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Maxmara Manuela 駱駝毛大衣實穿照 + Valextra Iside包 + 便宜saint laurent包



進入十月, 會有非常多好deal一直出現, 建議常常回部落格, 因為每天都更新非常多次喔, 看到好東西就直接發表不等人的, 哈哈, 還有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

收到了收到了!!!

這件大衣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UK2=US0 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從英國買了寄到台灣娘家, 我娘又從台灣寄到美國給我, 飄洋過海, 順利收到了! 上次說我娘填單子的時候不小心報關四萬台幣, 然後忘了保保險, 還好美國海關只要是走郵局進來的包裹比較不嚴, 沒被課到關稅! 歡呼, 才四天就收到了, 郵局也是很有效率的.

因為漂洋過海好幾天, 布料有一點皺, 我立刻吊起來用這罐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pray噴一噴, 再拉一拉, 就好很多, 有人說包裝很爛, 盒子是很薄啦, 可是有給防塵袋甚麼的, 我覺得還ok啦!

料子是非常有光澤的駱駝毛, 大衣很長, 可是不會重耶, 這點很優! 顏色方面, 駝色熱門, 可是需要用心搭配一下, 然後畫個妝這樣, 黑色之類深色就比較沒這個煩惱, 出門倒垃圾也可以穿哈哈!

這一篇有說, selfridge's上的Maxmara所有的大衣, 幾乎都加了十萬台幣在漲價, 漲價就是購買的動力, 雖然我的理智告訴自己, 沒有任何一個理由需要更多的大衣, 還是買了, 畢竟是經典寄台灣又比美國便宜好多耶, 美國訂價高達$2850還要加上州稅, 寄台灣立刻省了一千美金, 更別說台灣這件是十幾萬的訂價!

這件是長版, 我158穿起來真的過膝三吋吧, 個子不高的網友, 就比較不建議這件, 除非你想改衣服長度, 不然這件會把你吃掉喔, 哈哈! 不高的網友我推薦Rialto連帽款就會好很多, 是膝上的長度.

當初的設定就是要搭配洋裝穿, 裡面穿的是過膝洋裝ALICE + OLIVIA Coco floral-print fil coupé chiffon dress(0 NM這裡用碼:NMCIRCLE 折$50) 搭配起來真的長度剛剛好!





manuela還有下面的顏色, 東方人, 如果你皮膚偏黃偏黑的, 其實買深色是最好, 不用費心化妝搭配, 也可以穿的好看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黑色Manuela)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深藍色Manuela)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紅色Manuela)



**********

下面的Rialto連帽款也還沒漲價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經典款連帽Rialto駱駝毛大衣, 還沒漲價, 台灣定價十一萬八, 我可以穿UK2=US0 或是UK4=US2)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黑色連帽rialto)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深藍色連帽rialto)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紅色的連帽Rialto)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 寄到台灣收關稅, 衣服類大約17%, 義大利製包包大約11.8% 義大利製鞋類10%;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結帳會預收關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MAX MARA Soldato coat(這件跟我的駝色是同一件, 季節限定款的水藍色, 寄到台灣價格很便宜, 台灣定價13萬, 當初就在選水藍還是駝色煩惱, 可是因為駝色的寄台灣比較方便有包稅, 不會麻煩到兔子媽, 所以選了跟selfridge's買駝色, 不然我心中最想買的是水藍啊!!! 朋友去店裡試穿了, 說是超美的灰藍色很有氣質, 只有寄到台灣有好價格, 寄美國是天價)



***********

有天photodog看我放在房間的皮包, 說到: 你黑包也太多了吧? 我回: 別擔心, 我下一個不是黑的.

這是包是Valextra的Iside, 最經典的包款, 我的是Mini Iside Smoky Blue煙燻藍, 實品藍一點我拍的有點灰, 要買Valextra的人可以去matches Fashion, Farfetch, Barney's, 還有Bergdorf看看, 這個包比較難買, 數量不多. 這個smoky London Grey我很推薦, 我看過實品, 比黑色還好看! 是比我的Mini大一號, 好裝很多, 可是拿起來還是很ok不會太巨大.

