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20

8/27/2020 暢銷排行榜前十名的名牌靴 + 我愛shopbop新品(Aje洋裝, Free People襯衫) + anthro折上對折好物推薦 + lululemon網紗legging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我家photodog有新文: 美金一百元的冰淇淋 雖然他又嘲笑我於無形之中, 不過這是一篇滿可愛又好吃的文. 話說我一直不解, photodog為什麼不能買個三美金一桶的冰淇淋吃一下, 解解饞就好, 買甚麼冰淇淋機! 不過這陣子跟機器培養了感情覺得好像也還不錯!

*************

小孩開學啦! 因為美國疫情嚴重, 秋季整個加州公立學校都是線上教學. 我們校區的教師工會, 八月初還不放棄地努力抗爭: 老師們都已經在家教學挺輕鬆的, 公會還希望可以爭取 "教少一點的時數", 簡直太不像話, 我們這些家長差點被氣瘋了, 不過風風雨雨最後終於定案: 每天老師會上約四個小時的網課.

姊姊霸佔餐桌, 妹妹的"教室"在另外一頭的客廳, 這幾天下來漸漸上了正軌, 不過我的書房還是多了一個photodog跟我搶地盤, 我現在還在思考要把他踢到哪去...

以前小孩上學老公上班, 我自己在家裡把音樂開很大聲的快樂時光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可以隨時都看到親愛的家人還是很安心的, 尤其不用早上急急忙忙送小孩上學還滿輕鬆耶!

**************

只有今天(美國星期六) 下面的Kehl's防曬直接打75折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Super Fluid UV Mineral Defense Sunscreen SPF 50+ KIEHL'S SINCE 1851(這是潤色版本, 100%物理性防曬, 敏感肌推薦用這款, 也是大罐裝的最划算, 只有今天75折)

@Super Fluid Daily UV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 50+ KIEHL'S SINCE 1851 (這是無色版本 當然直接買4.5盎司的最划算! 只有今天75折 身體也可以擦 Kiehl's的防曬)





@Lime Basil & Mandarin Body & Hand Wash JO MALONE LONDON™ (快快快補貨了! 超大罐裝的Jo Malone洗手乳 這是特別為Nordstrom推出的超大罐價格很好喔! 之前一眨眼就賣光 想買的要趁8/30號以前入手 不然恢復原價)
@Double Serum Set CLARINS(克蘭詩最有名的Double Serum特惠組也很超值喔! 主要功能是保濕, 裡面還有眼霜旅行尺寸)
@Supergoop! Handscreen Broad Spectrum SPF 40 Sunscreen Set(要找手部防曬的買這款supergoop 不油膩, 可以放在車上隨時補擦)
@Donna Karan Cashmere Mist Jumbo Body Lotion & Travel Size Eau de Parfum DONNA KARAN NEW YORK(非常划算! 這款的香味, 是帶著麝香溫暖香味, 之前是推出止汗劑, 不過對我來說這種乳液款更實用! 我最愛收集不同的乳液, 隨心情每天換一種, 小孩喜歡聞媽媽每天不同香味, 我自己聞了心情也變好, 這是最大尺寸的乳液, 還送你一個旅行用的香水!)




*************

√ Sezane的秋季新款台灣星期天下午三點半, 美國西岸星期天凌晨十二點半, 就要開賣啦!
點這裡可以看Look book
√ 有好幾款已經可以買了, 相當不錯!

@EGIDE JUMPER(這件毛海毛衣, 我有買粉紫色XS, 穿起來很好看喔, 而且居然也不怎麼會癢, 算是比較細膩的毛海, 白色有補貨尺碼全齊!)



@ALFRED COAT(這件連帽風衣 整個剪裁形狀我也滿喜歡 已經可以買了!)



下面這毛衣皮褲都好好看啊! 等開賣來搶!



************

√ 最新! AESOP點這裡七五折碼: MKTW25 全系列都可以打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英鎊結帳省很大喔!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and Balm Duet(天竺葵的身體系列兩件組最大罐包裝 終於捕貨而且可以打折!)
@Aesop Resurrection Hand Cleanser and Balm Duet (大罐的手霜/洗手乳組合 也是有補貨又可以打折喔)



*********

@Generation ZeroGrand Stitchlite Sneaker COLE HAAN(Nordstrom的周年慶8/30最後一天 突然發現這雙Cole Haan相當好耶! 四個顏色可選 是他家最有名的ZeroGrand鞋型 顧名思義就像0克重量一樣輕巧! 價格跟評價都超好 趕快來買一下!)




*********

@ALEXANDER MCQUEEN Crêpe blazer (這很好看的外套耶, 英國梅根王妃之前穿出名的款式, 我自己黑色跟白色包色呢, 我穿38, 這是非常優雅深藍, 價格也太好, 有喜歡的趕快買! 有免國際運費喔!)

@LOEWE Small Slap Bracelet(還有這個是最新降價的Loewe皮革手環, 這是男女都可用的因為是直接捲上手腕, 而且還有免國際運費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

@MINKPINK Think Twice Thong Bodysuit (這件連身衣 特價只要49 可以拉成露肩來穿呢 看起來滿漂亮)



************

快要到九月了, 靴子的季節也要來臨, 想知道近期mytheresa最暢銷的單品前十名有甚麼嗎? 居然靴子就霸占裡面的五名! 是不是很誇張啊!

