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21

7/20/2021 驚為天人Pleats Please新品 + Anine Bing拖鞋 + Herno羽毛衣超好價



通常我買衣服已經買成精了, 尺寸一看就知道, 不需要多想. 不過今天想要買一個沒買過的品牌, 瘦巴巴的model居然要穿M碼, 立刻線上跟客服請教我要穿甚麼尺碼?

客服跟我用英文對談: 我覺得你應該穿S碼. 我們的衣服是絲質的你穿起來"一定會很瘦"!

感覺我在美國還真的從來沒遇過線上客服說話那麼動聽的呢, 通常美國人都中規中矩公事公辦不跟你線上哈拉的, 立刻買單, 哈哈哈!

等我收到穿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會瘦~~

****************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issé-effect trousers (我看來看去就只剩這裡還有秋香綠有得買啦! 我穿3號剛好是全長, 網站上的model穿2號就有點過短)

拖鞋: ANINE BING Lizzie leather slides (全真皮, 這雙拖鞋真的太舒服了! 是Anine Bing家最暢銷的鞋子, 我覺得尺碼稍微偏大, 半號的人可以小一碼)

水桶包: Gucci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bucket bag(這個包是我近期最愛! 美國區有貨, Farfetch的Gucci我之前有買過 直接美國Gucci本店寄出, 包裝都跟你在店裡買同一個規格喔!)



**************

拖鞋: ANINE BING Lizzie leather slides (我的就是中間的卡其綠)

拖鞋棕色版本: ANINE BING Lizzie sandals (尺碼有齊喔)






**************

Herno padded short-sleeve jacket (這件我自己有買, 38跟40都可以穿, 我喜歡40的寬鬆度, 附圖就是穿40, 目前市面上就只有Herno做這樣的短袖圓領羽毛衣最好看! 而且質感真的不輸Moncler喔!)




Model這樣搭配褲裝也滿好看!


Herno quilted padded down jacket (運動風的羽毛衣也好好看, 打六折, 顏色是霧藍色, 搭配條紋的領口跟袖口, 我很喜歡)



Herno three-quarter sleeves padded jacket (這件我也好喜歡, 顏色, 剪裁, 還有袖長, 都非常優雅! 我通常穿40號)



Herno Ultralight puffer jacket (打四折的Herno羽毛衣 又輕又軟 非常舒服百搭)
Emporio Armani textured-pattern dress (這件小洋裝好可愛! 剪裁跟顏色有點復古呢, 打六五折尺碼齊)



Marni tie-fastening oversized coat (這張照片你知道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甚麼嗎? 是那串藍色耳環! 整體搭配的太好啦)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effect high neck top (今年的Pleats Please基本款短袖上衣做小高領, 我覺得很好看的版型耶! 感覺比以前那些短袖都來的顯瘦)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V-neck dress (連身褲裝 非常飽和的芥末黃, 這種剪裁真的充滿了Pleats Please家的精神, 下半身是低褲襠的, 不過實際上穿起來會有點像褲裙)



下面這一整套驚為天人! 有看到側面是不同顏色拼接嗎? 太好看了, 各位Pleats Please的粉絲別錯過啊!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neck pleated sleeveless top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ontrasting side-panel trousers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這件我本來以為是裙子, 仔細看了一下居然是褲子! 好特別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V-neck T-shirt (這件上衣model穿的也是同一條灰褲, 給你們參考一下搭配的效果)



Isabel Marant bow-detail dungaree shorts (Marant的吊帶褲打四折, 相當俏皮)
Isabel Marant detachable-braces high-waisted shorts (還有桃紅色版本! 也是低至四折)



Maison Michel Rico fedora hat (顏色很好看的M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woven fedora hat (草帽打七折 他家的草帽是非常輕的好像沒有重量)



Maison Michel Patty baker boy hat (Visor是對折喔!)
Maison Michel Virginie woven fedora hat (粉色草帽我自己有買, 之前買的時候覺得超微偏小)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