灰色貝雷帽: Bonnie Beret非常便宜, 也可以考慮這頂BORSALINO BASQUE HAT義大利製的貝雷帽, 這個牌子是木村拓哉的愛牌

我裡面搭配的珍珠滾邊絲襯衫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 Imitation Pearl Blouse(XS saks這裡也有)

我穿的洋裝式外套 ESGIVIEN BONDED NEOPRENE COAT(XS 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看)去年我寫的時候很多人都沒搶到, 沒想到今年有重新補貨耶, 這件是義大利製的, 材質有點像太空棉, 有保暖度, 可是非常的輕, 特色就是有立體的剪裁, 還有做口袋, 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外套, 很顯腰身, 去年超級寒流來的時候, 我穿在Burberry的大衣裡面也OK.

我穿的Roger Vivier U Look是之前在Yoox這裡買的特價款! 大家常回去Yoox繞一下不定期會上新款.(Yoox跟Net A Porter是同一個集團, 我是還滿放心跟他們買的)

洋裝式外套: ESGIVIEN BONDED NEOPRENE COAT(XS 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看)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鞋: Roger Vivier U Look
皮包: Valextra(迷你尺寸 smoky blue)
珍珠襯衫: 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 Imitation Pearl Blouse(XS saks這裡也有)


@ESGIVIEN BONDED NEOPRENE COAT(這件就是我穿的洋裝式外套)
@ESGIVIEN BONDED WOOL VEST(同品牌還有長版背心)
@ESGIVIEN HOODED WOOL CLOTH PADDED COAT(這件是連帽外套 有鋪棉厚度)
@ESGIVIEN BONDED NEOPRENE COAT(不收邊太空棉七分袖外套 後面做的滿好看的)



**********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說一下, 這咖Iside網站的色差我覺得有點嚴重, 實際上Smoky London grey這個色號是完全沒有咖啡色在裡面的灰色, 我覺得超好看的! 附圖我是從官網找的, 實際上我覺得還要更灰一點呢)
@VALEXTRA boxy shoulder bag(還有這咖是今天上架的磚紅迷你尺寸, 也是好好看)



**********

@GUCCI GG Marmont quilted leather belt bag(很多人在找這個皮革腰包啊, 滿多人問, 可是前陣子都只有絨布版本, 剛剛發現皮革的黑色紅色都補貨了, 他們賣的應該是中尺寸, 美國網友, 如果英國區買, 結帳那一頁會退稅, 然後預收到美國關稅, 寄到美國全包之後是84折喔! 美國訂價$1100, 只有寄到美國住址才有這個好價錢, 寄台灣很貴 )

(網站左上角, 找國旗, 先換成英國區united kingdom; 手機版本拉到底, 有+號點進去找國旗換成英國)
(結帳寄到美國住址, 會是退稅價, 然後預收到美國關稅, 免國際運費, 到貨不會多收)


*************

美國網友看這裡, 要買便宜的Saint Laurent去NAP歐洲區買, 很多款是寄到美國都是六五折到七五折不等, 結帳會是退稅價, 不到800美金免稅, 滿250又免運費, 完全就是你去歐洲買退稅的價格! 免費寄給你不用飛過去啦



@SAINT LAURENT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wallet(最經典的例子就是這個經典長夾! 照我的方法先轉換到英國區, 英鎊結帳, 然後寄到美國地址, 會變成免運費免關稅, 370英鎊, 折合美金483, 美國這咖定價$750, 大約是六四折! 我們住美國要買這咖一定要這樣買, 是最便宜的, 國外網友如果有美國地址也可以這樣買, 真心便宜)

