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20

8/25/2020 澳洲精品網站Cettire挖寶(也太美太划算的Max Mara外套 + Fendi新包款)



Cettire是澳洲的精品網站, 幾乎全球都有遞送, 買滿300澳幣還有免國際運費
寄大部分國家都是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有些東西是直接從義大利的倉庫出貨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沒有稅, 超過800美金會加收約9%關稅
都是美金計價 很多單品都有價格優勢喔, 光是原價就滿便宜了
他家退貨如果是澳洲境內訂單, 稅也會退回; 如果是國外訂單, 關稅不退
折扣區點這裡值得挖寶

MAX MARA STUDIO Max Mara Studio Sonni Reversible Coat (超級划算!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Max Mara短大衣, 美國定價高達1225, 這裡就是半價!)



MAX MARA STUDIO Max Mara Studio Candido Reversible Coat (這件也是Max Mara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連帽外套, 美國定價1290, 這裡低於對折!)



MAX MARA Max Mara Esule Cape Coat (之前再另外一個網站看到定價高達16XX, 這裡的價格是佛心來的, 我很喜歡耶, Max Mara的泰迪熊材質斗篷, 絲毛混紡)
MAX MARA Max Mara Belted Coat (純羊絨的Max Mara米色大衣, 這種在美國定價通常都要差不多六千一件的)
MAX MARA Max Mara High-Waisted Belted Trousers (Max Mara的高腰褲我覺得也很好看)





@Moncler Grenoble Padded Front Zip Jacket(快快快, 這女款Moncler Grenoble運動/滑雪系列的女款外套是Bug價又有折扣! 美國定價715美金, Mytheresa寄台灣歐元定價690還不含稅, 現在特價我覺得相當合理! 我自己會選S碼穿稍微寬鬆, 而且親測寄美國因為不到800美金訂單也無稅+免運費; 他們只要買滿250美金就有全球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這件也做連帽, 手臂也有Grenoble系列特有的Logo, 非常實穿又有型, 也很適合穿在大衣裡)






@Moncler Grenoble Front Zip Padded Sweatshirt(男生買這件喔! 也有Bug價的Moncler Grenoble運動/滑雪系列 美國定價參考Matches這裡高達1005美金還要加上州稅, 這裡只要778美金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Lemaire Asymmetrical Collar Sweater(順便說一下這件愛馬仕設計總監自己出來開的品牌Lemaire 領口不對稱的毛衣也太好看了! 下面不管搭配甚麼都有型)



MAX MARA Max Mara Striped Knitted Sweater (非常實穿的條紋毛衣)
MAX MARA Max Mara Striped Knitted Sweater (毛衣還有淺色版本)
MAX MARA Max Mara Striped Knitted Sweater (駝色版本)



MAX MARA Max Mara High-Neck Knitted Sweater (小高領七分袖毛衣也相當優雅)
MAX MARA Max Mara High-Neck Knitted Sweater (米色版本)
MAX MARA Max Mara Logo Knit Jumper (M logo圖騰的毛衣)



FENDI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 (Fendi的水桶包 美國定價1890 這裡是1516)
FENDI Fendi Baguette Shoulder Bag (我也喜歡這個最新款的Baguette耶! 覺得配色優雅, 美國定價高達2690, 這裡只要2000)
FENDI Fendi FF Buckle Camera Bag (fendi的相機包)



FENDI Fendi Logo Stamp Shopper Bag (最新款的Logo托特包有特價! 美國定價1980)
FENDI Fendi Kan U Small Shoulder Bag (這個Fendi的米色Kan U價格真的太好了! 實品也很精緻皮革好摸)
FENDI Fendi Kan U Shoulder Bag (黑色版本也非常划算)



#ad #Sponso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