過頭來,連續下來幾天也是如此,我才頓悟原來她是想告訴我她吃飽了,可憐她有口又不會說話,我这新媽媽還真的夠遲頓的了,當新媽媽不容易啊,凡是都是靠gut feeling,可憐的小babies就當了我們的試驗品,这一段記憶一直留在我腦海中,每次說到这個,我就覺得好笑,不知道菜包會不會也是因爲飽了,自己吃不會有人強迫她吃飯,哈哈!

    ReplyDelete
  2. 條紋衣服我很愛耶,感覺可以修飾身材

    cocorica

    ReplyDelete
  3. to FC88, 菜包常常吃三口頭就扭開不吃了, 我覺得他不是吃飽, 只是不喜歡吃那些食物, 如果換餵他吃水果, 他嘴巴立刻張開, 而且餵的慢一點還會生氣, 這小姐已經很懂得挑食啦...

    ReplyDelete
  4. to cocorica, 就是可以修飾身材, 我才越買越多啦,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五個多月開始餵米糊, 簡直是一場戰爭, 原本以為寶貝還沒學會吞食, 畢竟他還不會坐, 可是啊, 六個月開始餵吃蔬菜泥, 吃了第一口之後, 就開始尖叫要再吃, 餵太慢還會發火, 趁勢趕緊給他吃米糊, 又來給我不會吞食的模樣, 根本只是挑食, 呵呵, 真讓人又氣又好笑....kathy

    ReplyDelete
  6. 完全畫錯重點 : 想請問菜湯腳上配那幾件條紋衣服的鞋子是...? -- Watermoon

    ReplyDelete
  7. 找到了 --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09/02/taryn-rose-on-amazon.html

    --Watermoon

    ReplyDelete
  8. 再看兩眼, 好像又不是......

    ReplyDelete
  9. to watermoon, 是nine west的高跟鞋, 我同款買了三個顏色呢, 太好穿了, 之前介紹的在這裡: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08/11/nine-west-alvo-sandals.html

    ReplyDelete
  10. to kathy, 恭喜你出頭了, 菜包很奇怪, 明明是同一種食物 ,可以中午愛吃, 晚上痛恨, 他現在很喜歡吃不磨碎的食物, 所以我常常用雞高湯煮whole wheat noodles煮成軟軟的給她吃, 愛的要命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