(網站左上角, 找國旗, 先換成英國區united kingdom; 手機版本拉到底, 有+號點進去找國旗換成英國)
(結帳的時候會發現寄美國地址變成退稅價, 然後有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SAINT LAURENT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cardholder(卡片夾這樣買也便宜, 只要125英鎊大約165美金!!! 美國訂價$250)
@SAINT LAURENT Leather wallet(還有粉紅色短夾 只要250英鎊大約330美金, 美國定價$450, 這個短夾可以放在你的任何小包裡)
@SAINT LAURENT Leather cardholder(長卡片夾 只要150英鎊大約198美金, 美國訂價$295)

(一定要到結帳最後一頁 填信用卡那一頁 才看的到退稅價)


**********

@Detoxifying Double Cleanse Duo ERNO LASZLO(看到這組ERNO LASZLO的清潔特惠組, 本來就是特價, 居然又額外七折! 非常便宜, 裡面有她家招牌的死海泥面皂, 還有卸妝油, 這個價錢絕對可以買了)



***********

PROENZA SCHOULER The PS1 medium leather satchel全黑的PS1, 是之前經典舊款的蓋子設計, 現在打65折, 是在美國區看到, 國外網友也可以買, 請轉換到美國區就可以看到有貨, 手機版本左上角有三條線 點進去, 底下有一個國旗可以change country, 換成united states就是美國區, 結帳寄台灣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寄美國就是州稅, outnet是net a porter的outlet, 貨源我很安心

這個特價的是PS1, 跟改版的PS1+ 不一樣, 滿多人比較喜歡舊版, 蓋子部分跟新版不太一樣.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最後24小時

@GUCCI Leather belt(Gucci皮帶尺碼全齊! 就是我買的同款4CM, 我自己綁低腰牛仔褲, 24-25腰的要用75CM的皮帶, 如果綁中腰, 可以用70CM)
@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皮帶還有棕色版本也是尺碼全齊)

(手鍊是Vegesoup X Lulu Frost, 藍色毛衣沒貨了找不到, 皮裙牌子是SET)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Tod's我覺得很好穿的麂皮綁帶款, 因為鞋子很軟所以我還需要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這雙美國網友也可以買喔, 因為美國定價參考官網這裡$425, mytheresa寄美國$301免關稅! )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可是如果是這種皮革的我就要正常碼喔)
@TOD'S Gommini leather penny loafers(銀色洛福鞋 寄到美國價格也很好是$301, 美國定價也是要$425, 等於直接七折, 建議正常碼)
@TOD'S Patent leather slippers(這雙Slipper的顏色很美!)
@TOD'S Leather loafers(這雙比較貴 可是果然快賣完了 因為就是最好看啊! )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ng-back slippers(這雙Gucci的價格還算不錯, 是後面有鬆緊帶的slingback版本, 這個鞋頭有些網友覺得需要大半號, 所以我會建議大半號比較保險)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經典黑色學院包降價了, 如果沒記錯之前應該是1645歐, 現在降成1505歐)




@ACNE STUDIOS Canada virgin wool scarf(正港焦糖色的Acne Canada圍巾, 這個顏色不好找, 今年其他地方沒看到, 他家還有Brown色, 就是更深的棕, 沒有焦糖色好看)


PS 我的仿皮褲是這條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25), 很便宜一百有找, 我覺得緊所以買大一碼25, 還是滿緊, 哈哈!

PS2 風衣: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UK4=US2) 這是很難買到的stone色



@NIKE Nike Classic Cortez leather sneakers(粉色阿甘鞋記得買大半號)
@NIKE Nike Classic Cortez leather sneakers(經典配色的阿甘鞋)



@JACQUEMUS La Maille Coupée wool sweater(我之前反過來穿的毛衣 我穿36)
@ACNE STUDIOS Canada virgin wool scarf(正港焦糖色的Canada圍巾)
@MONCLER Maglia down jacket(價格很好的Moncler羽毛衣 只要395歐! 尺碼全齊)
@MONCLER Viburnum ruffled-hem down coat(這件我自己有買的小裙子moncler羽毛衣有補碼喔)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還有特別推薦McQ的內增高運動鞋 這裡寄台灣最便宜了)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 (我買的是銀色腳跟, 尺碼我覺得正常偏鬆, 我穿36, 腳長22.5CM, 這雙鞋頭其實楦頭正常, 鞋跟稍微鬆那樣的版型)



