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20

8/11/2020 對折(Eve Lom, Christophe Robin髮品) + Bug價Moncler羽毛衣又一發 + Reformation Laurent洋裝新色 + 大量Nordstrom周年慶好物推薦(必買Sorel童鞋, 身體防曬) + 我最愛的內衣True & Co難得全場特價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美國網友請注意 摩洛哥油官網 只有今天 買滿85美金 購物車會自動送一罐價值32的橙花沐浴露 只限今天喔

這是1公升的洗髮潤髮區 平常這種尺寸是沒有在賣的 很偶而才會拿出來 因為相當於八折喔! 買這個尺寸的洗加潤 剛好就送你沐浴露 太划算了!

@CLARIFYING SHAMPOO(推薦這款洗髮精 我大概每三到四次洗頭會用一次這罐, 可以非常好的清潔整個頭皮又不乾澀)
@SMOOTHING SHAMPOO(平常我用的是這款洗髮精 讓頭髮不毛躁)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點這一區Final Sale商品 加到購物車額外85折 (台灣網友要翻VPN)

@Matie Trench(我的媽呀! 這秋香綠風衣折上折之後也太便宜了吧~)
@Ruffle Sleeve Dress(俏皮小黑洋裝也可以折上折一百有找了)



*************

(8/12號最後一天剛剛測了折扣碼還可以用)Outnet獨家八折碼: AUGUST20 (標出Just In 跟 Clearance的不打折)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打折!!! 價格也太好囉~~

台灣區點這裡 寄台灣約滿30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區點這裡 寄美國結帳有免運費選擇 收州稅

@ZIMMERMANN Honour tiered guipure lace-trimmed pintucked cotton midi dress (台灣區 碼齊 這件麻煩一定要買啊! 穿起來是舒服的喔! 我之前七折就入手了, 沒後悔, 哈哈, 我穿0號不會特別緊喔, 可是很合身好看, 太美太像是在演時代劇了)






@TORY SPORT Ruffled leather sneakers(台灣區 還沒買的手刀! TB好看又非常好穿的運動鞋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ZIMMERMANN Belted tiered embroidered voile and lace mini dress (美國區 本來不打折 剛剛試了一下可以額外八折囉! 非常美的Zimmermann蕾絲洋裝 通常我都穿0號)
@ZIMMERMANN Espionage pussy-bow polka-dot georgette mini dress (美國區 之前不打折 現在可以額外八折 尺碼齊 很優雅的波點洋裝)



**********

順帶一提: 要湊35免運費的人, 也可以看一下The Ordinary的東西, 平常不打折, 東西又便宜, 單買要免運費比較麻煩, 現在跟洗髮精一起買剛剛好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30ml(推薦咖啡因眼膠 消泡泡眼很有效)
@The Ordinary Natural Moisturising Factors + HA 30ml (非常輕薄的保濕膠 夏天用剛好)
@The Ordinary Matrixyl 10% + HA High Strength Peptide Formulation 30ml(五胜肽精華液 (高強度胜肽配方) 對有細紋跟乾燥有效)



(只有24小時快搶!)Christophe Robin這一區指定商品五折碼: CR50 寄美國滿35美金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 這也是超級好折扣喔! 一定要把握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海鹽超好用趕快買一買 頭皮會很清爽香味又非常舒服 直接當洗髮精洗就可以了 我用打皂網)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Volumizing Paste with Pure Rassoul Clay and Rose Extracts(玫瑰洗髮膏 沒有海鹽洗完那麼乾 香味也是很舒服)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Shampoo with Jujube Bark Extract (這個棗樹精華的洗髮精也可以考慮喔 洗起來頭皮很舒服 有抑屑的功能)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Shampoo with Jujube Bark Extract 400ml (Worth $61)(棗樹還有大罐裝 感覺更划算)
@Christophe Robin Delicate Volumizing Shampoo with Rose Extracts(這是豐盈效果的玫瑰洗髮精 大罐裝 感覺更划算)
@Regenerating Mask with Rare Prickly Pear Seed Oil (他家的髮膜也是好用的)



**************

Eve Lom卸妝膏有五折碼: EVE50 可以買, 這罐可以卸全臉的妝, 同時洗臉去角質, 按摩的時候相當癒療香味很好, 用附的瑪姿林綿布擦洗完後, 臉部還有擦過保濕化妝水的效果. 現在用5折碼: EVE50 價格真的很好, 這兩種容量都可以用. 折扣截止時間台北 8/15 7AM (8/14 @7PM美國東岸)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運費, 超好折扣別錯過了!

Eve Lom Cleanser 7oz (Worth $170) (200ml)
Eve Lom Cleanser 3.3oz (100ml)



***********

shopbop上了很多好看的休閒服耶! 很多都不貴喔, 買一套家裡穿剛剛好.

Emerson Road Fuzzy Luxe Hoodie with Short Set (比如說這整套只要$70, 我一看就喜歡了)
Emerson Road Whisperluxe Crew Neck with Jogger Pajama Set (長袖這一整套小碎花也好看又平價)



Theory Relief Cardigan (這theory小外套的織紋, 滿好看耶)

FRAME Tonal Blocked Cargo Pants (喜歡這條色塊拼接的cargo pants)



RAILS Oakland Tie Dye Sweatshirt (rails的漸層衛衣)
RAILS Theo Tie Dye Sweats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可以配一整套喔!)



