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Hunter短筒雨鞋 + Chloe Nile半月包 + 雅詩蘭黛大禮包 + 特價Lego + 特價LC鐵鑄鍋



菜湯幫大家要到很多獨家折扣碼, 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

今天還有寫一篇獨家折扣文: bloomingdale's X 菜湯 鞋子特惠+免國際運費

最近看了這部動畫電影Kubo and the Two Strings(這個工作室最有名的電影是 Coraline也是走看了會毛毛的路線), photodog就說, 那兩個阿姨, 長的跟你愛的湯匙很像, 說真的是滿像的 哈哈! 妹妹被裡面的邪惡阿姨嚇到大哭不止! 我都安慰她, 那只是兩根湯匙啊! 不可怕.



我買的餐具組是這套 WMF Nordic 30-Piece Flatware Set 裡面有30支刀叉湯匙總共有六套, WMF的果然品質有保障, 每一支拿起來都很有手感, 流線型設計超美的, 我買的時候$50, 剛剛發現居然降價!!!! 那是不是要我多買一組來平均一下啊!



********

the hut好折扣來了, 普通東西是通常40英鎊免運費, 可是因為體積或是重量, 有時候就要滿120英鎊才會有免運費:

這一區單品七五折碼: BRAND25
美妝區單品八折碼: BRAND20
這一區Lego等等的玩具直接打折
廚房用品區直接打折 (有一大堆的LC鐵鑄鍋)
Hunter點這裡 七五折 碼: BRAND25
Fitflop點這裡 七五折 碼: BRAND25
Asics點這裡 七五折 碼: BRAND25
Clarks點這裡 七五折 碼: BRAND25

************

@Hunter Women's Refined Gloss Quilt Chelsea Boots - Black(推薦這雙hunter短版, 我穿UK4=US6, 略鬆滿舒適, 穿襪子比較好穿脫, 半號的瘦腳可以買小一碼, 腳背高或是腳胖的半號買大一碼 碼: BRAND25 七五折 )

PS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AG Legging Ankle Jeans(24)
PS2 我穿的襯衫是這件VIVETTA Bonn cotton shirt(38=UK6)
PS3 我的皮包是這咖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折扣碼: FPZT6HUD 折50 + 免運費)
PS4 我穿的風衣是這件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同版型同顏色短版, 我穿UK4)



*********

@UGG Women's Kristin Classic Slim Leather Sheepskin Boots - Black (Ugg的小坡跟毛毛靴可以買耶 碼: BRAND25 七五折)
@Superga 2750 Cotu Classic Trainers - White(Superga的純白經典款要買啊! 英國王妃黛安娜還有凱特都是粉絲 碼: BRAND25 七五折)



*********

這一區Lego等等的玩具直接打折

@LEGO Storage Brick 8 - Light Blue(一眼就看上這個Lego積木的大收納盒直接就是特價!)
@Peppa Pig Inflatable Sleep Trainer(看起來滿不錯的peppa pig佩佩豬睡覺訓練玩具, 晚上可以發光的, 有玩具操作影片可以看 有特價)



********

廚房用品區直接打折 (有一大堆的LC鐵鑄鍋)



*********

@Gucci Black GG Supreme Pearl Stud Slides(Gucci的珍珠涼鞋最新上架尺碼全齊,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特別便宜! 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出貨特別快, 美國這雙定價早就漲了要$630, 寄到台灣還包關稅又免運費! 可以入手的價格)



************

@Tie Cuff Pullover Sweater MADEWELL(綁帶袖子的毛衣有三個顏色, 特價49, 看起來還不錯, 尺碼是說偏寬鬆可以降碼)



**********

ASOS有限時好折扣 下面入口的商品都是八折 好多Adidas! 滿40就免國際運費啊!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adidas八折女款點這裡
adidas八折男款點這裡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Trainer In Pale Grey With Pink Sole(特別喜歡這雙粉紅底)
@adidas Originals Pale Pink Stan Smith Bold Sole Trainer(這雙女款 是Bold系列 是厚底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Trainer In Pale Blue(粉藍色的NMD)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Shadow Trainer In Dark Grey(灰色Tubular)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Leather Trainers In White (男生經典綠尾)



*********

@Free People Kolby Striped Fringe Scarf(必買必買必買, CP值高到不行的大圍巾 非常軟綿 很好圍! 只要$48 太推薦了~~~我去年買了好多不同顏色當禮物送人 不管是大娘還是小姑娘, 收到的都好開心,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訂單國際運費是$10)



