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17

超好看連身褲裝 + Valextra Mini Iside霧藍 + Lulu Frost 小珍珠手鍊



菜湯幫大家要到很多獨家折扣碼, 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昨天在"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辦了一個曬單活動, 已經先送了一百張shopbop的八折折扣碼給團員們, 看大家曬單討論的好精彩, 果然血拚就是女人友誼的橋樑! 沒搶到碼的人沒關係, 我還會有別的活動, 請密切關注, 我會再公布活動時間.

*******

今年秋天妹妹進了公立幼稚園, 等於是新一輪病毒更新, 每次班上有小朋友請病假, 我就開始緊張, 不敢跟孩子們親親(只能碰臉頰), 誰知道他們甚麼時候已經被傳染了呢! 跟我的婦產科醫生懺悔我是個壞媽媽... 結果我的醫生說, 我也是啊, 每次我都會跟我的小孩說, 班上有同學感冒你就不要跟他們玩好嗎, 媽咪半夜兩點要幫人接生, 抵抗力會降低的耶! 哈哈哈, 太好笑了~~

醫生推薦我Emergen-C, 其實就是高濃度的維他命C粉, 泡成飲料喝, 只要家裡有人感冒, 媽媽就可以開始喝了, 提高免疫力, 畢竟全家都可以倒, 就是媽媽不能啊!

**********

這件連身褲裝Club Monaco Remesta Jumpsuit(0), 其實我00號跟0號都買了, 00號很合身, 不過我覺得0號比較好看耶, 褲管寬一些, 更有飄逸的效果, 反正腰部可以自己綁出腰身, 你想要綁多緊都可以.

我的實穿照就是穿0號的樣子, 我158褲管長度對我來說是全長, 真的愛死連身褲裝了, 希望永遠流行下去!

尖頭金屬跟包鞋: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寄到台灣的訂單用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霧藍包包: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26公分版本).

連身褲裝: Club Monaco Remesta Jumpsuit(0)
尖頭金屬跟包鞋: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帽子: Maison Michel 霧藍包包: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26公分版本)
手鍊: Lulu Frost JACKIE BRACELET(可以調手圍)


下面是手鍊Lulu Frost JACKIE BRACELET的近拍 非常美的小珍珠

毛衣: 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38)



************

這件垂墜領口羊絨毛衣: White + Warren 3-Way Cashmere Sweater Dress(XS), 版子偏寬鬆可以小一碼, 料子很柔很好穿, 是舒服的純羊絨, 領口任你決定要怎麼調整, 可以拉成整個露肩, 可以斜肩, 然後自然垂墜的時候上班穿也相當ok, 我158穿起來是膝上長度呢, 沒有想像中長. (其他特價款點這裡, 美國免運碼: SHIP99 ; 國外訂單滿100國際運費9.95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我的運動鞋: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36 腳長22.5CM, 略鬆. 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看), 這個款式有隱層內增高4.5公分, 所以小腿有非常好的修飾效果.

貝雷帽: Bonnie Beret(我黑色白色灰色都買, 白色這頂最鬆)

皮包: Loewe Hammock

垂墜領口羊絨毛衣: White + Warren 3-Way Cashmere Sweater Dress(XS 版子偏寬鬆可以小一碼)
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36 腳長22.5CM 略鬆 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看)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皮包: Loewe Hammock


領口自然垂墜也很好看!

垂墜領口羊絨毛衣: White + Warren 3-Way Cashmere Sweater Dress(XS 版子偏寬鬆可以小一碼)
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36 腳長22.5CM 略鬆 還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看)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皮包: Loewe Hammock


***********

shopbop新下折扣區點這裡看 有超多好看的Tory Burch鞋子喔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我最有信心的就是Minnie芭蕾舞鞋, 真的很好穿, 我穿正常碼6號(腳長22.5CM)一點也不磨腳)
@Tory Burch Gigi Suede Pumps(之前不打折的黑色Gigi, 尺碼我自己小半號太緊, 正常碼太長,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 大部分人穿小半號)
@Tory Burch Gigi Pumps(裸色的Gigi)