@SAINT LAURENT Monogram embossed leather wallet(寄台灣比之前看到便宜很多的Saint Laurent長夾)
@SAINT LAURENT Classic Paris leather card holder(卡片夾)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我非常愛的Roger Vivier小跟包鞋)



*********

(折扣最後一天 美國西岸10/10晚上11:59截止)美國網友看過來了, spring網站點這裡, 現在買滿200打八折碼: BIGDEAL20 (最多折$75 也就是買到375都划算!), 台灣網友也有人買成功寄美國集貨地址, 這次有一些品牌限制, 不過下面我找的可以打折折扣結束了

Tory Burch點這裡可打折
Revive點這裡可以打折
Jo Malone點這裡可以打折
歐舒丹點這裡可以打折

@GEMINI LINK TOTE(這個就是幾乎所有網站都不打折的Tory Burch托特包French Grey法國灰, 可以打折! 要湊到200就可以八折, 建議可以跟Jo malone的便宜小物湊單)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ÊME(還有這個就是很好用的Revive面霜, 湊到200可以八折 也是跟便宜小物一起湊)
@Christmas Ornament Set(Jo Malone的聖誕小禮物可以打折)
@Christmas Cracker Gift Set(這組Jo Malone也適合打八折買來送人)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每次都不參加活動的Minnie芭蕾舞鞋, 這是金色Logo的版本, 可以自己就八折, 尺碼正常我穿6號腳長22.5CM, 拇指外翻的人可以買大半號)



@Signature Advent Calendar(之前說的歐舒丹聖誕年曆禮盒 居然可以打折!!! 一定要買啊, 好便宜, 官網不打折的, 價值$104)



@Luxury Advent Calendar(歐舒丹豪華版本的聖誕年曆禮盒也可以打折! 價值$174)



*************

LVR慶祝國慶日八折閃購 碼: GET20 (除了標黑星號的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是歐元結帳 寄到美國是美金結帳折扣結束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小孩點這裡

@BURBERRY HERITAGE LONG TRENCH COAT(美國網友, 買經典款風衣很划算, 因為就是美國官網定價再打八折, 價格已經包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件是石色的kensington長版)
@BURBERRY HERITAGE MID LENGTH TRENCH COAT(蜜金色的中長版 應該是kensington版型)
@BURBERRY HOODED NYLON TRENCH COAT(連帽款特別的便宜 是軟薄可以折疊的材質)
@BURBERRY HERITAGE LONG TRENCH COAT(黑色長版 看起來是Kensington版型)



@KENZO KIDS TIGER COTTON SWEATSHIRT DRESS(Kenzo的童裝洋裝 有出14歲 大人要穿下面配個legging應該ok)
@KENZO KIDS EMBROIDERED TIGER COTTON DRESS(童裝洋裝還有深藍色版本)



@MOSCHINO LITTLE PONY OVERSIZED JERSEY T-SHIRT(沒想到小馬那麼熱門, 好多人買! 這件是故意做成oversize的感覺 喜歡合身一點可以買小一碼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MOSCHINO LITTLE PONY PRINTED COTTON T-SHIRT(小馬還有出七分袖)
@MOSCHINO LITTLE PONY PRINT TWO TONE JERSEY DRESS(粉紅小馬洋裝 參考NAP這裡影片)
@MOSCHINO WOOL KNIT SWEATER W/ CARDBOARD BEAR(熊毛衣)



@BORSALINO CLAUDETTE WIDE BRIMMED FELT HAT(木村拓哉的愛牌又推出超多新色 都是義大利製 我頭圍54-55CM戴M號 我特別喜歡緞帶跟帽身顏色不同的雙色款 酒紅色尤其美)
@BORSALINO ALESSANDRIA MEDIUM BRIMMED FELT HAT(這頂我覺得顏色也相當特別, 是藍灰色)