*******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我朋友之前錯過就一直沒買到的Ganni綁帶蝴蝶結鞋 終於補碼! 好看!~~ 現在又有免國際運費喔! )





Photo Credit: Damsel in Dior & matildadjerf

********

Outnet點這裡, 有分英國區跟美國區, 英國區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寄到美國地址免運費, 收州稅, 美國區也是可以寄台灣喔! 同樣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電腦版本: 網站左上角找國旗點進去, 換成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貨色跟美國的不太一樣.
√ 手機版本: 左上角三條線點進去, 找國旗換成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TIBI silk crepe de chine top(我穿0號 必買必買必買, 我心目中的必買上衣就是這件, 請記得轉換到英國區才看的到貨喔)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的半月包現在有粉色版本有現貨, 不但免運費, 而且台灣區用碼: FPZT6HUD 還可以折50歐, 這個包可以放的下 Iphone 6 Plus)

上衣: TIBI silk crepe de chine top 短褲: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25 還有淺色版本更好穿 revolve這裡尺碼齊)
皮帶:Gucci belt 4CM(低腰褲頭我用75CM)
高跟鞋:Jimmy Choo
項鍊: 項鍊:Lulu Frost LEYLAH VELVET CHOKER
帽子: Maison Michel


@TIBI Ren tie-front striped cotton-blend jersey midi skirt(如果都要買上面的上衣了 就順便打包這條Tibi的裙子吧)
@MUUBAA Sinoia draped leather jacket(也是英國區看到的Muuba軟皮革垂墜皮衣)
@MUUBAA Textured-leather biker jacket(也是英國區看到的灰色皮衣, 我自己有買, 搭配洋裝很好看耶, 我穿UK6, 皮革是有點皺皺的感覺, 不會厚重, 滿軟的)



*********

√ 美國網友 Club Monaco官網, 這個周末滿150自動七五折, 有美國境內免運費, 應該是不能寄國外

√ 台灣網友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 就可以寄國外

@Annina Skirt(這條玫瑰金百褶裙, 我美國表妹, 還有台灣朋友, 不約而同都有買, 我表妹還是原價就買了, 就是那麼美! 說料子非常好, 我覺得百褶裙真的可以遮很多東西, 又有女人味, 現在美國網友可以75折耶! 台灣朋友說, 台灣就算周年慶價格, 跟美國還是不能比啊)



**********

@Trina Turk Beverlee Wool & Cashmere-Blend Coat(今天看到這件綁帶大衣特價, 下擺是有點傘狀的像小裙子滿好看, 只要$99, 可以寄台灣, 如果你買滿100的話國際運費$10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看你要不要預付)



*********

朋友昨天跟我聊天, 討論到Burberry又要漲價了(應該是歐洲區), 是說漲幅10%-30%之間, 不知道甚麼東西漲價, 不過我想經典款的風衣, 背包應該逃不掉吧? 下面網站都有不少的Burberry可以看一下

Mytheresa這裡(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
Selfridge's點這裡(結帳預收關稅)
Harrods點這裡(結帳預收關稅)
Stylebop這裡(到貨收關稅 九折碼: VEGESOUP10 最後幾小時)
Net-A-porter這裡(結帳預收關稅)

@medium buckled rucksack(中尺寸粉紫色背包只有這裡有得買 加到購物車會退稅 結帳預收關稅)
@BURBERRY Sidlesham sing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要買駝色大衣這件好看耶! 網站上尺碼是UK碼 結帳預收關稅)
@BURBERRY Medium nylon backpack(經典款的Burberry背包 還沒買的人快買吧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BURBERRY Balmoral taffeta trench coat(這件是可折疊的輕便風衣 有連帽)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長版黑色Sandringham 長版穿起來超好看 大約在我膝蓋處 很有女人味 我158CM)



**********

美國網友快看, 現在只剩下幾個地方有這個好康可以買

Macy's點這裡
Bergdorf點這裡 (寄加州無州稅)

以上兩個地方, 你只有買滿$35任意EL的單品, 結帳就可以用$65購買價值450的超級大禮包! 這個禮包裡面有七個正裝, 光是小棕瓶就已經值了那個$65

***********

@Estée Lauder 6-Pc. Modern Muse Inspire Sculpt Shine Gift Set(比如說Macy's你買這個剛好是$35的香水組, 結帳就會出現截圖這樣, 可以用$65加購價值$450大禮包)



***********

@Estee Lauder Limited Edition Victoria Beckham x Estée Lauder Highlighter(比如說BG你買這個貝嫂的聯名系列打亮, 結帳會跳出截圖, 讓你用$65加購價值$450大禮包)