@Tory Burch Gigi Colorblock Pumps(雙色的小香風Gigi)
@Tory Burch Gigi Suede Pumps(我自己喜歡這雙藍色)
@Tory Burch Laila 50mm Pumps(五公分粗跟芭蕾舞鞋)



***********

@Gucci Brown Leather GG Belt(Gucci的4公分的皮帶補齊尺碼,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台灣這條定價台幣兩萬多喔! 如果我是繫低腰褲24-25腰, 我需要使用75CM; 如果我想要綁在中腰, 就可以70CM, 比如說使用在洋裝上用70CM就剛好)



***********

今天收到這件E家的蝴蝶結圖騰絲洋裝Equipment Aubrey Dress(XS) 打七折, 非常喜歡啊, 有一點復古的感覺, 那個配色我覺得很棒耶, 因為蝴蝶在飛所以覺得滿活潑的, 當作長上衣也合適, 因為是絲質五分袖, 可以從春天一路穿到秋天, 尺碼我覺得在他家來說算是偏小, 跟其他品牌比的話就是一樣, 因為我穿XS肩膀相當合身喔.

牛仔褲是這條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FRAME(24 shopbop這裡有同款不同色打七折)

皮包是Boyy Karl 的28公分尺寸

蝴蝶圖騰洋裝: Equipment Aubrey Dress(XS)
牛仔褲: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FRAME(24 shopbop這裡有同款不同色)
皮包: Boyy Karl 28CM 高跟鞋: Sam Edelman


下面就是當成洋裝的樣子, 下擺還有兩個口袋! 我158CM身高裙子不會太短, 絨布高跟鞋是這雙Loeffler Randall Women's Coco Velvet High Heel Slide Sandals(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高跟絨布涼鞋:Loeffler Randall Women's Coco Velvet High Heel Slide Sandals(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蝴蝶圖騰洋裝: Equipment Aubrey Dress(XS)


*********

LVR的萬聖節特價出來了, 碼: HLW 滿500九折, 滿1000八五折, 滿2000八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美國無州稅:

@VALENTINO MEDIUM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看過來, 這個就是跟我買的一模一樣同一個大小跟顏色, 色號Valentino Red的鉚釘包, 現在用碼可以直接八折, 價格又包括關稅, 到美國也沒有州稅, 算是好價格)

√ 工具手鐲: Leatherman - Tread Bracelet

√ 斜肩上衣: KYLIE OFF SHOULDER SWEATER BY THE WAY.(XS)

√ 帽子: MAISON MICHEL Charles rabbit-fur felt hat(M略鬆建議小一碼 其他MM帽子點這裡九折碼: MFWEEKEND / 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 美國免運碼: USAFREE)

斜肩上衣: KYLIE OFF SHOULDER SWEATER BY THE WAY.(XS)
帽子: MAISON MICHEL Charles rabbit-fur felt hat(M略鬆建議小一碼 Farfetch這裡也有同色)
皮包: VALENTINO Rockstud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工具手鐲: Leatherman - Tread Bracelet 手錶: Rolex Daytona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如果你湊到打八折就是最划算, 可是85折也還行了, 尺碼對我來說是正常的我穿36很ok, 腳長22.5CM, 不過櫃姐都建議大半號, 說比較好穿脫, 我個人不愛鬆鬆的, 所以選擇正常碼)



**********

LVR的萬聖節特價出來了, 碼: HLW 滿500九折, 滿1000八五折, 滿2000八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美國無州稅:

Moncler女裝點這裡

@MONCLER VIBURNUM TECHNIQUE NYLON DOWN COAT(這件moncler黑色小裙子到處都沒有小尺碼的, 穿起來顯得腿細到不行, 美國網友, 可以買, 可以打85折, 我當初買的價格也才折100, 我穿0)
@MONCLER GRENOBLE NYLON TECHNIQUE & WOOL KNIT DOWN JACKET(這件是毛線袖子搭配羽絨背心的外套 秋天穿很剛好 有做腰身很好看)
@MONCLER GRENOBLE NYLON TECHNIQUE & POLAIRE DOWN JACKET(當然黑X白也是我的菜 這都是他家的運動系列)
@MONCLER GRENOBLE NYLON LEGER & POLAIRE FLEECE JACKET(這件我也喜歡 也是新款)