@BORSALINO BASQUE HAT(值得一提的是, 木村拓哉愛牌有小畫家帽, 也是義大利製的, 八折下來相當便宜, 可以買一頂! 我自己都想買了, 有義大利製掛在上面滿有吸引力的, 哈哈)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SHADOW SNEAKERS(這雙Adidas也可以買 朋友說特別的好穿)



@MAISON MICHEL CHARLES RABBIT FUR FELT HAT(M帽這是最新色也可以八折!)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 FUR FELT HAT(還有最經典的黑色Virginie可以八折 我頭圍54-55CM戴M號 這真的是太太太經典了 第一頂M帽可以買它)



**********

LVR慶祝國慶日八折閃購 碼: GET20 (除了標黑星號的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是歐元結帳 寄到美國是美金結帳折扣結束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小孩點這裡

@KENZO KIDS EMBROIDERED TIGER WOOL BLEND SWEATSHIRT(Kenzo的小孩有14歲的可以八折!)
@KENZO KIDS TIGER KNITTED COTTON & WOOL SWEATER(還有黑色底的童裝老虎, 也是有14歲, 這件料子比較薄更便宜!!!)
@KENZO KIDS TIGER COTTON JERSEY T-SHIRT(這件灰色底的下襬沒有做收 應該大人更能穿)




@J.W.ANDERSON MINI PIERCE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Pierce滿好看的 可以斜背)
@MANSUR GAVRIEL MINI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非常經典的黑X紅MG水桶包 這個尺寸最是合一般身材的人背 記得要轉換到台灣區才看的到喔 這咖不能寄到美國)
@MANSUR GAVRIEL MINI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駝色款搭配的是粉紅內裡)
@MANSUR GAVRIEL MINI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白蘭第棕色搭配的是藍色內裡 也很好看耶)
@MANSUR GAVRIEL MINI SUEDE BUCKET BAG(粉紅控用乾燥玫瑰色也不錯 麂皮的包身比較柔軟 同樣要轉換到台灣區才看的到)
@PUMA SELECT BASKET PLATFORM SUEDE SATIN SNEAKERS(Puma的粉色運動鞋 直接可以八折!)
@PUMA SELECT BASKET PLATFORM SUEDE SATIN SNEAKERS(Puma米白色版本也好看)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BOLD SNEAKERS(adidas的經典綠尾 這是鞋底比較高的Bold款)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KNIT BEANIE HAT(老佛爺的貓毛帽直接可以八折! 有很多顏色可選)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LUXURY GLITTER BEANIE HAT(黑色跟酒紅色貓毛帽在這裡也可以八折)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SNEAKERS(NMD可以直接八折!)



@MANSUR GAVRIEL LADY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BAG(經典的大尺寸Lady可以直接八折+包稅 台灣區才看的到 不寄到美國)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BOLD LEATHER SNEAKERS(整個是粉紅色的stan smith)
@J.W.ANDERSON MINI PIERCE LEATHER SHOULDER BAG(黑X白的迷你Pierce)
@TATRAS POLITEAMA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羽毛衣是這件)



@SALVATORE FERRAGAMO SAFFIANO LEATHER CLUTCH W/ CHAIN STRAP(Ferragamo的蝴蝶結鍊包/手拿包)
@SALVATORE FERRAGAMO SAFFIANO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大一點尺寸的肩背包)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粉色線條adidas)



@Moschino點這裡 甚麼最新的小馬啦 還有熊熊系列都可以打折



@GIVENCHY SMALL PANDORA WASHED LEATHER BAG(Givenchy的小尺寸pandora可以八折)
@MONCLER WOOL & CASHMERE KNIT HAT W/ FUR POMPOM(Moncler的球球毛毛帽)
@SUPERGA 40MM CANVAS PLATFORM SNEAKERS(厚底款的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
@BURBERRY HERITAGE LONG TRENCH COAT(Burberry風衣直接八折又包稅 還是可以考慮 看起來是Kensington版型 我穿UK2 這是stone石色長版喔!)
@BURBERRY MEDIUM ASHBY CHECK CANVAS HOBO BAG(中尺寸的ashby也可以直接八折 是好折扣! 可以買)