@BOTTEGA VENETA BV Lug leather ankle boots (已經好幾個禮拜最多人喜歡的就是BV的輪胎鞋底中筒靴, 參考NAP這裡 原價就賣光! )
@BOTTEGA VENETA BV Tire leather ankle boots (現在還出了透明鞋底的版本)
@BOTTEGA VENETA BV Tire leather boots (咖啡色鞋底的版本)









@ BOTTEGA VENETA BV Tire leather ankle boots (米白色的踝靴版本 甚至是最暢銷單品第二名呢! 是不是太厲害了 )







@SAINT LAURENT Sunset Monogram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暢銷包款是這個Sunset的新色, 有一點淺奶茶的感覺, 我第一個想法是怕髒啊!!! 不過真的滿柔美的顏色沒錯)
@BURBERRY TB Mini canvas shoulder bag (Burberry的這個帆布X皮革滾邊包也好幾個禮拜都很有人氣)
@BY FAR Mini croc-effect leather tote (By Far這個鱷魚壓紋小包, 我感覺也出現過超多次耶! 是排行榜常勝軍)





@FENDI Leather biker boots (Fendi這雙我喜歡 感覺我可以駕馭)
@ANN DEMEULEMEESTER Leather ankle boots (這雙綁帶的我也喜歡 這牌子從不打折的)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ankle boots (RV的水鑽靴也有入榜)



*************

shopbop挖寶

Aje Oxidised Mini Dress (這件澳洲品牌Aje的花花短洋裝我也喜歡, 去年我買了三件長洋裝版本, 今年出的都是短洋裝, 這個暈染花色我覺得很好看, 袖子有抽繩可以綁小一點)



@Z Supply Blaire Sleek Jersey Romper (喜歡舒服的還可以買這套連身裝, 也不貴 )
@Z Supply Crossroads Tee (這件V領上衣還有做細細帶子的交叉設計, 感覺不錯)
@Z Supply Calissa Skirt (這件裙子幫大家找到照片, 是有開叉的喔)



@MANU Atelier Naomi Sandals (Manu這雙涼鞋是他家的經典款, 我特別喜歡這個新的藍灰色!)
@Golden Goose Sabot Shearing Sneakers (這是小髒鞋的拖鞋版本耶, 裡面居然還有毛毛! 雖說拖鞋跟毛毛好像是兩種相反的概念一個冬天一個夏天, 其實我覺得有喜歡, 哈哈)



Free People Samantha Ruffle Button Down Shirt (這件牛仔襯衫實在是很好看我很喜歡, 找到照片給大家參考)



@Hemant and Nandita Short Dress (花花的小洋裝 青春洋溢)
@Reike Nen 3 Strappy Pointed Sandals (可以搭配這雙白色涼鞋)



@Rachel Comey Baby Keel Hoops (喜歡這個銀色耳環, 我覺得戴起來很俐落)



@Rachel Comey Baby Keel Hoops (同款耳環還有金色版本)



@Rachel Comey Tabby Hoop Earrings (這副耳環做成半圓形, 顏色真好看)



***************

@SUMMER EDITION BUTTON DOWN V-NECK DRESS IN PEACH (好久沒寫chicwish的平價單品啦! 他家現在有滿60額外九折碼: JU10 滿100八五折碼: JU15 滿150八折碼: JU20 寄台灣非常快, 寄美國就慢一點. 這件小洋裝, 是之前Free People推出大受歡迎的款式, 被ChicWish也拿去做了平價版本, 看起來也是一樣好看, 價格大約是之前Free People的一半吧! 網站上有很多網友的實穿照, 我看有些人把胸口又多縫一顆扣子就不會那麼低胸, 或是你可以自己配一個內搭)

@TRY TO BE BOHO EMBROIDERED EYELET MAXI DRESS IN WHITE (右邊的白色低腰洋裝是這件)



*************

Skinstore的Nest香氛點這裡 線上七折 額外九折碼SALEX10 這次Nordstrom週年慶, 竹子搭配葡萄柚兩個一組賣七折也是一眨眼就賣光, 現在這裡還可以自己隨意買, 折上折相當於67折更便宜呢!

@NEST Fragrances Grapefruit Reed Diffuser(推薦大家葡萄柚的擴香 很好聞耶 就是全家人都會欣賞的香味! 老少咸宜就是這個意思)
@NEST Fragrances Sicilian Tangerine Reed Diffuser(我自己也滿喜歡西西里橘子的香味)
@NEST Fragrances Bamboo Reed Diffuser(這是竹子香味, 也是很多人喜歡)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來挖寶

@Sheer Will High-Rise Tight 28"(這個迷彩的薄紗款Legging特價, 尺碼齊, 口碑不錯喔, 有個人說除了在穿的時候要稍微小心, 一旦穿上去就完全沒問題, 他已經穿這條上了好幾堂激烈的運動課程都沒事, 很快乾又涼爽)



**************

Nordstrom週年慶好物挖寶 8/30號最後一天接下來價格恢復原價

@Lira Hiker Boot ALLSAINTS(這是Allsaints的軍靴 有三個顏色可選都好看耶! 當然黑色百搭 可是你黑色很多可以看其他顏色)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五折! 買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Shira Woven Tote Bag(這個皮革編織包, 網站寫真皮, 折扣完只要45也太超值! 已經那麼便宜了那個小手帕居然也是送的! 尺寸是16.5吋大, 就比你的筆電再大一點的尺寸, 其實大小已經夠用, 三個顏色可選都挺可愛)






@Orchid Mini Dress(前幾天才上新的洋裝居然就折上對折! 這件幾年前有出過 當時口碑就超好喔!)



@Lisabetta Embroidered Buttondown(上面有繡線圖騰的襯衫 折扣完$30 )



@Corinne Embroidered Midi Dress(這件棉質長洋裝 Model的照片非常夢幻)



*************

Reformation折扣即將結束 任意訂單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Beechwood Dress (這件大熱門的洋裝居然降價耶! 尺碼比較寬鬆我穿0號還有空間, 料子是夏天適合的面料 後面有綁帶調整腰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