******

LVR的萬聖節特價出來了, 碼: HLW 滿500九折, 滿1000八五折, 滿2000八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美國無州稅:

√ moncler男款有分下面三個系列 值得逛一下喔

1. Moncler正常男裝系列 裡面有非常多款式 價格便宜一些



2. Moncler Grenoble 運動系列



3. Moncler Gamme Bleu 非常有設計感 也貴一些



*********

@alice + olivia Sondra Lace Trim Cami(這件A+O的蕾絲上衣打七折, 快賣光了, 還在考慮的人別錯過了, 我穿XS覺得不會緊, 就是很修飾的寬鬆度, 可以單獨穿, 因為有做內裡喔, 非常漂亮我很喜歡, 要買的人saks這裡還有碼)

PS 我穿的風衣是之前的絲質深藍色Burberry 想買Burberry的人建議去harrods這裡看, 款式很多, 價格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退稅



***********

10/27 最新 現在stylebop買滿300就有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下面的折扣活動並用, 好機會別錯過了

德國電商 stylebop 現在正價商品買300折50, 買600折100, 買900折150, 不用碼, 購物車顯示折扣. 他們寄到不同國區的訂價不同, 不能自己改幣別, 寄台灣就是歐元,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就是美金, 結帳預收關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Rupert Sanderson鞋款點這裡 非常少電商有賣這牌的鞋
Valextra點這裡 價格寄台灣非常好!
Moncler女裝點這裡
Moncler男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昨天所有的中國網友都在搶!)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Marni點這裡, 價格寄到台灣是非常優的喔, 比如說他家的Trunk bag, 比寄到美國便宜一千塊以上!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trunk包很受歡迎 這應該是迷你尺寸)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就是大尺寸)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小的斜背包, 可以直接折100喔, 素素的配色滿好看)
@MARNI Leather Slingback Kitten Heels(鞋子也是我喜歡的設計)



*******

Moncler女裝點這裡
Moncler男款點這裡

@MONCLER Down Jacket with Fur-Trimmed Hood(Moncler這件的顏色好看)
@MONCLER Down Jacket with Fur-Trimmed Hood(moncler這件黑色看起來比上面的又長一點點 我覺得滿修飾的)



********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我覺得有進新款跟補碼耶)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Victoria版型的大鵝 沒有那麼長 平常穿我覺得滿方便 我找的附圖Model穿的是S碼)



**********

好折扣又一發 Matches的折扣來了 全場正價商品九折碼 MFWEEKEND 寄到台灣收關稅 現在有全場免國際運碼: FREEDEL ;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不到800訂單不用關稅 寄美國免運碼: USAFREE (Gucci, Loewe, Moncler, Balenciaga, valextra不打折)

Valentino包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價格寄到台灣地址特別的好! 比寄到美國便宜超級多喔
Valextra點這裡(也不能打折了)
Saint Laurent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

@SOPHIE HULME Straw medium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背的包包也可以打九折, 義大利製, Matches的訂價不管是寄到美國還是台灣都有便宜, 美國這咖定價$695, Matches只要五百多還可以九折! 碼 MFWEEKEND )

@SOPHIE HULME Cocktail Stirrer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迷你尺寸也可以打折, 碼 MFWEEKEND )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連身褲裝尺碼我穿P, 覺得還有空間, 不會很貼身, 我沒胸158/50)

@SMYTHE Duchess Blazer(外面套上王妃外套, 可以穿去上班! 外套我穿2號, 我沒胸部所以很ok)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我的框框鞋是這雙小跟RV, 我自己穿小半號剛剛好35.5, 腳長22.5公分, 很好穿)