@BURBERRY HERITAGE MID LENGTH TRENCH COAT(這是中長尺寸的經典款Kensington蜜金色 我穿UK2)
@BURBERRY HOODED NYLON TRENCH COAT(這件帽子可拆的旅行用BBR風衣 我穿UK4或是UK6都可以 比較輕便可以摺疊 八折後價格非常好可以考慮)



*********

uniqlo 美國官網買滿75免運費, 去看一下本周特價區 有很多發熱衣 還有軟綿綿休閒外套特價

可以買它家最出名的輕量羽毛衣 找了很多搭配給大家參考

@女款超輕量羽毛衣點這裡
@男款超輕量羽毛衣點這裡
@GIRLS TRENCH COAT(小女孩風衣也可以買 很好看又便宜)
@WOMEN ULTRA SEAMLESS HIPHUGGER SHORTS(順便報好康, 好幾個網友都跟我說這個無痕內褲真的很好穿, 臀圍35的穿M號, 還有一個網友165/50也說穿M號)




14 comments:

  1. 菜湯,你穿manuela uk2肩膀會不會窄?還好我訂了大你一個碼,我穿uk4肩膀是剛剛好的,可能我的肩膀比你寬一點.這件超喜歡,今天收到之後試了好幾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UK2 外套肩膀還覺得有大一點點耶, 大概是因為袖子也做的比較寬, 如果有UK0應該更合身,不過這樣寬鬆版型我也是ok啦. 我一直以為妳比我嬌小, 沒想到你穿UK4居然剛好! 結果你先生看到有沒有說好聽的話?

      Delete
    2. 我沒有試過UK2,這裡的專柜沒有這麼小的尺寸,但是我穿UK4肩膀非常合,我的骨架應該比你大,收到之後我只穿給2個兒子看,我先生還沒看過,他很奇怪只要是burberry 家的就說好看,昨天我戴了條新買的b家的絲巾,他馬上發現到還說超好看,呵呵看來他是超級粉絲.

      Delete
    3. 哈哈哈 妳先生肯定是喜歡婀娜多姿很有身材的剪裁 好像大部分男人都這樣啦 我家的也有同樣症頭

      Delete
    4. 菜湯,我今天穿給我先生看了,他只有興趣掃了一眼,不過就說這件還好看,黑色沒有像睡袍,可能那件駝色Rialto 和我的羊絨睡袍很相似.

      Delete
    5. 我昨天真的在專櫃找到一件UK2的黑色,尺寸也非常合適,看上去非常非常瘦,我後來又拿了件厚毛衣來試2個尺寸的分別,原來我穿UK2裡面加件厚毛衣就沒有了原味,UK4裡面加厚毛衣是可以收得很好.

      Delete
    6. 太好了 你買的尺寸是正確的 的確你住在比較冷的地方 要考慮厚毛衣 這下子有沒有想要買別的顏色啊?

      Delete
    7. 其實我想把駝色也包了,哈哈

      Delete
    8. 還有你今天上的紫色ganni綁帶毛衣,簡直是電到,我之前看到過深灰色,覺得還可以不過沒有想買,這個紫色一定要收,shopbop的黑色星期五就快到了,不會到時沒尺寸這麼衰吧?心情好矛盾⋯

      Delete
  2. 我是買駝~manuela, rialto都是買max mara的經典駝~我是不覺得會有暗沉的問題ㄟ~這代表我需要再加碼買黑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皮膚白啊 所以穿駝色很ok 我皮膚不白就要畫個妝

      Delete
    2. Rialto 我也是駝色,但是因為短款反而覺得容易上手,長款我不敢穿駝色,怕穿不出她的味道.

      Delete
  3. 菜湯,你訂的bally3公分什麼時候會收到?想知道你的尺寸分享,我也是很需要這三公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只有說訂單confirmed 不知道他們啥時才會寄出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