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21

7/9/2021 shopbop必買單品介紹 + 菜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實穿照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我每天慢跑已經持續幾年了.

你們以為慢跑就會變瘦嗎? 並不會, 要變瘦就要忌口, 像我這種做運動又大吃的, 就會變成壯妞!

我每天跟孩子們說, 媽咪要去自我折磨了, 他們就懂我是在說要去慢跑了.

跑步的時候, 汗流浹背, 氣喘吁吁, 到底有甚麼好玩的? 而且也不會變瘦!

可是跑完真的心情會變超好, 好心情至少可以持續一個小時吧, 而且可以順便曬點太陽, 製造維他命D.

就這樣, 我對慢跑真的是又愛又恨,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會持續跑下去!

*****************

上禮拜介紹這套運動服, 今天來穿給大家看, 這套的布料是Beyond Yoga家最有名的Spacedye, 這個料子超級軟綿舒適, 及有彈性, 耐洗, 有買都說讚! 我感覺比Lululemon的Align更適合夏天穿! 從開箱摸到的剎那就愛上 而且立刻去找其他顏色想要包色呢! 整條褲子除了料子舒服, 高腰的剪裁我也滿喜歡, 小肚子可以包住很有安全感.

瑜珈褲: Beyond Yoga Spacedye At Your Leisure High Waisted Midi Leggings (我買XS感覺介於Lululemon Align的2-4之間, 整個可以拉到肚臍的包覆感, 覺得自己腿超級無敵長!)

運動胸罩: Beyond Yoga At Your Leisure Bra (我買s碼穿起來也相當OK喔, 料子很軟所以不會讓我有任何地方發癢, 背後肩帶可以調長度, 小削肩剪裁修飾肩膀線條)



下面是寫部落格以來最大尺度裸露(?) 哈哈, 只有露腰還在那裏大驚小怪! 在海邊就敢穿泳衣, 怎麼穿瑜珈褲露點腰就覺得自己穿好少? 哈哈哈! 總之穿起來一整套就像這樣, 給大家參考. 我158/52.







**********************

Beyond Yoga Worked Up Shorts(Beyond yoga最有名的Spacedye的布料, 做成的短褲 是台灣區近期最暢銷單品! 就說這塊料子真的超好穿一定要試試看!)




*************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Beyond yoga最有名的Spacedye的布料, 這款是做成jogger的慢跑褲型, 不喜歡穿legging的就買這款, 料子超軟有彈性耐洗不變形, 我穿XS; 平常穿US8的人可以穿M碼; 有個54公斤, 32腰37臀的人居然也可以穿下M號; 有個167公分61公斤的人說買S)



***********

Bala 1 Pound Bala Bangles (Bala負重手環 有五種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平常慢跑的時候綁在腳踝上, 已經使用約一個月了, 每天跑很習慣, 感覺有增加運動強度, 不過如果你是beginner, 建議散步的時候用就好. 顏色我覺得如果搭配深色legging可以買深色那組, 如果是穿短褲, 那可以選淺色的, 我自己都穿比較高的襪子, 綁在襪子外面比較舒服)



*****************

條紋褲: Madewell Track Trousers (這條也是買大了, 我買XS, 感覺可以再降一個碼, 我覺得很好穿耶! 非常輕鬆的布料, 台灣夏天可以喔! 褲腳我通常都會捲幾折上去)

牛仔滾邊外套: Veronica Beard Nilaja Jacket (外套我非常滿意! 是Veronica Beard的質感都有保證, 就算我完全沒穿上衣單穿這件外套也完全不會癢或是刺喔, 尺寸我買0號肩膀相當剛好, 顏色是格子搭配牛仔布滾邊, 我覺得好好看啊!)






Veronica Beard Jean Charlie with Patch Pockets (Model穿的牛仔褲是這條)



******************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Maeve Pleated Jeans(Size 26 買太大 所以我用腰帶綁住 覺得滿好看耶! 很舒服不會非常重)



****************

Alexander Wang Anya Leather Sandals (第一眼就喜歡這雙AW的新款鞋, 上面的皮革看起來QQ的好好摸啊!)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Big Logo Techloom Slides (第一次發現APL也有做拖鞋呢!)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Phantom Sneakers (朋友跟我大推APL的鞋, 是說後面腳跟的地方很舒服被包住, 尺碼正常, 我自己是穿US6號, 這雙是最新配色我覺得滿好看)



STAUD Felix Nylon Tote (staud最新的托特包 尼龍的輕巧耐髒, 比時下的環保包來的有設計感)
Tory Burch Mcgraw Hobo Bag (Tory Burch最新的hobo肩背包 顏色很好看, 是柔和的粉)



Caroline Constas Dina Mini Dress (最擅長露肩設計的Caroline Constas最新迷你洋裝, 波點很可愛)
STAUD York Dress (我也喜歡這件Staud的最新條紋洋裝, 有發現他的綁帶還有一點鬚鬚!)



Alexandre Birman Constanza Flats (這雙Birman的珍珠涼鞋好好看喔! 找了其他網站都沒有木頭底的版本, 我覺得這雙搭配任何洋裝都可以)



Malone Souliers Sana 30-3 Sandals (Malone的低跟涼鞋也是簡單大方, 特別喜歡三個不同顏色的皮革拼在一起, 視覺上就是高級許多啊!)



Cult Gaia Aviva Slingbacks (鞋跟是透明玻璃球的涼鞋 非常搶眼! 實際上顏色很素, 所以也好搭衣服)



Blank Denim Turn It Up Shorts (暈染配色的小短褲 價格不貴)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Wool Half Zip Sweater (這件毛衣的領子還有袖子設計都好看喔! 運動風)



ASTR the Label Lorrie Dress (粉紫洋裝 我的菜啊! 好看又便宜, 感覺夏天穿涼爽!)



Caroline Constas Amara Bodysuit (這件連身衣相當特別喔, 後面是挖背的呢!)



Sister Jane Love Note Gingham Midi Dress (日本人很愛的Sister Jane格子洋裝)



byTiMo Linen Mini Dress (這個model的照片真的拍得太好太好, 尤其是配粉藍芭蕾鞋, 讓人眼睛一亮, 領巾是自己配的喔! 我覺得我直接穿可能會像睡衣)



Sea Morgan Plaid Short Sleeve Smocked Tunic (這件也是照片拍得超好的例子! 感覺model身上的格子都活起來似的, 好青春亮麗!)



*****************

Birkenstock Arizona EVA Sandals (台灣夏季多雨, 買這種便宜的膠底勃肯鞋, 平常倒垃圾還是去巷口買麵都很方便啊! 這是深灰色)
Birkenstock Arizona Sandals (銀色)



Birkenstock Arizona Chunky Sandals (鞋底加高的版本, 也相當暢銷, 很多網站都沒貨的)
Birkenstock Arizona Big Buckle Sandals (這雙白色的是皮革版, 扣環有加大, 看起來更時髦!)



Birkenstock Arizona EVA Sandals (這雙是男款, 只要45, 也是可以粗用的鞋, 穿去海邊也很適合)
Birkenstock EVA Arizona Sandals (全黑版本男款 尺碼齊, 也是只要45, 頗受好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