*********

我愛的英國網站Boden現在有全站75折碼

Boden美國站碼: 7V2T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從英國寄出不到800美金訂單沒有關稅)
Boden英國站碼: J3U3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運費不高 寄件也算快)

@SHERPA-LINED ANORAK(童裝外套麻煩買這件, 我很滿意! 小孩穿起來可愛極了, 可以稍微防一點水, 尺寸開始不齊了所以要買要快, 我覺得買正常碼ok)
@SABRINA HEELS(我對這雙女鞋很有興趣耶, 很好看!)
@MOLESKIN DUFFLE COAT(這件是他家的連帽女裝外套 我覺得粉紅色很可愛! 我看評論是說有點偏窄)



*********

√ 美國網友 Club Monaco官網, 這個周末滿150自動七五折, 有美國境內免運費, 應該是不能寄國外

√ 台灣網友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 就可以寄國外

@Selska Vest(長版背心)
@Annina Skirt(很好看的百褶裙, 我想買, 是本季主打款, shopbop這裡有)
@Tilli Skirt(古銅金的百褶裙 比較短一點)
@Linzee Crop Flare Pant(我朋友大推我的褲子, 黑的跟紅的我都喜歡)




@Millennie Bow Sweater(袖子有蝴蝶結好可愛! shopbop這裡有)
@Nyelli Sweater(這件毛衣袖口也太浪漫 可是我有喜歡耶)



*********

這一區用碼: PREMIUM 可以打75折 應該買滿120英鎊都有免國際運費, 如果要運費也不高 到台灣收關稅; 到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無關稅

@Coach 1941 Men's T-Shirt with Rexy - Navy(我喜歡這件Coach的恐龍系列耶, 滿好看的)



*******

(最後幾個小時) anthropologie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其實就是email sign up) 全站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可以寄國外, 運費不貴. 美國訂單滿150免運費.

@Laced Medallion Top (這件蕾絲上衣還有綠色版本, 評價滿不錯的耶)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寄台灣歐元結帳, 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大約10%關稅, 義大利製包包大約11.8%, 衣服類17%;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都包括關稅. 台灣區買滿500用碼 FPZT6HUD 可以折50

@NICHOLAS KIRKWOOD Beya Bottalato leather loafers(這雙要特別提出來, 因為是很難買到的白色款, 今天剛上架尺碼還齊, 尺碼我穿正常碼36略鬆, 腳長22.5CM腳寬9CM, 我後面加了一個後踵貼, 穿的時候看不出來. 我朋友腳很瘦, 她就直接買小半號說很剛好.)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eather mules(拖鞋版本)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sandals(我還喜歡這雙BV的編織涼鞋)
@ISABEL MARANT Dicker leather ankle boots(Marant的Dicker短靴也非常值得入手, 尺碼我要穿大半號, 36.5, 請注意這是法國碼)
@GUCCI Leather belt(4公分黑色Gucci皮帶)



*********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快快快 今天上新的Nile, 還是任何地方都沒看過的粉紅色, 不但免運費, 而且台灣區用碼: FPZT6HUD 還可以折50歐 這個包可以放的下 Iphone 6 Plus喔)



***********

LVR全站正價單品買滿600, 八八折碼: VISA2017 (價格包括關稅, 全球買滿100免運費, 到貨不會多收)

@VALEXTRA MINI ISIDE LEATHER TOP HANDLE BAG(最經典的Valextra Iside Mini 就是我買的同一個迷你霧藍色霧藍賣完了, 現在用碼: VISA2017 可以打88折, 價格就是已經包稅的了, 全球免運費, 這個價格我覺得可以喔, 尤其美國網友, 因為這咖美國已經漲價成$2450, 現在LVR還在賣舊價格, 居然又可以打折, 要是我還沒買一定立刻打包, 比我買的便宜!!!! 這咖裡面可以放短夾 可以放Plus的iphone, 還可以放個眼鏡盒跟口紅等等)
@VALEXTRA MINI ISIDE LEATHER TOP HANDLE BAG(小尺寸還有一個亮橘色也可以打85折)

洋裝式外套: ESGIVIEN BONDED NEOPRENE COAT(XS 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看)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鞋: Roger Vivier U Look
皮包: Valextra(迷你尺寸 smoky blue)
珍珠襯衫: 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 Imitation Pearl Blouse(XS saks這裡也有)


*********

ruelala有三個特價可以看一下 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運費$10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看你要不要:

Pandora珠珠
Tom Ford太陽眼鏡
White + Warren羊絨毛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