************

@Equipment Aubrey Dress(我自己買了這件蝴蝶圖騰絲質洋裝XS, 不過我會當成上衣穿, 之前我有買一件一樣的版型, 夏天我都當長上衣, 下擺塞一點進褲頭, 很好穿, 顯瘦又飄逸)
@Equipment Essential Tie Neck Blouse(特價的絲襯衫還有這件領子綁蝴蝶結的版本 也滿百搭的)
@Equipment Rei Argyle Sweater(然後特價毛衣有這件 也是很實穿)
@Vince Striped Rib Crew Neck Sweater(這件是特價的Vince純羊絨毛衣 我也喜歡 因為有我最愛的條紋)



************



我愛的英國網站Boden現在有全站85折碼

Boden美國站碼: 7V2T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從英國寄出不到800美金訂單沒有關稅)
Boden英國站碼: J3U3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運費不高 寄件也算快)

@THE SILK SHIRT(這是絲質襯衫 有很多顏色 可是我覺得綠色搭配粉色點點很好看耶)
@MARISA OTTOMAN DRESS(這件洋裝好看,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是我的菜, 背面仔細看一下, 那個領子做的多迷人! 又一點也不貴)
@IRENE PONTE DRESS(對自己下半身沒信心的穿這件)



*********

@MONCLER GRENOBLE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Ecrins fur-trimmed ski jacket(這件Moncler的粉紅色滑雪系列, 是Mytheresa的獨家款喔! 搭配粉紅色的狐狸毛領 寄到台灣免運費, 用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GUCCI Animalier leather wallet(還有最新的小蜜蜂長夾我喜歡! 寄到台灣的訂單用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

好折扣又一發 Matches的折扣來了 全場正價商品九折碼 MFWEEKEND 寄到台灣收關稅 現在有全場免國際運碼: FREEDEL ;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不到800訂單不用關稅 寄美國免運碼: USAFREE

Valentino包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價格寄到台灣地址特別的好! 比寄到美國便宜超級多喔
Valextra點這裡(變成不能打折)
Moncler點這裡(不能打折)
Saint Laurent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

下面連結都是台灣區, 可是如果你跑到澳洲區的話, 結帳換成台灣住址, 價格就會變很好!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medium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跟我買的一樣大的中尺寸鉚釘包 請注意 顏色是burgundy 比我的紅色深一點 不過也是好看的紅)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medium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這也是跟我買的一樣大的中尺寸 顏色是raspberry梅紅色 有點像桃紅)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medium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中尺寸)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medium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裸色中尺寸也好看)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我自己買的一模一樣同一個Iside倫敦灰26公分中尺寸, 只有一個 €2,491 可惜現在不打折了)


駝色大衣: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UK2=US0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P)
鞋子: Roger Vivier
皮包: Valextra (26公分 Smoky London Grey 還有farfetch, Barney's, Bergdorf有賣)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我自己買的灰藍色, 這是26公分的中尺寸, 就是之前melody拿的同尺寸, €2,491 現在變成不能打折了)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白色26公分的中尺寸 €2,491 現在變成不能打折了)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bag(迷你款紅色 只有一個 €2,013 現在變成不能打折了)
@VALEXTRA Iside micro grained-leather bag(這是Micro版本的藍色 €1,930 現在變成不能打折了)




@SAINT LAURENT Front-flap leather cardholder(我才剛介紹過的好用短夾)




@MAX MARA Soldato coat(沒漲價的Maxmara 台灣定價13萬 跟我上面披著的駝色是同款)
@MAX MARA Soldato coat(沒漲價的米黃色Maxmara 跟我上面披著的駝色是同款 )
@MAX MARA Soldato coat(沒漲價的粉紅色Maxmara 跟我上面披著的駝色是同款 )
@MONCLER Alnus high-neck down-filled coat(Moncler可以買這件滿修身的 moncler不能打折)



2 comments:

  1. Helllo 菜湯, 想請教你, FARRETCH 這個賣場通常會有折扣碼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年底會下折扣 不過要看商品 不是所有的都會打折 直接降價 不是折扣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