**************

@Mansur Gavriel Mini Cloud Clutch (shopbop的新品有MG的小雲朵包 這個顏色非常好看 我有大的手拿包版本 超好搭衣服)

@MOTHER The Wrapper Patch Springy Ankle Jeans(我也滿喜歡這件Mother最新的慢跑褲剪裁牛仔褲)



*************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clutch (Gucci的酒神手拿包 搭配老花圖騰, 以這個包包的大小來說, 算是挺超值耶)



*******

Nordstrom週年慶年消費超過兩千的Influencer可以進場買啦! 接下來就是8/13號的insider可以買 一般大眾8/19號可以買

@Whitney™ II Short Waterproof Insulated Boot SOREL (有小孩的網友請注意, 你們一定要給孩子們買這雙Sorel防水雪靴, 原價75周年慶特價45, 超級無敵好穿, 就算平常冬天也可以穿不需要一定是下雪, 主要它防水, 而且非常的輕巧, 跟一般雪靴厚重不同)



@Supergoop! Full Size Play Antioxidant Body Mist SPF 50 Sunscreen (這個是非常有口碑的身體防曬品牌, 噴霧式的三罐一組, 裡面的成分不會傷害到珊瑚礁那種喔)
@Jumbo Amino Acid Shampoo KIEHL'S SINCE 1851 (最大罐的Kiehl's 胺基酸洗髮精, 超值價, 這個我平常也有在用, 香味宜人, 洗完頭髮不乾澀又有輕盈的感覺)
@Hand Cream Duo Set L'OCCITANE(歐舒丹的手霜兩件組)
@shampure™ Nurturing Shampoo & Conditioner Set AVEDA (Aveda最經典最多人喜歡的純香洗潤組 搭配手霜還有超好用大木梳(單買就要28), 也是挺好的deal)



@Georgia Crewneck T-Shirt ROBERT BARAKETT(要幫老公買T-shirt的可以買這件, 無負評, 有個人說他買了八件還想再買, 柔軟質感非常好, 多色可選)



@CozyChic Lite® Circle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這件小外套每年都有 可是每年開放給大家入場的時候都是賣完的非常厲害 我穿XS/S 料子很軟綿舒適)
@Bliss Perfection Contour Soft Cup Bra NATORI(雖然我已經在True & Co買了很多 不過剛剛看到這件Natori還是順便買下去 是我喜歡的造型跟軟的罩杯)



***********

@MONCLER Moyadons shell-down coat(這件也是Bug價的Moncler羽毛衣喔, 美國定價US$1550, 這裡只要US$1150, 寄美國關稅超低, 而且寄加州無州稅!! 相當於七五折啊! 請手刀, 尺碼齊, 寄台灣也是好價, 通常長版又是那麼保暖有厚度的羽毛衣都不便宜, 所以看到這個價格有驚訝!)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Laurent Dress (快快快, 這件超多人喜歡的小洋裝, 又多出了兩個新色, 之前我超大胸嬌小的網友, 跟小胸高挑的網友, 身材完全不同, 可是穿這件都讚不絕口, 我自己小胸穿XS胸前是覺得有點空要加暗釦比較安心)






@Rockwell Dress (這件我也推薦喔! 也是出了新色, 小包袖, 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太露或是太緊, 想要每天都穿的人可以買這件喔, 朋友167/49 穿這件2號覺得還是相當顯瘦)






@Abbie Dress (這件我也喜歡, 因為他是大方領, 修飾大臉喔, 兩色都不錯, 後面是彈性布料)






***********

( 手刀! 我最愛的內衣特價 台灣網友要翻VPN, 我朋友使用VPN EXPRESS 要收一點費用約五美金不過穩定又快)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台灣網友上不去的要轉VPN, 他們現在鎖台灣IP. 美國網友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我最愛的胸罩, 原價44, 今天各種顏色都特價29, 我本來打算在nordstrom的周年慶買, 結果根本輪不到我就賣光(一件也不剩)! 還好官網有特價, 請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裡面有可以拿掉的軟罩杯, 料子超級無敵舒服到不行, 是我真的可以穿整天的胸罩, 我穿XS就很可以了, 後面可以非常輕易的就變成交叉的肩帶, 肩帶替換的地方扣子設計的非常好, 買個十件八件的也不為過)

這是網友真人真事給我的反饋:

第一個網友平常D罩杯穿L號: 那個True&Co胸罩, 我上次就在官網買了三色, 剛剛又包三色, 我是超討厭穿內衣的人覺得真的好穿. 我胸大要穿L, 好處是因爲這個不會強調胸型, 所以適合像我這樣胸部豐滿但想要藏胸的人.

第二個網友平常C罩杯穿M號: 我想買黑+裸共10件—-有夠愛, 真的買10件也不為過誒, 謝謝通報喔! 我有騎腳踏車, 先前買的Nike 或是Adidas的運動內衣都很難穿, True body這件也可以搭車衣穿, 騎車沒有強烈震動我覺得True Body可以.

*************

下面我寫詳細一點喔, 官網很多款式都在打折, 台灣網友要翻VPN, 我朋友使用VPN EXPRESS 要收一點費用約五美金不過穩定又快.

這一區是主要True Body Bra的折扣頁面
這一區是內褲的特價頁面
這一區是一般內衣的特價頁面

@True Body Hipster(內褲是跟她家內衣同樣軟綿綿的材質, 通常一條16元, 三條36元, 可是今天莫名其妙一條6元, 所以我買了3條! 哈哈! 說真的我沒穿過內褲, 買了S碼試試看)
@Madison Lace Plunge Bra(這是低胸蕾絲內衣, 適合搭配領口比較低的上衣穿, 今天裸色也有特價, 買了一件)
@Madison Hipster(搭配的蕾絲內褲, 三條36, 買了三條)









她家的內衣軟到小寶寶會以為是你的皮膚在上面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